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08-08 12:21:26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8-08 09:16:24

炫光的質感很棒!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8-07 20:50:52

白星公主~喔耶

賴建舜
2018-08-07 20:54:25

原來這個白星!趴著也蠻可愛的


原文網址 陳宜德
2018-08-06 11:15:57

印了隻暴龍,長約50,高約22,用了快半卷線。

有些零件太小太細,拆支撐時,不小心折斷好幾次,只好再黏上去。

身體-炫帝金
底座-湖水綠

Shiuan Tsai
2018-08-06 11:34:05

帝王暴龍!

潘力誠
2018-08-06 23:35:01

黃金暴龍~~~~~

Taiwei Huang
2018-08-12 00:47:57

這個要大暴走了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8-06 08:09:47

明燿作品亮點


原文網址 潘力誠
2018-08-05 23:31:23

深夜發文!
受傷暴走的初號機!
(又一綑線沒了!!)

張曜顯
2018-08-06 00:09:24

喔喔喔喔喔~~~暴走了啊!!好想要圖檔啊

Miguel Rodriguez
2018-08-06 04:58:25

That is nice what setting you use to print it the smooth with out the line


原文網址 彭泓治
2018-08-05 16:22:31

感謝批準加入讓我學習
版主好友大家心情快樂 感謝批準加入讓我學習
版主好友大家心情快樂

彭泓治
2018-08-05 19:49:57

感謝版主及各位朋友。


原文網址 James Lu
2018-08-05 12:16:04

小浩!請問一下 這是線受潮了嗎? 之前在聊聊天拿的PETG樣品線,放太久了吧!

林一旭
2018-08-05 12:20:07

Petg 溫度要225左右喔

王智立
2018-08-05 12:46:25

我覺得是溫度太高了。

陳曉澔
2018-08-05 16:39:31

我是覺的堵料,,,,

James Lu
2018-08-05 17:03:07

我試試再跟各位報告

Chen Zimook
2018-08-06 01:42:00

放了一年啊......話說去年聊聊天 我怎麼沒遇見你

Kevin Lan
2018-08-06 22:01:35

放久可能是原因吧?
不過我有一卷線放了兩年, 而且大部份時間都沒收在防潮箱, 誇張到今天晚上印完沒把線退出來收好的話第二天會自己斷掉, 即使這樣也沒有像樓主這樣子?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8-05 10:51:24

完成了,喔耶

陳儒明
2018-08-05 11:08:00

好厲害

雲傳勝
2018-08-05 11:09:53

帥 ?

Da Tao Yuan
2018-08-05 14:10:55

酷耶~

陳曉澔
2018-08-05 16:40:12

哈哈哈哈哈!

陳思克
2018-08-05 19:46:16

也太漂亮了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8-04 22:21:04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