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29 07:54:40

用四台機子印軟料
印出來的結果並沒有差太多
會造成差異很大的地方
就是散熱風散開啟的風量大小
因為這個原料冷卻很慢
所以很黏也很容易下垂
所以底部膠上太厚黏的太死
拆下來會底部有點分離
頂部或曲面較大的地方
若風散不足會有點破孔的感覺
主要就是下垂所致
風量大一點的話
四層封頂還算是可以
當然列印過程中要印的好
還是慢一點比較適合

Adrian Li
2018-10-29 08:02:06

距離印tenga自用的夢想還遠嗎 ?

Kaku Chun Wa
2018-10-29 09:07:38

軟Q軟Q的

Photonier Chiu
2018-10-29 23:45:11


原文網址 郭家豪
2018-10-28 11:15:55

又要開始傷眼睛摟~~~
感謝明燿的優質打磨料~
溫度跟速度搭配好就可以美美的了~
小小的超可愛啊~~~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10-27 21:34:49

橘子腦師 這不是我畫的.......... XD

隱藏版芥末黃

陳伩玲
2018-10-27 21:44:39

面壁

大樹
2018-10-28 10:42:43

這⋯百變怪變的吧!XD

陳曉澔
2018-10-29 07:51:13

全面崩壞....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0-27 21:29:48

小櫻的那根完成分件,最大長度80mm
需要的請自取(先說~我沒印喔,公差請自己稍微抓一下吧)

https://drive.google.com/…/1XrQavjFCtlxMF3ntylrblhePV…/view…

Wei-hung Chu
2018-10-27 21:33:57

請問小櫻是誰?

Crow White
2018-10-27 21:41:55

喔喔 小櫻那根80(筆記

Chen Zimook
2018-10-27 21:46:22

郭家豪 的30CM還長...................

Jei Lin Ch'iang
2018-10-27 21:53:55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80cm)的力量!
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封印解除!」

橘子腦師
2018-10-27 21:54:45

放大10倍就是80cm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27 15:41:35

今天不是台北、台南都有展
各大版面怎麼都那麼安靜
沒什麼PO文或展場打卡
靜敲敲的....... 今天不是台北、台南都有展
各大版面怎麼都那麼安靜
沒什麼PO文或展場打卡
靜敲敲的.......

謝家瑋
2018-10-27 15:43:21

觸擊率的玄學

藍白熊
2018-10-27 15:47:09

救救藍白熊

林千盛
2018-10-27 15:49:11

什麼展?沒看到宣傳QQ

Andrew Lin
2018-10-27 15:50:06

救救文爵(還在滑手機XD

彭帟絃
2018-10-27 17:24:53

老實說,今年的展覽我都是到當天才知道有展,所以今年還沒看過任何展@@。

蔡鴻毅
2018-10-27 17:36:32

因為都沒有SG… ? ? ?

藍白熊
2018-10-27 17:55:37

你們也太現實了(淚

William Lee
2018-10-27 18:30:19

哈哈哈~少了SG
冷清太多! 只能靠 藍白熊 脫了

Chen Zimook
2018-10-27 20:57:22

一個人顧攤是誰要來幫我拍照啦 X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27 15:25:02

【TPEE 軟料】
軟度約 40D~50D 色粉會造成一點點軟硬度的差異
目前四台機器都在試印
溫度都在 230~235
速度都在 10~15而已
流量加大到 115%~120%
我現在跟你們講說好好印的軟料
那一定是騙人的
因為這料算蠻軟的
其實在操作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除了進料機是重點
但最大重點就是慢了
尤其在遠端進料來講
個人的操作技巧就是一個考驗了
但如果我用硬度更高的料來做線
又失去了“軟料“的意義
所以...............就這樣吧
目前三個色 白色、公仔膚色(橘)、黃膚色(米)

橘子腦師
2018-10-27 16:41:11

看到這個就好想捏捏看喔~呵呵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10-27 12:44:58

軟料應用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10-26 18:18:38

我們在E8攤位!

William Lee
2018-10-26 18:38:04

撞期~我在RF

林益成
2018-10-26 19:14:07

屆時一定會溜去拜訪您~

HS Fang
2018-10-26 21:13:33

GO!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26 14:15:52

【聯展】
2019年的台灣的國際 3D列印展
我們準備來租攤位了
當然我希望攤位租大一點
好處當然就是可以選位置
選好位置也好安排
我們預計的位置配置是
做一個開放式的空間
讓人潮可以進來穿梭
不會再綁死在一個格子中
====================
另外是在現在3D列印市場中
我們也想運用朋友們的資源
互相配合、整合資源
再加上攤位東西多彩多姿
更容易吸引人潮進來
攤位廠家多的話
各家的派駐人員也可互相支援
想尿尿、吃飯、打屁等......xd
也不會沒人幫忙
===================
目前來講至少我們會租五攤囉
而且明燿&羽耀 會一同請1~2個SG
幫忙發傳單啦
如果經費不足的可以租半攤
與其它人合攤
也算可以省點經費
也可以露露臉.......
跟我們一起也算不錯的選擇哦
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聯展

https://www.3dprintingshow.com.tw/

文爵
2018-10-26 14:18:16

澔哥 我們家加一

廖方暢
2018-10-26 14:18:23

SG !!!!

Roy Shen
2018-10-26 14:23:14

SG是重點!!!

Taiwei Huang
2018-10-26 14:37:03

物品才是重點

Odinson Thor
2018-10-26 14:44:51

勸多拍幾張SG哦

羅健宏
2018-10-26 16:22:04

又是台北?台中沒有嗎?

藍白熊
2018-10-26 16:59:13

幫你們溫習一下

郭永裕
2018-10-27 21:28:21

陳大,租半攤有要收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26 10:50:13

【3d列印展】
有沒有人要跟我們一起展的
攤位價與平均分攤
明燿當二房東..................xd

Chen Zimook
2018-10-26 12:05:46

看樣子攤位要租很大攤喔~~~

藍白熊
2018-10-26 14:12:10

請到她單身為止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