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1
  • 2
  • 3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3M

原文網址 Jeffry Liu
2020-03-13 12:39:29

【中古外匯】Nachi 12mm含鈷定點鑽

----------------------------------------------------

廠牌:Nachi

尺寸:刃徑Ø12mm,角度140°

全長103mm,刃長30mm

材質:hs-co

-------------------------------------------

如須詢問其他類型刀具及刀片

歡迎各位FB及Line私訊

Line ID : shingchangtools

吳有晴
2020-03-14 08:23:19


原文網址 沈家麒
2020-03-11 22:00:53

https://www.3m.com.tw/…/3M-PELTOR-ProTac-III-%E9%A0%AD%E5…/…

請問板上有先進用過這款的耳罩嗎?或是有其他的推薦呢?小弟是CNC車床

郭嘉堯
2020-03-11 22:03:02

沈家麒
2020-03-11 22:56:07

楊能傑
2020-03-11 23:19:42

沈家麒
2020-03-11 23:42:37


原文網址 游華欣
2020-03-11 10:14:37

((如有違反版規煩請版主直接刪文,感謝))

版上各位先進~

想請教有前輩熟悉””CNC雕刻”或是”雷射雕刻”嗎??

小弟有產品需要這方面資訊…懇請指導…

產品資訊:

材質:鋁合金6061

產品尺寸:MAX高 100mm 寬 105mm (外觀類似瓶狀)

雕刻資訊:

曲面表面雕刻

LOGO & 圖形雕刻

雕刻範圍 約30mm*30mm

雕刻深度 約0.3mm~0.6mm

就以上資訊請教

用那一種加工方式會比較好,原因是??

“”CNC車床””(側軸)加工

“”CNC雕刻機””加工

“”雷射雕刻””加工

另煩請推薦…代工廠商(彰化台中尤佳) 或是 機台

以上懇請版上先進前輩指導,感謝您~

林永浚
2020-03-11 10:31:00

游華欣
2020-03-11 13:25:03


原文網址 Jeffry Liu
2020-03-09 21:35:58

【中古外匯】山特維克 面銑刀片

----------------------------------------------

廠牌:Sandvik

尺寸:寬度13.3mm,厚度4mm

材質:GC3020

適用材質:鑄鐵

-------------------------------------------

如須詢問其他類型刀具及刀片

歡迎各位FB及Line私訊

Line ID : shingchangtools


原文網址 吳宗憲
2020-03-04 21:05:33

請教各位先進,台中 有走心的可以幫忙加工嗎?SUS304 外徑3mm*10L 兩頭倒C角 切斷,16000PCS,有意願的請私訊報個價,位於中部。謝謝.....

Jiun Kuo
2020-03-04 21:16:16

黃明焜
2020-03-04 21:32:59

許嘉文
2020-03-04 21:38:25

王童胤
2020-03-04 22:11:13

王正義
2020-03-04 22:14:15

吳宗憲
2020-03-04 22:27:43

李泰霖
2020-03-04 22:58:39

陳泊澄
2020-03-05 09:05:41

Gary Chang
2020-03-05 09:31:50

Gary Chang
2020-03-05 09:32:53

Ing-Long Tsai
2020-03-05 10:47:47

吳宗憲
2020-03-05 13:25:59


原文網址 Sun Hold
2020-02-17 16:36:02

[ 庫存品賠本出清 ]

日本三豐Mitutoyo -三點內徑測微器

1.

三豐編號:368-771

測定範圍:62~75mm

解析度:0.005mm

# 金額9500元

2.

三豐編號:368-770

測定範圍:50~63mm

解析度:0.005mm

# 金額9500

-------------------------------------------------

# 以上各1組

# 新品未使用

# 客戶訂錯規格賠本求出售

# 誠可再議價

請來電或私詢價格~

# 上和刀具0222489060

甘苦郎
2020-02-17 16:45:32

賣多少?

黃順偉
2020-02-17 19:44:55

多少錢

育達
2020-02-17 20:15:21

賣多少?

謝明
2020-02-17 23:15:16

多少

湯顯銘
2020-02-17 23:52:27

多少錢

湯顯銘
2020-02-17 23:52:51

有其它尺寸?

James Hsieh
2020-02-17 23:54:29

請問價格多少?

謝朋恩
2020-02-18 10:52:23

請問多

林義淵
2020-02-18 22:15:02

請私

Yuan Chen
2020-02-19 00:10:14

多少呢?

吳誌偉
2020-02-19 04:06:54

吳誌偉
2020-02-19 04:07:14

Vito Hsu
2020-02-19 07:18:44

請問多少

Michael On The Road
2020-02-19 07:55:11

請私


原文網址 洪啟竣
2020-01-17 10:05:37

請問桃園地區有專門做切斷的廠商嗎?3m長

1"的牙條要切一段一段的約90mm

蔡長根
2020-01-17 10:26:56

看精度要求、再決定要用鋸的、切的、還是車的


原文網址 發哥
2020-01-08 11:11:48

請問各位前輩,我加工PEEK的材料,厚度約13mm,用銑床加工,很容易變形,請問有好的方法嗎?麻煩大家了!

