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機台買賣

原文網址 Yen-Sung Chao
2014-10-18 09:47:50

請問一下各位板眾
是否有人知道可以哪裡購買到這種套筒
外徑25 內徑12.7(由於很多大支黑鑽長度都很長,用ER夾的話會A到主軸....)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廠商有做這種規格的!

感謝

周震南
2014-10-18 10:08:41

感謝允許加入!

陳世保
2014-10-18 10:59:09

好用

邱義翔
2014-10-18 11:20:01

我們公司有賣啊~

邱義翔
2014-10-18 11:20:24

台中。。。良益行

Yen-Sung Chao
2014-10-18 11:21:00

樓上電話是?

邱義翔
2014-10-18 11:24:22

0919.079.966.魏老闆

邱義翔
2014-10-18 11:24:34

說邱先生

邱義翔
2014-10-18 12:30:29

我們公司。。都有賣啊~

邱義翔
2014-10-18 12:33:41

我們公司各種品牌...車刀,洗刀,機械零件,請歡迎詢價。


原文網址 Eason Lu
2014-08-22 02:58:13

想請教各位先進,有人知道NOMURA-NN20Bll的主軸油跟背軸油要加在那?液壓油是用幾番的?還請各位知道的先進分享一下〜感謝喔〜

翻譯年糕

余遠河
2014-08-22 12:01:37

液壓油15番 好像...

Jacky Chen
2014-08-22 13:19:05

我司是使用

Jacky Chen
2014-08-22 13:20:07

液壓箱在機台後面

Eason Lu
2014-08-22 16:04:05

了解〜液壓油應該是32AW〜那還有先進知道S10的正面主軸油&背軸主軸要加在那嗎?機台保養都做那些地方?可以再請各位給予說明指導〜^_^感謝喔〜

黃啓宗
2014-08-22 22:11:41

一般線軌螺桿潤滑是用R68,而液壓箱是用R32,提供參考看看!

余遠河
2014-08-23 00:13:00

記錯 確認為32

Jacky Chen
2014-09-07 20:53:49

滑道油我司是使用中油的R68,


原文網址 曾富羼
2014-08-20 14:40:00

工具機或射出機成型上下料
UR六軸機械手臂
可荷重達5公斤
工作半徑850mm
安裝容易
安全性高
反應靈敏
多樣化量產


原文網址 Jerry Jou
2014-08-19 12:42:31

MoRISEIKI.NL2000車銑複合機.2009年.聯絡電:0922-663966

翻譯年糕

林宗興
2014-08-19 22:40:00

價格呢?

呂育樑
2014-08-19 23:21:21

價格多少?

一元
2014-08-20 00:59:23

Pm價格,謝謝

Mark Lin
2014-08-20 19:07:11

可以看機嗎?

Jerry Jou
2014-08-21 11:17:08

NT:400.歡迎看機


原文網址 Man Hung
2014-08-07 10:34:05

如何降低加工所需 切削液的成本?

重點如下:

1 .確保切削液循環流道的暢通

防止雜油、雜物,特別是食物或布料等混入供液系統,及時排除循環流道的 金屬屑、黴菌粘液、切削液本身的分解物、砂輪屑,以免造成堵塞。

2 .抑菌

切削液會孳生細菌產生臭味。須盡量維持切削液流動循環, 並不建議投入殺菌劑, 易衍生排放汙染問題與作業人員接觸後產生皮膚過敏現象。可用物理方式,如:超微過濾、使用油水分離機除去上浮髒汙油脂等物理方式抑制細菌的繁殖。

3.調整濃度

每天用曲光儀(或糖度計)檢測切削液的濃度,並及時添加原液或稀釋調整,正確的濃度可以維持切削液的穩定性。

4 .切削液的淨化

污染切削液的物質主要是金屬粉末和砂礫細粉、滲漏油和游離水、微生物和繁殖物。滲漏油(浮油)是厭氧菌滋生的溫床,如不及時除去,切削液將很快變質發臭。


原文網址 顏泓義
2014-07-22 00:29:38

不知道有沒有公司缺雜工的...
會CAD 2D/3D
會Word Excel (中打一分鐘 30個字 英打一分鐘70個字)
會倉管
會量測尺寸 分厘卡 游標卡尺
會star車銑複合機校車、維修、變數程式會一點點~
正背面偏心程式只要不是曲面的 90%我都有方法寫出來~
中部佳

Eric Hsieh
2014-07-22 00:42:20

阿義,人才是不可受到挫折覺得悲傷地,正向力量會讓你舞台發揮的更成功,彼此加油哦!

曾耀賢
2014-07-22 00:57:10

上面的大大......線切割顏先生可以考慮..........^^

Eric Hsieh
2014-07-22 01:06:31

曾大大,為什麼要轉途線切割呢?

曾耀賢
2014-07-22 01:09:02

線切割重圖面的見解......真的......^^

顏泓義
2014-07-22 08:53:29

曾先生謝謝你的美意,但我還是想走CNC車銑複合這一塊,我怕隔行如隔山

簡文彬
2014-07-22 09:03:43

為什麼不做了,你們公司不是還不錯嗎?

