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Roy Shen
2018-09-06 14:02:25

來幫位在台中的密切合作夥伴SRU 3D列印設計/軍火槍廠(?)工商服務一下,若有不妥可以立刻刪除。

陳曉澔
2018-09-06 14:32:58

月薪 ,比我還多..................

Fox Lai
2018-09-06 14:40:46

大大不是一年領一次,一次12個月,總數幾千萬...

蔡孝源
2018-09-06 15:55:12

3D列印相關的職缺還沒看過破3萬的………

藍白熊
2018-09-06 16:28:14

只好投履歷了~~

洪瑞良
2018-09-06 19:00:04

我失業的話可以收留嗎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9-06 10:49:56

現在流行療癒小兔,Ping Dual 300 沒難度...........小澔的軟料超好印......

橘子腦師
2018-09-06 10:54:19

看來不印一隻來捏捏是跟不上潮流的

王智立
2018-09-06 10:56:48

等下放下去印一隻來捏捏....

Tom Liao
2018-09-06 11:12:19

看來不捏一把...是會被排擠了.... ? ?

Andrew Lin
2018-09-06 11:17:18

好想試玩機器,哈哈

Chen Zimook
2018-09-06 11:17:29

恰恰~~~~~~~~~~~

Roy Shen
2018-09-06 11:54:02

覺得可以印放大版了!

周炎生
2018-09-06 17:07:49

很 Q軟 喔

陳曉澔
2018-09-07 00:19:48

為什麼你的頭頂不會破洞....

Jeff Kuo
2018-09-07 06:36:44

為什麼社團上明燿的網站只看到pla線的資料,有賣tpee的線嗎?

周炎生
2018-09-08 07:03:46

那麼 裡面填充 是 零,空的吧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9-06 08:55:14

大的,,,,,其實比小的更難捲,只要一分神,就捲乱了,另外只要有不良,一卷就浪費了,所以我們沒辦法如它廠大捲的更便宜的......

温富元
2018-09-06 08:55:59

Odinson Thor
2018-09-06 08:56:50

印大物件!

James Lu
2018-09-06 11:06:30

還以為是進化版..


原文網址 王智立
2018-09-05 23:24:02

軟料應用:職能治療抓握訓練器具

Joanne Jean
2018-09-05 23:30:08

膚色棒狀 怪怪的


原文網址 Andrew Lin
2018-09-05 19:37:53

今年明燿拜年去 林一旭 店裡拿了明燿Tpee,加上近期X1推出近端進料,該拿出來試印捏捏了,不過封頂沒封好,可惜了。

機器:X1Pro
切片:S3d
層高:0.18mm/s
填充:0%
# 一起來捏兔子

橘子腦師
2018-09-05 19:39:54

現在流行掐兔子嗎~

施圳溪
2018-09-05 20:22:08

印個黃色,在底部開個洞把黃色小鴨笛塞進去,就變成黃色小免。 ?

李仁維
2018-09-05 21:12:09

這背景音樂蠻動感的!請問哪邊聽得到

林一旭
2018-09-05 21:31:18

你捏得好殘暴.....

郭家豪
2018-09-06 07:57:43

一代一代唷~~~

陳曉澔
2018-09-06 08:56:44

x1這近端倒是弄的不錯,兔耳沒牽絲,我用ping遠端,兔耳牽絲蠻重的。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09-05 11:56:27

燙平功能測試~

Cola Honda
2018-09-05 13:35:44

3.4.1的燙平有改良什麼嗎?
記得之前就有燙平功能了

Steven Maul
2018-09-05 15:21:06

這原理會不會很傷噴頭阿?

陳冠銘
2018-09-05 17:57:54

剛找了一下之前的發文
這功能2.7就有了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eprap.taipei/permalink/1452975368073384/

高任翔
2018-09-06 02:50:25

2.7剛推出那時候討論滿熱烈的@@有改了什麼嗎

吳承翰
2018-09-06 17:24:08

3.4.1出了?


原文網址 張詠喆
2018-09-05 09:51:19

在提問前,非常感謝有這個社團,常常看到前輩們厲害的作品,覺得相當佩服。

小弟目前的狀況為剛接觸3D Print領域不久,購有一台Ping EDU,而切片軟體使用Cura(目前使用2.7的版本)

在調整參數時,有一點不太明白其運作原理,就是關於Infill Layer Thickness (軟體翻譯為:填充層厚度),有看了相關教學影片,但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將「填充層厚度」的數值調高,能減少相當多的列印時間? 從圖片中的切層,我只能觀察到,填充變胖了,其他我看不出數值小跟數值大的差別。

應該說:想了解「填充層厚度」運作原理、以及調整此參數會不會影響模型最終外觀、內部與外部強度等等

我印製了一個Star Wars 的Stormtrooper(如附圖所示),也想另外請教,PLA拆完支撐材後的後製問題。目前只用了三種號數(粗 / 中 / 細)的砂紙打磨,後續就不了解如何讓模型更美觀。

謝謝各位前輩幫忙,打擾各位了!

王智立
2018-09-05 10:01:11

填充厚度,可以設到噴嘴直徑大小,所以 0.4 噴嘴在印 0.4 層高的填充,相對的擠出量就會增加。

施百鴻
2018-09-05 16:19:51

這顏色是蜘蛛家的消光黑嗎?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9-05 07:55:32

銀點灰的質感很棒!


原文網址 沈鉦欽
2018-09-05 00:23:34

有人使用過0.1mm噴頭的嗎?
我印出來有點差...想問各位的經驗!

林辰叡
2018-09-05 00:27:14

Roy Shen
2018-09-05 00:54:55

0.2先能印的好再來挑戰0.1....

施百鴻
2018-09-05 00:58:08

只用過0.2mm

陳冠銘
2018-09-05 01:01:47

有0.1的噴頭嗎?
我只聽過有0.15的
E3D有出過一篇文章說明這種超小噴頭的要點 …… 查看更多

陳冠銘
2018-09-05 01:14:38

Moko Jenson Huang
2018-09-05 04:54:51

Eugene Zhou
2018-09-05 05:29:40

這要印非常慢~
太快直接堵頭給你看,你還沒法清...

葉星顯
2018-09-05 07:12:10

實際上用到0.2已經算很精緻的說,0.1想都不敢想(就算有也不太敢用。


原文網址 Chen Scott
2018-09-04 22:47:58

明燿的軟料真的很神奇,不但抗拉,配合適當的微結構,還可以克服摩擦力不足的問題,TGH MAO 0.8的手指使用明燿所贊助的軟料,試這拿取三種不同材料的物件,藉以測試摩擦力是否足夠,拿取過程沒有困難,還好有明燿!感恩明燿!讚嘆明燿

陽品駒
2018-09-05 00:07:49

哇,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薄耶,可否分享一下是甚麼樣的結構呢?

鄭新國
2018-09-05 03:06:56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