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obra Lee
2019-03-24 18:01:04

不知怎麼印的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9-03-24 16:39:26

請問這是我設定問題嗎還是平台的問題

Eve Tan
2019-03-24 16:41:14

一耗材潮湿,二温度太高


原文網址 鄭高峰
2019-03-24 02:23:48

請問cura是不是有設定說牆壁之間距離小於多少就自動以100%填充的設定,我不管怎麼調,它都會以100%填充,就算我壁厚給他設很大,它也只開兩層壁厚,其他都填充,請問是哪裡設定到了?

Cola Honda
2019-03-24 03:05:37

殼厚與模型厚度的設定問題

江俊賢
2019-03-24 11:01:26

牆設1層填充20%試試


原文網址 劉宇翔
2019-03-23 23:12:34

有大大能解答,為什麼我不管我怎麼設定列印速度,我的Ender3永遠都像在跑100mm/s嗎?已經試過很多切片軟體了,每次都只能手動調主機上的列印速度
另外有大大能教學一下怎麼改韌體嗎?

麥麥
2019-03-23 23:24:55

你可以直接,問賣你的人,比較快吧

陳柏諺
2019-03-23 23:49:35

你把切片軟體裡的XYZ軸速度都放到很低速,印下去還是很快 ?

劉宇翔
2019-03-23 23:59:00

就是列印速度調到30mm/s機器還是照樣跑100mm/s的速度

Chen Zimook
2019-03-24 01:25:25

CODE內建速度 可能沒改到......

劉宇翔
2019-03-24 01:26:22

嗯 對Gcode還不熟

Chen Zimook
2019-03-24 01:27:20

切片軟體的G-CODE 可以貼上來
大家幫你研究一下

劉宇翔
2019-03-24 01:38:12

要貼全部的gcode碼嗎?
因為我知道中間大部分都是座標移動和擠料回抽的設定而已

劉宇翔
2019-03-24 01:45:30

M190 S40.000000
M109 S195.000000
;Sliced at: Sun 24-03-2019 01:30:20
;Basic settings: Layer height: 0.2 Walls: 1.2 Fill: 15
;Print time: 3 hours 13 minutes
;Filament used: 8.522m 25.0g
;Filament cost: 12.71
;M190 S40 ;Uncomment to add your own bed temperature line
;M109 S195 ;Uncomment to add your own temperature line
G21 ;metric values
G90 ;absolute positioning
M82 ;set extruder to absolute mode
M107 ;start with the fan off
G28 X0 Y0 ;move X/Y to min endstops
G28 Z0 ;move Z to min endstops
G1 Z15.0 F6000 ;move the platform down 15mm
G92 E0 ;zero the extruded length
G1 F200 E3 ;extrude 3mm of feed stock
G92 E0 ;zero the extruded length again
G1 F6000
;Put printing message on LCD screen
M117 Printing...

;Layer count: 214
;LAYER:0
M106 S255
G0 F6000 X112.499 Y60.060 Z0.200
;TYPE:SKIRT
G1 F1200 X112.111 Y60.997 E0.03373
...
...
...
G1 X120.555 Y62.350 E8522.44666
;LAYER:213
M107
G1 F7200 E8516.44666
G0 F6000 X120.555 Y62.350 Z47.793
;End GCode
M104 S0 ;extruder heater off
M140 S0 ;heated bed heater off (if you have it)
G91 ;relative positioning
G1 E-1 F300 ;retract the filament a bit before lifting the nozzle, to release some of the pressure
G1 Z+0.5 E-5 X-20 Y-20 F6000 ;move Z up a bit and retract filament even more
G28 X0 Y0 ;move X/Y to min endstops, so the head is out of the way
M84 ;steppers off
G90 ;absolute positioning
M81
;CURA_PROFILE_STRING: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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這是gcode檔裡面的開頭和結尾,因為中間是座標和擠料的設定所以省略不貼了

李仁維
2019-03-24 02:21:20

什麼切片軟體啊?

王自然
2019-03-24 09:20:14

想了解

劉宇翔
2019-03-24 10:12:05

有用CURA、slic3r 和創想原廠的切片軟體

蔡勉旭
2019-03-24 16:03:16

G1 F6000,這行是原本就有的嗎?去掉試試

劉宇翔
2019-03-25 00:09:41

可是這行的意思不是開始列印到第一個點的速度嗎?

