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03 16:03:54

養樂多存錢筒縮時

Tom Liao
2018-04-03 21:39:23

橘子老師,請問EDU的熱床圓盤直徑多少

橘子腦師
2018-04-03 21:40:17

印滿板20cm直徑

Tom Liao
2018-04-03 21:43:25

thx!!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03 15:59:50

多多存錢啊~女鵝

陳曉澔
2018-04-03 16:20:08

多多存錢....這句我笑了.....

蔡鴻毅
2018-04-03 18:53:59

看樣子~腦獅的女兒很會花錢~ ? ? ?

橘子腦師
2018-04-03 19:15:52

你不知道現在養小孩很花錢的嗎~

Tsai Porridge
2018-04-04 16:39:25

可能養樂多會喝很多所以這樣比較有感嗎 ?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03 10:59:57

TPEE交作業~養樂多存錢筒底塞(ps.養樂多有改版稍後放檔案)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4-03 09:00:32

PETG 測試料交作業(複合列印TPEE)
機器:ATOM_XDN 自改雙噴頭
噴頭:0.4mm
切片軟體:S3D
列印溫度:210
層高:0.1
列印速度:1600m/min外殼降速至30%
回抽距離速度:8/1800mm/min
列印時間:約2.5H
感想:好印
原本預設溫度是215,開始列印時有鞭炮聲,所以提高至220,鞭炮聲加重,降至210就不再爆了,看它穩穩的就讓它印完了,黑色是TPEE軟料,回抽不完全噴頭溢料,該找時間換鐵氟龍喉管清噴頭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03 08:24:50

狗是列印後再翻模,灌膠的,這也算跟3d列印相關啦

呂佳紋
2018-04-03 08:26:08

好可愛!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4-02 23:26:50

TPEE測試料交作業(毛毛蟲一隻)
機器:ATOM_XDN 自改雙噴頭
噴頭:0.4mm
切片軟體:S3D
列印溫度:220
層高:0.1
列印速度:1600m/min外殼降速至30%
回抽距離速度:8/1800mm/min
列印時間:約1.5H
感想:好印
基本上跟我印PLA一樣數據啦!只有提高溫度,不過只印薄殼封頂失敗.

Chen Zimook
2018-04-02 23:34:02

弄成一盤 下鍋 XD

Roy Shen
2018-04-03 00:02:06

呃,有點噁心

郭家豪
2018-04-03 00:17:52

海參。。。。。

Chen Zimook
2018-04-03 00:26:05

我看也以為是海參 但標題是毛毛蟲 XD

郭家豪
2018-04-03 00:27:30

覺得一頭挖洞做中空,很有戲~~~


原文網址 哲廷葉
2018-04-02 12:07:08

[PETG試用線]

沒PO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參數沒設定好,本來想多看看別人的作品,而且列印過程中有數次類似堵料的狀況發生,也沒(ㄌㄢˇ)空(ㄉㄨㄛˋ)去找原因,乾脆放上來討(ㄨㄣˋ)論(ㄖㄣˊ)好了。

層高0.2mm

首層溫度:230、速度:10mm/s
列印溫度:220、速度:30mm/s

平台上膠沒開熱床。

Che Min Lin
2018-04-02 19:48:34

之前我印PETG有遇過噴頭設定溫度跟實際噴頭端點的溫度落差造成出料不順,所以後來我都用玻璃纖維棉把噴頭包到只剩下尖端,溫差就縮小到1~2度之間了

陳曉澔
2018-04-02 21:07:10

溫度過高,起泡泡,所以外觀長這樣。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4-02 06:45:21

陳曉澔
2018-04-02 08:11:20

四色也.....

李昆達
2018-04-02 08:19:11

厲害,不知怎麼辦到的

Shiuan Tsai
2018-04-02 08:23:34

還在整理中,之後會發佈文章,敬請期待...

廖哲輝
2018-04-02 08:33:17

這太厲害!期待教學

橘子腦師
2018-04-02 08:33:48

這個厲害哦~

Tatsuo Go
2018-04-02 08:39:31

調色盤嗎?

