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1-25 11:30:24

我可以變身了嗎?

王智立
2018-01-25 11:51:58

這時候怎麼沒有說出場宣言。

林一旭
2018-01-25 12:20:20

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葛雷堡神奇的力量⋯⋯⋯⋯⋯⋯是著樣嗎

吳俊毅
2018-01-25 12:26:54

我還以為是要代替月亮懲罰你之類的

蔡子安
2018-01-25 13:09:15

這樣講年紀就浮出水面了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1-24 22:25:08

我很喜歡玩夜光料。車庫是自己設計的,也可以站LEGO人物。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4 22:14:13

這次的真的好亮。。。。。。

陳曉澔
2018-01-24 22:15:05

印的時候也很療癒。。。

Tom Liao
2018-01-24 22:15:23

用料雄本

陳建旻
2018-01-24 22:16:45

一直放毒 可...可惡

Andrew Lin
2018-01-24 22:17:52

右邊的真亮~

Chen Zimook
2018-01-24 23:48:42

這會讓我想加量.......

郭永裕
2018-01-25 11:33:40

夭壽亮!!!

周宣仲
2018-01-27 23:01:20

印個無臉男,感覺應該更有fu~ ?‍♂️

William Lin
2018-01-28 20:36:16

都搶不到貨還一直放毒

吳俊毅
2018-01-29 00:28:10

晚上入手,溫度設200度時出料還是不順,設210就可以順利印了

蔡鴻毅
2018-01-30 09:11:41

閃到眼睛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24 19:30:22

請無視背景雜亂

曾荐宏
2018-01-24 19:32:07

這也太難分辨了吧 哈哈哈

陳曉澔
2018-01-24 20:08:54

列印的贏了

Chen Zimook
2018-01-24 20:26:30

我差點以為印ㄉ是鳳梨啊~~~

Wayne Wu
2018-01-25 11:31:21

我想要雞

橘子腦師
2018-01-25 12:25:02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4 15:06:54

PC材質列印。用了雙面膠帶還是翹。。。。不過還比口紅膠好多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4 12:45:31

誰的機器不乖。。。。。買包大的來放吧~

Chen Zimook
2018-01-24 12:49:35

新人來上班 先餵一包...........給我乖一點 XD

陳曉澔
2018-01-24 12:50:15

重點。。。。沒新人。。。。

Chen Zimook
2018-01-24 12:52:13

只好 給小孩子吃 讓小孩乖一點 XD

Chen Zimook
2018-01-24 12:52:36

自己也一包 讓自己也乖一點.........

Taiwei Huang
2018-01-24 13:00:18

因該要買黃色包裝 (誤

Fox Lai
2018-01-24 13:03:51

放在機器上!!這樣聽說損壞率會低一點

陳曉澔
2018-01-24 13:19:22

我沒救了!

周楗幃
2018-01-24 13:22:49

杜旻華
2018-01-24 13:25:45

在那裡買,急需!

Chen Zimook
2018-01-24 13:44:10

謝靖誼 買包"紅色"的大乖乖 救一下~~~

歐懿慧
2018-01-24 13:54:09

需要+1

張建祺
2018-01-24 14:04:01

那理買!我也要

陳曉澔
2018-01-24 14:17:48

請洽各地貴婦超市。。。
http://www.jasons.com.tw/CHT/

John Lee
2018-01-24 17:46:27

買一包
綁在曉澔頭上

要乖歐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8-01-24 11:49:13

雖然應該不會放檔給人印
但還是加減朝聖一下XD
3D列印勇者王-天龍神

Gary Chiu
2018-01-24 11:54:02

我這個人很單純,有奶子(?)就給讚

蔡松寰
2018-01-24 11:56:24

這好神 我王凱牙我頭盔還沒畫完就放棄了...

陳冠銘
2018-01-24 12:39:53

懶的畫 花錢解決(轉頭看櫃子裡的超合金魂)

楊秉翎
2018-01-24 13:03:55

葉宇哲
2018-01-24 14:36:05

...畫機器人不是很簡單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4 10:50:51

PC料。。。。無熱床。。。。翹了。。。

Fox Lai
2018-01-24 10:54:56

In 起來了!!

陳曉澔
2018-01-24 10:58:30

停掉。。。

陳曉澔
2018-01-24 11:02:23

機台 ping edu 。溫度 250度。速度 40。列印出來底還是黏不住,不過層與層黏著的很好。 陳冠銘 (KuanMing Chen) 高手你應該印的出來....................。其實溫度有點過高,有點微起泡,畢竟放了一年多的料,沒那麼好用了。

陳曉澔
2018-01-24 11:14:37

沒熱床有沒熱床的作法。。。。XD

Fox Lai
2018-01-24 11:25:11

這台不是有熱床嗎@@?

