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11 13:09:28
打磨灰
張辰謙 2018-01-11 13:23:17
想請教一下 用3d列印當作mold 翻模的製作流程是什麼呢? 如果像金屬的mold的話 應該倒進去就會瞬間融掉吧?
橘子腦師 2018-01-11 13:35:07
翻矽膠啦~
吳泰興 2018-01-11 14:49:33
郭家豪 2018-01-11 16:44:47
裡面要抹凡士林嗎?
吳泰興 2018-01-11 17:19:50
脫膜劑
瓦特 2018-01-11 17:33:06
這Idea超讚!
鍾家民 2018-01-11 17:46:35
老師可以開攤販售了
Henry Chou 2018-01-12 11:24:49
請問內模要怎麼處理3D列印的條紋錶面?
原文網址 吳泰興 2018-01-11 12:03:15
陳曉澔 2018-01-11 12:10:15
......
王智立 2018-01-11 12:27:14
太冷了...哈哈哈
Gary Ho 2018-01-11 13:16:05
天冷⋯⋯什麼都~縮小了
Alex Liao 2018-01-11 13:19:37
天冷加罩子跟熱床會改善吧?!
舒宗淇 2018-01-11 16:38:26
天氣冷了..封閉的機台跟開放式的機台開始差異變大了..成功率都不同.
原文網址 張家驊 2018-01-11 10:57:59
簡單容易上手的3D列印機
陳曉澔 2018-01-11 11:19:57
漂亮了,功力大增。
Chen Zimook 2018-01-11 21:59:48
這把 印出來 能轉嗎!? 我印過好幾次 都失敗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1 08:39:25
隱藏版。。明燿 PETG。。就跟PLA一樣好印。。。隨便印都好印。。。。這捲沒包裝也放一年多了。。。。照印不誤。
張憲良 2018-01-11 09:01:43
我買的k牌還沒印完,參數好難調整,失敗好多根手指了,要趕緊用完來用你們的PETG,不然k牌調到溫度250度會嚇死寶寶的
郭家豪 2018-01-11 09:22:55
K牌的,大概195~200就可說。。。(昨天剛印過。。。
張憲良 2018-01-11 09:33:51
他的標籤貼紙寫240~260
郭家豪 2018-01-11 09:48:50
咦? 啊~我是PLA。。。。抱歉。。。
陳冠銘 2018-01-11 10:08:55
250有什麼好嚇的... ? ?
Chris Ch 2018-01-11 11:28:12
還有PETG庫存嗎?印象中你們家的PETG最近都沒生產?
陳維德 2018-01-11 11:57:25
嗯明燿的PETG 是真的好印,之前買一捲,但之後就沒的買了Q_Q
陳曉澔 2018-01-11 12:09:49
哈哈哈.....所以現在叫隱藏版.....暫時沒生產....“暫時“
Chen Zimook 2018-01-11 14:31:36
我都買來藏起來...... XD
Roy Shen 2018-01-11 14:55:16
現在還買的到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1 07:48:16
失敗了。。。回抽看樣子配不上列印的速度吧~,再抓看看吧!
Chen Zimook 2018-01-11 22:00:31
操粉大 XD
原文網址 劉智傑 2018-01-10 23:08:27
四種 ? ? 一次滿足
蔡松寰 2018-01-10 23:23:37
傑哥不要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10 23:05:22
Chen Zimook 2018-01-10 23:17:26
為什麼 我忽然想起了老溫...........
橘子腦師 2018-01-10 23:27:25
為什麼想到老溫啊~
Chen Zimook 2018-01-10 23:30:37
之前老溫也畫了一隻小隻的......
原文網址 Roy Shen 2018-01-10 22:48:12
感謝社團內提供的喬巴模型,用新的韌體咻咻咻後,這個喬巴看起來很可口,很像大型軟糖!
陳曉澔 2018-01-10 23:50:30
印的很漂亮。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1-10 19:31:45
明燿線材到貨 欲購從速~~
買三送一只到週末!!!
高雄經銷處:
D.D.D 3D 創印 07-2812313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號
# 明燿Monster3DPFilament
橘子腦師 2018-01-10 19:47:12
哇~好漂亮的馬賽克牆
Chen Zimook 2018-01-10 19:49:54
我自己都想自肥了............
橘子腦師 2018-01-10 19:50:40
高雄的朋友,快去搶貨
姜信宏 2018-01-10 20:53:26
可以把我埋了 ?
Taiwei Huang 2018-01-10 21:03:51
變貨倉了
陳冠銘 2018-01-10 21:38:49
嗯?有PETG?
李昆達 2018-01-10 23:20:50
整面牆都在搞3P
Chen Zimook 2018-01-10 23:31:58
3P牆.........
黃彥迪 2018-01-11 11:04:04
可惡,不是高雄人
陳冠銘 2018-01-11 12:36:43
看到這牆會有種強迫症發作的感覺 想上去把盒子方向都擺一樣 ?
俊哲 2018-01-11 13:42:00
以私訊粉專
John Chu 2018-01-11 20:46:40
明天去買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10 19:20:47
需要者請自取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