•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2-20 23:24:10

再來一個 ~幸運四葉草肥皂盒,集水杯墊~ ^^

STL: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800469


原文網址 趙志瑋
2018-02-20 20:41:06

團購已開啟。
結算到2月28號晚上九點。

本次團購只適合CR7 8 10 10迷你 10S!!!
本次團購只適合CR7 8 10 10迷你 10S!!!
本次團購只適合CR7 8 10 10迷你 10S!!!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各位前輩先進好,我是志瑋,兩年前曾經發起CR-8/CR-7用的金屬擠出機(兩件式)團購,現在原廠已經出了一款新的針對CR-10專用的金屬擠出機。
一樣在此詢問各位前輩購買意願,最後再進行下單的動作。
本次的交易平台選在蝦皮,下單後預計3月中~3月底到台灣。

送到各位前輩手中大概是四月初。

本次費用金屬擠出機一套500元(包含行政費用)+蝦皮運費60元(實際運費以蝦皮官方公告為主,可能會有優惠活動),
一次購買兩套以上只算一次運費。
舉例:
A買了一套金屬擠出機費用就是560元(一套500元加上運費60元)
B買了三套金屬擠出機費用就是1560元(三套1500元加上運費60元)
高雄地區的前輩可以選高雄捷運站面交。
由於CR-8/CR-7用的金屬擠出機(兩件式)的工廠已經停產,想要購買舊款的CR-8/CR-7用的金屬擠出機可以找我。
PS:舊款的CR-8/CR-7用的金屬擠出機在進料時會稍微干涉到Z軸(會掉一點點線粉末),不介意的話在購買。
如學校機關需要開發票者請洽訊小弟的LINE。
LINE ID:rock5588
電子信箱:rockmonkeyman@gmail.com
# CR10專用金屬擠出機
# 團購

需要的人請點連結下單
https://shopee.tw/product/14769983/931468163/

結算到2月28號晚上九點
------------------------
2018-02-26新增原廠說明
----------------------------------
2018-03-03團購價格已經於2.28結束囉!

趙志瑋
2018-02-20 20:50:14

蝦皮系統好像出問題,請各位前輩明天在下標。

Johnson Peng
2018-02-21 01:02:03

已下,

鮑明禮
2018-02-21 13:11:27

手機不能下單,怪怪的

Hung Belle
2018-02-23 20:18:22

對了, 怎沒考慮在Pchome個人賣場開呢? 超取免運費捏

趙志瑋
2018-02-28 15:02:21

今天晚上九點收單喔!還沒下單的前輩們請把握最後的時間,零件團購不一定每個月都開的喔!

趙志瑋
2018-03-06 17:00:02

金屬擠出機到貨了喔,近日內會找時間寄出,有需要開發票的前輩們會比較晚收到。

蔡旭顯
2018-03-08 10:30:59

我收到東西了,
但是看來有缺零件
請見私訊


原文網址 郭振國
2018-02-20 13:41:44

印這個還真是要小心。。稍沒注意肯定撞車。。

Johnson Peng
2018-02-20 14:14:16

白字先印, 比較好嗎 ?

Nna De
2018-02-20 15:36:10

要怎設定 有沒有教學

林淙敏
2018-02-20 15:37:50

如果是我會先印字..再來印邊框..這樣撞頭機率小..不過我是用s3d印的..其實先印邊框在印字也是可以啦..就先抬高頭到定位下降就ok啦..也是不會撞到邊框..

Yi-Jia Ye
2018-02-20 15:51:14

凸版難印,凹版強壯耐用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2-20 08:59:56

經典的西雅圖夜未眠.....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2-20 02:41:44

3D列印櫻花肥皂盒 ? ~來應景一下^^

STL檔: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99508

Seven Yu
2018-02-20 10:04:39

這個面盆貴貴的 ?

蔡勉旭
2018-02-20 12:03:59

簡單實用又好印,真是好設計


原文網址 郭振國
2018-02-20 00:06:56

上次看到社團有人貼文的靈感。。行李箱吊牌。。

看似簡單,卻花了六個小時印製(不包括繪圖及修改GCODE),3DP真是耗時的活呀!

林淙敏
2018-02-20 00:28:15

我那篇7色列印靈感嗎?..哈哈....不過你做得很漂亮ㄟ

Sirius Lu
2018-02-20 14:31:45

參考一下,這個當鑰匙圈用幾天就壞了,我用環氧樹脂灌起來。


原文網址 郭振國
2018-02-19 16:12:49

總算成功了。。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到Gcode裡改層高嗎?

用kisslicer切片,怎麼沒有辦法設定初始層高勒??

謝寬
2018-02-19 18:52:37

卡,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Chen Zimook
2018-02-19 22:42:59

我都是用土方法 算層高(抬升) 再換線印

楊東昱
2018-02-20 07:56:10

有要長期使用嗎?
也許我可以寫個後處理。
手動改法有個指令可以配合:
G0 Z15. (噴頭移動到 15mm 位置)
G92 Z0. (設定這個位置為 0mm)
把這兩行 放在是當的位置(起始碼的最後)就可以了。
如果是S3D 有一個整體位移的選項可以改。

郭振國
2018-02-20 08:17:26

請問,你的意思是說將G92改成適當的高度後,就可以騙過電腦把設定的高度當成起始高度嗎?

