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機台買賣

原文網址 吳意義
2015-09-22 17:06:05

有大里附近第四軸加工的嗎
打樣

黃明焜
2015-09-22 23:17:13

潭子有

吳意義
2015-09-23 08:15:29

怎麼聯絡


原文網址 王鏗盛
2015-09-19 23:41:16

請問各位前輩,我司有車床dvi刀塔,銑床有四軸的,想買CAD/CAM,請問有那套軟體比較適合,(銑床2D,四軸分度銑削居多,2.5D較少),想找兩種機器都能用的軟體,還有走心車床的軟體,謝謝各位前輩!

簡邦彥
2015-09-19 23:55:24

每個軟體都有自己的特色,可以找各經銷商來DEMO一下,如果考慮空降外面的技師的話,選市占率較高的軟體比較好找到合適的工作夥伴

曾東尼
2015-09-20 00:15:51

NX

唐安國
2015-09-20 00:17:55

mastercam 試試

賴世慶
2015-09-20 07:32:10

也建議mastercam

王鏗盛
2015-09-20 07:36:36

也是有在考慮用mastercam,只是想問看看有沒有,更好用的軟體。

簡邦彥
2015-09-20 07:46:09

Wandy Huang
2015-09-20 07:54:05

Wandy Huang
2015-09-20 07:54:33

Randy Lai
2015-09-20 08:33:59

Nx比教好學。

Wu Chen
2015-09-20 08:39:21

Esprit...

Xian Jing Huang
2015-09-20 09:27:05

找專業的好 目前我司用的已銑床比較專精 車銑部份覺得掉ㄑㄧ 我想的到的 程式轉不出來XD

Wu Chen
2015-09-20 09:30:48

還沒遇到後處理寫2年多還在寫的,還說的飛天鑽地,後處理還要機械廠提供G指令的變數位置還真的第一次遇到……暈ing

曾東尼
2015-09-20 10:55:27

認同

王鏗盛
2015-09-20 12:40:25

請問是那一家的啊?偷偷說一下!!

Chang Yu Hao
2015-09-20 15:59:44

小弟我建議你還是準備個樣品,
讓各家廠商依照你的樣品去做實際轉出模擬,
選擇你所感覺中最好的為優先,
我司因為有五軸車銑加工機台,
當時在選擇CAM軟體時,找了很多家廠商來試做,
到最後好幾個大廠根本就直接放棄就沒下文,
不然就是做出來達不到要求成果,
至於哪幾家廠商小的我就不便多說,
但最後只有E廠有完整的做出成品出來,
M場做出來的就不盡理想,
所以建議大大您這邊可以實際請廠商做樣品給你,
同樣的圖同樣的樣品標準,實際在機台上面做出來,
再去做選擇,這才是你所需要的

Cheng Chi Tung
2015-09-20 16:06:25

五軸車銑軟體能用 而或說台灣代理商經驗豐富的好像選擇不多

Chang Yu Hao
2015-09-20 16:07:50

是的,所以要多家廠商試樣後才有辦法選擇,
如果今天連廠商工程師都做不出來,
那我後續遇到問題我又該找誰來協助呢?

Cheng Chi Tung
2015-09-20 16:15:38

我也想聽八卦

山曰比
2015-09-20 17:50:09

nx 車床不太好用,所以不建議
車銑複合也滿雞肋的
espirt應該比較合樓主一些
雖然,小弟我個人吃油雞很久了
它的強項不在單純加工

詹書萍
2015-09-20 18:15:17

嗨~達康powermill;Partmaket
可以試試, 大大在哪個縣市呢?
可否先讓小妹暸解?

詹書萍
2015-09-20 18:16:44

高苑也有引進powrtmill教學 大大私一下小妹喔!

