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劉伊
2018-03-09 10:35:19

當麵線有了靈魂

這三百多克的靈魂
好心痛啊
? ?

鐘和記
2018-03-09 10:51:21

要下鍋了嗎??

Roger Lin
2018-03-09 12:06:21

我還印過香腸 哈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09 09:45:27

印了好幾支。。。。。

張寶成
2018-03-09 09:47:11

澔哥幫我印幫我印個450mm的 ?

王榮達
2018-03-09 10:03:19

印的ㄜ~

Wayne Wu
2018-03-09 10:15:56

三豐

賴建舜
2018-03-09 10:36:02

現在也有出金屬線材! 肯定噴頭溫度要1000度C

ChihJun Soong
2018-03-09 12:09:41

以前公司有一支超長的游標卡尺,品管女生都會拿來扮演庫洛魔法使

Chen Zimook
2018-03-09 15:10:18

求圖檔分享!!!

Chen Zimook
2018-03-09 18:56:02

哼~~~我自己印 XD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09 09:15:43

帳篷相當受力的地方,經過多次設計與列印方向、參數的交叉測試,看來已成功了;這周末就會知道要睡帳篷還是露天了。 ^_^~

# 多印幾個比較保險

沈宗麟
2018-03-09 09:18:37

Pla強度不夠,需要再厚一點比較不會斷。

Sam Yang
2018-03-09 09:24:38

Pla一開始都可以,但太陽出來一曬就gg

陳曉澔
2018-03-09 09:33:29

在家搭帳也.............厲害厲害.....

Gary Ho
2018-03-09 09:34:34

建議用PC

Chen Zimook
2018-03-09 12:56:38

PETG +1

蔡鴻毅
2018-03-09 21:07:33

PLA的玻璃轉化溫度是60度。被太陽直射真的會GG ~切身之痛~ ?


原文網址 黃鋐昌
2018-03-08 23:35:22

感謝批准加入 感謝批准加入


原文網址 王榮達
2018-03-08 22:58:27

陳曉澔
2018-03-09 08:09:49

這個印的真漂亮......

陳曉澔
2018-03-09 08:10:06

其實因為某些原因,我到現在還不敢印佛像說........

Jin Houng
2018-03-09 14:26:09

是我會想印達摩
祖師爺 禪修的精神指標
沒太多禁忌又滿滿的藝術感

羅國賢
2018-03-09 19:51:07

自從關公後就沒有信心印佛了


原文網址 Michael Liu
2018-03-08 22:18:18

抓藥文(X)

現在是使用ATOM 2.0升級雙擠出
於是想要買水溶料來玩玩看

而目前我主要使用的是明耀的PLA可打磨料(溫度170~190)
但查了大多水溶料的溫度都是偏高的(190~210)
如果想要這樣的搭配使用
有推薦的水溶料可購買嗎?
謝謝

陳曉澔
2018-03-09 08:05:06

你回a團去問,應該蠻多人用過水溶料。溫度上不用太在意官方寫的溫度,因為atom的噴頭是特製的,所以本身的溶料效果比一般的好很多,所以作業溫度本來就可以比較低,所以官方講的溫度你可以扣個十幾二十度來印,我是覺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陳曉澔
2018-03-09 08:05:37

好用的水溶料....台灣也沒幾家在做....能選的也不多....xd

Michael Liu
2018-03-09 08:17:18

感謝~
希望你們家什麼時候也能出一下啊 哈哈

Cola Honda
2018-03-09 08:39:43

澔哥的回覆深入且專業!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3-09 09:35:47

洗料柱開大一點別客氣,Ooze Shield順便打開。儘量使換料徹底一點,不然列印完成後用3秒膠補強一下也是可以。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08 20:56:24

曾荐宏
2018-03-08 21:00:45

為柱之男做準備嗎?哈

陳曉澔
2018-03-09 08:06:19

神師.....你的三十分鐘怎麼好像我的三年.....

鍾家民
2018-03-09 11:07:17

跪求直播


原文網址 謝文姬
2018-03-08 17:19:19

因為大神的一句話(i3機種要調到無壓力才能順利)我往這個方向調整。官方的剛性連軸調了很久,下降時還是會出現噪音,所以,我還是死馬當活馬醫的換上彈性連軸~以下就是結論~感謝大家!

Stussy Kwok
2018-03-08 17:24:02

出師了~

橘子腦師
2018-03-08 17:55:06

讚喔

Kevin Lan
2018-03-08 17:56:19

水啦!

陳冠銘
2018-03-08 18:09:57

還是有一點點
這點我新做的i3也是一樣
我還在研究要怎麼弄到沒有

陳政昇
2018-03-08 18:20:33

彈性連軸?

Kevin Lan
2018-03-08 18:24:53

看照片是有比較大的波紋,不像原本那樣間距很近了的。也有可能已經很平了但拍照光線的關係?

陳曉澔
2018-03-09 08:01:43

靠....被學走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08 15:17:54

原料廠提供的新型材料
說主要取代pom與尼龍的材料
耐溫 105度,韌性超好又比較不吸水
主要是替用尼龍
自潤度比pom好十幾倍,抗油抗水
.................不多說了.....我先來印印看好了......

陳冠銘
2018-03-08 15:24:24

只有韌性嗎? 聽起來不是很硬XD

陳曉澔
2018-03-08 15:46:05

我覺的應該比上述兩個料好印。。。。我換 Cr-8印看看。

許阿瑋
2018-03-08 16:15:10

看起來很神XD

王智立
2018-03-08 16:35:53

看來好像很利害的樣子。

陳曉澔
2018-03-08 16:52:57

老實說,直接摸塑膠射出做的樣品,真的很厲害。業務拿了一個半弧型的樣品,厚度約1cm,寬只有約5cm,整個人說90kg站上去,不會斷,人下來後彈回來還沒變形。

陳曉澔
2018-03-08 17:22:06

沒開熱床,列印溫度250度,塗上厚厚的口紅膠,列印七公分的魔艾頭,底部翹曲率比abs還高,層與層的黏著性在 250度的狀況下還是黏不太住,可能要比照 pc料來列印了。不過.......吸水率倒是真的還蠻小的,這料不知放多久了,用ping edu 這種噴頭,250度還沒有氣泡聲,這料就算可以投資試試了。基本上在市場上可以與尼龍、pc等高階料做比拼哦。

陳曉澔
2018-03-08 17:28:44

有機會先買一包料來玩玩.............

Chen Zimook
2018-03-08 17:31:14

脫皮 好療癒.........

橘子腦師
2018-03-08 17:58:47

療癒+1

藍翔
2018-03-08 22:01:21

請問這個料叫什麼?

Kevin Chen
2018-03-09 00:06:12

耐溫好韌性佳不吸水,我會先猜PP,但是90公斤站上去沒事而且顏色也不對,自潤度還比POM高好幾倍的很少數耶...難道是UHMWPE!?

陳曉澔
2018-03-09 08:09:21

這料叫做 pok.....print OK....的意思.....哈哈哈.....xd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3-08 15:15:15

晚上紅燒獅子頭

林一旭
2018-03-10 11:38:11

我發現文爵喜歡人家說「好大」喔……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