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12 21:51:00

我的記憶卡終於有個家了..........讓我想到飄向北方……

蔡鴻毅
2018-03-12 21:58:07

唉!嫖向北方,南方不行嗎?

多摩淵
2018-03-12 22:08:38

好可愛

鄭曄謙
2018-03-12 23:13:45

那只好一路向北了

William Lee
2018-03-12 23:58:40

咦?這是我作品的修改版耶~~ㄎㄎ~~

Chih-i Hou
2018-03-13 08:12:10

這是要來蓋大樓的前兆嗎!!

林一旭
2018-03-13 09:13:35

二號機完成

賴建舜
2018-03-13 14:53:41

肯定有香菇要出來了~~ ^_^

温富元
2018-03-14 17:40:44

什麼是飄向北方?

ChihJun Soong
2018-03-14 18:33:37

奇怪為什麼我印出來SD卡放不進去,量盒子外圍尺寸是對的。

林一旭
2018-03-14 20:27:58

我印了2個都直接可以

Odinson Thor
2018-03-14 20:31:16

記憶卡可能存太多東西了 (誤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3-12 19:21:40

明燿聊聊的換溫料!
200度
試作品...意外的收穫,好看好看!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3-12 17:53:51

用列印取代獵殺 2018活動 開始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2 12:32:03

【PETG 免費索取試樣】
每份三十克,限量50份

顏色:不一定
線徑: 1.75MM
重量: 30克
溫度: 215~235
建議:速度 50以下
熱床:不用,但需塗膠
風扇: 一般 PLA的 30~50%

不會印的話,再問我吧................

PETG 目前覺的列印方式最接近 PLA 的材料
大致上只有溫度比較高而已
其它的幾乎都可通用PLA的參數
一開始可能比較多人會遇到的問題
大概黏合較不好,所以我會說風扇先降一點
或是牽絲比較多,不過這也算正常
理論上火燒一燒就可以了
PETG韌性比PLA好非常非常的多
基本上線材是折不斷的
耐溫的部份 PLA 約為 55~60度
PETG則是 60~70度
在相對溫度60度左右
PLA會軟化變形
PETG則會軟化但不變形
所以夏日的車室空間當擺飾是可以
當功能性的掛勾還是稍有不足.........
做什麼事,用什麼料..............所以原料百百種......

登記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2fuHNvH8p6OoeJZi8gPYUvFECeZ…/edit

許育財
2018-03-12 12:34:31

已填單 感謝

Chris Ch
2018-03-12 12:34:43

已填單 感謝

Leka Shen
2018-03-12 12:35:48

Done…感謝!

普羅萍
2018-03-12 12:36:07

已填單!謝謝

Chih-i Hou
2018-03-12 12:36:28

感謝~~~

王榮達
2018-03-12 12:37:04

? ? ?

施百鴻
2018-03-12 12:37:41

李宣平
2018-03-12 12:38:06

讚讚

張家綱
2018-03-12 12:38:28

已填單,謝謝!!!

孔劉
2018-03-12 12:39:47

已填單,謝謝!!!

Jei Lin Ch'iang
2018-03-12 12:39:49

已填單,感謝~~

陳曉澔
2018-03-12 12:39:58

........你用幾卷去了吧........還填....

橘子腦師
2018-03-12 12:40:06

趕快來填

陳曉澔
2018-03-12 12:40:28

..............感覺你也是來亂的哦.....

Bobby Yang
2018-03-12 12:40:35

已填單,感謝

施百鴻
2018-03-12 12:41:06

已填單,謝謝!!!

鄭詠文
2018-03-12 12:41:33

填單了!謝謝!

胡立旻
2018-03-12 12:41:44

已填單,謝謝!!!

曾仲成
2018-03-12 12:41:56

感恩,謝謝

林水樹
2018-03-12 12:42:43

填單去~~~哈哈哈

Akuma Jasper
2018-03-12 12:42:57

填單了,謝謝~

Chris Ch
2018-03-12 12:43:03

這個顏色沒用過
就是喜歡你們家PETG啊
印機構件好用
都用光光惹....

什麼時候上架,我要買啦

陳曉澔
2018-03-12 12:45:31

Chris Ch 這次看時間,是否有多做吧。這次是做義工的...

Andrew Lin
2018-03-12 12:47:47

已填單~感謝~~

陳曉澔
2018-03-12 12:48:07

你你你你.......................................

許庭生
2018-03-12 12:48:26

已填單~感謝~

李仁維
2018-03-12 12:48:32

已填 謝謝~

Che Min Lin
2018-03-12 12:49:20

已填

Shiuan Tsai
2018-03-12 12:50:20

已填單,感謝。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3-12 12:52:21

已填單,感謝

Chung Tu
2018-03-12 12:54:18

已舔單~感謝

林家賢
2018-03-12 12:54:37

已填單~感恩^^~

溫小米
2018-03-12 12:55:29

謝謝

Cola Honda
2018-03-12 12:55:34

填單,謝謝

陳曉澔
2018-03-12 12:55:35

42份了

賴國安
2018-03-12 12:58:28

已填單,感謝 ^_^

Robin Hsu
2018-03-12 12:59:38

已填單 感謝

----
(請朋友代收)

MingWei Cheng
2018-03-12 13:02:44

填單了!

