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3-28 01:06:49
絕版料 銀點藍 Q版恐龍 40公分
借宣傳一下我們 # 羽軒工作室 五月19.20 PF28場次 我們有攤位唷!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聊天以及看看我們的作品唷!
Chen Zimook 2018-03-28 01:07:42
那是在哪!?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27 23:18:16
Kitty 沒印,改印這。。。。。。
吳泰興 2018-03-27 23:20:35
橘子腦師 2018-03-27 23:23:16
這次更讚,沒刀疤
Jin Houng 2018-03-27 23:27:21
沒狂派
Fu BaoQuan 2018-03-28 14:04:59
这个是怎么打印的?
陳曉澔 2018-03-28 14:25:44
換線列印。
Hugo Kung 2018-03-28 14:57:16
之前也用軟料印的 !! ?️♀️
原文網址 郭家豪 2018-03-27 22:20:48
貓蹼書籤
橘子腦師 2018-03-27 22:22:38
感恩家豪,讚嘆家豪
郭家豪 2018-03-27 22:22:59
曾荐宏 2018-03-27 22:23:21
貓奴的最愛~~~
郭家豪 2018-03-27 22:23:51
老師可以送蘿莉當禮物~~~(嘿嘿~~
Chen Zimook 2018-03-28 00:02:21
收下了~~~
耶髏爾 2018-03-28 08:52:59
粉嫩肉球!!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27 21:41:07
我也有………
蔡鴻毅 2018-03-27 21:45:00
這幹嘛用的~
王智立 2018-03-27 21:47:03
少女心發作。
Chia-hsiang Chang 2018-03-27 21:48:11
請問尺寸多大?
橘子腦師 2018-03-27 21:57:58
印的真好,這印來當禮物很讚啊~
陳思克 2018-03-27 22:04:13
我也有, 不過白色太淡, 黑色太深, 考慮下次印炫紫. (覺得印紅色的話眼睛會怪怪的)
郭家豪 2018-03-27 22:05:14
我~我也有~(咦?
郭家豪 2018-03-27 22:31:27
或許可以試試肉團用軟料~~
林一旭 2018-03-27 22:32:05
挖
原文網址 許阿瑋 2018-03-27 17:13:47
交作業~~
材料:TPEE 機器:KOSSEL 噴頭:E3D V6 0.6 溫度:215C
首先測試回抽(0~10),可以發現,"幾乎沒有屁用",從0~5的回抽依舊會液料,5之後回抽太多開始會推不回來了。
剩下的料開始印老師的雞雞,失敗了幾次,回抽基本上不要開比較好,速度太快會堵,後來怕料不夠印單層空心,雖然還是中途烙賽了QQ,不過至少可以看出印的好的地方品質是不錯的,硬拉不會像以前一樣黏不好。
不知道這料會不會吸水?不好保存? 我想印夾腳拖了XD
陳曉澔 2018-03-27 20:21:15
軟的.....硬老師的雞雞......
戴璟嵐 2018-03-27 21:34:45
黑雞雞~~
橘子腦師 2018-03-27 22:00:34
許育財 2018-03-28 16:06:24
雞雞黑?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27 14:53:55
摩艾造型學院之一,蛙蛙帽
Fu BaoQuan 2018-03-28 14:08:57
你太厉害了
原文網址 盧家俊 2018-03-27 12:27:57
交個作業,順便測試FLUX 印軟料的能力! TPEE 12小時,溫度215 速度9,回抽4mm速度25 牽絲有點多,還有第一層跟磨砂磁鐵版黏太好…拆的時候一二層就分離了…(後來自己把它焊起來了! 然後顏色沒有其他人的亮(反而有點灰灰的? 不過第一次就能印好真的是太不可思議啦XD 然後老闆抓的長度居然剛好印完一個…印到後面還真的有點抖怕不夠料XD
Thingiverse Link: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841305
Wayne Wu 2018-03-27 12:33:20
狗便袋盒?
原文網址 Leka Shen 2018-03-27 10:12:17
【明燿交作業】 溫度:235°C(PETG)、210°C(TPEE) 速度: 外圈15mm/s、內圈30mm/s、空跑120mm/s 噴頭孔徑:0.4mm 層高:0.2mm 填充:30%
感想: [PETG] 溫度抓得不是很準,第一次用220°C列印,結果列印到60%左右,底下幾層裂開。第二次保險一點用235°C列印才完成。但是似乎回抽跟列印溫度還沒抓準,所以印出來醜醜的。
[TPEE] 非常好列印!列印速度應該可以拉更高。不過可惜的是軟度還是不太夠軟,目前印到最軟的是70度的料。
陳曉澔 2018-03-27 11:07:24
是哦,還不夠軟。那家的,給一下參考一下。謝謝。
陳曉澔 2018-03-27 11:07:45
其實我有更軟的...........但.........我印不出來....哈哈哈。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27 07:58:26
你們家的線還真不是厲害兩個字可以形容
許阿瑋 2018-03-27 08:42:59
所以是厲厲害害
Roy Shen 2018-03-27 12:37:56
老師裡面要塞料才可以爆漿!
橘子腦師 2018-03-27 12:53:25
這可難倒我了
Robin Hsu 2018-03-27 13:02:23
既然兩個字沒有辦法形容 那就四個字吧 XD
陳曉澔 2018-03-27 18:39:22
真的好像剛煎好的.....
原文網址 郭家豪 2018-03-27 07:55:57
來追一下國外流行的腳步吧~ 參考馬蹄鞋的作法, 運用3D列印及3D掃描來完成。 感謝明燿的優質線材~ 雖然本體被包覆了,但那爪子還是很亮啊~ 感覺被抓到很痛。。。
鄭詠文 2018-03-27 08:19:15
之前在看Chaos costumes , 覺得鞋底應該另外有加支撐,不然只把高跟鞋的跟拿掉,cosplay走起來也太累
陳曉澔 2018-03-27 08:26:38
...........我老婆說叫我做一雙..............................
Wayne Wu 2018-03-27 08:59:32
黑豹嫂
Odinson Thor 2018-03-27 09:17:48
一定要用3D掃描嗎?
林水樹 2018-03-27 11:57:32
先幫澔哥念一下~阿彌陀佛~~~自求多福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