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蘇東平
2019-03-01 14:26:31

請問大家怎麼用這種列印板
他很薄 雖然列印的物件真的會黏在上面
但是隨著列印底部會開始被拉起來
雖然已經用夾子夾住 還是會翹起來
物件底部就會變成弧形

Gary Ho
2019-03-01 14:43:40

換玻璃吧,磁吸式只適合小物件以及低翹曲的料

Orcus Tseng
2019-03-01 14:45:08

熱床,但有些磁吸熱了會失去磁性

Chia Wei Ho
2019-03-01 16:59:51

我是用晶隔板+口紅膠,使用PC料列印,
目前只要有塗口紅膠都穩穩黏住,
但沒有塗口紅膠第一層就會被牽起來,之後整沱卡在噴頭周邊@@

Patrick Wong
2019-03-01 20:06:05

用PEI片印PC料,什麼都不用塗。但十分欣賞用玻纖板這個方法!找時間試下。


原文網址 Emiliano Guida
2019-03-01 01:11:55


原文網址 Delphi Shih
2019-02-28 22:42:41

各位大大,科教館徵求3D列印講師,支援泰國國高中學生參訪課程,須全英文授課,有興趣請私訊,謝謝。

李仁維
2019-02-28 22:53:05

請問時間是?

莊文吉
2019-02-28 23:10:43

我英文可以,3D so so.

David Chuang
2019-02-28 23:27:29

@@ 我英文 3D列印都不錯 自己認為的

彭士瑋
2019-02-28 23:58:52

Gooooood

謝小進
2019-03-01 00:04:48

會泰文可以嗎?

張晉愷
2019-03-01 05:18:21

Delphi Shih
2019-03-01 09:34:55

感謝各位熱烈回應,目前已經找到講師,下次還有機會,再邀各位大大共襄盛舉。

彭士瑋
2019-03-01 17:49:53

讚讚!! 泰國學生也感興趣嗎 嘿嘿


原文網址 Kenneth Chen
2019-02-28 18:24:15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如果印出來成品太亮....想弄成有點消光的感覺⋯⋯要怎麼處理....感恩...

李仁維
2019-02-28 18:27:08

搜尋 spidermaker

Kenneth Chen
2019-02-28 18:27:27

感恩!

陳瑞隆
2019-02-28 18:46:19

噴消光透明漆

Kenneth Chen
2019-02-28 18:50:09

Kenneth Chen
2019-02-28 19:34:58

現在有一個問題....成品是含在嘴裡的.....XD

陳柏諺
2019-02-28 19:41:28

吹嘴嗎 !! 有消光線材可以買

ShiJie Shen
2019-02-28 20:06:52

哇~神人在民間 ?


原文網址 蘇家弘
2019-02-28 17:56:32

請問各位前輩
ENDER-3的機板是哪塊?

如果要讓機台列印到某個高度暫停,g-code要怎麼設定?

蘇炳文
2019-02-28 19:11:29

在你要的層高開始之前加M24可以暫停列印,通常我會在前面多加一個命令移開噴頭G28 X0,至於要怎樣讓印表機繼續列印可能各家不太一樣,有觸控面板應該會出現繼續的icon之類的

朱昱昌
2019-02-28 20:40:02

Cura15進階設定可以設置指定層高暫停


原文網址 Tiger Chang
2019-02-28 00:20:59

CR-X改用0.6mm噴頭,成效挺不錯的。時間縮短不少。比0.4印出來還漂亮也。


原文網址 Hsu Hsushen
2019-02-27 23:33:06

新買一台CR-10S 400,組起來後調整平台。四個角用便條紙測試鬆緊至可撥動但不會撥走,調好後再試平台中間-結果是紙張完全可以撥走的情形,表示中間間隙頗大,這不太正常吧?玻璃形變嗎?還是我漏了什麼?

鄭詠文
2019-02-27 23:40:42

玻璃不平中間凹陷好像是常見問題....

陳益正
2019-02-28 00:01:24

正常,可以去玻璃行切5mm鏡面玻璃,不用強化,我一次切四張@@很好用

蘇東平
2019-03-02 18:11:17

因為熱床四個角落被螺絲頂起所以變形 玻璃板是最佳選項

Hsu Hsushen
2019-03-02 22:07:59

全新的耶!附來的玻璃就不能用,有些扯吧!可以跟代理商要求更換嗎?

吳豪豪
2019-03-03 12:15:36

我的ender 3s也是邊角四點較高,中間較低,看來也要買塊玻璃來用了

鮑明禮
2019-03-03 13:31:21

我因為熱床需求.將美紋膠帶改用鋁箔紙放在熱床上的相對位置來調整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2068874280010180/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9-02-27 23:05:23

出清線材
一捲150
白跟灰

蔡楷梵
2019-02-27 23:07:14

有多少?含運?

蔡楷梵
2019-02-27 23:08:03

請問品牌&是否受潮等等?

Benny Hsiao
2019-02-27 23:11:47

都還有裝密封袋嗎? 1捲1kg?可超取?

蔡楷梵
2019-02-27 23:13:58

Pls?

鄭元德
2019-02-27 23:27:22

以私訊

John Chu
2019-02-27 23:30:37

我要白色3卷

黎銘展
2019-02-27 23:30:45

以私訊

黃雋逸
2019-02-27 23:34:16

感謝大家目前全售出了

黃嘉和
2019-02-28 00:14:54

晚了.....

Joe Hou
2019-02-28 00:15:27

我要白色3卷/淺灰色3卷, 超取,謝謝!

陳儒明
2019-02-28 00:21:30

排白3,灰3

Eason Chou
2019-02-28 06:03:41

還有嗎?


原文網址 Zhe Hao Lin
2019-02-27 20:09:08

集了點作品,參加一個人氣比賽,可以幫我投個票嗎?(順便抽500禮卷)
http://www.blossombio.com/events/abcamlegocontest/poll.php
作品實驗室一隅
林哲豪

實驗室主持人 :謝佳宏
學校單位 中國醫生醫所。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2-27 16:29:28

目前cr-7遇到一個奇怪狀況,
加熱後顯示溫度90多後就上不去,
但是實際溫度卻是足以讓pla沸騰了
這樣的情況燒壞掉一個熱敏後
換過備用的熱敏電阻了
顯示的溫度仍然是90多度就熱到快要爆掉的感覺
是不是主機板有問題
或者設定跑掉了呢

高德祥
2019-02-27 18:08:39

這幾天來補幾條熱敏電阻,目前拿備用的也是之前拆換下來的,或許都有異常了

Joe Hou
2019-02-27 18:16:47

把熱敏接在arduino uno, 寫一段code 試試,或許可排除問題

Joe Hou
2019-02-27 18:21:23

或許可參考 Regis 大的經驗分享,很有可能~ http://regishsu.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html?m=1

ChihJun Soong
2019-02-28 12:43:39

也許只是熱敏電阻的參數跑掉,要不要試一下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