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政昇
2018-03-01 18:12:00

想問一個問題,
印比較高的東西會有一條噴頭往上移而熱堆積的線,但會出現在會影響視覺的位置,用Cura切片時有沒有辦法設定那條線在物件的哪邊?

許阿瑋
2018-03-01 18:19:25

CURA不行

陳政昇
2018-03-01 20:17:32

中間那條線


原文網址 JaiFei Lin
2018-03-01 16:34:15

[ 請教 ]

為什麼封頂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密合?(換了不同線都一樣)

吳水豚
2018-03-01 17:07:32

不知道.....進料不順?

Min-Chieh Chen
2018-03-01 17:19:55

如果是單圈路徑尾段的出料不順,個人猜測路徑是正常的,但該區段的溫控導致溫度變化(溫度向下),或是程序讓擠料機停止擠料(單純拉出噴嘴內部餘料)

Roy Lo
2018-03-01 17:22:07

外圈速度調低, 或噴頭溫度調高

陳冠銘
2018-03-01 17:22:34

殼太薄吧...
那個地方角度很大
殼太薄會破孔 …… 查看更多

陳冠銘
2018-03-01 17:23:12

第二張那個狀況我猜你是遠程機...
出料反應太慢

張憲良
2018-03-01 17:44:58

高層設多少啊,感覺好像是0.2以上呢?

Kevin Lan
2018-03-01 17:58:43

我也覺得好像是層高過高+出料反應不及/不精準的問題。
什麼機器?設定是什麼?另外有試過在切片軟體中設定為內層圈先印嗎?

JaiFei Lin
2018-03-01 18:04:56

感謝大家回覆。我是用PING300、KISS切片、層高0.2,外殼0.2、溫度從190,195,200,210測試都一樣結果,模型以及切片看來都沒啥問題。外圈先印這個還沒測試過(試了再報告結果)。

歐懿慧
2018-03-01 18:12:41

設設看外殼2mm,從內圈往外圈列印

JaiFei Lin
2018-03-01 18:14:27

現在調整的參數值。

陳冠銘
2018-03-01 18:23:36

外殼0.4那不就表示只有一圈嗎??
破洞很正常吧

JaiFei Lin
2018-03-01 18:43:58

再調整看看。感謝感謝。

邱文盛
2018-03-01 19:09:11

殼厚加大,或站著印

李昆達
2018-03-01 21:30:47

層厚改0.16或0.15,外殼厚度改至少0.8,外圈改4圈,接縫跟間隙改0.2回抹不要勾選

朱興耀
2018-03-02 03:16:22

鐵氟龍管換了

JaiFei Lin
2018-03-02 15:35:10

結論報告為外殼厚度改為2即可,謝謝大家。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3-01 13:58:48

超帥的 新莊郭富城! 林一旭

底下留言沒說帥的.....可能買不到線 XD

Stussy Kwok
2018-03-01 14:29:23

敲帥

Chichi Tsai
2018-03-01 14:34:43

操帥

彭帟絃
2018-03-01 14:48:05

夭獸帥

周楗幃
2018-03-01 14:55:40

帥翻

Cola Honda
2018-03-01 15:20:15

趕快跟著說.
好帥好帥

Hugo Kung
2018-03-01 21:25:00

帥+1

林芸嬌
2018-03-01 22:51:00

這不帥~~~因為本人比較帥~~哈哈

Wenta Hsu
2018-03-01 22:56:28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的

王智立
2018-03-01 23:38:38

這...背影比正面帥。

Yan Huang
2018-03-02 07:25:31

帥+1

Michael Liu
2018-03-02 12:34:12

超正的!!
(我說Z軸)

Feng Huang
2018-03-02 19:32:58

帥到沒天理~

羅國賢
2018-03-03 06:43:13

帥呀~~

郭永裕
2018-03-03 10:41:39

帥到無敵!

Shih-Yen Lo
2018-03-03 20:50:55

帥!

陳曉澔
2018-03-04 09:24:47

虛偽..................說帥的,我做的線都不出貨.......哈哈哈........線都我在做的...................XD

林一旭
2018-03-04 10:16:29

Chen Zimook
2018-03-04 13:24:58

有人不平衡了 晚點把另一尊請出來好了............

文爵
2018-03-04 13:33:26

翻開陷阱卡(?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3-01 13:48:14

賭神來了!

林一旭

舒宗淇
2018-03-01 13:52:27

那時候看電影時..看不懂吳倩蓮為何會愛上一個只有背影的男人..而且還是個賭鬼. ? ?

Chen Zimook
2018-03-01 13:56:44

鼻水流很長………

林一旭
2018-03-01 13:57:25

你把我印醜了我不跟你好了

彭帟絃
2018-03-01 13:58:54

下半身一定要印出來啊

Chen Zimook
2018-03-01 14:01:45

明明就很帥........

Taiwei Huang
2018-03-01 14:30:37

下半身不就展示年紀了

Cola Honda
2018-03-01 15:21:30

James KU
2018-03-04 00:16:51

哈哈哈哈


原文網址 紅拔辣
2018-03-01 13:37:19

支撐拆下後都漂亮到捨不得丟耶!

# 明燿炫光藍
# InfinityX1

郭家豪
2018-03-01 13:57:48

好喝嗎?


原文網址 崔幟觀
2018-03-01 12:01:43

最後PING友招集令

凡有購買 3D印表機 PING系列 憑隨機保固卡

(一卡一名 不限採購點 最後免費上課)

2018/3/21 翻模矽膠課~~開放報名中

https://goo.gl/aZcSmk

(打電話或留訊息報名)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3-01 11:52:01

這隻真可愛

藍白熊
2018-03-01 11:59:40

這個我要敲碗了!!!!!!!!!!!!!!!!!!!!!

黃冠綸
2018-03-01 12:14:20

店狗!

研栩 趙
2018-03-01 16:35:33

可愛


原文網址 周楗幃
2018-03-01 11:49:22

陳曉澔
2018-03-01 16:38:11

看不到內容。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8-03-01 10:58:59

https://inplus.tw/archives/9708
這種線材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Chin Ming Keat
2018-03-01 11:09:56

唷...PLA很香啊....爲什麽要弄成無氣味...

Tako Sun
2018-03-01 15:51:53

一般來說,要遮瑕,除了用純白料外,加反光珠的料是最常見的,加消光珠的料也有人在賣,但顆粒相對較大。
珠,基本都是奈米級的了,肉眼看不出來是「珠珠」,這種東西,現在非常容易買到,已經有實驗運用在噴漆上了,效果超優。

陳曉澔
2018-03-01 16:37:12

............不知道差別在那,但就文章中最大的差別就是拿一個印的很好的來對比一個印的很爛的...............就會覺的印的好的是好料....xd


原文網址 Taiwei Huang
2018-03-01 01:44:51

終於搞出來了........ 王智立 叫辣妹吧

姜信宏
2018-03-01 01:56:15

你還有4個字還沒印
「漂 亮 寶 貝」

Taiwei Huang
2018-03-01 01:58:04

姜信宏 你來搞個10色吧.....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