楊東昱
2018-02-20 08:55:58

yes

郭振國
2018-02-20 09:48:57

楊東昱 的確能行ㄟ。。感謝。。

楊東昱
2018-02-20 10:09:47

楊東昱
2018-02-20 14:56:12

其實這個手法也不算是騙,因為在cnc的世界裡,G54 G92 是常常用來定位的指令,因為像銑床,你不可能那麼準的把要加工的素材放在0,0,0 的位置,尤其是用虎鉗夾持的時候,所以 通常會夾持好了以後再尋邊,把尋邊值拿去系統上設定,或是 一個程式要重複做,那可以利用這個G92 告訴系統 下一個重複外型的東西 定位在哪。
只是 有個限制
G92 再3D列印機的系統裡,不允許負值,所以你沒辦法設定Z-15. 這樣的方法,所以只能先把噴頭歸零後,走到你要定位的高度,設為0,所以看起來有點像是在騙系統。
如果有一天,你先有了素材(底座),基於這個底座上要印東西,當你利用手動把XYZ位置定出來,一樣可以用G92給用工件定位。

張鶴繼
2018-02-20 15:32:31

第一層的層高不是可以設定嗎?

楊東昱
2018-02-20 15:37:34

KISSLICER 我是沒用過,可是THICKNESS 應該是 [層厚]吧?
這樣可以實現 第一層 偏移嗎?

郭振國
2018-02-20 15:38:30

楊東昱 原來如此。。感謝那麼詳細說明唷

張鶴繼
2018-02-20 15:47:48

這是修改第一層厚度沒錯啊。不是很懂何謂"第一層偏移",如果是偏移整個物件,那就是設定 printer 裡的 z-offset。但樓主是要針對第一層,所以我猜是指厚度。

郭振國
2018-02-20 15:50:01

第一層厚度跟初始高度好像不太一樣ㄟ。。因為我打從心裡就覺得它們不一樣,所以沒有試過修改那個數值。。

楊東昱
2018-02-20 15:52:58

張鶴繼 樓主要的是 位移 應該就是你說的 Z-OFFSET 的功能。

郭振國
2018-02-20 15:55:55

張鶴繼 Printer裡可以設定offset嗎?這樣搞不好可以唷!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2-19 16:00:06

大家都拿軟料印什麼模型呢?
因為通常曲度太大的我都印不好、懸空的表面也很差。
而超過3圈都太硬..

David Liao
2018-02-19 16:23:35

奶子XD

David Liao
2018-02-19 16:23:54

我印過活塞跟皮帶

楊東昱
2018-02-19 16:27:55

機車的空濾岐管、機車前避震的土封、機油箱的橡膠軟蓋,效果都還不錯呀!
我的3DP 比較少拿來印公仔啦! 都是自己開圖印工程類的東西比較多,修復損壞的東西。

David Liao
2018-02-19 16:28:13

David Liao
2018-02-19 16:28:21

Ally Yao
2018-02-22 20:06:07

輪胎


原文網址 周子閎
2018-02-19 12:13:18

想請教一下
之前小弟爬過文TMC2100可以直上CR8但是我買了兩顆裝上去之後遇到2個問題
1.聲音沒變小和原來一樣。是因為電壓不夠嗎?我量過只有0.4V
2/20更新(已解決發現是我的數位電表有問題)
2.裝上去AUTOHOME時馬達轉向和原來的相反。我已經確認插的位置跟PCB板的位置是對應的,是還要改韌體嗎?還是要再設定其他東西?
2/20更新(根據王大的文章及王大本人親自教導已解決)


原文網址 Sirius Lu
2018-02-18 17:11:04

請問社團高手,CR8噴頭間距太小該怎麼調整?Z軸開關已經調到最高,平台下方彈簧也轉到最緊,噴頭還是頂緊平台,還有哪裡可以調整?

FU Genie
2018-02-18 17:14:47

換這個z軸限位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065854

林佑臻
2018-02-18 17:15:29

用膠帶貼一些東西 墊高z開關的接觸區域

Sirius Lu
2018-02-18 17:21:36

那我就先墊高開關,再印新的Z軸限位,非常感謝二位!

趙志瑋
2018-02-18 17:29:07

把第三顆螺絲放掉往上就可以了

黃聖順
2018-02-18 17:34:57

Z軸固定片第三顆不鎖就可再上調就可以了+1

Den Kevin
2018-02-18 18:09:54

z極限開關鬆開螺絲後也可以往上移一點

ChihJun Soong
2018-02-19 08:07:58

我比較建議先檢查組裝是否對..這種廠機不太可能出現這麼大的誤差.
噴嘴那裏是不是有鎖到底頂住鐵氟龍管,
Z限位開關有正常動作嗎?

歐志輝
2018-02-20 11:18:04

沒錯,前面幾位前輩提到,黃色z軸極限開關螺絲鬆開往上調一點點即可,autohome原點復歸時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