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展】
2019年的台灣的國際 3D列印展
我們準備來租攤位了
當然我希望攤位租大一點
好處當然就是可以選位置
選好位置也好安排
我們預計的位置配置是
做一個開放式的空間
讓人潮可以進來穿梭
不會再綁死在一個格子中
====================
另外是在現在3D列印市場中
我們也想運用朋友們的資源
互相配合、整合資源
再加上攤位東西多彩多姿
更容易吸引人潮進來
攤位廠家多的話
各家的派駐人員也可互相支援
想尿尿、吃飯、打屁等......xd
也不會沒人幫忙
===================
目前來講至少我們會租五攤囉
而且明燿&羽耀 會一同請1~2個SG
幫忙發傳單啦
如果經費不足的可以租半攤
與其它人合攤
也算可以省點經費
也可以露露臉.......
跟我們一起也算不錯的選擇哦
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聯展
https://www.3dprintingshow.com.tw/
文爵
2018-10-26 14:18:16
廖方暢
2018-10-26 14:18:23
Roy Shen
2018-10-26 14:23:14
Taiwei Huang
2018-10-26 14:37:03
Odinson Thor
2018-10-26 14:44:51
羅健宏
2018-10-26 16:22:04
藍白熊
2018-10-26 16:59:13
幫你們溫習一下
郭永裕
2018-10-27 21: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