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6 13:08:52

最近幾天都在處理這幾台機器
1 x1 之前一些線的問題,順帶換了加熱棒、感溫線、風扇。
2 ping edu 把所有的快接線都剪了,入料口轉向,今天又把
林老大去訂製的4mm鐵氟龍管用的喉管換上去,取代原廠
的喉管,噴頭再用上 吳水豚 (Bill WU) 給我的鍍鐵氟龍
的噴頭.....。
3 cr8,加熱棒、感溫線、噴頭、風扇整個加熱噴頭組幾乎全
都換了。
4 老i3,因為機構問題,比較不好處理,也或許老了,奇奇怪
怪的問題越來越多,自動停機似乎是主板過熱,加個風扇吹
就沒有自動停機了,不過反正散熱片都買了,常動的馬達都
裝上散熱片了。
5 i3阿怪,由於品質上一直無法提升,只好換上滑軌,一樣馬達
都加了散熱片,皮帶位置也重新調整,現在也是很強的老機器
了。

以上.............五台機器維修、調整完成,農場可以重新開張了。

Viliterosity Chen
2018-05-26 13:10:00

剛還沒點開還以為三藏法師要登場了

許育財
2018-05-26 13:38:31

鐵氟龍噴頭 夢幻逸品啊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6 11:59:27

我終於發現我i3阿怪機,為何共震的那麼嚴重的問題了,皮帶為求方便綁的位置不對,造成滑塊壓力過大所以左右移動,就開始震了。現在來試印看看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6 08:52:02

再次挑戰 William Lee 設計的師父三藏
其實我已印過五個了
但每次的耳垂都是斷的
今天再重抓一次
支撐都給他設的緊密一點
看這次會不會成功....XD

橘子腦師
2018-05-26 09:03:50

我也沒成功過,好難

林一旭
2018-05-26 09:52:08

S3d可以啦

Odinson Thor
2018-05-26 11:07:50

支撐角度開那麼大....


原文網址 Jin Houng
2018-05-25 20:45:33

XDDDD

莊景全
2018-05-25 20:51:44

我書讀得不多.....您別唬我呀這位大哥......

Kila-jd Liao
2018-05-25 21:37:34

竟然是複合材質!厲害

Kaku Chun Wa
2018-05-25 21:39:27

好懷念……打錯 好新奇呀 這是什麼東西呀 沒見過

Chia-hsiang Chang
2018-05-25 22:39:46

時代的眼淚

Johnson Peng
2018-05-25 22:59:13

右下, 黑色方, 那顆 ?


原文網址 WeiMing Chen
2018-05-25 18:48:03

您好,是否可以請教各位高手列印貴公司線材kisslicer的支撐要怎麼設定參數比較好呢?謝謝

Bise Chen
2018-05-25 18:59:56

看機器…而定…吧!

Roy Shen
2018-05-25 19:02:52

他們家的線材幾乎隨便印都會成功。應該真的要看機器和自己有沒有設置對設定吧

鄭詠文
2018-05-25 23:39:49

支撐參數主要隨機器還有模型調整吧

陳曉澔
2018-05-26 08:27:13

我大致上是這樣設,不過的確也是要評估您的機器就是了。

WeiMing Chen
2018-05-26 15:08:09

謝謝各位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5 17:57:32

店面沒賣直通的,只好自己鑽了,,,,,

Chin Ming Keat
2018-05-25 18:00:35

要很小心.... 不然就...連裏面的彈簧片都鑽爛了

盧家俊
2018-05-25 18:03:57

原來可以自己鑽…

Sampo Huang
2018-05-25 18:07:15

還是北部零件齊全⋯⋯我光找那白管就gg了!用透明管替代結果磨擦力過大。唉還是要回去一趟!

橘子腦師
2018-05-25 18:22:16

原來可以自己鑽+1

李仁維
2018-05-25 18:44:22

送料管和遠端的管子真的不能用一樣,直接代替的話摩擦力超大... 我還在找管徑大一些的

Moko Jenson Huang
2018-05-25 19:19:12

土炮萬歲!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5 16:52:57

這樣有用嗎?

