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30 15:01:51
我們樹林新開幕的秀泰影城有好幾隻這個,,,,,
Disan Chang 2018-05-30 15:06:04
這是.......
郭家豪 2018-05-31 07:45:09
感覺像情趣用椅,因為背太尖....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30 14:23:23
分色完成,這顏色好漂亮
Hambo Kao 2018-05-30 15:10:50
so cute~~~
陳思克 2018-05-30 19:56:48
好可愛
Brian Tsai 2018-05-31 06:36:33
可愛
原文網址 Wang Yen Hsi 2018-05-29 21:55:34
抱歉打擾大家,小弟最近因為正在做一些軟料的實驗,可否請教各位大大們列印軟料寶貴的經驗,我第一次列印小尺寸的還算成功,可是一樣的參數列印稍微大一點的印到一半就不出料了,怎麼試都不成功,小弟設定的參數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呢?是否能給些建議,感激各位高手~~
機台 PI3 軟料 MOxxx
陳曉澔 2018-05-29 23:08:31
用m 牌的軟料的話,可能溫度不大夠吧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5-29 18:52:51
遇見3d列印界,最出名的人頭,兄弟們
Tsai Porridge 2018-05-30 02:49:35
我以為是後面的酒瓶才是主角
Hugo Kung 2018-05-30 09:41:08
這是翻模嗎??
原文網址 Poni Zheng 2018-05-29 17:27:35
這坦克組起來真的超壯觀!
林育群 2018-05-30 13:14:06
合金彈頭!!
原文網址 GeMing Chang 2018-05-29 15:20:00
最近花了一堆時間終於整理出這篇最完整的牽絲測試Orz... 如果各位深受「牽絲」問題困擾,回抽調到快瘋掉的話~ 那歡迎參考這一篇的詳細解說喔!
Chen Zimook 2018-05-29 15:33:02
格鳴又出手了!!! 每次都滿滿的大3DP XD
林一旭 2018-05-29 15:34:08
辛苦了~~~你潛水太久了~~
Kevin Lan 2018-05-29 15:41:14
可以試試PLA,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Jei Lin Ch'iang 2018-05-29 16:55:56
感謝,最近飽受牽絲困擾...
Chi Chi Chang 2018-05-29 19:42:04
感謝老師分享!!
許小渚 2018-05-29 19:55:06
牽絲真的頭痛 ? ? ? 感謝分享
周炎生 2018-05-30 15:12:12
太好了,這一篇救 也教了,我與大家,最近我才碰到這問題,思考方法,跟我所想的一樣,差在 我沒有做實驗。 多人的發言,也是相當重要,都是寶貴的經驗,謝謝了
原文網址 周炎生 2018-05-29 15:14:50
在倒楣的日子裡,竟然印出這個 鳥巢, PC出問題,G-CODE 也 出亂 PING300H
Efun Lai 2018-05-30 01:12:44
周大哥又多了這台?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29 08:17:58
1.先做好外模容器 2.模型刷一層凡士林 3.矽膠攪拌好硬化劑後倒入 4.隔天脫模
呂孟達 2018-05-29 09:17:56
最近也想來是試試做矽膠模,灌清水模
Ding Chia Chih 2018-05-31 12:23:11
矽膠哪裡買?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5-29 05:48:39
wow...哇...國外知名3D列印模型庫網站Cults.~本週最佳列印作品 http://mingshiuan.blogspot.com/…/3d-fully-articulated-power…
陳曉澔 2018-05-29 08:22:41
老師你也是國際級的啦...
陳怡杰 2018-06-04 07:59:31
https://www.makerbot.com/thingiverse/ Thingiverse 推薦的3D列印設計師
陳曉澔 2018-06-04 08:00:53
越來越有知名度了。
陳怡杰 2018-06-04 08:01:12
國外最知名的3D列印模型網站Thingiverse 很開心 明璇老師的Followers人數超過5000 https://www.thingiverse.com/shiuan/about
Gerry Wei 2018-06-04 12:59:42
超強!!!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8 16:51:38
都是用x1列印的 邪眼藍、赤焰紅兩色 前兩個花瓶都是用kiss 1.6切圖的 最後一個小一點是用 cura 1.5切圖的 基本上 kiss1.6 完敗 cura 1.5
不過我也發現kiss切圖時 支撐會設上很多,我不想要都不行 照片中的角度我調到 89度了 還是給我長了一堆 其實這個花瓶只需要耳朵中間一點點支撐就好了 可是kiss怎麼切就是那麼多的支撐 cura的話倒是很好設定 真的就是只長耳朵中間一點點而已 可惜就是路徑走的不好 所以印的不漂亮 看樣子只好學一下新版的cura了.......
Chen Zimook 2018-05-28 16:53:51
瓶口是密閉的!???
John Lee 2018-05-28 17:01:09
推薦Cura3.3 (Cura宇宙後援會會長推薦)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