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06 09:58:19

一整個印 50cm物件不用換線的概念……

Chen Zimook
2018-03-06 10:06:06

大卷ㄟ 用卡固........

Andrew Lin
2018-03-06 10:24:11

好厚重~

Acen Chen
2018-03-06 10:29:16

這捲只有50公分唷?阿~那應該要一直換....

Jin Houng
2018-03-06 10:48:49

50CM?
噴頭不就10公分??

林一旭
2018-03-06 11:04:29

印50公分物件啦~~

Johnson Peng
2018-03-06 11:25:04

比鄕民厲害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06 09:40:55

狗年畫狗- 吉娃娃

崔幟觀
2018-03-06 10:18:10

老師越畫越強

Jei Lin Ch'iang
2018-03-06 10:18:44

感恩橘神應願~~ (跪拜~~)

温富元
2018-03-06 10:20:21

小心太像某隻吉娃娃
會被吉娃娃吉喔 XD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3-05 20:57:05

偷學 @羽耀科技feasun 3d printer 做了一個盒子 一整個帥爆……

吳俊毅
2018-03-05 20:58:27

我還以為是餅乾的盒子.......

Evan Chen
2018-03-05 20:59:33

我要恐龍盒~~~

Chen Zimook
2018-03-05 21:05:05

好吃~~~ XD

文爵
2018-03-05 21:16:27

喜餅盒(X


原文網址 GeMing Chang
2018-03-05 17:09:54

分享一下用熱床烘乾線材實驗下來的結果~
效果相當優異~這樣就不用因為線材受潮就丟掉拉!

Chen Zimook
2018-03-05 17:20:15

格鳴好大心啊~~~

蔡仁傑
2018-03-06 00:21:56

請教一下含水量可以用哪種工具或儀器量測?覺得蠻好玩的~


原文網址 Yu Chin Yang
2018-03-05 13:17:48

請教一下~~有人可以介紹方便好用的3D繪圖嗎?

Odinson Thor
2018-03-05 13:19:59

123D

王家弘
2018-03-05 13:23:13

看你的需求到哪

Yu Chin Yang
2018-03-05 13:25:35

簡單圖型~~~可以挖空心

王家弘
2018-03-05 13:26:06

那就123D吧~

仲其宇
2018-03-05 13:38:59

Tinkercad也蠻容易上手的

彭帟絃
2018-03-05 14:11:11

onshape

Wayne Wu
2018-03-05 14:20:01

SW

Chin Ming Keat
2018-03-05 14:26:05

fusion 360

Min-Chieh Chen
2018-03-05 14:32:56

Rhino

Roy Shen
2018-03-05 14:37:12

123應該算"最簡單"的吧?但還是要看用途呀!我都用Rhino畫才能做出很多細節

黃君仁
2018-03-05 14:45:20

Fusion 360

陳威翔
2018-03-05 15:11:03

推Fusion360,進可攻,退可守,自造人良伴!

Odinson Thor
2018-03-05 15:40:03

ZBrush、Sculptris

歐懿慧
2018-03-05 16:00:38

最簡單容易上手的應該是123 design和tinkercad

功能強大的推薦solidworks, rhinoceros, creos

林文和
2018-03-05 16:28:15

要畫機械類有尺寸規範的,還是公仔類的,這工具差很多。

劉伊
2018-03-05 18:28:03

Inventor有人推嗎

Yu Chin Yang
2018-03-05 18:29:58

剛看了一下~~~360比較適合我要的~~~再來就上網找教學看...@@

Yu Chin Yang
2018-03-05 18:30:03

謝謝大家~

周楗幃
2018-03-05 18:57:57

要畫什麼 ?

Cherub Shiao
2018-03-05 20:03:08

我一定要跳出來喊一下CREO的啊 QQ

Cherub Shiao
2018-03-05 20:04:09

如果是自由造型,ZBRUSH做造形真的強。

Michael Liu
2018-03-05 20:46:18

CREO看來是異端了QQ

Cherub Shiao
2018-03-05 20:48:42

反正我也推了ZBRUSH… QQ

鄭新國
2018-03-05 23:15:01

我只推 RHINO

Cherub Shiao
2018-03-05 23:15:41

我也推一下…我最近也要跳一下RHINO了 QQ

胡坤偉
2018-03-05 23:35:51

fusion 360

蘇子敬
2018-03-07 13:43:44

Blender

神塚雲
2018-03-07 17:00:49

為什麼沒人推Solidworks

神塚雲
2018-03-07 17:01:59

BLENDER & RHINO也愛用

林岱宥
2018-03-07 17:29:33

剛入手

Yi An Lai
2018-03-08 12:59:36

Blender RHINO


原文網址 JaiFei Lin
2018-03-05 11:44:34

卯起來印了一隻14.5cm高的。
層厚0.4、殼4、明耀炫光太金。

陳曉澔
2018-03-05 14:42:01

好大....