蔡勉旭
2019-03-25 00:15:46

試試也無妨啊,不過還是建議你再看一下g1的意思
https://reprap.org/wiki/G-code#G0_.26_G1:_Move

劉宇翔
2019-03-25 00:55:18

我知道G1是移動控制啊
F好像是設定速度 單位應該是mm/min?

劉宇翔
2019-03-25 01:03:56

小弟不才,自己研究了一下G code檔的內容,發現裡面速度設定都是以mm/min為單位,換算成mm/s後也跟切片軟體設定的一樣,難道有問題的事機器本身嗎?

劉宇翔
2019-03-25 01:06:07

诶,這好像跟我是說的印起來像在用100mm/s速度跑有關ㄟ,F6000換算過來就是1000mm/s沒錯...

蔡勉旭
2019-03-25 10:28:34

看一下m201 和m203的指令,加在start code試試
http://marlinfw.org/docs/gcode/M201.html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9-03-23 21:21:42

想知道各家常見線廠的空料盤重量,以利估計剩多少料。
一起來分享在留言如何? 等收集的差不多再整理起來
由於各家可能會改包裝,如果能按照格式或附上照片更好。

李仁維
2019-03-23 21:22:31

目前想得到的資料有:
廠牌、材料、大致的購買時期、重量

李仁維
2019-03-23 21:23:31

明燿,PLA,2018,298克

李仁維
2019-03-23 21:24:16

飛力美FLMT,PLA,太久忘記了,185克

李仁維
2019-03-23 21:25:49

印匠,200g小包裝,2017,105克

李仁維
2019-03-23 21:27:13

創想,買機器送的PLA,201702,151克

李仁維
2019-03-23 21:28:11

鉑林,PLA,2016,303克(目前最重)

李仁維
2019-03-23 21:29:45

Kexcelled,PLA,2017,222克(細軸的舊版)

李仁維
2019-03-23 21:30:18

Kexcelled,PLA,2018,246克(新版)

李仁維
2019-03-23 21:31:31

ATOM,PLA,買太久忘記了,157克

李仁維
2019-03-23 21:34:50

還蠻想知道彩家新款、Spidermaker、Z3D、Modex、印匠的。說不定可以直接問就是了XD

李仁維
2019-03-23 21:35:22

話說一堆空線軸也不知道可以幹嘛,有人會想收嗎?新竹金山街自取

鄭詠文
2019-03-23 22:27:57

你留的言沒講線軸原先是捲多少的料,這樣就不好比惹

蘇炳文
2019-03-24 12:21:10

Botfeeder重量300~285克

莊小傑
2019-03-27 23:58:11

彩家-一般級PLA,空軸225g


原文網址 鄭詠文
2019-03-23 20:50:57

把之前買的Prusament 用完了
六角鏤空線軸真的又美又輕啊
猜猜這樣空軸幾克?
稱了一下身邊明燿的空軸是282g

這個軸唯一畫蛇添足的就是他設計的線材固定點卡槽(圖三)
Prusa跟明燿也一樣整齊捲線,線材張力很難讓他好好卡在上面,我都直接穿過那些洞比較安心

Shih-Yen Lo
2019-03-23 20:59:43

120g!

林佑臻
2019-03-23 21:02:30

中軸的材料是...紙板?

Gary Yen
2019-03-24 00:05:24

感覺光這個軸本身應該就要不少錢了...

Lhk Transk
2019-03-24 10:00:34

原來 PETG 要這麽熱來印… 應該是全金屬型吧?


原文網址 Lee Chih Fang
2019-03-23 15:49:36

原文網址 謝佳興
2019-03-23 15:31:23

您好 請問一下有推薦品質較佳的PLA材料嗎 價格約500上下

陳理邦
2019-03-23 15:48:36

蝦皮 有一個 特價295的就不錯用了 哈哈哈 ?

鄭東昇
2019-03-23 15:50:46

我用過淘寶的300左右都滿不錯

Wolfgang Hsu
2019-03-23 15:51:02

我都買天貓的易生PLA+,品質不錯而且顏色都不會缺。

敏彥 黃
2019-03-23 20:32:30

這組我有買哈哈哈

Mio Tai
2019-03-30 13:01:47

已私

Manli Tai
2019-03-31 00:28:56

彩家不錯

鄭曄謙
2019-03-31 09:07:15

明曜啊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3-23 11:16:16

各位好, 今天是預定的最後一天, 請抓緊時間唷!


原文網址 林翰
2019-03-22 23:30:44

請教各位前輩
請問有人知道哪邊可以買到
"透明PLA顆粒"嗎?
或是有沒有前輩在淘寶有買過哪間推薦的?
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