陳煥欽
2014-07-22 09:52:04

阿義!挫折是成長的開始!

Cheng Chang Chi
2014-07-22 12:25:26

三次元 曲線輪廓儀 excel 會巨集嗎 樞紐分析表 資料庫

余遠河
2014-07-22 12:26:47

野村 的有考慮嗎??

Cheng Chang Chi
2014-07-22 12:33:56

Tornos

Yu Lin
2014-07-22 18:18:24

是想不開還是想開了

顏泓義
2014-07-23 17:02:58

Cheng Chang Chi 完了>"<你說的我全部都不會~GG...
余遠河 野村是指NOMURA??

顏泓義
2014-07-23 17:09:23

簡文彬 公司是很不錯~但世上也沒有任何公司是十全十美的~
Kenuc Lin 經理~"~ 我.....一言難盡...

Cheng Chang Chi
2014-07-23 18:39:48

其實我也不會啊 @@

Yen-Sung Chao
2014-07-24 08:42:44

還想繼續摸走心嗎? 還是?

顏泓義
2014-07-25 08:14:35

當然是走心嚕~
學學送料機感覺也不賴~
也想進fanuc學alm排除,但學歷真的粉重要…

Cheng Chang Chi
2014-07-25 09:28:54

fanuc 上次在ptt看到 說只用 全空白新人 @@

Yen-Sung Chao
2014-07-25 09:29:47

日系廠商都偏向收白紙一張的社會新鮮人 才可以完全照他們的規劃來訓練內部人才

曾耀賢
2014-07-25 23:09:27

找對的人.....買的對的東西..................不用繞圓圈

Min Zhe Yan
2014-07-26 08:22:17

我想是因為有經驗的,多半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候會衷於自己的想法之中,而無法照培訓計劃走的原故吧!好比如一個做一般機械加工十年的師傅,換了一間公司,要做很精密的加工,往往會因為手法與細膩度原故而適應不良一樣。


原文網址 林揚程
2014-07-04 19:51:22

縮料都出現在前端,除了BUSH可能太緊,夾頭夾持力道太大,送料機力量不足,材料被刀具擠壓向後,還有哪一些可能性呢???

林揚程
2014-07-04 20:06:51

潤滑不足有更換潤滑油,彈簧有重新清洗檢查,送料機壓力由小調到大,等等試試再把他調小一點,切斷刀變形工件形狀應該會出現在前端尾端異常,也有重新磨刀確認,夾投放開主軸時間都增加一秒,夾頭卡瘡問題(夾頭換新的),也有檢查壓力推爪_正常. 郝大所提:等一下會去把送料機壓力調小一點, 還有哪一些可能呢??? 縮料都是出現在前端

林揚程
2014-07-04 20:11:04

定位鑽打點,鑽0.25深 孔徑3.4, 定位鑽和鑽頭都換新, 觀察縮料狀況應該是屬於夾頭未完全開放送料機壓力沒將材料送出,但夾頭換新送料機壓力加大原因還是存在,

林揚程
2014-07-04 20:12:51

滾輪很鬆 屬於非常鬆狀態,所以請教各位還有那一些可能性或是未注意到的地方.

林揚程
2014-07-04 20:14:54

我把鍊條調緊一點,但生產一萬5千都正常,之後才出現前頭縮料狀況.

林揚程
2014-07-04 20:20:43

謝啦 ,我試試看,對阿 是懷疑因為喇叭頭使用過久導致和開閉抓作用不正確,

羅賴拔
2014-07-04 20:32:33

縮料時,送料機是否有脫料情況

余遠河
2014-07-04 20:35:27

送料機用手推是否有卡卡?料尾是否調整太短 主軸位置太後 是否氣壓控制開夾 氣壓不穩

余遠河
2014-07-04 20:37:46

加工外徑是否有起毛邊 ,又縮入導套以致長度不穩?

余遠河
2014-07-04 20:40:09

車床夾頭的繼電器作動不好以致與料機溝通不良,送料機同步機構訊號不良

余遠河
2014-07-04 20:43:02

大概以上是比較少發生 尤其繼電器作動不好也是很頭大又難發覺 同步機構有時秀斗也是會發生

余遠河
2014-07-04 20:44:51

送料機鍊條軸承卡卡 馬達卡卡 送料機飛機片變型等。。。。

余遠河
2014-07-04 20:47:11

短料問題 還要看短前面短後面 短一點,短很多。。。。XD。。。

余遠河
2014-07-04 20:49:24

隨機短還是 材料剛車短 中間短 震動太大短 高興就短 不高興也短。。。。ccccc

余遠河
2014-07-04 20:50:45

素材外徑不穩乎大乎小

余遠河
2014-07-04 20:57:19

主軸如果以皮帶驅動,太鬆,打滑,以致切削阻力變大也會短料

余遠河
2014-07-04 20:59:40

加工時過熱導套卡卡 切削油冷卻不好劣化

林揚程
2014-07-04 21:04:05

縮料時炓機沒脫料,原本只發生在料尾,處理把殘材加長,結果還是一樣,送料機沒用氣動(IKURA),繼電器有和其他台逐項比對,正常.送料機水平確實懷疑重新校正無誤,飛機片正常,鍊條被我調整略緊一點,

