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30 15:01:51

我們樹林新開幕的秀泰影城有好幾隻這個,,,,,

Disan Chang
2018-05-30 15:06:04

這是.......

郭家豪
2018-05-31 07:45:09

感覺像情趣用椅,因為背太尖....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30 14:23:23

分色完成,這顏色好漂亮

Hambo Kao
2018-05-30 15:10:50

so cute~~~

陳思克
2018-05-30 19:56:48

好可愛

Brian Tsai
2018-05-31 06:36:33

可愛


原文網址 Wang Yen Hsi
2018-05-29 21:55:34

抱歉打擾大家,小弟最近因為正在做一些軟料的實驗,可否請教各位大大們列印軟料寶貴的經驗,我第一次列印小尺寸的還算成功,可是一樣的參數列印稍微大一點的印到一半就不出料了,怎麼試都不成功,小弟設定的參數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呢?是否能給些建議,感激各位高手~~

機台 PI3
軟料 MOxxx

陳曉澔
2018-05-29 23:08:31

用m 牌的軟料的話,可能溫度不大夠吧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5-29 18:52:51

遇見3d列印界,最出名的人頭,兄弟們

Tsai Porridge
2018-05-30 02:49:35

我以為是後面的酒瓶才是主角

Hugo Kung
2018-05-30 09:41:08

這是翻模嗎??


原文網址 Poni Zheng
2018-05-29 17:27:35

這坦克組起來真的超壯觀!

林育群
2018-05-30 13:14:06

合金彈頭!!


原文網址 GeMing Chang
2018-05-29 15:20:00

最近花了一堆時間終於整理出這篇最完整的牽絲測試Orz...
如果各位深受「牽絲」問題困擾,回抽調到快瘋掉的話~
那歡迎參考這一篇的詳細解說喔!

Chen Zimook
2018-05-29 15:33:02

格鳴又出手了!!! 每次都滿滿的大3DP XD

林一旭
2018-05-29 15:34:08

辛苦了~~~你潛水太久了~~

Kevin Lan
2018-05-29 15:41:14

可以試試PLA,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Jei Lin Ch'iang
2018-05-29 16:55:56

感謝,最近飽受牽絲困擾...

Chi Chi Chang
2018-05-29 19:42:04

感謝老師分享!!

許小渚
2018-05-29 19:55:06

牽絲真的頭痛 ? ? ? 感謝分享

周炎生
2018-05-30 15:12:12

太好了,這一篇救 也教了,我與大家,最近我才碰到這問題,思考方法,跟我所想的一樣,差在 我沒有做實驗。
多人的發言,也是相當重要,都是寶貴的經驗,謝謝了


原文網址 周炎生
2018-05-29 15:14:50

在倒楣的日子裡,竟然印出這個 鳥巢,
PC出問題,G-CODE 也 出亂
PING300H

Efun Lai
2018-05-30 01:12:44

周大哥又多了這台?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29 08:17:58

1.先做好外模容器
2.模型刷一層凡士林
3.矽膠攪拌好硬化劑後倒入
4.隔天脫模

呂孟達
2018-05-29 09:17:56

最近也想來是試試做矽膠模,灌清水模

Ding Chia Chih
2018-05-31 12:23:11

矽膠哪裡買?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5-29 05:48:39

wow...哇...國外知名3D列印模型庫網站Cults.~本週最佳列印作品
http://mingshiuan.blogspot.com/…/3d-fully-articulated-power…

陳曉澔
2018-05-29 08:22:41

老師你也是國際級的啦...

陳怡杰
2018-06-04 07:59:31

https://www.makerbot.com/thingiverse/
Thingiverse 推薦的3D列印設計師

陳曉澔
2018-06-04 08:00:53

越來越有知名度了。

陳怡杰
2018-06-04 08:01:12

國外最知名的3D列印模型網站Thingiverse
很開心 明璇老師的Followers人數超過5000
https://www.thingiverse.com/shiuan/about

Gerry Wei
2018-06-04 12:59:42

超強!!!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8 16:51:38

都是用x1列印的
邪眼藍、赤焰紅兩色
前兩個花瓶都是用kiss 1.6切圖的
最後一個小一點是用 cura 1.5切圖的
基本上 kiss1.6 完敗 cura 1.5

不過我也發現kiss切圖時
支撐會設上很多,我不想要都不行
照片中的角度我調到 89度了
還是給我長了一堆
其實這個花瓶只需要耳朵中間一點點支撐就好了
可是kiss怎麼切就是那麼多的支撐
cura的話倒是很好設定
真的就是只長耳朵中間一點點而已
可惜就是路徑走的不好
所以印的不漂亮
看樣子只好學一下新版的cura了.......

Chen Zimook
2018-05-28 16:53:51

瓶口是密閉的!???

John Lee
2018-05-28 17:01:09

推薦Cura3.3
(Cura宇宙後援會會長推薦)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