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亮潔
2019-03-07 14:23:07

這些藝術作品都經手3D列印而產出 ?
透過這獨特的表現手法與藝術結合
讓畢卡索的超現實作品變成現實
讓大眾從作品中得到反思與共鳴 ?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3-07 12:17:54

天氣冷了,蓋棉被

Eve Tan
2019-03-07 12:21:13

请给我们知道打印效果

Eve Tan
2019-03-07 12:21:19

有劳你了

高德祥
2019-03-07 12:53:51

目前的心得是出了列印的噪音外,又增加一種塑膠袋的聲音XD,效果我沒法證明好或是不好,目前在做大物件的雙色列印,需要一整天才知道

鮑明禮
2019-03-07 14:01:02

注意袋子不要被拉扯卷進去,

邱舜裕
2019-03-07 14:44:48

棉被好像太小件了...有一種腳露在外面的感覺

高德祥
2019-03-07 16:44:29

剛剛已經把把袋子邊緣夾在列印平台邊,的確有一點小件,不過我手邊也只有剛好有這個故障的收納袋順手拿來用用

高德祥
2019-03-08 07:44:56

左邊有蓋塑膠袋,右邊沒有蓋,天氣忽然變冷時這樣處理的結果


原文網址 程啟佑
2019-03-07 11:13:20

想請問大家,原本我印都很OK(CR10),但是前幾天剛好換上eSUN ebox 線材乾燥盒後,列印會有錯位,同時也沒有其他更動(圖檔不同,第1次和第2次 有些微修改,第2次和第3次是一樣的),後來把乾燥盒電源拔掉後,還是有錯位發生
已經確認的有
各螺絲有轉緊(馬達上的/皮帶很緊/噴頭很緊/滑輪很穩)
主機板沒有過熱(步進驅動晶片約48度以內)
馬達沒有過熱(錯位後,覺得有點燙,第三次列印前把它黏上散熱塊後,溫度沒有超過50度)
CURA 切層一行一行看,沒有切層錯位
感謝各位

Joanne Jean
2019-03-07 11:19:20

線軸反過來放試試看,由上出料比較不利轉軸滾動,我一開始也是跟你樣的放法,發現出料時,線材跟出口摩擦比較大,反過來放 就沒問題了

H.J. Joe
2019-03-07 14:18:56

這顆鬆了


原文網址 游承儒
2019-03-06 23:55:32

詢問前輩 cr7 旋扭接觸有問題 買一片12864的顯示 ,直上後背光有亮而已 ,請問需要怎麼改,有前輩能解答嗎? 謝謝

邱俊瑋
2019-03-07 00:12:59

模組正面左下腳“Graphic”這個字上面有一個可變電阻,左右調整看看~

游承儒
2019-03-07 00:18:17

有變深淺 但一樣沒有顯示

Chen Yan Wen
2019-03-07 06:17:07

Cr7 的控制器只有一條排線吧?12864是有兩條排線的。我記得創想自己家的都是特規

游承儒
2019-03-08 00:14:24

嘗試幾種排列還是搞不定呀~~

ChihJun Soong
2019-03-08 21:43:29

創想單排線的LCD接腳跟雙排線LCD的接腳差很多無法直接替換,除非你要自己重新接線。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9-03-06 20:53:30

Kaws~
電腦不夠力,改不了坐姿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802092


原文網址 JianLin Chen
2019-03-06 17:34:07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熟Autodesk Fusion 360操作的嗎?有問題想要請教!

鄭詠文
2019-03-06 17:43:33

只有一個問題不如直接提問,
大家說不定可以順手回答
很多問題真的不如上課(也有免費的課)

Eve Tan
2019-03-06 17:53:47

什么问题

駿馬
2019-03-06 18:03:22

Gary Chiu
2019-03-06 20:39:59

JianLin Chen
2019-03-06 22:05:55

我有一個物體想縮小,但上面有孔,但孔徑不想跟著縮小,孔徑想維持本來的尺寸


原文網址 Someshow Yang
2019-03-05 23:58:45

cr10s的斷料檢測真的有效,重新換線完成列印。


原文網址 嚴寬
2019-03-05 22:47:45

想要請教一下各位
我在網路上看到Ender3好像還有細分:
3、3s、3 pro
請問差別在哪?

Borjang Fang
2019-03-05 23:15:59

1 半成品機(要再 DIY)、2 全機組好、3 電供改用明緯(其他更改細節不確定)

Hugh Chang
2019-03-05 23:16:52

3pro還有熱床那塊不一樣,變成磁吸之類的

李仁維
2019-03-06 01:09:04

Pro的Y軸滑軌比較粗

陳柏諺
2019-03-06 09:30:53

PRO修正很多之前機器的小缺點

Jack Yang
2019-03-06 16:34:17

結果我買pro第一天磁吸那塊就弄壞(水平沒調就開下去試)後來去裁玻璃來用

吳豪豪
2019-03-09 08:34:40

我拿到的3s 配備跟pro一樣,組好的


原文網址 蘇家弘
2019-03-05 11:39:19

請問一下,ender3用cura外掛暫停完,繼續印z軸都會少0.3mm左右(黏不住)這樣怎麼解決? 請問一下,ender3用cura外掛暫停完,繼續印z軸都會少0.3mm左右(黏不住)這樣怎麼解決?

林子傑
2019-03-05 11:45:11

我的也這樣欸,導致機器部分損壞...

蘇炳文
2019-03-05 12:11:17

是續印時Z軸過高嗎? 會不會是螺桿螺母背隙的問題,另外好奇CURA暫停續印外掛是會產生那些命令? 因為我都是用S3D在script的地方下命令的。

Chia Wei Ho
2019-03-05 12:35:18

看起來似乎是CURA對續印不太支援耶。
我的印表機是micromake也是暫停或斷電重啟之後都會跑掉
斷電是水平位移15mm...

駿馬
2019-03-05 13:34:46

暫停後可以設定Z軸往回印(重複路徑)避免斷層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3-05 11:12:43

用3D印表機印一台印表機, 很有意思.
其實我一直有在想(也只是想而已)要設計一個外殼來把3D印表機「包起來」, 不然像Ender3這樣只有鋁擠的機器很容易會被不懂的人當成「半成品」...

Chia Wei Ho
2019-03-05 11:38:36

我之前是想過使用毛玻璃搭配圓柱支架做成箱體。
蓋起來有可以降低噪音(印隔夜晚上印真的很吵)。
但毛玻璃似乎有點重...XD

張建祺
2019-03-05 11:45:45

可以用廣告業常用的塑鋁板~輕又堅固好用~

Ruei Hong Huang
2019-03-05 12:19:00

買一台二手玻璃門的商業用冰箱

鄭詠文
2019-03-05 12:22:58

話說Angus 有以Fallout為發想,做了盡量大部分零件都是列印鍵的印表機

Lhk Transk
2019-03-05 12:27:07

我想起 Tantillus…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9-03-05 13:29:21

Kevin Lan
2019-03-05 13:33:02

另外我有在找像防潮箱但沒有電子防潮功能的玻璃門鐵櫃, 不過沒找到. 感覺好像直接買電子防潮箱來改可能還比較划算?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