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叶宜儒
2019-06-02 12:27:33

FDM的玩多了,最近想入一台光固化的機器,目前在考慮LD001
想問大家這款如何,或是有其他更優的選擇?
預算大概就在LD001這附近,1.5w內 FDM的玩多了,最近想入一台光固化的機器,目前在考慮LD001
想問大家這款如何,或是有其他更優的選擇?
預算大概就在LD001這附近,1.5w內

賴奕國
2019-06-02 12:34:00

我是用Phrozen Shuffle....
早鳥價買的,成品還不錯,操作上也沒甚麼問題

賴奕國
2019-06-02 12:34:23

其他都沒用過,所以我沒辦法比較

Kevin Lan
2019-06-02 12:52:31

我跟樓上一樣也是用Phrozen Shuffle, 可以等機器更新到最新的平行光二代光源再買. 作品的話找我的Po文吧.

陳維德
2019-06-02 13:31:39

shuffle 簡單好用,又是台灣廠家保固又放心,價格也是不算貴

黃俊誠
2019-06-02 13:53:16

Kevin Lan 我上禮拜也下訂了,phozebn shuffle 還是缺貨等貨到來,我也研究他的切片軟體,支撐方面跟fdm 不太一樣,我最不明白的是,他填充方式與fdm 差異在哪

黃俊誠
2019-06-02 13:58:55

建議樓主,貼5-6千塊買p hrozen shuffle 較好 他是雙線軌,光固化重於穩定,cp 質很高

Kevin Lan
2019-06-02 15:01:44

黃俊誠 填充? 不需要啊?
模型要先抽殼, 挖洞, 再支撐. 之後清洗時要把酒精灌到挖好的洞裏把內部的樹脂清洗乾淨才行.

基本上FDM的經驗不太適用於光固化耶? 支撐是完全懸空的點一定要加, 再來是要抵抗拔膜的力道的地方需要加支撐.

可以想像平台跟離型膜之間的那一層, 在成型完之後要把模型從成型膜「拔」起來, 拔的時候會不會爛掉? 會不會有東西留在離型膜上沒被平台拉走? 這樣下去想.

Cheng Chih Lin
2019-06-02 15:12:43

陳維德 這細致,fdm難比

蕭傑仁
2019-06-02 16:50:33

我買 Phrozen
雖然沒有買過其他牌的
但 FDM轉光固化
初期還是有些事情需要求救

Phrozen社團高手雲集比較好協助
就算高手不協助
官方小編和官方人員
也都會幫忙排解問題

建議還是買台灣的Phrozen
差幾千塊而已
不然 未來找問題
損失的時間
或者 做失敗的樹脂
都不止那幾千了

ps.光固化耗材相交於FDM真的貴一倍以上
PS2.光固化樹脂大概是PLA 3倍起跳

叶宜儒
2019-06-02 18:30:11

謝謝大家,我去了解一下shuffle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6-02 08:29:15

有沒有誰手邊有閒置的小七,我想低價收個一台放在班級給學生用,
我服務的學校是:台北市士林區富安國小 有沒有誰手邊有閒置的小七,我想低價收個一台放在班級給學生用,
我服務的學校是:台北市士林區富安國小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6-02 07:05:29

發爐了~

沈宗麟
2019-06-02 07:19:23

熱床連接線著火。
我遇到的是炒米粉後一大塊被噴出去掉在木質地板上,把地板融一個凹草仔。

沈宗麟
2019-06-02 19:47:25

所以ender 3熱床下墊個鋁片防著火是必須的。


原文網址 蘇英嘉
2019-06-02 00:57:14

假日好去處~

Andyjon Wei
2019-06-02 10:01:58

在哪呢

吳水豚
2019-06-02 20:25:46

結束了吧


原文網址 李宣平
2019-06-01 14:52:42

有人有多的CR10要賣嗎_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9-06-01 19:19:47

