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30 16:57:40

軟料 一種橡皮擦的感覺……

郭家豪
2018-03-30 17:58:14

感覺用灰底或黑底的,會很不錯的說。。。

許阿瑋
2018-03-30 18:10:02

我也有混印過軟料,效果不好會分開QQ

林一旭
2018-03-30 19:48:34

我們家的這隻軟料超黏,他們在一起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30 07:41:29

銀點灰真是漂亮呀~

陳曉澔
2018-03-30 08:09:40

日本卡通魯邦三世.................

橘子腦師
2018-03-30 08:16:18

我們應該是同一個年代的,哈哈

韋宏林
2018-03-30 08:26:46

原來是假髮呀

Cola Honda
2018-03-30 08:28:07

這髮型超性格的啦

陳曉澔
2018-03-30 08:39:10

就是他...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3-30 00:26:08

幫異型上個假牙…

青銅 層高0.08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3-30 00:15:21

最近鳥事一堆………

文爵
2018-03-30 00:16:27

這是沒有料的意思嗎...

Chen Zimook
2018-03-30 00:16:57

又印到沒料了…

Taiwei Huang
2018-03-30 00:54:06

這是小精靈嗎?

Chen Zimook
2018-03-30 01:04:06

蘋果

Taiwei Huang
2018-03-30 01:07:06

那不就請piko 太郎了…

周楗幃
2018-03-30 09:06:17

看來我的斷料斷電應該上場了

Photonier Chiu
2018-03-30 12:34:23

印隻鳥就可破除鳥事魔咒了

莊小琮
2018-04-03 18:14:48

印包乖乖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8-03-30 00:11:04

TPEE遠程機測試
215度 10mm/s 無回抽 風扇全開
失敗了...
一開始可以 印到一個高度原因不明堵頭
PEI板....不建議使用
黏太緊了...拆下來會拆壞模型

陳冠銘
2018-03-30 00:19:02

把管子抽起來檢查
聞到有燒焦的味道
感覺上是溫度應該放低點?

陳曉澔
2018-03-30 07:41:20

線抽出來,看是否已跑出進料輪,可能還太快。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29 23:50:29

我戀愛了................太可愛了....一盤15隻1個小時多完成。

吳俊毅
2018-03-29 23:51:36

肉球的部分 是什麼顏色? 好像沒看過

林一旭
2018-03-29 23:51:39

郭家豪 郭大謝謝啦⋯⋯

吳俊毅
2018-03-29 23:52:28

雪白怎麼看起來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張憲良
2018-03-29 23:53:05

現在兩位在比誰的比較可愛嗎?哈哈哈哈,我覺得都很可愛的書頁籤

吳俊毅
2018-03-29 23:54:10

樓下開放歪樓

陳昶亦
2018-03-29 23:58:09

那五球肉感覺用軟料更好

郭家豪
2018-03-30 00:01:16

還想說林大直接用軟料印肉球了說~~~

林冠勳
2018-03-30 00:02:15

求檔

Tom Liao
2018-03-30 08:39:04

好想被它賞一巴掌~

Emily Fan
2018-03-30 16:24:26

好可愛喔!我也被書纖 ? 到了!求檔~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29 19:11:00

檔案來了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29 19:09:22

請問有誰可以"幫我"挑戰一下這兩個檔案的1:1列印...想知道實力與機器到底....輸了多少 ><~。

照片中,都是明耀的料,應該不用多解釋。

Chia-hsiang Chang
2018-03-29 19:11:07

檔案在哪裡?

Tom Liao
2018-03-29 19:11:29

好像要另一訊息才能掛檔案,我剛剛傳了一個

黃君仁
2018-03-29 19:12:50

我也想試試看

吳水豚
2018-03-29 19:13:36

放個比例尺吧

Chen Zimook
2018-03-29 19:15:10

改0.2噴頭印吧

Tom Liao
2018-03-29 19:21:38

整組機器人的在這,終極挑戰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102671

吳水豚
2018-03-29 21:32:37

這雖然不算好印,但是沒有到難印...
你輸的可能有點多

吳水豚
2018-03-29 21:41:25

吳水豚
2018-03-29 21:42:20

吳水豚
2018-03-29 21:44:27

不過拆完支撐應該是都差不多

Chen Zimook
2018-03-29 22:01:39

水豚兄出手了 快拜一下~~~

彭帟絃
2018-03-29 22:04:46

圖檔有問題,所以手指作不出來

彭帟絃
2018-03-29 22:04:55

林水樹
2018-03-29 23:04:58

阿彌陀佛~~~明天有空來試試

Stussy Kwok
2018-03-29 23:43:24

印完,覺得還ok

施百鴻
2018-03-30 00:24:06

離成功只差一點...

