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劉伊 2018-03-09 10:35:19
當麵線有了靈魂
這三百多克的靈魂 好心痛啊 ? ?
鐘和記 2018-03-09 10:51:21
要下鍋了嗎??
Roger Lin 2018-03-09 12:06:21
我還印過香腸 哈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09 09:45:27
印了好幾支。。。。。
張寶成 2018-03-09 09:47:11
澔哥幫我印幫我印個450mm的 ?
王榮達 2018-03-09 10:03:19
印的ㄜ~
Wayne Wu 2018-03-09 10:15:56
三豐
賴建舜 2018-03-09 10:36:02
現在也有出金屬線材! 肯定噴頭溫度要1000度C
ChihJun Soong 2018-03-09 12:09:41
以前公司有一支超長的游標卡尺,品管女生都會拿來扮演庫洛魔法使
Chen Zimook 2018-03-09 15:10:18
求圖檔分享!!!
Chen Zimook 2018-03-09 18:56:02
哼~~~我自己印 XD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09 09:15:43
帳篷相當受力的地方,經過多次設計與列印方向、參數的交叉測試,看來已成功了;這周末就會知道要睡帳篷還是露天了。 ^_^~
# 多印幾個比較保險
沈宗麟 2018-03-09 09:18:37
Pla強度不夠,需要再厚一點比較不會斷。
Sam Yang 2018-03-09 09:24:38
Pla一開始都可以,但太陽出來一曬就gg
陳曉澔 2018-03-09 09:33:29
在家搭帳也.............厲害厲害.....
Gary Ho 2018-03-09 09:34:34
建議用PC
Chen Zimook 2018-03-09 12:56:38
PETG +1
蔡鴻毅 2018-03-09 21:07:33
PLA的玻璃轉化溫度是60度。被太陽直射真的會GG ~切身之痛~ ?
原文網址 黃鋐昌 2018-03-08 23:35:22
感謝批准加入 感謝批准加入
原文網址 王榮達 2018-03-08 22:58:27
陳曉澔 2018-03-09 08:09:49
這個印的真漂亮......
陳曉澔 2018-03-09 08:10:06
其實因為某些原因,我到現在還不敢印佛像說........
Jin Houng 2018-03-09 14:26:09
是我會想印達摩 祖師爺 禪修的精神指標 沒太多禁忌又滿滿的藝術感
羅國賢 2018-03-09 19:51:07
自從關公後就沒有信心印佛了
原文網址 Michael Liu 2018-03-08 22:18:18
抓藥文(X)
現在是使用ATOM 2.0升級雙擠出 於是想要買水溶料來玩玩看
而目前我主要使用的是明耀的PLA可打磨料(溫度170~190) 但查了大多水溶料的溫度都是偏高的(190~210) 如果想要這樣的搭配使用 有推薦的水溶料可購買嗎? 謝謝
陳曉澔 2018-03-09 08:05:06
你回a團去問,應該蠻多人用過水溶料。溫度上不用太在意官方寫的溫度,因為atom的噴頭是特製的,所以本身的溶料效果比一般的好很多,所以作業溫度本來就可以比較低,所以官方講的溫度你可以扣個十幾二十度來印,我是覺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陳曉澔 2018-03-09 08:05:37
好用的水溶料....台灣也沒幾家在做....能選的也不多....xd
Michael Liu 2018-03-09 08:17:18
感謝~ 希望你們家什麼時候也能出一下啊 哈哈
Cola Honda 2018-03-09 08:39:43
澔哥的回覆深入且專業!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3-09 09:35:47
洗料柱開大一點別客氣,Ooze Shield順便打開。儘量使換料徹底一點,不然列印完成後用3秒膠補強一下也是可以。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08 20:56:24
曾荐宏 2018-03-08 21:00:45
為柱之男做準備嗎?哈
陳曉澔 2018-03-09 08:06:19
神師.....你的三十分鐘怎麼好像我的三年.....
鍾家民 2018-03-09 11:07:17
跪求直播
原文網址 謝文姬 2018-03-08 17:19:19
因為大神的一句話(i3機種要調到無壓力才能順利)我往這個方向調整。官方的剛性連軸調了很久,下降時還是會出現噪音,所以,我還是死馬當活馬醫的換上彈性連軸~以下就是結論~感謝大家!
Stussy Kwok 2018-03-08 17:24:02
出師了~
橘子腦師 2018-03-08 17:55:06
讚喔
Kevin Lan 2018-03-08 17:56:19
水啦!
陳冠銘 2018-03-08 18:09:57
還是有一點點 這點我新做的i3也是一樣 我還在研究要怎麼弄到沒有
陳政昇 2018-03-08 18:20:33
彈性連軸?
Kevin Lan 2018-03-08 18:24:53
看照片是有比較大的波紋,不像原本那樣間距很近了的。也有可能已經很平了但拍照光線的關係?
陳曉澔 2018-03-09 08:01:43
靠....被學走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08 15:17:54
原料廠提供的新型材料 說主要取代pom與尼龍的材料 耐溫 105度,韌性超好又比較不吸水 主要是替用尼龍 自潤度比pom好十幾倍,抗油抗水 .................不多說了.....我先來印印看好了......
陳冠銘 2018-03-08 15:24:24
只有韌性嗎? 聽起來不是很硬XD
陳曉澔 2018-03-08 15:46:05
我覺的應該比上述兩個料好印。。。。我換 Cr-8印看看。
許阿瑋 2018-03-08 16:15:10
看起來很神XD
王智立 2018-03-08 16:35:53
看來好像很利害的樣子。
陳曉澔 2018-03-08 16:52:57
老實說,直接摸塑膠射出做的樣品,真的很厲害。業務拿了一個半弧型的樣品,厚度約1cm,寬只有約5cm,整個人說90kg站上去,不會斷,人下來後彈回來還沒變形。
陳曉澔 2018-03-08 17:22:06
沒開熱床,列印溫度250度,塗上厚厚的口紅膠,列印七公分的魔艾頭,底部翹曲率比abs還高,層與層的黏著性在 250度的狀況下還是黏不太住,可能要比照 pc料來列印了。不過.......吸水率倒是真的還蠻小的,這料不知放多久了,用ping edu 這種噴頭,250度還沒有氣泡聲,這料就算可以投資試試了。基本上在市場上可以與尼龍、pc等高階料做比拼哦。
陳曉澔 2018-03-08 17:28:44
有機會先買一包料來玩玩.............
Chen Zimook 2018-03-08 17:31:14
脫皮 好療癒.........
橘子腦師 2018-03-08 17:58:47
療癒+1
藍翔 2018-03-08 22:01:21
請問這個料叫什麼?
Kevin Chen 2018-03-09 00:06:12
耐溫好韌性佳不吸水,我會先猜PP,但是90公斤站上去沒事而且顏色也不對,自潤度還比POM高好幾倍的很少數耶...難道是UHMWPE!?
陳曉澔 2018-03-09 08:09:21
這料叫做 pok.....print OK....的意思.....哈哈哈.....xd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3-08 15:15:15
晚上紅燒獅子頭
林一旭 2018-03-10 11:38:11
我發現文爵喜歡人家說「好大」喔……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