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機台買賣

原文網址 Nemson Kim
2015-07-31 10:59:24

借PO一下
找尋新北樹林區的CNC車床廠,
廠內有CNC走刀的嗎??有個15mm外徑的鋁件,找尋同業一起生產
自動送料機,需可以放至3米料
有空有興趣的同業,可以私下密我

謝謝

廖志凱
2015-07-31 11:18:41

我司在樹林市

廖志凱
2015-07-31 11:19:02

Steve Kao
2015-07-31 11:34:40

我有啊

Nemson Kim
2015-07-31 12:18:34

Steve Kao 對吼,我都忘了

徐源隆
2015-07-31 12:23:50

我司有CNC車床及無心研磨機,有機會可參考一下

吳承翰
2015-07-31 12:28:04

我有唷~嘿


原文網址 湯姆
2015-07-27 13:31:00

加工的產品
車銑複合機的背向鑽孔軸

屬於量產工件
每次批量數百支

以前這個銑床的工作
機台上用夾爪夾持
銑削外型+鑽孔後
就下來清毛邊與做背面的倒角
常常得需要派另一個人來做這善後工作

這次設計了一把刀
讓這把刀可以做外型的正面與背面的倒角
還有孔徑的正面與背面的倒角

倒角加工的時間得多出幾十秒
但是下機就完成可以準備送熱處理

省下過去得用氣動砂輪機先做外型倒角
然後再用小鑽床來倒背後通孔過的角
這樣讓操作機械的人員作業量減輕
也不用在等待倒角
過去這樣都得多花一兩天以上
浪費人力在小鑽床上倒角是很沒效率的事

這一把刀設計的比較長一些
為的是讓應用範圍加大
孔徑5以下長度30以內的都能做雙向倒角


原文網址 湯姆
2015-07-26 10:42:51

兩面接觸式的HSK主軸
都有端面接觸檢出裝置
(主軸端面上幾個小氣孔就是了)
為的就是確保當端面沒確實接觸時機台須暫停
在HSK刀桿的使用
如果端面沒有接觸
切削下去就是刀桿毀主軸傷
因此這個裝置在HSK主軸上是標準配備

有誰的BBT主軸有這裝置???
我還沒看過有這裝置的BBT主軸
連我廠裡德國SKF的主軸也沒有這裝置
如果有這裝置時
BBT主軸應該常常都跳ALARM

端面檢出裝置
除了檢查端面的貼合以外
還可以噴氣清潔刀桿的端面
避免有粉塵細削卡在端面上

另外
你的BBT主軸機台
有沒有搭配BBT專用貼合端面的ATC系統?
一定沒有
因為都沒有像HSK ATC系統的兩面貼合ATC
這樣在ATC刀庫內的BBT刀桿端面能否確實保持清潔???

我很希望能看到有
BBT主軸+BBT刀桿

BBT主軸+BT刀桿
的切削比較測試

很遺憾的
即便是BIG原廠都沒有提出這樣的報告
他們有提出的都是面銑刀盤的測試差異
說真的
面銑刀盤在M/C的使用上比例有多少?
大家最常用的3~20的銑刀 鑽頭 切削比較
可以做出來比較看看

Mike Day
2015-07-26 15:43:00

感謝長知識


原文網址 梁福龍
2015-07-23 15:33:50

請教各位先進
我司有台TAKAMAZ雙主軸雙刀走刀複合機
有Y軸
最近想找CAD/CAM軟體
最好可到3D
小弟軟體不太懂
能否可以請各位先進賜教一下
讓小弟長長軟體的見識
感激不盡~

Yen-Sung Chao
2015-07-23 16:33:22

XY-2000plus? Takamaz高階機種!!

梁福龍
2015-07-23 17:44:40

XY120的而已

曾茗畯
2015-07-23 18:11:26

周振升 出來介紹一下吧

Wu Chen
2015-07-23 18:29:20

研究一下這個,雙主軸雙刀塔應該是很基礎的機器而已... http://www.dptechnology.com/lang/cn/mtm.asp

Marc Chi
2015-07-23 18:46:26

李泰樺 出來見客!

周振升
2015-07-23 18:59:35

葉展志
2015-07-23 20:24:36

李泰樺 專業的

Xian Jing Huang
2015-07-23 21:58:54

=_=我家的主軸齒輪送去一個月維修 還沒看到影


原文網址 蔡天華
2015-07-20 14:48:48

不合板規....版主請刪....感恩

數量所剩不多 , 要就快搶 , 私訊 , 加工業的好幫手

直型氣動螺絲起子
1. 啟動桿操控簡易、輕盈省力。
2. 具正反轉向手動旋鈕控制。
3. 可調式離合器裝置,提供操作人員控制扭矩。
4. 高轉速無段自動變速。

型 號 :5MA
入氣壓力(KG) :6.5
進氣接頭(PT) :1/4”
螺栓能力(mm) :4-5
最大扭力(NM) :45
最大轉速(RPM):9000
入氣口徑(mm) :5*8
重 量(KG):0.8

型 號 :306
入氣壓力(KG) :6.5
進氣接頭(PT) :1/4”
螺栓能力(mm) :2.5~5
最大扭力(NM) :0~60
最大轉速(RPM):5000
入氣口徑(mm) :5*8
重 量(KG):1.4

郭仲平
2015-07-21 07:05:53


原文網址 賴威守
2015-07-15 20:13:41

各位大哥您好,敝公司從事立磨、內外徑研磨丶RG平面研磨,主軸、套筒、零組件可代料至成品,敬請參觀指教~


原文網址 蔡佳佑
2015-07-15 16:27:26

請教各位:
本身自己完全沒碰過這個行業(完全沒有概念),未來打算自己生產產品的部分零件(少量多樣)
想買一台三軸銑床來自己生產
1.如果是自己從頭開始學習的話,自己一邊摸索一邊生產,大家建議這樣做嗎?
2.聽別人說只要有圖檔,會使用程式轉檔,把指令傳給機器和設計夾具這樣就可以操作了
有這麼簡單嗎??
3.如果機器買了,多少年回本,這樣才值得投資呢?
4.小弟的需求X軸約800MM左右
有推薦的三軸銑床嗎(主要是加工鋁合金為主)?
請問哪一個廠牌是經濟又實用的?保值性高?
5.請問周邊的刀具大約要多少錢?