林揚程
2014-07-04 21:04:26

短料都是短在前頭

余遠河
2014-07-04 21:05:57

夾爪其中之一斷裂

余遠河
2014-07-04 21:07:35

以上都是我曾發生過的問題 提供参考

林揚程
2014-07-04 21:14:16

處置方式 更換夾頭(第三顆)更換第三組壓力推抓,壓力調回正常位置,在程式尾如郝大建議夾頭開時增加一秒, 目前已經做一隻料,料頭料尾正常不再縮料,其實我並不知道真正原因出在哪裡,希望能就這樣順利下去.等等再去確認如沒問題就可以睡覺了,謝謝各位.

羅賴拔
2014-07-04 23:14:16

排除料機問題,試試主軸內部套筒拿出來看看有沒有髒東西,或異常,夾持時看3爪動作是否有跑到底

吳小洋
2014-07-05 01:17:26

做一萬五後有換過送料機的料夾嗎 ?
剛爬文看了 短料 都發生在料尾
這樣的話就能排除很多可能了

S.C. Chang
2014-07-06 00:06:57

夾頭開閉秒數
建議基本0.5秒以上
夾頭開時 送料機未必能即時產生推力頂住棒材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洪國誠
2014-06-25 13:44:44

板上有前輩知道 我副主軸是裝利高32型的筒夾,
但是只能夾外徑,
不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更改成為反夾內孔?
有這種筒夾嗎?
或是可以加裝其他東西
煩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下

黃森松
2014-06-26 19:27:11

可以訂製內張筒夾

洪國誠
2014-06-26 20:08:29

請問有資訊可以給我參考ˋ嗎?

黃森松
2014-07-06 20:01:30

我現在沒有照片
你可以找我平常配合的廠商討論一下你的需求

黃森松
2014-07-06 20:01:46

02-8688-3188

Nemson Kim
2014-07-16 13:41:43

這麼妙還有內張筒夾...沒用到,有照片可PO來看嗎??

蔡耀霆
2014-07-16 23:27:42

蔡耀霆
2014-07-16 23:27:52

黃啓宗
2014-07-16 23:46:43

這是靠那根芯軸頂著來撐開筒夾!

黃啓宗
2014-07-16 23:47:56

還是蔡兄專業!

蔡耀霆
2014-07-16 23:51:08

副主軸要用內張夾頭的話、要思考怎麼出料

Nemson Kim
2014-07-17 09:18:17

長知識了,感謝分享

Eric Hsieh
2014-07-18 00:33:01

ㄧ般的走心機前推夾頭構造可以裝設此裝置嘛?感覺這是走刀主軸的夾頭裝置。

洪國誠
2014-07-18 00:40:55

我問過好幾家都是不行的 = =

Eric Hsieh
2014-07-18 00:43:49

這裝置應該要裝在後拉夾頭構造的機台。

黃森松
2014-07-18 18:16:11

前推或後拉都可以用
蔡兄的圖就是前推用的
我有試過加墊圈夾頭鬆開時靠彈簧下料 …… 查看更多

黃森松
2014-07-18 18:17:54

洪兄
上次介紹的廠商沒辦法幫你做嗎?

洪國誠
2014-07-18 18:30:12

最近再趕貨 上大夜班,過幾天會跟他聯絡看看 謝謝你喔

蔡耀霆
2014-07-18 22:24:33

黃兄、你內行

黃森松
2014-07-22 18:21:02

只是剛好有用過啦


原文網址 張宏麟
2014-05-30 22:10:00

割愛新辰走心式車床B-12附送料機2004年

Eric Hsieh
2014-05-30 22:35:04

價格是出標嘛?還是留下你的聯繫方式?

Nemson Kim
2014-05-30 22:54:47

請問在哪?

Jiafeng Tseng
2014-05-31 08:34:22

請問價位?

張宏麟
2014-05-31 09:18:02

我們在台中的外埔交流道下,0921725770

趙國勝
2014-06-01 01:21:05

可以報價嗎?

趙國勝
2014-06-01 12:37:23

有端銑嗎?

張宏麟
2014-06-02 16:02:09

沒有ㄟ

張鋆富
2014-06-02 21:13:37

b12好用又便宜!!大推喔

Nemson Kim
2014-06-03 00:04:34

沒用過這牌子,建議買中古機嗎?走心目前都野村

張鋆富
2014-06-03 07:32:04

星晨的機子一般來說都還蠻穩的,消耗品及維修都很ok,售服也很認真細心!


 

討論主題

全不選 主題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