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03 07:08:54

陳曉澔
2018-05-03 09:58:30

不夠凶,這次要露尖牙,,,

彭帟絃
2018-05-03 10:06:27

聽說XX有倒鉤

林水樹
2018-05-03 10:14:12

來搭橋齁正~~~哈哈哈

蔡勉旭
2018-05-03 11:13:39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猴 ?

彭帟絃
2018-05-03 19:06:42

看來不做倒鉤有人會品種混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2 21:31:49

天青藍,好難調的滿意。

吳泰興
2018-05-02 21:40:51

彭帟絃
2018-05-02 21:58:26

我很滿意啊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2 08:12:35

現在只剩 I 3 還不夠好而已。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1 23:38:21

【五月置頂公告】
經過一些時間的販售測試
某些色系銷售並不是很好
所以這些商品將會於本月下架
下架商品:銀點灰、螢光黃(炫光黃)
=======================================
五月五日訂購表單將會更新
基本色系:極黑、雪白、透亮
金屬色系:炫帝金、鈦金、白銀、黑銀、紅銅、青銅
炫彩色系:赤焰紅(炫光紅)、明亮橙、皇上黃、湖水綠(炫光綠)、
邪眼藍(炫光藍)、尊貴紫(炫光紫)、艷粉紅(炫光粉)
打磨料系:白石、灰石
=======================================
經銷商簽約獨賣色系: 5/10 以後陸續上架
1 珍珠白 (炫光2代)
2 啞光黑 (平光1代)
3 淡麗色系:玫瑰粉、戀愛紫、青天藍、蘋果綠或青草綠(淡光1代)
(啞光1代)........不用多講吧
(淡光1代) 是炫光料的衍生料,有點光澤,但又沒有炫光那麼
亮的光澤,不會因為光澤感把顏色蓋掉。質感又不
像是一般pla與啞光料.....

以上為本月更新色系之重點..............敬請期待。
==========================================
明燿台中經銷: 羽耀科技 https://www.feasun3d.com/
明燿高雄經銷: D.D.D 3D創印 http://ddd3dprint.com/ .
==========================================
明燿線材官網,請參考:
http://tw-3dp.com/

線材訂購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IOFEo1b0eOzXaj2…/viewform

下列為蝦皮購物的連結:
## 訂購的話,請三卷以內一個訂單,才有辦法寄貨 ##
https://shopee.tw/chingyi_hsieh
蝦皮上的數量不多,請見諒。

Jimmy Fang
2018-05-01 23:40:41

左邊第三隻是什麼顏色呀

Chen Zimook
2018-05-01 23:44:10

越來越神了!!!

吳俊毅
2018-05-02 00:23:43

又一款銀點系列下架orz

William Lin
2018-05-02 02:30:44

銀點系列好像都沒了

Taiwei Huang
2018-05-02 03:23:57

銀點灰 還好有一捲預備www

陳曉澔
2018-05-02 08:10:07

銀點色的部份,因為炫光2代出來後,購買的人少很多。這個是主因,另一點是製作上銀點本來就會亂飛亂飛,製作現場比較不好清理,而且製作完銀點,往後一、二天的線偶爾都會有小小的殘留銀點在當日做的線上面。

曾荐宏
2018-05-02 10:31:53

留一捆銀點灰給我,拜託~~要印同事的婚禮禮物(上禮拜才購入一捆,但在最後印失敗了,整捆害了了)

曾荐宏
2018-05-02 10:32:10

話說銀點灰真的很有很有質感!!!!

許阿瑋
2018-05-02 13:04:20

ㄜ... 這樣我銀點不敢拿出來用QWQ

Alex Chang
2018-05-04 15:42:36

銀點灰很好用啊...

Chih-i Hou
2018-05-04 17:11:26

珍珠色出現了~~~~


原文網址 曾荐宏
2018-05-01 22:04:00

啞光紅,很有質感的顏色

220度,0.2層高

(喉管內的鐵氟龍管該換了,

最近印出來效果都不好)


原文網址 陳尚
2018-05-01 21:43:12

? 抱歉~到現在才把PETG測試線 試印^^ 附上參數圖
心得是...
線比較軟一點 印件比pla具有韌性...
Ps:擠壓機構的張力要調整!(要調降)
印件的的測試也還許要一些時間 ?

嗯...比自己的想像...軟 就是了 ?

再次感謝曉浩大大 這也是第一次印PETG ? ?

陳尚
2018-05-01 21:45:46

曉澔大大... 抱歉我把(澔)打錯了!

陳尚
2018-05-01 21:46:43

機子是... X1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1 21:23:53

只差一台就修完了,,,,開印嘍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01 16:51:58

交作業三,啞光紅


原文網址 許阿瑋
2018-05-01 13:41:51

啞光料測試

設備:ATOM 2.0 E3D 0.4(mm) 頭
溫度:190C

剛印完覺得跟炫光黑(?)好像,立刻再印一隻,放在一起看才有看出差異。後來又印了極黑比較一下,給大家看看。

猛一看覺得沒什麼特色的料,打光還是反光不少,仔細比較會發現更有質感,層紋相當不明顯(0.12mm),我很努力想拍到...

0.4*2層殼想說這種料會不會層間黏著性較差,但也還好,完全捏不動,可能要印單層薄殼才看的出來。

陳曉澔
2018-05-01 14:17:27

怎麼覺的你的顏色都不黑,,,

戴璟嵐
2018-05-01 14:28:26

看到就想到老師的小雞...

陳曉澔
2018-05-01 14:36:17

哈哈哈

Efun Lai
2018-05-01 15:51:37

雞雞

陳曉澔
2018-05-01 16:08:49

公公,,,,好

橘子腦師
2018-05-01 18:20:36

印的真漂亮啊~

Chen Zimook
2018-05-01 22:40:41

就說了 大家都愛橘子老師的小雞雞.........

橘子腦師
2018-05-01 22:47:58

Chen Zimook
2018-05-01 23:19:22

老師不爽了..........好吧~~~~~
是..........大雞雞 ......橘子老師畫的小雞雞......


原文網址 黃君仁
2018-05-01 11:01:51

每次用樹形支撐都覺得好像觸手.........

Michael Liu
2018-05-01 12:01:36

呼呼~~覺得可以 (诶

陽品駒
2018-05-01 12:06:28

什麼切片軟體?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