紀鏈淋
2015-07-15 17:32:36

新機大概150-200萬,
新工廠週邊+刀具+治具,
大概50,可能還太保險了一點,(第一次交易現金) …… 查看更多

Gucci Chen
2015-07-15 18:40:23


原文網址 蔡佳佑
2015-07-15 16:27:25

請教各位:
本身自己完全沒碰過這個行業(完全沒有概念),未來打算自己生產產品的部分零件(少量多樣)
想買一台三軸銑床來自己生產
1.如果是自己從頭開始學習的話,自己一邊摸索一邊生產,大家建議這樣做嗎?
2.聽別人說只要有圖檔,會使用程式轉檔,把指令傳給機器和設計夾具這樣就可以操作了
有這麼簡單嗎??
3.如果機器買了,多少年回本,這樣才值得投資呢?
4.小弟的需求X軸約800MM左右
有推薦的三軸銑床嗎(主要是加工鋁合金為主)?
請問哪一個廠牌是經濟又實用的?保值性高?
5.請問周邊的刀具大約要多少錢?

紀志銘
2015-07-15 19:22:53

沒有哪麼間單,

江重慶
2015-07-15 22:09:57

你要投資多少錢?準備請幾個人?機器300萬週邊的配備齊全也差不多300萬。外加庫存及其他零件,最好準備個2000萬。講到這裡,你的想法是什麼?學CNC一點都不困難,被錢追著跑時,你就很快學會了。


原文網址 陳政旭
2015-07-10 00:04:07

如有發文有違規請版主告訴我一下 謝謝
各位工業前輩大家好!! 明白現場員工工作之辛苦,工廠油霧對員工傷害更大以及切消油造成電控箱損壞以及冷氣廠房的冷氣機的冷凝管造成的損壞,等相關油霧造成之問體,本公司與日本TAKAOKA合作使用了,三次元鎳金屬過濾片,並技術合作日本油霧改善大廠O-DEN,研發了工廠用的空氣清淨機以及油霧回收機,我們公司並非只有單純賣機台還包括了全場改善規劃,針對油霧發生原做最直接的改善,一直到全場整體規畫。
放眼台灣市售油霧回收機廠商很多,本公司產品不同於別人有3大特色
1.阻絕火焰避免管道起火(目前油霧回收機,能防火這一點只有我們第一家敢大聲說)
2.我們產品主要濾心"保證"不用更換,清洗非常方便省時省力,比起市售使用的過濾桶跟換價格昂貴,且壽命有限最快見過3天就無效的)
3.油霧去除高效率(三次元鎳金屬過濾片在日本東京消防廳"實驗"認證去除油霧率達到90%),本公司有專業的工程師以及有實力的改善團隊,公司案例非常多從家庭加工廠到市值破億大廠都有合作改善,歡迎各位工業界大哥來參考案例。
歡迎回訊給我或是電聯(0979-677992) 陳先生

Marc Chi
2015-07-10 00:32:04

PO文前附注圖文解說,純文字沒人想看推銷文!

陳政旭
2015-07-10 00:34:05

還在設計中!!!因為剛加入!! 感謝大大的說明


原文網址 黃炬凱
2015-07-08 13:16:05

請問各位先進-
於車銑複合雙主軸機台上,於副主軸端,使用端面及座標(G12.1) & 圓筒座標(G107.1) 指令如何使用? 才能跟正主軸端區分?
除了上述兩種指令使用外! 是否有其他加工指令,也需要作出區分

Wu Chen
2015-07-08 13:20:08

這兩個指令沒有區分正副主軸,方向僅Z軸做控制。

黃炬凱
2015-07-08 13:29:34

那請問旋轉指令呢? C軸命令,都是下C軸 沒有正 副區分嗎

Wu Chen
2015-07-08 13:36:23

如果沒對接,沒有差,有對接C軸本來就是差180度。其他沒差,我用的就是這樣,其他機械廠如果有自己設定,請參考各家機械廠,這兩年遇到不少的驚喜。只能猛搖頭而已。

吳韋鋕
2015-07-08 13:44:04

各家廠商不一,都各自有獨特的設定,詳細情形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Wu Chen
2015-07-08 14:52:42

會很驚喜……進口品牌差異比較小

吳韋鋕
2015-07-08 15:00:43

我家有一台極座標銑圓形會變橢圓。三年過了 原廠一樣裝傻。根本科科ˊ_>ˋ

Wu Chen
2015-07-08 15:05:13

就說會有很多驚喜……

湯姆
2015-07-08 15:24:32

台製的不是都說仿製日本?

湯姆
2015-07-08 15:33:43

台灣人厲害之處就是 仿很多家的 然後組合在一起

Yen-Sung Chao
2015-07-08 15:48:45

仿也要仿的好.......九成都是仿個樣子的XD

Yoo Lai
2015-07-11 13:49:47

你的機子不是雙系統的嗎??
你說的
不是只要在副主軸寫
就是副主軸移動了嗎???


 

討論主題

全不選 主題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