發哥
2020-01-08 11:16:14

直徑5mm双刃刀,一次下刀0.3mm

劉有益
2020-01-08 11:18:46

多翻幾次,夾的力道輕含

發哥
2020-01-08 11:28:08

我使用真空吸盤固定

蔡慶賢
2020-01-08 11:46:08

用黏的或用夾的試看看,真空的你材料不平吸下去再銑下去放開又翹回來了

發哥
2020-01-08 11:49:39

我加工前,已經用平面磨床控制平整度到0.02mm,所以是加工後變形!

劉光耀
2020-01-08 12:02:20

簡單啦!

湯豐有
2020-01-08 12:12:03

看你變型量多少,最後一到預留大於變型量

湯豐有
2020-01-08 12:14:39

另外借紅外線溫度計,看刀子溫度是不是太高溫,問度要控制100左右

米歐
2020-01-08 12:32:48

如果是長方形的工件
是長端變形
可能要請材料商換個方向裁切 …… 查看更多

Tang Erine
2020-01-08 12:44:52

輕夾持 輕切削
不二法門 …… 查看更多

Leo Chu
2020-01-08 12:46:57

這個我大概會掃一面做底,然後真空吸著,這厚度我會用6的鋁刀先環切外型預留1mm不切斷,讓其他的料提供足夠的吸力,然後進行主程式加工,加工完時換4mm或5mm的刀來環切外型,底面留0.1厚度不切斷。

龍飄浪
2020-01-08 16:36:05

13對我來說很厚了

Alex Lu
2020-01-18 17:07:18

三秒膠黏著做 做完割下來 泡熱水除膠


原文網址 陳彥佑
2019-12-04 22:43:08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在鑽7系列的鋁,如圖所示。鑽A.B兩孔,兩孔距15mm,厚度各為3mm,公差3.995-4.002。小的先打定位點,再鑽3.5孔,最後銑刀直徑4mm,S8000,F300,鑽。可是鑽出來孔4.025。如何改刪,煩請肯請各位先進指導。

劉有益
2019-12-04 22:52:03

不考慮用利馬嗎?

吳有晴
2019-12-04 22:55:07

鑽 插 絞

邱泓儒
2019-12-04 22:56:18

刀具偏擺多少?

黃東榮
2019-12-04 22:57:33

為什麼要開到8000轉?

黃政民
2019-12-04 22:58:13

用SG

Neil Chou
2019-12-04 22:58:23

怎麼量的?

陳彥佑
2019-12-04 22:58:23

邱泓儒 偏擺5um,分離卡量直徑3.99。

邱泓儒
2019-12-04 22:58:25

這種小於一條的公差不校偏擺,用絞的一樣會超差

黃政民
2019-12-04 22:58:41

.不要用定點鑽

陳彥佑
2019-12-04 22:59:00

劉有益 請問,有那麼小的塘孔刀嗎?

邱泓儒
2019-12-04 22:59:20

陳彥佑 偏擺0.005,做起來就4.01了,超差了

黃政民
2019-12-04 22:59:21

公差一條內

陳彥佑
2019-12-04 23:00:18

吳有晴 刀具行說,絞刀國際規範是0.02mm,所以不敢用。

Zi Shyang Pang
2019-12-04 23:02:17

拿沙子纸打磨一下你的刀就可以了?

邱泓儒
2019-12-04 23:03:15

陳彥佑 有,我有買過big的

鍾添萬
2019-12-04 23:03:34

用啥麼刀把??

邱泓儒
2019-12-04 23:04:47

邱泓儒
2019-12-04 23:04:50

最小到1

金袂送
2019-12-04 23:13:44

黃東榮 我也納悶....

Dino Tai
2019-12-04 23:20:03

量一下刀子的偏擺

陳彥佑
2019-12-04 23:23:08

黃東榮 不是用銑刀一般Vc值嗎?可以給見議嗎?

陳仁瑜
2019-12-04 23:24:07

看那溝槽銑起來蠻粗糙的。
兩個孔,公差要求那麼高?
這去做的陽極,不就死了?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孔徑要怎量啊?
三次元?

郭修辰
2019-12-04 23:26:14

最後是用銑刀,試著再鑽大一些,銑刀再吃少一點

Hsuan Lin
2019-12-04 23:27:46

魏得閔
2019-12-04 23:27:56

處理?陽極?硬陽?