黃君仁
2018-03-30 00:33:17

意外的印完了哈哈,以為會炒米粉,噴嘴0.4,速度55

Johnson Yeh
2018-03-30 14:16:50

江文宏
2018-03-30 17:51:46

正印倒印好像都不太對,作業先交了,…
87分,不能再高了…哈

Tom Liao
2018-03-30 18:22:36

感謝各位大力支援...開眼界..多討教!!

陳曉澔
2018-03-30 18:48:32

釣出一堆高手。。。。

施百鴻
2018-03-30 19:05:11

盡力了 ?

陳怡杰
2018-03-30 19:08:23

這台小尺寸買模型比較快!印大些比較有看頭!

黃君懷
2018-03-30 21:47:47

交作業了

黃君懷
2018-03-30 21:47:55

蔡鴻毅
2018-03-30 22:10:55

原來用這種方法可以釣出沉潛的高級魚~ ? ? ?

彭帟絃
2018-03-30 23:46:13

修復之後圖檔就可以正常切片,列印了

彭帟絃
2018-03-31 01:41:15

列印時間2小時12分

彭帟絃
2018-03-31 01:41:52

陳柏諺
2018-03-31 14:15:45

Edu官方參數,不知道有沒有及格(´・_・`)

陳曉澔
2018-03-31 18:43:22

其實重點在切圖的功力。。。。

蔡勉旭
2018-03-31 19:24:23

感謝 彭帟絃 提供的網站,還是習慣用s3d來切

Leka Shen
2018-03-31 21:49:24

放假完來印印看…

Leka Shen
2018-04-10 18:08:09

完成…用Cura切的

施百鴻
2018-05-15 15:59:59

還是需要用0.2的噴頭來印 ?


原文網址 Cola Honda
2018-03-29 18:51:48

Simplify3D 怎麼會印出這種可怕的東西來

Tom Liao
2018-03-29 18:56:46

.......................

陳曉澔
2018-03-29 19:00:29

你的七月提前到了.............

廖恩顯
2018-03-29 19:03:52

哈哈哈哈七月,模型眼球估计是另外做的,s3d比较会发生,水密检查应该可以解决

王智立
2018-03-29 19:08:10

Chen Zimook
2018-03-29 19:12:10

好快 七月要到了 XD

Cola Honda
2018-03-29 19:13:58

帽緣跟腳跟身體有小縫隙,拆支撐應該斷腳

文爵
2018-03-29 19:43:34

這是 青暝 節了

David Liao
2018-03-29 19:49:35

3D 有破面

Kila-jd Liao
2018-03-29 20:02:41

好空洞的眼神

Xavier Woon
2018-03-29 20:09:35

是很可爱,但。。。眼球呐?

瓦特
2018-03-29 21:13:16

模型先修復一下 用ZB眼睛通常另外處理

Taiwei Huang
2018-03-29 22:24:54

看到鬼 阿~

游正宏
2018-03-30 07:27:47

咒怨版喬巴!!

俞威名
2018-03-30 09:16:14

這個應該是你的3D圖未實體化吧

蔡鴻毅
2018-04-03 09:58:48

正常的,你這隻是組合件,用meshmixer可看出。用cura可打散成零部件。所以很多模型在列印時要勾選閉合條件因應。像cura就要將type A勾選起來。

蔡鴻毅
2018-04-03 10:00:49

不過這樣也很有趣ㄋ~眼框加個血絲搞個七孔流血應該更嚇人~ ? ? ?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8-03-29 15:35:56

這次我用了大量炫光系列的作品,於2018/4/28~29的Mini Maker Faire在新竹清大台積館展出.有興趣的朋友可去逛逛~
這邊也感謝 橘子老師 在列印缺料時救急一綑白銀~叩謝!

沈育廷
2018-03-29 19:31:05

除了狂還是狂 跪著看大大

賴信吉
2018-03-30 00:37:33

期待 期待 ~ 還有最近會辦記者會,要不要搶先曝光 哈哈

橘子腦師
2018-03-30 10:09:10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