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11 13:09:28

打磨灰

張辰謙
2018-01-11 13:23:17

想請教一下 用3d列印當作mold 翻模的製作流程是什麼呢? 如果像金屬的mold的話 應該倒進去就會瞬間融掉吧?

橘子腦師
2018-01-11 13:35:07

翻矽膠啦~

吳泰興
2018-01-11 14:49:33

郭家豪
2018-01-11 16:44:47

裡面要抹凡士林嗎?

吳泰興
2018-01-11 17:19:50

脫膜劑

瓦特
2018-01-11 17:33:06

這Idea超讚!

鍾家民
2018-01-11 17:46:35

老師可以開攤販售了

Henry Chou
2018-01-12 11:24:49

請問內模要怎麼處理3D列印的條紋錶面?


原文網址 吳泰興
2018-01-11 12:03:15

陳曉澔
2018-01-11 12:10:15

......

王智立
2018-01-11 12:27:14

太冷了...哈哈哈

Gary Ho
2018-01-11 13:16:05

天冷⋯⋯什麼都~縮小了

Alex Liao
2018-01-11 13:19:37

天冷加罩子跟熱床會改善吧?!

舒宗淇
2018-01-11 16:38:26

天氣冷了..封閉的機台跟開放式的機台開始差異變大了..成功率都不同.


原文網址 張家驊
2018-01-11 10:57:59

簡單容易上手的3D列印機

陳曉澔
2018-01-11 11:19:57

漂亮了,功力大增。

Chen Zimook
2018-01-11 21:59:48

這把 印出來 能轉嗎!? 我印過好幾次 都失敗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1 08:39:25

隱藏版。。明燿 PETG。。就跟PLA一樣好印。。。隨便印都好印。。。。這捲沒包裝也放一年多了。。。。照印不誤。

張憲良
2018-01-11 09:01:43

我買的k牌還沒印完,參數好難調整,失敗好多根手指了,要趕緊用完來用你們的PETG,不然k牌調到溫度250度會嚇死寶寶的

郭家豪
2018-01-11 09:22:55

K牌的,大概195~200就可說。。。(昨天剛印過。。。

張憲良
2018-01-11 09:33:51

他的標籤貼紙寫240~260

郭家豪
2018-01-11 09:48:50

咦?
啊~我是PLA。。。。抱歉。。。

陳冠銘
2018-01-11 10:08:55

250有什麼好嚇的... ? ?

Chris Ch
2018-01-11 11:28:12

還有PETG庫存嗎?印象中你們家的PETG最近都沒生產?

陳維德
2018-01-11 11:57:25

嗯明燿的PETG 是真的好印,之前買一捲,但之後就沒的買了Q_Q

陳曉澔
2018-01-11 12:09:49

哈哈哈.....所以現在叫隱藏版.....暫時沒生產....“暫時“

Chen Zimook
2018-01-11 14:31:36

我都買來藏起來...... XD

Roy Shen
2018-01-11 14:55:16

現在還買的到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1 07:48:16

失敗了。。。回抽看樣子配不上列印的速度吧~,再抓看看吧!

Chen Zimook
2018-01-11 22:00:31

操粉大 XD


原文網址 劉智傑
2018-01-10 23:08:27

四種 ? ? 一次滿足

蔡松寰
2018-01-10 23:23:37

傑哥不要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10 23:05:22

Chen Zimook
2018-01-10 23:17:26

為什麼 我忽然想起了老溫...........

橘子腦師
2018-01-10 23:27:25

為什麼想到老溫啊~

Chen Zimook
2018-01-10 23:30:37

之前老溫也畫了一隻小隻的......


原文網址 Roy Shen
2018-01-10 22:48:12

感謝社團內提供的喬巴模型,用新的韌體咻咻咻後,這個喬巴看起來很可口,很像大型軟糖!

陳曉澔
2018-01-10 23:50:30

印的很漂亮。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1-10 19:31:45

明燿線材到貨 欲購從速~~

買三送一只到週末!!!

高雄經銷處:

D.D.D 3D 創印
07-2812313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號

# 明燿Monster3DPFilament

橘子腦師
2018-01-10 19:47:12

哇~好漂亮的馬賽克牆

Chen Zimook
2018-01-10 19:49:54

我自己都想自肥了............

橘子腦師
2018-01-10 19:50:40

高雄的朋友,快去搶貨

姜信宏
2018-01-10 20:53:26

可以把我埋了 ?

Taiwei Huang
2018-01-10 21:03:51

變貨倉了

陳冠銘
2018-01-10 21:38:49

嗯?有PETG?

李昆達
2018-01-10 23:20:50

整面牆都在搞3P

Chen Zimook
2018-01-10 23:31:58

3P牆.........

黃彥迪
2018-01-11 11:04:04

可惡,不是高雄人

陳冠銘
2018-01-11 12:36:43

看到這牆會有種強迫症發作的感覺
想上去把盒子方向都擺一樣 ?

俊哲
2018-01-11 13:42:00

以私訊粉專

John Chu
2018-01-11 20:46:40

明天去買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10 19:20:47

需要者請自取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