詹書萍
2015-09-21 09:33:09

想聽+1

周振升
2015-10-06 15:25:42

今天的研討會座無虛席喔

周振升
2015-10-06 15:25:55

詹書萍
2015-10-06 15:34:26

Cheng Chang Chi
2015-10-06 16:47:09

想聽+1


原文網址 楊衆壹
2015-09-15 12:07:05

我要三年左右的高速高精cnc銑床
控制器發那科或三菱
ㄨ軸1200左右主軸12000左右


原文網址 Wang Aaron
2015-09-14 15:31:38

各位前輩您們好,
因為最近訂單比較少,但又想磨練自己的技術,
想請教前輩們是否有合適的加工圖面或加工工藝影片可以分享,讓小弟練習。

目前擁有設備:HARDINGE 851車銑複合機
謝謝各位前輩


原文網址 Chih Chun Hsieh
2015-09-14 10:25:59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目前公司正開發五軸加工機的製程
現在在求五軸加工機到基準面的距離
但目前程式需輸入五軸加工到基準的距離
刀常補償也需要輸入基準到選轉中心距
變成有兩個變數求一個旋轉中心距基準距離
請問各位業界先進,
有何解決方法???
拜託提供意見了@@"

Wu Chen
2015-09-14 10:49:25

沒這麼複雜吧,給個正刀長,在給個座標原點,其他就是控制器的問題,還是機械廠給的訊息不對,問好哦

Wu Chen
2015-09-14 10:50:55

還有一個是WKP用哪一種,也是要問好哦

Chih Chun Hsieh
2015-09-14 11:02:09

不好意思 五軸加工機座標原點須設在旋轉中心,所以目前我在求旋轉中心,才好輸入刀補、程式設定,目前是工具廠商也求不出來,所以才上來求助!!

Wu Chen
2015-09-14 11:05:56

五軸加工機座標原點須設在旋轉中心,這個是參數補進去的固定數值,使用者找這個有點麻煩。而且迴轉中心跟機械中心的差會隨角度變化,那家機械廠這樣教客戶的……暈

Chih Chun Hsieh
2015-09-14 11:09:32

我知道是固定數值,但是他出廠設定值跑掉,問工具機廠,用他的方法差更多,所以想問的是工具機廠出廠怎麼量出旋轉中心的

Wu Chen
2015-09-14 11:11:37

有大撞檢查……銑床比較簡單,車床比較麻煩一點……您是那種機器

Chih Chun Hsieh
2015-09-14 11:16:06

銑床

Wu Chen
2015-09-14 11:26:19

如果沒有半圓球,翻180度銑一銑也可以

Wu Chen
2015-09-14 12:59:03

還是好奇這是哪一家機器的驚喜?

Chih Chun Hsieh
2015-09-14 15:36:31

哈~~台灣的廠商><.....

Wu Chen
2015-09-14 15:39:59

另一個傻瓜方法,去買3D Quick set 功能跟配件,機器自己補…誤差會剩幾條……

Chih Chun Hsieh
2015-09-14 15:45:54

我想要校正到U內,目前加工工件尺寸差四條

Wu Chen
2015-09-14 15:46:39

機器也要夠準才有可能到U,一個熱變位就GG

朱庭宏
2015-09-20 20:18:26

熱變位也是加工裕度


原文網址 賴鴻祺
2015-09-12 23:21:46

請問前輩小弟要在喜床加工圓柱側邊十字90度,沒有第四軸該怎麼做製具想了好久,請前輩們指點。附簡圖外徑16內徑8貫穿。3 .4鑽頭(ps:中間孔沒貫穿)

