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盧家俊
2018-01-21 22:39:34

請問板上列印的問題
最近列印文件表面都會莫名多出凹進去或是凸出來的點可能是甚麼原因造成的呢@@
切片軟體用Kisslicer 1.6
線材明耀炫帝金195度
速度40
噴頭0.6 層高0.25
麻煩各位了!謝謝

陳曉澔
2018-01-21 23:00:07

edu嗎?? 應該是列印中起泡,個人認為應該是噴頭較大,選用的層高過細,再加上速度過慢。目前我個人是改為 0.4mm噴頭,層高選擇 0.2,溫度大約 190~200,速度 60,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如果機器是 ping的話,主要就是噴頭設計問題,熔料太好所造成的。列印中你應該會有聽到波波波的聲音吧。

陳曉澔
2018-01-21 23:30:51

剛印好。。。。

陳曉澔
2018-01-21 23:31:17

速度六十沒問題的。。。。

陳曉澔
2018-01-21 23:31:35

陳曉澔
2018-01-21 23:35:44

陳曉澔
2018-01-21 23:38:50

這隻有點可怕。。。。哈哈哈


原文網址 Roy Lo
2018-01-21 13:53:45

賤兔
Spawny(不知道中文名)
195/60度
0.2mm/layer
infill 20%

# Fusion360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64252

Bise Chen
2018-01-21 14:17:02

啦普達賤兔

Moko Jenson Huang
2018-01-21 15:12:41

還有沒有雙色版的,我超想印的。感謝。

Stanley Chen
2018-01-21 19:20:24

雷曼兔!


原文網址 許阿瑋
2018-01-21 12:39:00

不小心踏入了不歸路...比想像中還要大支很多,

希望不要印到沒料QQ

浩哥這顏色還有嗎?

Chen Zimook
2018-01-21 13:35:04

哇~~~拚了ㄋㄟ

陳曉澔
2018-01-22 08:57:00

黑銀...有的。不過訂貨一樣要等....xd

陳冠銘
2018-01-22 14:31:28

這看起來像青銅?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8-01-21 00:12:52

https://www.myminifactory.com/object/54659
這個要有神快拜了

Chen Zimook
2018-01-21 00:16:45

還好是組合件 不然會很考驗..........

文爵
2018-01-21 00:22:47

開印開印 ~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1-20 22:51:43

Chen Zimook
2018-01-21 01:02:55

T^T 那明明是我私藏的........

彭帟絃
2018-01-21 11:45:47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20 18:16:09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1-20 15:00:39

絕版亮彩藍 我找了好久~~~~ T^T

感謝林董支援....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161597

温富元
2018-01-20 17:59:46

警察杯杯 這邊有假鈔

蕭永松
2018-01-21 15:45:35

圖檔連結錯誤可以麻檢查一下嗎謝謝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20 10:34:33

賴建舜
2018-01-20 10:38:11

好快的繪圖速度

橘子腦師
2018-01-20 10:47:49

這隻畫的特別順,20分鐘就把頭部背部搞定了

鍾家民
2018-01-20 10:51:18

請問老師有收徒弟嗎?

葉志明
2018-01-20 13:21:46

想學習+1

Eason Wen
2018-01-20 15:01:46

想學+1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20 00:20:21

Roy Shen
2018-01-20 00:29:45

馬上就做了動作好快

莊小琮
2018-01-20 01:05:39

水喔!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9 21:30:17

就是要吸光。。。。才會亮。。。。多吸個三十秒就會極亮了.....

吳俊毅
2018-01-19 21:35:32

有試到滿意的比例了嗎XD

陳曉澔
2018-01-19 21:52:42

就這樣呀~

吳俊毅
2018-01-19 21:53:32

那打算什麼時候開賣 ?

施圳溪
2018-01-20 07:26:27

用在行車記錄器上應該不錯

Charlie Liu
2018-01-20 09:18:57

請問大約可以持續夜光多久?

陳曉澔
2018-01-20 09:19:57

陳曉澔
2018-01-20 09:20:12

盧家俊
2018-01-20 15:17:32

Atom Tang 夜光!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