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llen Yang
2019-06-22 19:30:34


原文網址 Samuel Chan
2019-06-22 14:55:11

不用磁力片做熱床
還是用網格玻璃

比較厚及穩定 ......
試印400% LEGÖ MAN....
24hrs ?

柯統海
2019-06-22 14:58:23

有得買ㄇ

Samuel Chan
2019-06-22 16:01:26

磁力熱床比較薄....
暫時不用了

鮑明禮
2019-06-23 08:03:24

平台右下角太低了


原文網址 湯 民富
2019-06-22 14:11:16

Cura 切片時會自動在左邊加上一條線,但我沒開任何的後處理功能,請問如何關閉? 原始stl切片時沒有

吳水豚
2019-06-22 14:24:45

那是用來清噴頭的~我覺得還挺有用~可以留下來

湯 民富
2019-06-22 14:31:48

吳水豚 是在哪設定?

林佑臻
2019-06-22 14:37:56

蕭傑仁
2019-06-22 15:01:47

那條線是好線
留著算是買保險
增加列印成功機率

建議留著吧
我都是開著用

沒事還可以檢查一下平面平整度

Jia-Hong Su
2019-06-22 15:08:09

"外圍"就是外面那圈 選"無"就不見了

李宣平
2019-06-22 15:13:33

不要關掉 那是好東西

Kevin Lan
2019-06-22 15:21:01

多擠的那幾圈是為了保證, 你的噴嘴在印出列印件的第一圈就確定有料擠出來!

噴嘴在加熱時, 料會因為地心引力而自己流出來, 這時候噴嘴內有一部份是「空的」, 同時代表你一開始印的時候會擠不出料...

當然也可以關掉切片軟體的功能, 透過自己寫列印開始的gcode來達到這件事, 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去寫這段gcode的話, 那最好還是保留這幾圈, 才不會沒印好.

劉峰瑞
2019-06-22 15:44:38

借問,那一圈可以加厚嗎?
我的是磁吸式的底盤,可以分離的那種,每次印完 作品拿起來了,那一圈卻太薄了 每次都還要想辦法 摳起來

Cola Honda
2019-06-22 15:56:46

劉峰瑞 那你改印棧板,不要用外圍

Wolfgang Hsu
2019-06-22 17:34:18

我推薦大家用creawesome mod的cura起始跟結束gcode。Purge寫得很好而且收尾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多那一條絲。

Wolfgang Hsu
2019-06-22 20:14:57

起始GCode:

G28 ;Home
G29 ;Auto Bed Leveling(有裝Bltouch之類的才加這條)
G1 Z0.4 ;Raise Z
G1 X30 Y30 F9000 ;Go to purge start position
G1 Z0.2 ;Drop to bed
G92 E0 ;Reset E position
G1 X80 E25 F1200 ;Draw purge line
G1 X150 F7200 ;Wipe out
G92 E0 ;Reset E position
G1 Z0.4 ;Raise Z and start printing

Wolfgang Hsu
2019-06-22 20:15:45

結束GCode:

G91 ;Relative positionning
G1 E-2 F2700 ;Retract a bit
G1 E-2 Z0.2 F2400 ;Retract and raise Z
G1 X5 Y5 F3000 ;Wipe out
G1 Z10 ;Raise Z more
G90 ;Absolute positionning
G1 X0 Y{machine_depth} ;Present print
M106 S0 ;Turn-off fan
M104 S0 ;Turn-off hotend
M140 S0 ;Turn-off bed
M84 X Y E ;Disable all steppers but Z

Jia-Hong Su
2019-06-22 22:36:57

Wolfgang Hsu 哪一條絲? 是結束是拉起的那條嗎

Wolfgang Hsu
2019-06-22 22:40:37

Jia-Hong Su
2019-06-22 22:41:24

Wolfgang Hsu 這兩段直接用盡可以了嗎 cr-x 也可以嗎

Wolfgang Hsu
2019-06-22 22:43:23

Jia-Hong Su 用別人的GCode前最好自己review一下會比較安全,通常這種起始結束的GCode比較沒什麼溫度問題,不過可能有噴頭的位置問題,最好還是檢查一下跟自己機子合不合比較好,我沒CR-X沒辦法確定抱歉。


原文網址 林柏州
2019-06-22 12:42:40

就在早上!
我的cr-7主機板的擠出排線插孔故障了!
換哪ㄧ條排線過來都動不了 ?

想請問社團朋友有用不到的主機板良品嗎?
收購一塊~
萬分感謝,請私訊我~

林柏州
2019-06-22 14:19:03

這不在我能力範圍~囧

高德祥
2019-06-22 14:32:51

給個照片看看,怎麼壞的呢?我之前接腳不靈時,試過用純酒精洗板子

姜信宏
2019-06-22 14:56:29

鍾昕航
2019-06-22 15:55:38

馬小將
2019-06-22 16:07:51

我有一片全新主機板現貨!我在高雄~


原文網址 Samuel Chan
2019-06-21 23:36:17

請問如何減少拉絲情況?

分開印應該是個良方吧⋯⋯

tang shu wing
2019-06-21 23:38:32

逐件印, 或者, 溫度稍降, 開回抽

最終問題是pla, 可能換abs 或者petg會較好, 但需要換送料管和改溫度 …… 查看更多

白明翰
2019-06-21 23:45:25

覺得夏天特別需要降個5度、10度......
前幾個月用190-200,都很正常,現在開始嚴重牽絲。
目前用185改善許多。

劉福展
2019-06-22 00:49:30

回抽多少?

Pinocchio Faken
2019-06-22 02:55:55

對於回抽,提出給大家另個思考方向。
如果你機器設回抽會大幅增加列印時間,如果這個時間又不如後製成本低的話,或者列印件屬於功能性外觀沒差,可以考慮不設回抽這件事。

陳曉澔
2019-06-22 07:39:15

只是參數問題的,,,

鮑明禮
2019-06-22 09:30:20

這個狀態,調回抽,微降溫度,加快空走速度,底部黏不住看起來是調平沒做好還差很多

黃晙標
2019-06-22 10:07:56

最近唔玩光固化?


原文網址 葉致廷
2019-06-21 22:22:55

請問一下自動回歸有辦法設定速度嗎?

Pinocchio Faken
2019-06-22 00:19:55

Configuration.h
# define HOMING_FEEDRATE_XY 速度值mm/min
#define HOMING_FEEDRATE_Z 速度值mm/min


原文網址 駿馬
2019-06-21 18:24:18

求推薦賣PC料的廠商 ? 謝謝!

吳水豚
2019-06-21 18:25:12

你要用哪台印啊?

吳水豚
2019-06-21 18:26:12

那你可以放棄了~~~

Chen Zimook
2019-06-21 19:23:51


原文網址 施圳溪
2019-06-21 17:06:17


原文網址 吳秉純
2019-06-21 13:51:46

從商業、餐飲到藝術等領域,職人的定義從不設限,當職人的精神發揮至創客的領域,總是能擦出新型態的火花!

在6/28(五)的新北自造者座談會,將邀請到各領域的職人聊聊在創客自造的領域中的經驗談,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職人精神吧!

Wild Syu
2019-06-21 20:38:58

報名好像已經滿了,可惜


原文網址 柯統海
2019-06-21 10:51:18

借問 中間破 有絲 是擠出量加10的關係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