成毅軍
2015-09-12 23:42:00

長度多少

成毅軍
2015-09-12 23:45:13

成毅軍
2015-09-12 23:46:46

治具取正方形比工件大幾mm就夠了!不用坂手鎖!M8大頭手鎖緊就好!銑床鑽沒什麼力!不會跑掉

Momo Yu
2015-09-13 00:04:09

…這不是車床的工作嗎?銑床做划算嗎?如划算…轉車床賺差價……好像也不錯…

成毅軍
2015-09-13 00:17:44

板主說的是要鑽那兩孔!當然是車床車好沒四軸或車銑複合有什麼方法能鑽兩孔90度做法

成毅軍
2015-09-13 00:18:55

為什麼要車銑複合!會傳統銑床的應該都會這樣做!小問題就要什麼機器用!貸款繳的完哦

賴鴻祺
2015-09-13 00:35:14

不是啦我是說如果有車喜好用,因為要先
粗車車好再鑽十字型側邊四孔一次下來的機器只有車喜複合比較快

賴鴻祺
2015-09-13 00:43:39

收到我整合一下禮拜一就來行動

Chang Yu Hao
2015-09-13 02:05:24

其實這個直接給走心的複合機做就很簡單了@_@

賴鴻祺
2015-09-13 07:23:42

因為客戶關係其實這只是類似型體,前面16mm16長後面還有一個5mm厚47mm的圓


原文網址 黃國村
2015-09-12 17:09:28

我的車銑複合機是(麼立NL2000)請多多指教謝謝。

陳坤銘
2015-09-12 17:13:24

上工了,恭喜了,好好操一下

李其樺
2015-09-12 17:22:07

這台機器、放在黃老闆就可以發揮出來了!

林金龍
2015-09-18 22:31:33

好機一台~


原文網址 賴鴻祺
2015-09-12 00:34:58

請問前輩小弟要在喜床加工圓柱側邊十字90度,沒有第四軸該怎麼做製具想了好久,請前輩們指點。附簡圖外徑16內徑8貫穿。3 .4鑽頭

何嘉斌
2015-09-12 00:40:10

先鉆一孔貫穿,再以貫穿孔當水平,鉆另一孔。角度沒要求要很準的話。

賴鴻祺
2015-09-12 00:40:48

十條因該還可以

何嘉斌
2015-09-12 00:41:21

用虎鉗夾。

賴鴻祺
2015-09-12 00:41:41

想說做製具比較方便加速工作時間

賴鴻祺
2015-09-12 00:42:30

數量100個這樣用可能會瘋掉

何嘉斌
2015-09-12 00:42:38

量很多,就要再想想

賴鴻祺
2015-09-12 00:43:21

感謝何大哥的想法

何嘉斌
2015-09-12 00:45:53

有立體圖嗎?

賴鴻祺
2015-09-12 00:52:32

我要早上回公司在找一下

賴鴻祺
2015-09-12 00:52:58

早點休息吧何大哥

何嘉斌
2015-09-12 00:53:19

你也是,我明天休假

賴鴻祺
2015-09-12 00:53:51

好^^回公司在po圖

湯博文
2015-09-12 01:06:25

做一個外正方,內合底部的圓當治具即可。

蔡明智
2015-09-12 02:59:18

這還好啊

Y.A. Wang
2015-09-12 06:31:41

最簡單最快就是去買分度頭,以後做銑床的都會用到,如果不買就是要做治具。不過你的東西偏小比較適合做治具!三視圖尺寸po來看看。

詹世勤
2015-09-12 06:57:07

時間就是金錢,買個第四軸吧!

郭文永
2015-09-12 07:51:30

找個圓柱體。正中間車內徑16,再把圓柱體銑成正方體。用虎錢夾。看要翻2面還要翻4面鑽孔都可

賴鴻祺
2015-09-12 22:06:10

實體是這樣要鑽十字型90度的貫穿空

謝明
2015-09-12 23:39:20

加我賴,畫圖給你

Leon Chen
2015-09-12 23:43:44

做一個小固定治具就可以了


原文網址 楊鎮彰
2015-09-08 21:29:10

有人會修順友的送料機嗎


原文網址 鄭書訓
2015-09-05 09:26:54

公司兩台車床想加裝油水分離機,
想請各位前輩推薦品牌,
機台在台南-安南區,
如有廠商想報價或評估也可直接私訊,
第一次發文不夠詳盡煩請告知,
謝謝,麻煩了。

Norris Wu
2015-09-06 10:46:14

方便私訓留下資料好跟您聯絡嗎?


 

討論主題

全不選 主題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