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6 08:51:31

吃一碗 延年益壽 增進建康

兒童節我印了一、二百個有的沒的

給女兒、老師、小朋友們

結果...........最受歡迎的

竟然是這個...............

為什麼小孩那麼愛“這個“咧....XD

Adrian Li
2019-03-26 08:55:27

喜歡ice cream 很正常嘛

嚴志弘
2019-03-26 10:26:17

請問老師可以分享聯結嗎?也想印給小朋友玩!他們超喜歡阿拉蕾的!

陳政曜
2019-03-26 10:32:48

黃俊誠
2019-03-27 12:34:29

印一個咖啡色的便便,放在吃飯時餐桌上

唐瑞嶸
2019-03-27 12:57:49

黃俊誠
2019-03-27 20:37:06

剛剛切片時,小朋友看到,哈哈大笑,小孩都滿喜歡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5 22:01:40

我是黃的,,,,

橘子腦師
2019-03-25 22:12:02

好帥啊!

文爵
2019-03-25 23:01:58

粉秋...

橘子腦師
2019-03-25 23:11:28

下次可能會有”鈦秋“了

Taiwei Huang
2019-03-26 02:13:22

這到底是變色 還螢光...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9-03-25 15:26:07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5 08:22:36

橘子腦師 這隻沒很秋,只是金秋,,,

James Lin
2019-03-25 12:23:54

有畫重點~


原文網址 姚垠仲
2019-03-24 20:25:42

[純分享]
糖果紅彩蛋~

感謝明耀的優質料..

Tom Liao
2019-03-24 21:33:36

顏色質感飽和,造型多變絢麗!

陳偉林
2019-03-26 11:54:26

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雞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4 16:01:16

這次用kiss重新切圖一次

沒有印的更好

支撐或回抽的沒設定很好

外觀上回抽造成的層紋很明顯

主體雖然還算ok

細看不太能看.....


原文網址 周炎生
2019-03-24 10:50:58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3 23:57:07

夜光料印記念品真是不錯的選擇......

老師、小孩都超愛.....

Taiwei Huang
2019-03-24 00:12:45

會發光的誰不愛

黃泓諺
2019-03-25 00:11:47

好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3 23:36:35

【噴頭磨損】

我們的夜光料其實蠻傷噴頭的

因為夜光的粒子比較粗

剛好今天x1的噴頭已損耗太嚴重了

所以換一個下來

當然也發現到磨損擴孔後的噴頭

印出來的作品厚上很多

整個外觀上大小差不多

但整個壁厚來講就厚上很多了

粉色為x1列印(已磨損噴頭)

白色為cr8列印(噴頭狀況尚可)

厚度差還算蠻大的

所以有時不要太計較整個精準度

因為3d列印fdm的工法來講

精準度、強度等變異因素太多了....XD

李仁維
2019-03-23 23:51:04

gcode也用同一組嗎?

Cherub Shiao
2019-03-24 02:04:06

能知道大約是幾米之後的狀況嗎?

黃俊誠
2019-03-24 07:56:59

大大有沒有試過鈦合金噴頭...ATOM 都是用鈦合金的

Ags Yeh
2019-03-24 10:45:18

可以請教一下如箭頭指的地方,肉厚較薄,怎麼把頂面填充?我印這樣的尺寸時只有牆沒有頂

Efun Lai
2019-03-24 11:12:19

之前用flux夜光料印不到一捲結束,整個頭變平的XD

唐瑞嶸
2019-03-24 22:04:10

夜光材質 本身是夜光石粉加工製成 (化學合成物)
傷噴頭、傷刀都是正常的 (還不可遇高溫 會起火燃燒


原文網址 盧奕丞
2019-03-23 18:04:04

我的明燿白銀線,本來剛買來的一週多印的還ok,最近突然變成印一小段時間(約三十分鐘)就開始堵料出不來。 研究了一下原因,有點像是熱堆積,讓喉管部份的料也融了,導致後方的線無法推進; 但也有點像是因為料變得比較黏?(錯覺?),所以噴頭更難出料了

以前用190就能印,現在剛清完噴頭後,190也不一定能印,開到200則是剛開始可以,幾十分鐘後也會堵料。

機器是snapmaker,噴頭規格如下:
1x 0.4mm Brass Extruder Nozzle
1x Aluminum Alloys Heater Block
1x Stainless steel Heater Break
1x PTFE Teflon Tube & Gasket

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嗎?QQ

Orcus Tseng
2019-03-23 18:14:54

喉管裡面也溶了應該是散熱不夠快吧?檢查風扇?

Joshua Wen
2019-03-23 18:47:43

陳昶亦
2019-03-23 20:31:36

散熱不夠好。我E3D全金屬喉管明燿線沒問題哦

江俊賢
2019-03-23 21:47:15

我上次也是==

陳曉澔
2019-03-24 00:02:27

有鐵氟龍管的機器來講,絕大部份都是鐵氟龍管那邊的問題,至於你這個狀況,也的確是散熱的問題較大,我之前的老i3,散熱風扇一樣會轉,但轉速不足,所以也常常印幾十分鐘就堵料,近期的x1一樣是散熱風扇的快接,接觸不良,也出現很多奇怪的問題,列印件外觀一下好一下壞、或長很多痘痘結果都是喉管散熱風扇的問題。

Kevin Lan
2019-03-24 16:39:10

話說在前面「注意安全」

列印堵料的時候, 停機手去摸看看喉管散熱片(如果摸得到的話, 跟注意安全), 手摸頂多微溫, 比體溫高一點還行, 覺得溫熱的就不太對了. 手摸下去覺得燙手不能久摸的絕對有問題! …… 查看更多

鄭詠文
2019-03-24 20:55:43

Kevin Lan 佐證
主文在次回應,
簡言之就是Prusa MK3的使用者覺得官方的散熱機構改進不對,自己做實驗改進。 …… 查看更多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