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09 15:48:25

這是金是黃,印出來也會亮的哦…配色是需好好思考的,黃色帶光澤你說是黃金,灰色帶光澤你說是銀色,現在規劃新色又怕打到舊色的市場。。。。。。。煩惱呀~

蘇子敬
2018-04-09 15:52:48

好顏色永遠不嫌多,就像女人的鞋子

橘子腦師
2018-04-09 15:52:52

滿城盡是黃金甲

Taiwei Huang
2018-04-09 15:53:49

夭壽 這我剛好要拿來合組建…

文爵
2018-04-09 16:03:21

不會打到的...我會好好利用的各種顏色的

瓦特
2018-04-09 16:18:21

鮮豔的顏色讚

廖方暢
2018-04-09 16:55:38

出! 都出! 各種色都不怕賣不出去

陳曉澔
2018-04-09 16:58:12

這捲混色很新鮮,我正在捲。

陳曉澔
2018-04-09 17:03:21

玫瑰金。。。。像嗎?

John Lee
2018-04-09 17:18:56

以你的眼光看好看嗎?

吳泰興
2018-04-09 17:30:28

蔡勉旭
2018-04-09 17:32:05

拍照總有誤差,跟實際顏色差很大,可能要找專業攝影師來拍比較能明顯表示線材真實顏色

吳俊勳
2018-04-09 19:54:48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09 13:28:32

Johnson Peng
2018-04-09 13:30:36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09 12:13:47

放個假....再加兩百卷訂單了.....
衝啊~~~~~~~~ 放個假....再加兩百卷訂單了.....
衝啊~~~~~~~~

陳伯翰
2018-04-09 12:32:59

那個請問有收到我匯款嘛

陳曉澔
2018-04-09 12:40:11

有的,正在安排出貨時間。


原文網址 許庭生
2018-04-08 21:08:35

交作業:PETG測試線

噴頭  : 0.4 mm
層厚  : 0.1 mm
噴頭溫度: 220 ( 首層 230 )
熱床溫度: 無加熱
列印速度: 外殼 20 ;填充 60
回抽  : 8

結論  : 很好印!

基本設定跟PLA的設定一樣,只是把溫度加高。 不過感覺上PETG首層好像比PLA容易翹一點,不過膠塗厚一點就沒問題了。還有就是有點小牽絲,回抽部分的參數還要在試試....

施圳溪
2018-04-08 21:36:36

會臭嗎?


原文網址 蔡鴻毅
2018-04-08 20:11:16

澔哥~我來交PETG測試線的作業囉!還真是好印~我這小龍柱印的還不錯ㄋ~測試相關參數我直接截2張照片~。


原文網址 鄭詠文
2018-04-08 17:45:58

上次有討論版權,來分享一下最近當紅但亞洲這邊沒消沒息的新聞好了,我覺得開源社群這樣搞違背協議的的事情真的頗糟糕。

簡要來說:
3D列印的興起跟開源社群脫不了關係。

目前許多印表機廠牌的韌體,都是拿用Marlin工作室製作、並以開源協議GPL(GNU通用公眾授權條款)發行的韌體來改的,中國那幾家新興廠牌也是。
( http://marlinfw.org

GPL就跟CC一樣,想用歡迎,但也尊重一些東西。
GPL遵守一個「把愛傳下去」式的權利協議:

有這個條款的程式,程式接受人享有:
以任何目的運行此程式的自由;
再複製的自由;
改進此程式,並公開發布改進的自由。

然後也必須確保自己改進後的程式,在之後的程式使用者也享有上述自由。

(簡單來說就是Copyleft授權 或稱「著作權左派」)
https://zh.wikipedia.org/wiki/Copyleft

不過遵循共產思想的偉大中國,不吃西方的開源共享這套就是了。

這次引起歐美社群憤怒就是,去年因為旗下高CP機台而名利大賺的中國創想三維,不釋出他新版機台CR-10S韌體的最新版源代碼。

理由是說他們這次是花大錢委託第三方軟體公司開發韌體,他們自己也是只能拿到包好的檔案,手上也沒有源代碼。

(言下之意,你找了國內的軟體商幫你改寫從Marlin拿到的開源韌體,然後轉手就不想遵守GPL協議惹)

# 這可以算是馬克思主義系譜直系對上普魯東主義精神傳人的對戰嗎XDDD亂扯

# 剩下的新聞稿內容都是鬼扯屁話
# 當歐美人都跟中國百姓一樣好唬
# 中文版網站完全沒消息
# 不過中文社群對這種權利概念也很沒sense就是了

真心希望創想因此跌一跤,但是大概有點難。

蔣益民
2018-04-08 17:50:51

如果真的如他所說他們手上也只有打包好的檔案,我想公開了也沒用,因為HEX檔只能燒錄,他們板子又是另外開發,就算他遵守協定,對我們來說也只是看的到用不到而已

Crow White
2018-04-08 23:24:27

卡一個想了解

吳水豚
2018-04-09 08:59:37

台灣也有啊

鄭詠文
2018-04-10 06:14:33

https://youtu.be/pODH6FR4nU8

創想放出源代碼了

鄭詠文
2018-04-10 06:21:49

所以意思是創想現在才知道gpl可以幫他們合法又省錢XDD

Kevin Lan
2018-04-10 09:45:47

我在CR社團回過。
很多使用GPL協議程式庫/原始碼的人或公司,不是他們不想遵守規定,不想釋出原始碼,而是他們「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GPL真要去暸解還要花很多時間咧!(當然有簡單的原則說明)更別提搞不好很多做3D印表機的公司只知道「用」(改config跟打包),甚至不知道這東西是哪來的,有什麼樣的使用條款,更別提看到英文先死一大半... 說老實話我還不認為大部份使用Marlin的公司有那個本事去修改他們的原始碼,頂多改改config檔而己。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08 17:26:00

繼續亂搞。。。鈦金大理石。。。。

李昆達
2018-04-08 17:56:06

這顏色漂亮

Roy Shen
2018-04-08 18:08:44

真美

Taiwei Huang
2018-04-08 18:37:19

到底還有多少隱藏版 我們繼續看下去...

謝家瑋
2018-04-08 23:19:14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W.L. Wang
2018-04-09 09:08:06

這料開賣了嗎?

陳曉澔
2018-04-09 12:11:49

我只做那麼一點點。。。。。


原文網址 Stussy Kwok
2018-04-08 13:03:49

明燿的線印華爾街牛,超美~

陳曉澔
2018-04-08 13:22:19

用閃光燈照這隻更美。。。。

Stussy Kwok
2018-04-08 22:00:05

加燈光

Stussy Kwok
2018-04-08 22:03:46

很閃~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08 11:39:07

張芳碩
2018-04-08 13:15:36

請問大底面積的物件會翹邊嗎?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08 11:38:21

很好鏟,咬的也夠緊

張博翔
2018-04-08 15:08:51

什麼材料的底板?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