陳曉澔
2018-01-24 12:08:17

沒有翹沒有翹沒有翹

Tsai Porridge
2018-01-24 18:58:59

不會翹的另外一個問題應該是難拆吧!?

陳冠銘
2018-01-24 19:25:39

難拆比翹好解決...

陳曉澔
2018-01-24 20:09:26

其實很好拆。。。。

陳霈橙
2018-01-26 20:04:50

熱床要開幾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4 09:50:55

【夜光料限量販售 -- 明天開始 限量 26卷 單卷 600克/780元】
目前市售的夜光料
好壞差異很大
詢問各種夜光粉
廠商說只有“本色“是最亮的
其它顏色需求的光線要很強很強才會發亮
所以我只有買原色而已
有許多人看賣家的夜光線照片很亮
有很多都是靠攝影技巧把夜光拍的很亮
買回來後,實際上亮度很差
當然我自個也買便宜的夜光粉來試過
效果實在讓我不敢拿出來賣啊
而目前用的夜光粉價位就很可觀了
不過當然有他的好處就是了

由於這夜光粉的比重加入很高
所以單價上也較難以讓人接受
所以覺的貴就不要買囉.................XD

另外由於所選用的是“粗顆粒的夜光粉“
所以線材外觀上較粗會有一粒粒的感覺
而且因為夜光粉的關係
線材會稍微較有脆斷的問題
不過列印過程中絕對不會斷
請點請放心
還有這線列印時很「磨損噴頭」
會怕耗損的請勿購買哦

Cola Honda
2018-01-24 09:53:23

放一卷這個在門口, 白天吸陽光, 晚上可以當路燈.

Andrew Lin
2018-01-24 09:58:09

恐龍緩緩的走進黑暗的小房間後,漸漸看成有四顆眼睛了(誤

吳俊毅
2018-01-24 10:21:11

夜光拿來印月亮感覺很棒,但限量是殘酷的...

許阿瑋
2018-01-24 10:35:10

這跟以前的夜光一樣嗎?

蘇恆誠
2018-01-24 10:41:33

可以先預約嗎?

陳冠銘
2018-01-24 10:50:37

用這個印劍 晚上咻咻咻就不用裝燈了

Chih-i Hou
2018-01-24 11:42:05

很想買,但目前都用不到!!很傷腦筋~~~

Andrew Lin
2018-01-24 15:53:07

請問有限每人購買幾卷嗎?

曾荐宏
2018-01-24 22:29:16

12點開賣嗎?可惡 要熬夜

陳曉澔
2018-01-24 23:02:49

明天上班賣啦~我要給他睡覺了

蘇英嘉
2018-01-24 23:26:18

我中招了~~~XD

Johnson Peng
2018-01-25 00:55:13

過 12 點

Taiwei Huang
2018-01-25 06:43:01

我沒得買了

Che Min Lin
2018-01-25 11:38:23

還有得買嗎QQ

Johnson Peng
2018-01-25 12:04:11

還没上架, 等好久

陳曉澔
2018-01-25 12:07:10

..............抱歉啦,我還在等經銷部份到貨我才開賣...XD

Che Min Lin
2018-01-25 12:09:00

請問會在哪個平台販售呢?

廖方暢
2018-01-25 15:57:27

蝦皮! 下了

Johnson Peng
2018-01-25 16:35:20

已下訂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4 08:32:24

我的i3老機器這兩天都處於堵料狀況
怎麼印怎麼堵
換掉噴頭、鐵氟管、喉管、散熱塊
甚至是散熱塊的風扇我都換掉了
結果依然是堵
通常我用 185~195度印都順順的
後來加到 220度才勉強出料順一點點
我只好由溫度方面去找問題
但面板顯示的溫度又非常的正常
看不出異狀
最後只好把整個噴頭組分解
結果問題是

【 感溫線於加熱塊的接觸點破皮了
因此與加熱塊有短路接觸到,造成
一樣可以感溫,但實際溫度,應該
不是我們看到的錶定溫度】

主要應該是用了二年多了磨損了
我只好用電火布剪了一小小段包起來
再用黃色的防熱膠帶把整條線包起來
再把感熱器塞回加熱塊中
昨天用 195度一樣印了十個小時的恐龍
ok了............................花了我二天查問題.....OOXX.....

Fox Lai
2018-01-24 08:37:06

銀點紅!

蘇恆誠
2018-01-24 10:41:15

買把感溫槍吧!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