李宣平
2019-06-01 19:35:49

莊小傑
2019-06-05 18:51:43

莊小傑
2019-06-05 18:52:09


原文網址 Daniel Chan
2019-06-01 13:18:36

放假就是搞下機


原文網址 Matt Shieh
2019-06-01 13:16:39

CR10S-500更換Lerdge主板+TMC2208驅動~Y軸列印錯位~歸原點時Y軸步進馬達有逗-逗-逗的聲音~是TMC2208造成的失步還是速度設定的問題?目前已更新Y軸皮帶與調整皮帶鬆緊度(20x20X40立方體試印沒問題~加大列印Y軸就出現失步列印錯位)

楊朝鈞
2019-06-01 16:53:51

電流1.3A設定太大.不是大電流就不會失步.大電流的熱量會讓晶片起保護措施,建議先從0.8A或0.9A開始試調.....

Pinocchio Faken
2019-06-04 10:08:50

Matt Shieh
2019-06-04 13:11:36

TMC2208 最大驅動電流調至1A~列印測試OK~

Pinocchio Faken
2019-06-04 14:43:10

1A...摸看看馬達,簡易判斷40度up不能持續把手放在上面。
可以加個馬達散熱片跟降低電流。降電流沒有想像中降這麼多扭矩,樓上我貼那影片已切到要分享那段的時間,可以參考他的圖表設定。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6-01 13:01:57

微笑神獸~

應該來印一對的,看起來應更喜氣^^


原文網址 Kevin Chen
2019-06-01 12:50:11

請問
有人在淘寶618
特價入手 Ender 3 Pro?
值得入手嗎? 請問
有人在淘寶618
特價入手 Ender 3 Pro?
值得入手嗎?

Victor Chen
2019-06-01 13:03:44

我是去年雙11入手,含運六張有找

繆亦奇
2019-06-01 13:07:38

可以

湯 民富
2019-06-01 15:26:41

3s 跟 3pro 一樣嗎?

Kevin Chen
2019-06-01 16:32:56

現在還有Ender 5, 也在特價,但不包郵資到。 有點掙扎,要買 3 Pro 還是 5

Richard Wang
2019-06-01 20:29:43

我覺得還是在台灣找廠商買 至少有問題有人可以諮詢

楊舜凱
2019-06-05 15:14:35

幫朋友訂一台 包郵到台灣
客服會問需要发順丰嗎?但運費到付...
當然選集運方式

Tako Sun
2019-06-05 16:16:05

剛在露天不小心瞄到7500一台的,不知道還有沒更低的 =_=

Kevin Chen
2019-06-06 19:20:24

Kevin Chen
2019-06-06 19:20:35

我訂的到貨了

Kevin Chen
2019-06-06 19:24:20


原文網址 Wja Allan
2019-06-01 10:47:58

最近我一直在纠结是入i3还是um2的打印机。没,价位相同,不过I3是400×400的打印范围,um2是200×200的。实在是不知道怎么选择,又有比较大的打印需求,但是u m2的稳定性和精度听说又比较好,真的很头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时间抽空解答一下,在此十分感谢。

鄭詠文
2019-06-01 10:58:40

Um2是
Ultimaker 2?

Eugene Zhou
2019-06-01 11:08:58

上UM2+吧,i3除非是原狀橘色那台

鄭詠文
2019-06-01 11:12:32

有預算不要讓自己有花錢不值得的感覺

穩定度差或拿到設計功虧一簣需要自己DIY的機器會不爽

Tk Leung
2019-06-01 13:29:43

如果都是淘回來的 clone, 還是i3吧。

郭世豐
2019-06-01 14:37:15

問看看有沒有人有機器給你打印一下,自己摸過機器就知道要買那台。

Golf Amigo
2019-06-03 17:08:39

其實可以考慮3030線軌版的corexy機種,性價比來說,沒有um2對光軸的高要求,也比i3工作面積大,對岸的機器,玩到30就好了,再上去對人品的要求太高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