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8-02-14 10:10:52

有這招?!

王智立
2018-02-14 10:19:48

wow.... 這招真的不錯耶....

羅國賢
2018-02-14 10:28:44

這個我試過了~~~很麻煩,如果紗掉了或蹺起就一堆米粉,最後只能在白紗底先上一層新鮮的稀釋白膠,乾了再印,但超難洗,為什麼要新鮮的白膠是因為太久的很難洗,變成白膠要泡熱水,泡到軟印的東西也變形了

Wen Chi Liao
2018-02-14 11:16:39

印一頂假髮!!

李仁維
2018-02-14 11:17:20

他是只有暫停再放紗網, 印完物件就直接穿透紗網了, 應該用不上什麼白膠吧

王奇塔
2018-02-14 12:01:26

紗網要固定好,不然會很刺激

Tako Sun
2018-02-14 13:33:50

這個早已經有類似的應用在商業上了,而且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只是都沒公開怎麼做的而已。


原文網址 Tommy Hsieh
2018-02-14 09:46:26

個人剛收到等了10個月的Snapmaker 3DP,CNC,雷雕三合一portable工作機(加訂鋁合金護罩,但護罩要三月才發貨,還有三隻CNC刀頭,3種sizes噴頭,約170美金),全新未使用,由於當初購買需求已消失,現考慮售出,誠可議價,有需求者麻煩私訊。

Update:有興趣者眾,但價格談不攏,不然改成拍賣機制,27000起標(不含運,未稅),一標100。

郭子義
2018-02-14 10:32:43

請問多少錢,謝謝!

戴璟嵐
2018-02-14 10:35:55

請問價格

Bless Ma
2018-02-14 10:38:29

請私訊價格 謝謝

Peiwei Cheng
2018-02-14 10:46:18

價格請私訊

楊東昱
2018-02-14 10:49:23

請問價格?
請問知道雕刻最大深度嗎?

Tommy Hsieh
2018-02-14 10:54:38

規格上未提及耶!應該是刀具長度吧!

林漢禎
2018-02-14 10:59:51

價格請私訊

Shane Lai
2018-02-14 11:07:32

請問價格多少

風火輪
2018-02-14 11:23:17

價格

莊小琮
2018-02-14 11:27:09

請問價錢

Seven Yu
2018-02-14 11:27:17

⋯還沒收到 ?

Tommy Hsieh
2018-02-14 11:39:46

護罩要四月才拿得到

Tommy Hsieh
2018-02-14 11:41:37

加訂的道具及噴頭,3M護墊

Tatsuo Go
2018-02-14 11:48:32

$$?

陳伯元
2018-02-14 11:51:06

$

曾紀倫
2018-02-14 12:18:30

有興趣,請問價格?

林明賢
2018-02-14 12:20:34

多少

林豫新
2018-02-14 12:29:05

價格

George Chu
2018-02-14 12:39:15

請問價格

曾敬宸
2018-02-14 12:45:53

$$

吳翊銘
2018-02-14 12:48:09

$$

Jay Tseng
2018-02-14 13:03:34

請問價格~謝謝

何翰
2018-02-14 16:34:18

有人正式標了嗎

Scott Lai
2018-02-14 18:52:02

$?


原文網址 陳笑型
2018-02-14 01:18:31

https://3dwarehouse.sketchup.com/…/7733cc611…/gundam-unicorn
獨角獸模型,看得到吃不到啊...........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2-14 00:27:03

把cr7改成「類近端」,試驗ok,可印軟料到40mm/s。
注意馬達可能和z干涉,所以我用短的馬達(可以把E馬達和Y馬達交換)。因為軟料需要慢慢印所以也沒遇到失步問題。
至於,是不是可以改泰坦擠出...好貴啊...
有人有用泰坦嗎?真的比較輕嗎?


原文網址 Jimmy Fang
2018-02-13 19:59:03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使用過丁酮黏pla嗎?謝謝

楊東昱
2018-02-13 20:08:36

丁酮可以溶解PLA 嗎? 想知道+1
一般我都用快乾膠 或 UV 膠黏而已~

Jimmy Fang
2018-02-13 20:14:49

UV黏膠,是傳說很神奇照紫外線的神奇膠嗎哈哈

Tako Sun
2018-02-13 23:19:26

PLA用MEK不行,試過,手邊就有丁硐 XD
能黏得起來的,一定混了不知什麼東東
MEK以前專門用來黏ABS板用的,快速又方便,不過要練,用針筒,要改裝過的才好操作。

Jimmy Fang
2018-02-13 23:31:49

哈哈哈我今天來特定去買 ? 想說怎麼塗都黏不起來

黃彥迪
2018-02-13 23:50:37

PLA真的神難黏,好幾次想買二甲基亞碸試試看

Tako Sun
2018-02-14 13:50:27

環氧樹脂是萬用神膠,我幾乎都拿來黏東西,強度又夠,有錢的可以去買快乾UV型的。
針對不同材質要有不同的對應方式,不是什麼都不做,就塗上去就會達到漂亮和無敵。

李坤鴻
2018-02-14 14:05:35

我都用速乾膠,有機溶劑似乎對pla 不太有用。


原文網址 Alon Chang
2018-02-13 19:05:39

有人想玩cubiio嗎好康來了,記得推薦人代號要填K0154,我有好康,你也買到便宜,六個人團購還送一顆,更優惠,不過它的圓現在沒有很圓,有點變型,可能要等新韌體


原文網址 姜信宏
2018-02-13 12:51:44

應用3D列印製作電吉他
再應用3D列印電吉他作活動演出

3D列印電吉他配合亂打秀演出

# 二手貨Stomp破銅爛鐵亂打秀
# 3D列印應用
# 大物件列印


原文網址 Keith Yung
2018-02-12 17:15:12


原文網址 陳笑型
2018-02-12 16:03:28

請問大家這是哪裡出問題了?
有時候畫面會自動切換
列印速率也會自己亂跳
常常早上起來剩10~20%
半天就能印完的東西要花一天才印得完

ChihJun Soong
2018-02-12 20:33:41

干擾吧!CR8嗎?

蔣益民
2018-02-13 05:37:42

你描述的問題,都跟旋鈕有關,所以問題應該出在旋鈕或是跟旋鈕有關聯的部份


原文網址 蕭样子
2018-02-12 10:30:39

CR-8 入手2年...改TCM-2100 靜音..北市 新北 桃園 有那位大大可諮詢~沒電子背景....DIY有難度 求助..還是有那兒能代改?請私
大感謝 ? ..

許兆宇
2018-02-12 10:39:17

社團內有前輩分享很清楚的照片步驟,如果會用三用電錶就能搞了,不需要用到電烙鐵

王智立
2018-02-12 13:01:20

社團相簿裡有記錄,進社團相簿翻一下。

Chun-Shiung Wu
2018-02-12 16:41:04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