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DJI Taiwan 空拍無限交流平台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2 14:29:47

最新
大陸飛友評測肥鯊套與蘑菇與尾巴天線。。。讚不絕口。。。
即將上傳優酷與5imx。以及他的朋友群。
後續還有大陸前十名的飛手要測試華耀天線就是不輸國外原廠,甚至還比他們強。。。


原文網址 水果符號
2017-02-22 13:54:19

謝謝讓我加入......
這星期剛入手一台MAVIC
還沒有機會去練習操作
如果以後有台北的聚會或教學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參加

王瑞明
2017-02-22 13:57:54

三月五號。台北場。。。歡迎蒞臨

呂志祥
2017-02-22 13:59:14

建議先飛看看app裡面的模擬器~

張嘉明
2017-02-22 14:27:46

桃園有個群組幾乎都玩御的你要加嗎?

吳正容
2017-02-22 19:25:16

真羨慕第一次就玩御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2 13:16:57

若是你的p3,p4飛不遠,圖傳爛,容易斷。除了降控到1.6版外會好點。另一個方式是,下載2.9.1版本,開app不要連網,他就不會要求你更新了。。。2.9.1很強。。。好用

華耀天線關心您的機機

Chen Gjia Zhen
2017-02-22 15:16:58

請教王董,空拍機是P4手機是水果的,app版本要用最新的嗎?如果要降版好像沒有ios版的?

王瑞明
2017-02-22 15:24:58

蘋果的真不好找。。。頂多將控降到1.6版的。會有明顯的改善


原文網址 Frank Huang
2017-02-22 13:12:13

謝謝批準加入

王瑞明
2017-02-22 13:14:10

歡迎來到最關心飛友機機的社團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2 11:20:10

曝光
大御,電機與天線與線的裝法。。。

吳茂松
2017-02-22 19:36:07

那燈,買殼有付嗎

Man Chan
2017-02-23 14:17:25

天線改放在機體內,會影響接收嗎?


原文網址 李誠誠
2017-02-21 23:08:11

謝謝加入 ?

王瑞明
2017-02-21 23:16:07

歡迎新朋友哦!這裡絕對是最關心你機機的社團。。。慢慢的你會發覺哦!


原文網址 王瑞明
2017-02-21 22:29:14

精靈3改成大御,星期五在本社團獨家登記預購。再給各位飛友祭出「第一項優惠」。。。
=>更換 "機改高增益天線 5dbi " 便宜收取。一台四支天線。。。只要加價400元工本費。就幫你給換了。動作要快。。

*機改天線改好,直上五百角度廣,飛遠對準角度大*

乘龍
2017-02-21 22:31:09

黃小智
2017-02-21 22:43:47

大大是在中部嗎,效果明顯嗎

黃小智
2017-02-21 23:35:13

好的


原文網址 Raymond Wo
2017-02-21 21:44:10

我部 P4 飛大約1km 圖傳就閃,架了DBS02 有改善,現想加裝(火星人) 及 (DBS02) 請問有冇師兄試過

王瑞明
2017-02-21 22:09:02

降控版本到1.6也會改善很多

Raymond Wo
2017-02-21 22:14:29

所以請教大家有冇試過火星人加DBS02 效果如何

Gian Lucas
2017-02-21 22:21:50

試試在dji go HD 圖傳部分設定3km

Gian Lucas
2017-02-21 22:24:11

我有用dbs02 加火星人
效果顕注
但超過3km 天線方向要對準方有效

Man Chan
2017-02-21 22:43:12

我用華耀大砲冇問題2,3k不斷圖,不過真係要對準


原文網址 Raymond Wo
2017-02-21 19:12:08

謝謝批准加入

王瑞明
2017-02-21 19:13:44

歡迎新朋友


原文網址 林建廷
2017-02-21 16:47:07

這是什麼概念~

行行攝攝
2017-02-22 10:19:58

穿越機有可能這麼快嗎?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