陳曉澔
2018-03-12 13:03:34

好了,抱歉,額滿囉。停止登記。

陳曉澔
2018-03-12 13:03:48

下次換軟料,敬請期待。

吳俊毅
2018-03-12 13:07:13

純推不領

Taiwei Huang
2018-03-12 13:12:34

小澔哥的品質 讚

張憲良
2018-03-12 13:21:53

解說的很詳細呦

鐘英豪
2018-03-12 13:37:14

Chen Guan Ting
2018-03-12 13:39:29

請問到時候售價會落在哪個區段?

Efun Lai
2018-03-12 13:55:27

可惡,看到就結團了

莊小琮
2018-03-12 14:05:55

陳曉澔
2018-03-12 14:19:50

以前就有賣了,只是PLA 出貨不急,所以停售, 800克 / 780元,之前的賣價。

林水樹
2018-03-12 14:26:30

我還沒登記ㄟ

陳冠銘
2018-03-12 15:24:39

PETG牽絲漏料問題真的很煩
目前在測優線的 牽的不要不要的

Disan Chang
2018-03-12 18:09:44

陳曉澔
2018-03-13 09:18:52

.........................

Shih-Yen Lo
2018-03-13 11:54:57

話說上圖顏色很不錯耶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12 11:38:05

請教各位,在各種切層軟體中,幾乎都有選項,可以選擇G-code類型(通常都擺在很後面)。

這東西到底在軟體、參數、機器之間有什麼交互影響。

舉例說,我用CURA 設定好各項參數後,最後來到選擇G-code類型,不同的G-code類型,噴頭會有不同的走位方式嗎,進而改變列印品質間?或者,某某印表機就不能運作了?

還是有什麼固定的規則來選擇? 是否有那邊有詳細介紹,可以閱讀,感恩!!!!

陳冠銘
2018-03-12 11:51:43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12 10:38:13

Ping EDU換上0.4mm噴頭,手臂上的字也印的很讚(這雞已練成霸氣)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8-03-11 21:24:01

陳曉澔
2018-03-11 21:40:54

上色,真的是一門功夫.....

Cola Honda
2018-03-12 01:28:19

只上了白色


原文網址 陳昶亦
2018-03-11 17:41:53

這應該是10公斤的線軸嗎?

林一旭
2018-03-11 18:04:15

跟上次帝王功的很像………

陳昶亦
2018-03-11 18:14:12

我錯了,是30kg的。印到天荒地老

陳曉澔
2018-03-11 21:43:32

不要叫我做都好...........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11 16:32:44

陳曉澔
2018-03-11 21:45:21

做的真漂亮....感謝。


原文網址 鄭高峰
2018-03-11 16:31:31

問各位大大們,我印到一半時發現擠出機出現達達達的聲音,然後出料也開始不順,停機檢查也沒發現有堵料的狀況,第二次印的時候我把溫度提高10度,在第一層時又發生這情況,有有解決辦法嗎?

鄭高峰
2018-03-11 16:40:34

我用kisslicer切的
層厚:0.3
擠料寬度:0.4
主要溫度:220
第一層溫度:225

鄭高峰
2018-03-11 16:41:36

黃君仁
2018-03-11 16:48:22

噴嘴直徑是?

鄭高峰
2018-03-11 16:48:37

0.4

黃君仁
2018-03-11 16:48:47

話說以pla來講溫度有點高了

黃君仁
2018-03-11 16:49:08

層厚最好設噴嘴直徑的一半

鄭高峰
2018-03-11 16:49:56

ok,我試試看

黃君仁
2018-03-11 16:52:37

然後你用手動推料看看順不順

許阿瑋
2018-03-11 16:54:05

喉管散熱風扇正常運作?

鄭高峰
2018-03-11 16:55:51

用手推沒問題

鄭高峰
2018-03-11 16:56:13

散熱風扇也ok

趙本名
2018-03-11 16:59:14

速度慢一點 擠出厚度少一點

林廷諭
2018-03-11 17:00:02

噴頭太低了

Ben Lin
2018-03-11 17:07:24

進料的主動輪上看有沒有殘料在齒溝中,清除齒溝中的殘料可以幫助提高摩擦力有助於進料

蔡鴻毅
2018-03-11 20:45:52

對pla而言,溫度太高了。pla玻璃轉化溫度為60度。然而雖喉管散熱風扇有轉,但不見得其風量足以帶走喉管內的溫度,導致線材在管內軟化擠壓膨脹,入料不順,反復回抽而致使喉管入口端的線膨脹又冷卻,終致卡料。所以剛開始印都沒問題,印到後面就越來越不ok~達達達應該是擠料機那所發出的聲音~

鄭高峰
2018-03-11 23:01:07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問題已經改善很多了,不過印快完的時候料竟然打結 ? ? ,擠出頭就掛者整卷料空印了一個小時。

林水樹
2018-03-13 10:49:06

層厚0.2溫度185~195就好(你那溫度我可以印PETG了)第一層速度放慢約10~15MM/S 速度50就好~~~還有如果是直通喉管把鐵氟龍管拉出來看看~如果前端焦化~~切掉在插進去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