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3-28 01:06:49

絕版料 銀點藍
Q版恐龍 40公分

借宣傳一下我們 # 羽軒工作室 五月19.20 PF28場次
我們有攤位唷!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聊天以及看看我們的作品唷!

Chen Zimook
2018-03-28 01:07:42

那是在哪!?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27 23:18:16

Kitty 沒印,改印這。。。。。。

吳泰興
2018-03-27 23:20:35

橘子腦師
2018-03-27 23:23:16

這次更讚,沒刀疤

Jin Houng
2018-03-27 23:27:21

沒狂派

Fu BaoQuan
2018-03-28 14:04:59

这个是怎么打印的?

陳曉澔
2018-03-28 14:25:44

換線列印。

Hugo Kung
2018-03-28 14:57:16

之前也用軟料印的 !! ?️‍♀️


原文網址 郭家豪
2018-03-27 22:20:48

貓蹼書籤

橘子腦師
2018-03-27 22:22:38

感恩家豪,讚嘆家豪

郭家豪
2018-03-27 22:22:59

曾荐宏
2018-03-27 22:23:21

貓奴的最愛~~~

郭家豪
2018-03-27 22:23:51

老師可以送蘿莉當禮物~~~(嘿嘿~~

Chen Zimook
2018-03-28 00:02:21

收下了~~~

耶髏爾
2018-03-28 08:52:59

粉嫩肉球!!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27 21:41:07

我也有………

蔡鴻毅
2018-03-27 21:45:00

這幹嘛用的~

王智立
2018-03-27 21:47:03

少女心發作。

Chia-hsiang Chang
2018-03-27 21:48:11

請問尺寸多大?

橘子腦師
2018-03-27 21:57:58

印的真好,這印來當禮物很讚啊~

陳思克
2018-03-27 22:04:13

我也有, 不過白色太淡, 黑色太深, 考慮下次印炫紫. (覺得印紅色的話眼睛會怪怪的)

郭家豪
2018-03-27 22:05:14

我~我也有~(咦?

郭家豪
2018-03-27 22:31:27

或許可以試試肉團用軟料~~

林一旭
2018-03-27 22:32:05


原文網址 許阿瑋
2018-03-27 17:13:47

交作業~~

材料:TPEE
機器:KOSSEL
噴頭:E3D V6 0.6
溫度:215C

首先測試回抽(0~10),可以發現,"幾乎沒有屁用",從0~5的回抽依舊會液料,5之後回抽太多開始會推不回來了。

剩下的料開始印老師的雞雞,失敗了幾次,回抽基本上不要開比較好,速度太快會堵,後來怕料不夠印單層空心,雖然還是中途烙賽了QQ,不過至少可以看出印的好的地方品質是不錯的,硬拉不會像以前一樣黏不好。

不知道這料會不會吸水?不好保存?
我想印夾腳拖了XD

陳曉澔
2018-03-27 20:21:15

軟的.....硬老師的雞雞......

戴璟嵐
2018-03-27 21:34:45

黑雞雞~~

橘子腦師
2018-03-27 22:00:34

許育財
2018-03-28 16:06:24

雞雞黑?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27 14:53:55

摩艾造型學院之一,蛙蛙帽

Fu BaoQuan
2018-03-28 14:08:57

你太厉害了


原文網址 盧家俊
2018-03-27 12:27:57

交個作業,順便測試FLUX 印軟料的能力!
TPEE 12小時,溫度215
速度9,回抽4mm速度25
牽絲有點多,還有第一層跟磨砂磁鐵版黏太好…拆的時候一二層就分離了…(後來自己把它焊起來了!
然後顏色沒有其他人的亮(反而有點灰灰的?
不過第一次就能印好真的是太不可思議啦XD
然後老闆抓的長度居然剛好印完一個…印到後面還真的有點抖怕不夠料XD

Thingiverse Link: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841305

Wayne Wu
2018-03-27 12:33:20

狗便袋盒?


原文網址 Leka Shen
2018-03-27 10:12:17

【明燿交作業】
溫度:235°C(PETG)、210°C(TPEE)
速度:
外圈15mm/s、內圈30mm/s、空跑120mm/s
噴頭孔徑:0.4mm
層高:0.2mm
填充:30%

感想:
[PETG]
溫度抓得不是很準,第一次用220°C列印,結果列印到60%左右,底下幾層裂開。第二次保險一點用235°C列印才完成。但是似乎回抽跟列印溫度還沒抓準,所以印出來醜醜的。

[TPEE]
非常好列印!列印速度應該可以拉更高。不過可惜的是軟度還是不太夠軟,目前印到最軟的是70度的料。

陳曉澔
2018-03-27 11:07:24

是哦,還不夠軟。那家的,給一下參考一下。謝謝。

陳曉澔
2018-03-27 11:07:45

其實我有更軟的...........但.........我印不出來....哈哈哈。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27 07:58:26

你們家的線還真不是厲害兩個字可以形容

許阿瑋
2018-03-27 08:42:59

所以是厲厲害害

Roy Shen
2018-03-27 12:37:56

老師裡面要塞料才可以爆漿!

橘子腦師
2018-03-27 12:53:25

這可難倒我了

Robin Hsu
2018-03-27 13:02:23

既然兩個字沒有辦法形容
那就四個字吧 XD

陳曉澔
2018-03-27 18:39:22

真的好像剛煎好的.....


原文網址 郭家豪
2018-03-27 07:55:57

來追一下國外流行的腳步吧~
參考馬蹄鞋的作法,
運用3D列印及3D掃描來完成。
感謝明燿的優質線材~
雖然本體被包覆了,但那爪子還是很亮啊~
感覺被抓到很痛。。。

鄭詠文
2018-03-27 08:19:15

之前在看Chaos costumes ,
覺得鞋底應該另外有加支撐,不然只把高跟鞋的跟拿掉,cosplay走起來也太累

陳曉澔
2018-03-27 08:26:38

...........我老婆說叫我做一雙..............................

Wayne Wu
2018-03-27 08:59:32

黑豹嫂

Odinson Thor
2018-03-27 09:17:48

一定要用3D掃描嗎?

林水樹
2018-03-27 11:57:32

先幫澔哥念一下~阿彌陀佛~~~自求多福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