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Roy Lo
2018-04-27 20:48:49

為了不讓小小人搶遙控器,隨手畫了這支^_^

200/50℃
0.15mm/layer

# S3D
# Fusion360
# 偽遙控器
# 啞光紅 200℃以上出料時摸起來軟軟的

許阿瑋
2018-04-28 13:04:52

這好棒喔喔喔喔!想要XDD

呂孟達
2018-04-28 17:37:23

這個實用!!!聲東擊西的好幫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27 16:38:31

我的五台壞掉的機器
現在維修第一台
ping edu
本次維修點又是噴頭無法加熱
問題還是與上次一樣
快速接頭的pin腳夾線不良
所以常常接觸不良
第二次了,為免第三次有這樣的狀況
我直接把快接頭剪了
電線剪兩段,接一接,電火布包一包
目前用就很正常了。
===============================
再來進料輪,原廠是成水平狀進料
所以料入需從外側進入進料輪
我把他拆下,重新鑽了螺絲孔位
把進料輪改成斜下45%角
入料可以直接從上方入料
就不需從外面進來囉
改這樣,入料、回抽、列印都會更順暢

樂富
2018-04-27 18:32:23

William Lin
2018-04-27 19:00:59

我的ping印到現在沒遇到這問題,可能是澔哥操太兇了

橘子腦師
2018-04-27 19:10:20

看了我也好想把我那台改一下

陳曉澔
2018-04-27 19:10:28

是呀!我要吃各種不同的料,噴頭掛好幾次了

Chen Zimook
2018-04-27 19:31:31

改真大

王智立
2018-04-27 23:57:42

好強哦....

朱水融
2018-04-28 14:26:25

請問是遇到快接頭本身兩顆公母接觸不良,還是線與快接頭PIN腳接觸不良,我好像也遇到類似問題。

橘子腦師
2018-04-28 14:30:43

最近我的機器也一樣,遇到噴頭的問題

陳曉澔
2018-04-28 15:07:54

幾乎都是乎接的PIN 接觸不良所導致的。除了加熱棒的問題,感溫線的問題,大致上都是這個狀況,所以我都直接剪掉,接接省事多了。

陳冠銘
2018-04-29 12:20:47

我是這樣認為 要用快接頭可以
但一定要固定在不會動的東西上
而不是放任在那邊左右搖擺...

施又瑋
2018-04-30 00:43:37

我現在會用殘餘的PLA充當焊錫 兩條電線捲在一起後 用溶化的PLA固定 就不用電火布了XD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4-27 16:17:26

偷懶的作業…… 啞光黑

Taiwei Huang
2018-04-27 16:18:12

我得假日在試用了WWW......

文爵
2018-04-27 16:18:37

好帥氣~

Chen Zimook
2018-04-27 19:26:41

左手斷掉 我藏起來了 當然帥 XD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27 14:15:10

明燿作業第二彈

陳曉澔
2018-04-27 14:31:06

只用0.05反而要降低溫度啦。出料慢就要降溫,不然加熱過久了。

Min-Chieh Chen
2018-04-27 14:32:36

烙印勇士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4-27 14:03:40

一樣的列印條件初音的白色料與明燿的啞光料0.2層高218/60度速度60mm/s~有點太快~~~如果用0.1層高會更細緻~~~但想說只是測試~~~又覺得料不太夠所以不敢用0.1~出料狀態明燿非常順~~~哈哈哈~~~初音的~~~不太想說了


原文網址 陳志勇
2018-04-27 13:16:35

不好意思丶如果印頭骨牙模丶那一種缐材l比較頭骨質感有推薦的丶用fdm印法

Chen Zimook
2018-04-27 13:17:41

看不懂意思!?

施百鴻
2018-04-27 13:22:36

要像骨骼顏色的料?

藍白熊
2018-04-27 13:28:16

白石

Fox Lai
2018-04-27 14:09:27

我推這個有黏性跟質感!!!

郭家豪
2018-04-27 14:09:40

推,白石

李宣平
2018-04-27 14:36:09

大理石

Chen Zimook
2018-04-27 15:46:42

若只是以線材色 推薦白石....
若要還原真實"骨頭"的顏色
大概都需要後製上色了

陳維德
2018-04-28 21:34:06

之前有用過麥麥的ABS,用的料色我是覺得有像骨頭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27 11:45:41

【 預告 - 品項更新 】
五月要到囉
由於幾個月測試市場
我們部份品項販售率較低
所以五月份起
我們某些品項會下架
當然會換上新的色系品項上架
.........................................被下架的品項
如果是您喜歡的..............
不要打我啦...............................XD

林水樹
2018-04-27 11:53:08

不是被打~~~是被罵死

周炎生
2018-04-27 13:30:31

哪一些呢

Andrew Lin
2018-04-27 16:23:56

我要囤貨了XDDD...

文爵
2018-04-27 16:41:01

我要囤貨了XDDD...


原文網址 陳志勇
2018-04-27 11:40:19

有透明缐材? 有透明缐材?

陳曉澔
2018-04-27 11:43:16

有的,品名:透亮。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4-27 11:29:39

哈哈哈~~~測試中~~~要看結果~~~但是出料狀況比初音的高溫料好太多了~~~非常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27 09:49:22

洗料管的產物,,,,一定要那麼像嗎?,,,,,xd

温富元
2018-04-27 09:50:18

哪種管。腸胃道消化管嗎

Kuo Hsuan Tseng
2018-04-27 09:52:06

xd 有點噁心!!

謝家瑋
2018-04-27 09:52:32

原來是大x啊,我還以為是炫光金XD

Cidal Alic
2018-04-27 09:52:57

早餐中⋯⋯

Gary Ko
2018-04-27 10:02:06

Michael Liu
2018-04-27 10:06:35

雞腿(往好處想

陳曉澔
2018-04-27 10:06:53

有又是便便線,,,

Fox Lai
2018-04-27 10:09:08

炫便棕!!!

陳曉澔
2018-04-27 10:22:37

有了不好的才有好的嗎嘛!

Lester Shen
2018-04-27 10:26:49

好像賽

陳昶亦
2018-04-27 10:28:29

烙⋯賽⋯?

Tom Liao
2018-04-27 10:38:41

清腸胃的概念~

Tom Liao
2018-04-27 10:39:39

為何有像吃了很多纖維植物的感覺..像牛的............

封莫
2018-04-27 11:18:33

我以為來到貓版,有人家的貓烙賽XD
左邊是條蟲

Tom Liao
2018-04-27 11:23:52

照片還沒完全滑下來時,我以為是懷石料理的餐盤,和特殊的麵條....

陳泳均
2018-04-27 11:30:02

Cola Honda
2018-04-27 11:32:09

原來我們買的線是用這個做的喔

Roy Shen
2018-04-27 12:24:26

粘峻銘
2018-04-27 12:50:42

呃…午餐咖哩中 ?

Cedric Hung
2018-04-27 12:52:09

借問一下 你洗料管有用洗淨劑嗎?因為聽說台灣很多射出廠都用PC去洗

Che Min Lin
2018-04-27 20:12:06

不說我以為這是在拍大X ?

Ally Yao
2018-04-28 10:42:12

真的好像.....、哈哈 ?

Jambo Leo
2018-04-28 20:38:45

真的頗像....好險吃飽了....

陳霈橙
2018-04-29 00:56:19

怎好像我家狗大便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