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e 軟料用ping edu列印
遠端進料還是可以印
只是很慢很慢的印
這個料說好印也算好印
就速度慢就好了
說難印也的確不是很好操作
因為這支料很軟
內有填充10%
外層五層.....還是蠻軟的
目前印出來,我燒絲燒過頭
發現這支料蠻好燒的
就順便整隻都燒一燒
燒完還有丙酮蒸過的感覺
而且外觀強度更強
黏著效果更好..................XD
哈哈哈....................純屬意外的效果。
Wang Ming
2018-08-13 19:34:24
橘子腦師
2018-08-13 19:35:34
Kuo Hsuan Tseng
2018-08-13 21:10:02
Kuo Hsuan Tseng
2018-08-13 21:10:06
Kuo Hsuan Tseng
2018-08-13 21:10:38
王智立
2018-08-13 21:25:36
Chen Zimook
2018-08-14 00:28:13
鐘和記
2018-08-14 08:24:46
Hugo Kung
2018-08-14 09: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