Taiwei Huang
2018-05-25 16:56:37

只能試看看了

林一旭
2018-05-25 16:59:16

電壓調低點

文爵
2018-05-25 17:00:48

中間黏雙面膠的地方,建議用導熱矽膠片,導熱更快,外面再繞一圈鐵佛龍膠帶,不專業解說完畢。

吳水豚
2018-05-25 17:00:54

如果是馬達老化~換一顆比較快

Charlie Ting
2018-05-25 17:09:06

我的經驗是必須是主動散熱才有用,被動的不夠力

陳曉澔
2018-05-25 17:20:12

那只好買冷氣了...................

Borjang Fang
2018-05-25 17:22:46

其實拿台電風扇遠遠的吹,再加上散熱片,很夠用了。

Borjang Fang
2018-05-25 17:27:52

我把 Y 軸貼上這塊 N 年前電腦昇級留下來的散熱片,就算不用風扇吹,馬達的溫差仍然是有感的。

Tsai Porridge
2018-05-25 17:28:10

有塗散熱膏嗎?!

陳曉澔
2018-05-25 17:28:40

只好買冷氣了....馬上講馬上訂。

Alex Chang
2018-05-25 17:28:42

上個水冷如何?

Johnson Peng
2018-05-25 18:39:18

放進冰庫

Roy Shen
2018-05-25 18:41:16

報告!溫度的確可以降3-5度,貼的好的話,而且花費很少

彭帟絃
2018-05-25 19:47:26

電壓調低就可以了

Toro Yang
2018-05-25 23:00:03

ㄚㄋ甘捂笑果~

彭帟絃
2018-05-25 23:03:20

我的機器沒吹風,夏天也沒開冷氣。連印30多小時也不會熱當。

邱瀚修
2018-05-25 23:10:27

其實可以

邱瀚修
2018-05-25 23:12:01

有一點點風吹他會更好

Odinson Thor
2018-05-29 23:25:55

Odinson Thor
2018-05-29 23:26:00

Odinson Thor
2018-05-29 23:26:20

長一點比較好,散熱面積較大

ChihJun Soong
2018-05-30 13:14:51

用陶瓷製冷片比較快。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5 16:32:31

cr8-邪眼藍
x1 - 灰石

這次想說花瓶一直轉圈圈的印
所以用 cura 1.5切圖
雖然沒有縫合線了
但品質上真的還是讓人覺的不太行
用完kiss真的有點回不去cura了
新版的cura聽說好很多
但我也懶的學了...................XD

張寶成
2018-05-25 16:33:28

這是邪眼藍!?

林似諭
2018-05-25 17:12:26

cura2.7……支撐跟縫線表現都很棒

橘子腦師
2018-05-25 18:32:33

我用2.7版本的還蠻不錯的

Leka Shen
2018-05-25 18:52:08

目前Cura更新到3.3,有些列印路徑都有做優化了

林似諭
2018-05-25 18:56:51

3.3

蔡鴻毅
2018-05-28 20:02:05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25 16:03:12

太熱是吧!,,,,我來開始降溫,,,,

Sampo Huang
2018-05-25 16:07:27

這太弱了!冷氣人都會涼才是爽贏策略

Andrew Lin
2018-05-25 16:08:36

買好多...

沈宗麟
2018-05-25 16:14:26

噴白石墨比較快

林一旭
2018-05-25 16:16:13

有錢真好

Odinson Thor
2018-05-25 16:16:53

去哪買噠~

橘子腦師
2018-05-25 16:18:09

曉澔就是霸氣,通通來一份

Yun Cheng Chen
2018-05-25 16:19:12

是新型態的酸痛貼布嗎......

鐘和記
2018-05-25 16:24:24

先貼散熱片,再上風扇

王智立
2018-05-25 16:33:46

老闆,我也需要,那買那買... :p

Clarence Lee
2018-05-25 16:52:10

液態氮拿出來噴

Sampo Huang
2018-05-25 17:44:48

陳董 ?️ 以考慮用油精喔!磨擦力減少熱能自然就低

Johnson Peng
2018-05-25 23:02:40

乾冰 => 選我, 選我.....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8-05-25 14:18:59

0.2噴嘴的日常工作,and.......,,點灰不能亡XD

Taiwei Huang
2018-05-25 14:20:29

這個是推進器葉片?

文爵
2018-05-25 14:24:20

好...迷你

陳曉澔
2018-05-25 16:04:11

誰誰誰.....誰說銀點灰要斷的.................................................................................................................................................................................................................................................... ? ? ? ? ? ? ? ? ? ? ? ? ? ?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