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16 08:00:37

卡娜赫拉手機座,這顏色太配了

Jei Lin Ch'iang
2018-03-16 18:30:49

再來一隻P助就湊齊好搭檔了~X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5 23:25:37

PETG試樣裝袋完成。。。。PETG就是那麼韌。。。。

Roy Shen
2018-03-16 00:00:19

跟小強一樣捏不死就是了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15 23:20:50

請問台灣賣的最好的機種前5名大概是....(問的是一般消費機種,不是企業那種幾十萬、幾百萬的)?

陳曉澔
2018-03-15 23:26:50

。。。。。這沒什麼人統計吧~

Chen Zimook
2018-03-15 23:27:03

我只知道第一名 毫無意外是 XYZ

黃彥迪
2018-03-15 23:42:08

我是感覺還蠻多人用Makerbot的啦

陳曉澔
2018-03-15 23:45:47

他常常出現於各大社團的。。。。。但。。。。。哈哈哈。。。。。第一名主要都外銷吧~

陳冠銘
2018-03-16 00:08:21

Makerbot要看是正牌還是仿的....

Paigu Li
2018-03-16 00:27:58

使用量和銷售量的前五名應該都對不起來吧

蔡鴻毅
2018-03-16 00:46:20

Makerbot~唉!我的正牌五代機已經被我晾在旁邊不知多久了。2年多前要轉買時,結果power supply燒掉,害我賣不掉。送修說得後送美國,而維修費含運費說要4~5萬(買13萬剛過保1個月)。火大拿回來自己拆,靠咧!台灣明緯的。打電給明緯說這型號只在美國銷售。只好拿一顆類似的跳線頂著用到現在。

Kuo-hao Lu
2018-03-16 02:15:50

ATOM?

江文宏
2018-03-16 14:02:46

我所知道的台灣3DP公司(銷售量不知)
Delta型有ATOM、PING3DP、達億機械、美洛客工業
三軸型有 X1、UP(國航) …… 查看更多

Tom Liao
2018-03-16 14:09:22

含運費約NT26,000...........過鹹水還這樣便宜?

陳冠銘
2018-03-16 14:13:19

怪了 之前有人說買MK2含運要28k
MK3訂價更高怎麼更便宜XD

陳曉澔
2018-03-16 14:14:29

其實台灣的機子都很不錯了,該有的功能應該都有了,主要還是看你想印什麼材料而定,若您主要是營業用的買一些耐操、精準功能齊全的機子、x1、ping等都不錯的。若您調整功力、改機功力不錯的話,大致上便宜的機器也可以還不錯用...cr就算便宜又大碗的囉。

蔡鴻毅
2018-03-16 14:44:55

其實個人覺得同款機子很多人賣,但選擇售後服務好的商家才是王道~

Tako Sun
2018-03-16 14:56:47

賣得最多的不一定最好 =_=
外行人要便宜,內行人要售後,PRO要穩定,三者無法兼得,就看買的人怎麼選了。

Nick Tsai
2018-03-16 18:09:32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但是XYZ是第一台是絕對的,因為一年出貨量十萬台,新聞都有報,只是新聞沒說退貨量是多少。

陳冠銘
2018-03-16 18:11:12

有點好奇XYZ到底賣到哪

周圍除了 Chen Zimook 那邊外我還沒看到有人用的XD

蔡鴻毅
2018-03-16 18:12:41

應該是不好意思說~我猜*^O^*

蔡鴻毅
2018-03-16 18:14:47

對啊!問俊仁大最清楚了。

Nick Tsai
2018-03-16 18:15:40

而且你的問題是看總量還是單年的量?因為像國航、達億機械都很多年了,總數上有優勢,然後ATOM就是看幕資的那幾年量很大,所以單看某年會佔優勢,X1跟PING是後起之秀,這二年一定會比較厲害,但是總數上就吃虧了。另外台灣就我知道的還有很多家拿大陸零件來組裝後說是台灣做的......這些也不知道要怎麼算。

陳冠銘
2018-03-16 18:17:05

大陸零件無可厚非啦
要買台灣零件還不知道要去哪買呢...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5 10:00:52

洗料管,撿到一隻老鼠。。。。。。

Acen Chen
2018-03-15 10:01:24

真像

陳曉澔
2018-03-15 10:02:37

嗯,擠出機印的.....XD..材質PETG....

林水樹
2018-03-15 10:04:22

號子

彭帟絃
2018-03-15 10:12:05

印的真不錯,看來你也可以考慮開發3DP了

Sampo Huang
2018-03-15 10:13:05

泡湯找錯池子了!

Chen Zimook
2018-03-15 12:13:41

還沒開目......

Wayne Wu
2018-03-15 13:10:20

吳水豚
2018-03-15 14:15:13

我竟然沒有看到層紋

Efun Lai
2018-03-15 15:29:55

我以為是真老鼠

蔡鴻毅
2018-03-16 00:29:17

哇!極品ㄋ,不說還真以為老鼠包覆在裡面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5 09:48:02

PETG 列印
溫度 215
速度 52
無熱床
上一層口紅膠
風扇全開......

陳冠銘
2018-03-15 10:14:07

可以做一下牽絲測試嗎XD

張憲良
2018-03-15 10:32:27

肉色的真像

陳曉澔
2018-03-15 11:30:10

陳曉澔
2018-03-15 11:30:16

陳曉澔
2018-03-15 11:30:30

陳冠銘
2018-03-15 11:32:44

接縫那個凹陷是起點還是終點呢?
我印也有一點這種問題

陳冠銘
2018-03-15 11:47:27

我說的那個凹線不是接縫那種
是有一小段整個有點像出料不足
不是藏起來能解決的

陳曉澔
2018-03-15 13:26:43

4X4cm

陳曉澔
2018-03-15 13:28:11

上圖目前參數這樣。

陳曉澔
2018-03-15 13:55:07

陳曉澔
2018-03-15 13:55:53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15 08:33:04

光劍泡棉管剩下的不要丟,光擴散效果不錯啊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15 08:29:28

Minecraft 燈

孔劉
2018-03-15 08:53:34

我也嚐試這個.. XDD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5 07:58:10

建達。。。情趣蛋。。。呀~。。。是建達出奇蛋才對~~~~~~~

橘子腦師
2018-03-15 08:17:22

哇,大獎是噴火龍啊~

Fox Lai
2018-03-15 08:19:14

升級裝備震動馬達!

張憲良
2018-03-15 08:40:49

想做情趣蛋很久了吼!哈哈

洪瑞良
2018-03-15 09:10:59

會震嗎

陳霈橙
2018-03-15 09:18:24

我要認養一支

林水樹
2018-03-15 09:19:45

還沒看到就知道文一定歪掉!!!

Jin Houng
2018-03-15 15:27:08

我有比較刺激的www

蔡鴻毅
2018-03-16 00:49:36

哈…今天教課時,學生有下載來玩。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3-14 22:17:18

不用開支撐的船
炫光紅
層高0.1
溫度210
14H的列印時間


原文網址 Nick Chen
2018-03-14 13:50:45

想請教這台可用明燿的PLA線材嗎?有看到說明燿線材不適用金屬喉管⋯可是我不確定它是不是金屬喉管

廖哲輝
2018-03-14 15:11:10

可以,我有這台

Nick Chen
2018-03-14 16:33:04

喔喔,謝謝你 ?

Mesak Chuang
2018-03-14 18:47:39

Iron Kang
2018-03-14 22:11:56

請問這台好用嗎?cnc用起來如何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