張政龍
2019-12-04 23:28:28

先用平底鑽加工再用鉸刀

Arthur Yeh
2019-12-04 23:30:24

中間加一支3.8鑽頭,再用4.0鑽刀插,S5000,F500,試試,孔可能太小,再改銑刀S、F

張政龍
2019-12-04 23:30:35

如平底鑽能入公差就不用鉸刀了

張政龍
2019-12-04 23:32:15

斜面用平底鑽最適合不用打定點鑽

Kobayashi Lin
2019-12-04 23:33:17

轉速太高了吧

陳仁瑜
2019-12-04 23:34:57

郭修辰 只能檢驗,卻不能量尺寸..........
不過話說,用塞規,1條內,會準嗎?

郭修辰
2019-12-04 23:37:19

陳仁瑜 剛查了一下,真的有㎛的塞規,準不準倒是不知道

黃東榮
2019-12-04 23:38:38

陳仁瑜 你覺得三次元這東會準嗎?

陳仁瑜
2019-12-04 23:43:52

郭修辰 感覺一個熱脹冷縮,就死光光了..........

陳仁瑜
2019-12-04 23:46:09

黃東榮 這我就不知道了,還請賜教一下。
畢竟~我做的公差,頂多規零+-2~3條而以,這種1條內的,我還真不敢做。

黃東榮
2019-12-04 23:49:49

陳仁瑜 三次元跟準是扯不上邊的,
他還是有公差的,
如果是一般的就算了,
基本的也要CNC,
還要看買那一階的,

謝明
2019-12-04 23:51:55

3.5太小,再加大試

Peter Chou
2019-12-05 00:14:43

用搪刀,,數量多另用專用刀具,,參考~~~

黃信尊
2019-12-05 00:19:56

轉速太高

陳定承
2019-12-05 00:21:26

這轉速這麼高的用意是什麼?

Jacko Chou
2019-12-05 01:27:26

精修控制尺寸不建議用銑刀,只可用絞刀、搪孔刀
我認知是銑刀僅適合中胚加工,不適合做精修真圓孔

陳彥佑
2019-12-05 04:17:36

Zi Shyang Pang 謝謝,我早上試看看

Hung Min Chi
2019-12-05 04:42:12

轉速太高

謝明
2019-12-05 06:14:15

張政龍 選你正解

謝明翰
2019-12-05 06:14:34

想請問原po 1 怎麼量測 ? 2 加工完不需表面處理嗎 ? 通常這種精度都是一些白痴工程師標出來的

許嘉欣
2019-12-05 06:31:07

主軸偏擺可能過大

陳正明
2019-12-05 08:03:14

預留幾條再塘磨加工

Slucen Chen
2019-12-05 08:32:40

陳彥佑 那麼短偏擺5um!轉數8千轉已經好幾條了!該處理偏擺了

蘇銘澤
2019-12-05 10:10:27

銑刀4mm,加上偏擺1條,就差不多是你的尺寸。看一下銑刀末端偏擺吧!

劉有益
2019-12-05 10:18:24

陳彥佑 利馬 是絞刀 不是搪刀>"<

王派焱
2019-12-05 10:42:39

3.8鑽下去,在換鉸刀鉸下去

胡國鈞
2019-12-05 10:48:14

如果機械的中心點 刀具的中心點都確定有準 那要再加鉸刀了

Hung-Wen Shen
2019-12-05 12:11:11

用4.0鉸刀

林家慶
2019-12-06 00:01:23

測刀子跟刀桿是否偏擺,轉速太快了

陳彥佑
2019-12-06 22:54:49

感謝各位先進幫忙,先用3.9讚頭先擴孔,再用絞刀S800 F50用後拉刀感調整數次,控制到千分槓表2um內。可做到4.005mm。廠商接受。謝謝各位前輩指教。


原文網址 燦小鬼
2019-11-26 17:57:39

請問一下前輩們,小的遇到一個工件16厚,調質18~22度的鐵件,他要加工3個3MMH7+0~+0.01的貫穿孔,我用HSS的3MMH7的REAM下去絞,每次都會有1~2個孔無法貫穿,我的加工轉速S600F150用G85下去絞Z深20,請問該怎麼樣放速度才可以讓孔的大小穩定一點呢?我目前的加工順序是鎢鋼定點→2.7鑽頭→2.99銑刀插直→3MMREAM

吳毅峰
2019-11-26 19:30:33

可抹油

蕭天柱
2019-11-26 20:13:37

用2.5鑽=>2.9插刀=>3插刀=>3利碼愛(插刀跟利碼都要校圓)

燦小鬼
2019-11-26 21:14:44

感謝以上兩位前輩的建議

黃政民
2019-11-27 17:34:34

直接鑽孔後用絞刀加工,中間不需要2.99那支,絞削預留量太少導致!

黃政民
2019-11-27 17:45:15

一般鐵材絞削預留量為0.1-0.3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