Shiuan Tsai
2018-04-03 14:18:21

列印失敗的作品,正好可以看到分色的剖面。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02 00:22:48

【四月-置頂公告】
四月到了,不廢話了
本月先把欠人的幾百卷補完再說

之前發下的軟料與PETG
似乎有作回應的人偏少
沒有多少反饋資訊
不知是算好印還是難印
目前上架就先暫緩一下囉

四月中過後,隨著明燿的產能增加
會有一些新色系上架
不過會以“經銷商限定“來發售
所以未來經銷商的色系
會比明燿本身來的多哦
明燿這邊會專注生產、研發等
不然快被其它線材廠取代了
不過林老大,小澔依然會在FB線上待命
與大家一起唬爛的.....
有問題依然直接找我們即可
我們一樣是代表明燿全系列產品的哦

新發售的色系將會有“珍珠雪白““淡粉色““淡紫色“......後續還會再加的哦。

明燿線材官網,請參考:
http://tw-3dp.com/

線材訂購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IOFEo1b0eOzXaj2…/viewform

下列為蝦皮購物的連結:
## 訂購的話,請三卷以內一個訂單,才有辦法寄貨 ##
https://shopee.tw/chingyi_hsieh
蝦皮上的數量不多,請見諒。

Cola Honda
2018-04-02 00:24:04

沒有收到PETG呢

吳俊毅
2018-04-02 00:25:53

這次贈線沒跟XD 不過我以前有買到PETG的藍色,記得220度左右還蠻好印的,顏色也很好看

藍白熊
2018-04-02 00:26:27

辛苦了~

Roy Shen
2018-04-02 00:27:34

之前拿到的TPEE贈線一直沒空印呀!一直被販售中的產品占線中。

Andrew Lin
2018-04-02 00:29:52

我還沒找林大拿呢...

Robin Hsu
2018-04-02 00:56:05

(線還在朋友家裡 xd)

蔡鴻毅
2018-04-02 04:51:05

我……我……我對不起你,回台北後補上。 ? ? ?

Chen Zimook
2018-04-02 04:54:04

PETG測試料 謝謝~

William Lin
2018-04-02 11:28:44

手上還有之前買的PETG料,這次就都沒有拿測試料,如果配方一樣,是很好印的,照片是幫朋友印的東西

William Lin
2018-04-02 11:32:20

綠色列印件也都是PETG

Odinson Thor
2018-04-02 13:32:54

這個紅色拿來印子彈的內層好像很好看

Chris Ch
2018-04-02 15:23:09

人家想買紅透,不管是PETG或是PLA都好,用過你們家的,很難習慣用別人的啦。什麼時候有貨可出啊?

Odinson Thor
2018-04-02 15:31:55

不要給小澔壓力,他是佛系線材,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線可以買.....(ry

Che Min Lin
2018-04-02 16:43:04

還在思考要拿來測試什麼列印件QQ

WeiMing Chen
2018-04-22 00:17:39

請問一下你們線材上面的那個粉紅色的固定夾那裡可以買?還是可以自己印??


原文網址 鄭詠文
2018-04-01 23:38:42

PETG交作業
機台:組好還不到一個月的prusa original MK3
列印係數:
MK3的 PLA預設設定(SD卡內附gcode,應該沒錯)
噴頭首層215其他210 床60
印床:PEI
層高0.15

因為我覺得我自組機台應該還有地方需要微調,很多地方感覺還印不好。所以就印小船,剛好剛組好時也印了小船(他牌PLA,沒有商標,完全忘記從誰家買的),可以一起比較同樣設定下的結果,才不會把我機台的問題,牽拖到明曜的問題

優:
層紋非常均勻,比現在用的這家PLA好很多,列印時完全沒感覺是PETG。拉絲情況也只有細絲,跟PLA的狀態差不多,甚至比這個黃PLA更好。

缺:不知道為什麼船尾輕微翹邊,船頭沒事,不過我這次印之前沒有按往常習慣印前用酒精/丙酮擦拭床面。船底的"xyz"文字似乎也是因為沒有黏緊導致"xy"有點問題。

大概就這樣,連假時把床面清過後再印看看。

鄭詠文
2018-04-01 23:46:36

不是缺點的問題,把skirts拔起來時,發現他沒有黏緊成圈,一摳就散開了

鄭詠文
2018-04-05 00:33:43

結果用丙酮清完床面,想說印個測試高塔發現,底面還是會翹一點點,好奇怪??

陳曉澔
2018-04-07 11:21:25

這料對底部黏著沒 PLA好,所以我才建議上厚膠的。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