JaiFei Lin
2018-03-05 15:43:02

謝謝 橘子腦師 的分享。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05 11:05:35

紅銅色真漂亮

真好笑
2018-03-05 11:18:28

貴賓狗可愛哈哈

陳曉澔
2018-03-05 14:42:20

......................看來我還是喜歡白狗.....

Chen Zimook
2018-03-06 13:27:27

把2隻狗疊在一起 就可以生小狗了 不用印 XD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3-05 06:09:04

炫光金、銅、紅...好閃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3-04 22:22:48

樹林金城武!

這個若沒說超帥
這輩子可能買不到明燿的線了 XD

Chen Zimook
2018-03-04 22:23:56

樹林金城武 V.S 新莊郭富城

Roy Shen
2018-03-04 22:24:56

除了臉型我實在不知道哪個比較帥....好難抉擇

彭帟絃
2018-03-04 22:34:49

靠背帥

郭家豪
2018-03-04 22:39:25

斷背帥啊~~~~

王智立
2018-03-05 00:43:35

靠、背 影都好帥

吳水豚
2018-03-05 09:57:19

這是用帥堆疊出來的啊啊啊啊啊啊

陳曉澔
2018-03-06 09:44:21

沒有臉才是帥....

Acen Chen
2018-03-06 10:29:56

說個比較恐怖的~感覺小澔被潑酸..........


原文網址 Ethan Hsu
2018-03-04 17:25:53

有些事真的及不得⋯
老闆缺捲線師傅嗎XD

Chi-hsiang Liao
2018-03-04 17:28:18

來幫我捲日行一善吧

郭家豪
2018-03-04 17:57:12

順序錯了???

Taiwei Huang
2018-03-04 18:41:19

這要鎖緊才能剪塑膠

Ethan Hsu
2018-03-04 20:24:21

都不是的
當初要買黑色結果只剩補充包
就天真地把膚色直接拿出((超天
然後現在黑色用完了
膚色要放入,結果放不進去
只好人工捲線XD

Taiwei Huang
2018-03-04 22:21:22

………

Cola Honda
2018-03-04 22:39:30

出廠時捲上去就定型了, 現在要再重捲難度會提高不少

Ethan Hsu
2018-03-04 22:40:14

對阿,沒辦法
當初急用黑色...

Cola Honda
2018-03-04 22:42:28

苦經驗....

陳冠銘
2018-03-04 22:43:46

之前因為某些原因重捲線的方法
先找隻橫桿掛著舊線
然後找一個中心洞比較大一點的軸(如果有的話)
先捲幾圈固定住
然後用手指放在綠色的地方快速旋轉
這樣就可以捲很快

不過你的狀況可能比較麻煩
因為你舊的線沒軸 轉動可能會有問題....

Ethan Hsu
2018-03-04 22:47:21

對阿,超難用,打結了好幾次
捲到大概一半已經過了2小時,果斷放棄整齊排線
直接亂捲.....

陳冠銘
2018-03-04 22:48:16

捲整齊好處大概只有可以去明燿應徵捲線手啦
自印哪管那麼多XD

Cola Honda
2018-03-04 22:48:19

此刻才發覺明耀大老真的很有耐心呀

陳冠銘
2018-03-04 22:48:47

我記得明燿是人工輔助機器捲
不是真的全手捲啊XD

Ethan Hsu
2018-03-04 22:48:49

真的XDD

陳曉澔
2018-03-05 12:28:41

祼線要卷回線軸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最好的方式是用達泰用的紙軸分解後,把線套入再把紙板弄回去,彩家的軸也可以哦。這樣散料要卷回去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

陳曉澔
2018-03-05 12:29:29

我們的是機器在轉,人工在後面排線,算半自動啦,你全人工卷,我只能佩服而已。

Moko Jenson Huang
2018-03-05 12:50:32

不用捲吧,直接平放地上印。

Chih-i Hou
2018-03-05 12:52:26

要有兩個支架,散開的限用衛生紙筒或是任何可以容下中間還未散開線材中間.另一支架準備線圈框,兩邊都有輪軸會比較好用~~~加油了!!很費工~~

Ethan Hsu
2018-03-05 15:43:33

最終放棄了
只卷了一半
其他都亂卷了XDD

陳曉澔
2018-03-05 16:24:05

放地上也會很難用,會轉圈圈,也會打結。

Moko Jenson Huang
2018-03-05 16:26:12

有機會遇到的話,我來放在旋轉台上試試看好了。 ?

陳曉澔
2018-03-05 16:26:56

隨時有機會............你把新的一卷抽下來就好了............XD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