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2 14:29:47
最新 大陸飛友評測肥鯊套與蘑菇與尾巴天線。。。讚不絕口。。。 即將上傳優酷與5imx。以及他的朋友群。 後續還有大陸前十名的飛手要測試華耀天線就是不輸國外原廠,甚至還比他們強。。。
原文網址 水果符號 2017-02-22 13:54:19
謝謝讓我加入...... 這星期剛入手一台MAVIC 還沒有機會去練習操作 如果以後有台北的聚會或教學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參加
王瑞明 2017-02-22 13:57:54
三月五號。台北場。。。歡迎蒞臨
呂志祥 2017-02-22 13:59:14
建議先飛看看app裡面的模擬器~
張嘉明 2017-02-22 14:27:46
桃園有個群組幾乎都玩御的你要加嗎?
吳正容 2017-02-22 19:25:16
真羨慕第一次就玩御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2 13:16:57
若是你的p3,p4飛不遠,圖傳爛,容易斷。除了降控到1.6版外會好點。另一個方式是,下載2.9.1版本,開app不要連網,他就不會要求你更新了。。。2.9.1很強。。。好用
華耀天線關心您的機機
Chen Gjia Zhen 2017-02-22 15:16:58
請教王董,空拍機是P4手機是水果的,app版本要用最新的嗎?如果要降版好像沒有ios版的?
王瑞明 2017-02-22 15:24:58
蘋果的真不好找。。。頂多將控降到1.6版的。會有明顯的改善
原文網址 Frank Huang 2017-02-22 13:12:13
謝謝批準加入
王瑞明 2017-02-22 13:14:10
歡迎來到最關心飛友機機的社團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2 11:20:10
曝光 大御,電機與天線與線的裝法。。。
吳茂松 2017-02-22 19:36:07
那燈,買殼有付嗎
Man Chan 2017-02-23 14:17:25
天線改放在機體內,會影響接收嗎?
原文網址 李誠誠 2017-02-21 23:08:11
謝謝加入 ?
王瑞明 2017-02-21 23:16:07
歡迎新朋友哦!這裡絕對是最關心你機機的社團。。。慢慢的你會發覺哦!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1 22:29:14
精靈3改成大御,星期五在本社團獨家登記預購。再給各位飛友祭出「第一項優惠」。。。 =>更換 "機改高增益天線 5dbi " 便宜收取。一台四支天線。。。只要加價400元工本費。就幫你給換了。動作要快。。
*機改天線改好,直上五百角度廣,飛遠對準角度大*
乘龍 2017-02-21 22:31:09
袁華信
黃小智 2017-02-21 22:43:47
大大是在中部嗎,效果明顯嗎
黃小智 2017-02-21 23:35:13
好的
原文網址 Raymond Wo 2017-02-21 21:44:10
我部 P4 飛大約1km 圖傳就閃,架了DBS02 有改善,現想加裝(火星人) 及 (DBS02) 請問有冇師兄試過
王瑞明 2017-02-21 22:09:02
降控版本到1.6也會改善很多
Raymond Wo 2017-02-21 22:14:29
所以請教大家有冇試過火星人加DBS02 效果如何
Gian Lucas 2017-02-21 22:21:50
試試在dji go HD 圖傳部分設定3km
Gian Lucas 2017-02-21 22:24:11
我有用dbs02 加火星人 效果顕注 但超過3km 天線方向要對準方有效
Man Chan 2017-02-21 22:43:12
我用華耀大砲冇問題2,3k不斷圖,不過真係要對準
原文網址 Raymond Wo 2017-02-21 19:12:08
謝謝批准加入
王瑞明 2017-02-21 19:13:44
歡迎新朋友
原文網址 林建廷 2017-02-21 16:47:07
這是什麼概念~
行行攝攝 2017-02-22 10:19:58
穿越機有可能這麼快嗎?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