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6 08:51:31
吃一碗 延年益壽 增進建康
兒童節我印了一、二百個有的沒的
給女兒、老師、小朋友們
結果...........最受歡迎的
竟然是這個...............
為什麼小孩那麼愛“這個“咧....XD
Adrian Li 2019-03-26 08:55:27
喜歡ice cream 很正常嘛
嚴志弘 2019-03-26 10:26:17
請問老師可以分享聯結嗎?也想印給小朋友玩!他們超喜歡阿拉蕾的!
陳政曜 2019-03-26 10:32:48
黃俊誠 2019-03-27 12:34:29
印一個咖啡色的便便,放在吃飯時餐桌上
唐瑞嶸 2019-03-27 12:57:49
黃俊誠 2019-03-27 20:37:06
剛剛切片時,小朋友看到,哈哈大笑,小孩都滿喜歡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5 22:01:40
我是黃的,,,,
橘子腦師 2019-03-25 22:12:02
好帥啊!
文爵 2019-03-25 23:01:58
粉秋...
橘子腦師 2019-03-25 23:11:28
下次可能會有”鈦秋“了
Taiwei Huang 2019-03-26 02:13:22
這到底是變色 還螢光...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9-03-25 15:26:07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5 08:22:36
橘子腦師 這隻沒很秋,只是金秋,,,
James Lin 2019-03-25 12:23:54
有畫重點~
原文網址 姚垠仲 2019-03-24 20:25:42
[純分享] 糖果紅彩蛋~
感謝明耀的優質料..
Tom Liao 2019-03-24 21:33:36
顏色質感飽和,造型多變絢麗!
陳偉林 2019-03-26 11:54:26
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雞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4 16:01:16
這次用kiss重新切圖一次
沒有印的更好
支撐或回抽的沒設定很好
外觀上回抽造成的層紋很明顯
主體雖然還算ok
細看不太能看.....
原文網址 周炎生 2019-03-24 10:50:58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3 23:57:07
夜光料印記念品真是不錯的選擇......
老師、小孩都超愛.....
Taiwei Huang 2019-03-24 00:12:45
會發光的誰不愛
黃泓諺 2019-03-25 00:11:47
好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3-23 23:36:35
【噴頭磨損】
我們的夜光料其實蠻傷噴頭的
因為夜光的粒子比較粗
剛好今天x1的噴頭已損耗太嚴重了
所以換一個下來
當然也發現到磨損擴孔後的噴頭
印出來的作品厚上很多
整個外觀上大小差不多
但整個壁厚來講就厚上很多了
粉色為x1列印(已磨損噴頭)
白色為cr8列印(噴頭狀況尚可)
厚度差還算蠻大的
所以有時不要太計較整個精準度
因為3d列印fdm的工法來講
精準度、強度等變異因素太多了....XD
李仁維 2019-03-23 23:51:04
gcode也用同一組嗎?
Cherub Shiao 2019-03-24 02:04:06
能知道大約是幾米之後的狀況嗎?
黃俊誠 2019-03-24 07:56:59
大大有沒有試過鈦合金噴頭...ATOM 都是用鈦合金的
Ags Yeh 2019-03-24 10:45:18
可以請教一下如箭頭指的地方,肉厚較薄,怎麼把頂面填充?我印這樣的尺寸時只有牆沒有頂
Efun Lai 2019-03-24 11:12:19
之前用flux夜光料印不到一捲結束,整個頭變平的XD
唐瑞嶸 2019-03-24 22:04:10
夜光材質 本身是夜光石粉加工製成 (化學合成物) 傷噴頭、傷刀都是正常的 (還不可遇高溫 會起火燃燒
原文網址 盧奕丞 2019-03-23 18:04:04
我的明燿白銀線,本來剛買來的一週多印的還ok,最近突然變成印一小段時間(約三十分鐘)就開始堵料出不來。 研究了一下原因,有點像是熱堆積,讓喉管部份的料也融了,導致後方的線無法推進; 但也有點像是因為料變得比較黏?(錯覺?),所以噴頭更難出料了
以前用190就能印,現在剛清完噴頭後,190也不一定能印,開到200則是剛開始可以,幾十分鐘後也會堵料。
機器是snapmaker,噴頭規格如下: 1x 0.4mm Brass Extruder Nozzle 1x Aluminum Alloys Heater Block 1x Stainless steel Heater Break 1x PTFE Teflon Tube & Gasket
請問大家有什麼建議嗎?QQ
Orcus Tseng 2019-03-23 18:14:54
喉管裡面也溶了應該是散熱不夠快吧?檢查風扇?
Joshua Wen 2019-03-23 18:47:43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 http://diy3dprint.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html
陳昶亦 2019-03-23 20:31:36
散熱不夠好。我E3D全金屬喉管明燿線沒問題哦
江俊賢 2019-03-23 21:47:15
我上次也是==
陳曉澔 2019-03-24 00:02:27
有鐵氟龍管的機器來講,絕大部份都是鐵氟龍管那邊的問題,至於你這個狀況,也的確是散熱的問題較大,我之前的老i3,散熱風扇一樣會轉,但轉速不足,所以也常常印幾十分鐘就堵料,近期的x1一樣是散熱風扇的快接,接觸不良,也出現很多奇怪的問題,列印件外觀一下好一下壞、或長很多痘痘結果都是喉管散熱風扇的問題。
Kevin Lan 2019-03-24 16:39:10
話說在前面「注意安全」 列印堵料的時候, 停機手去摸看看喉管散熱片(如果摸得到的話, 跟注意安全), 手摸頂多微溫, 比體溫高一點還行, 覺得溫熱的就不太對了. 手摸下去覺得燙手不能久摸的絕對有問題! …… 查看更多
鄭詠文 2019-03-24 20:55:43
幫 Kevin Lan 佐證 主文在次回應, 簡言之就是Prusa MK3的使用者覺得官方的散熱機構改進不對,自己做實驗改進。 …… 查看更多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