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楊弘謙
2019-01-19 00:32:44

我的ender3平台怎麼調都調不好 已經換成玻璃面+強化彈簧了還是中間低四邊高...有人知道原因嗎
新手求解QQ 我的ender3平台怎麼調都調不好 已經換成玻璃面+強化彈簧了還是中間低四邊高...有人知道原因嗎
新手求解QQ

Johnrock Chou
2019-01-19 00:42:24

玻璃品質不穩定,這要碰運氣有人買到比較平有人買到比較彎,基本上越大台越容易彎,解決方案是很多人改裝ikea鏡子,你也可以在地床中間下面點東西把他撐高,再增加或減少a4紙來微調,我就是這樣做的,效果挺好的都不太需要調整

王鵬凱
2019-01-19 00:49:48

強化彈簧只是把4邊撐更高,如果列印的範圍沒有這麼大,校正平面時以中間區域校正即可,校正的間隙可以抓大一點點不用堅持一定要剛好A4的厚度。

朱俊德
2019-01-19 09:56:27

你的平台多大? 你要抓平均值和常印的區域做調整就好了. 我的CR10-500(500x500x500mm) 就是這樣子調整的, 只要前兩層過了, 後面列印都不會造成太多問題. 頂多就是翹起的問題, 但是加強環境溫度就可以解決了.

ChihJun Soong
2019-01-19 11:14:11

中央下凹可以試ˋ試這個平台千斤頂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480072

Scott Lai
2019-01-19 13:27:52

玻璃3個點墊高,夾那3個點就好

麥麥
2019-01-19 13:31:04

你玻璃用個5mm厚的~應該就很平了

楊弘謙
2019-01-19 13:56:22

謝謝大家,我還是自己洗一塊出來比較快==....

John Ting
2019-01-19 14:54:24

不是要玻璃或強化玻璃,而是要鏡子,鏡子求平,其他的不求平。

Jack Dark
2019-01-19 21:21:10

我的也是這樣....

錢財
2019-01-20 09:23:43

我偷懶時
會在低點下放貼貼紙


原文網址 Wolfgang Hsu
2019-01-18 13:31:41

我一直是OLFA的愛用者,前幾天在螺絲行挑螺絲的時候才知道原來OLFA也有出刮刀,買一把回家試試用在玻璃熱床取下列印件,一用驚為天人,那邊緣的鋭利跟平整度不是開玩笑的,輕輕一挑就輕鬆取下列印件,完全不是印表機原廠附的那把能比,頓時覺得相見恨晚,推薦大家試試。

不過它可能只適合在玻璃基板上使用,其他較為軟質的熱床墊板可能就不適合了。


原文網址 邱景淞
2019-01-18 13:04:00

各位不好意思,小弟買來組裝後印了三晚,目前是這樣,兩邊出料多,中間出料少,請問我該怎麼調整?已經試了三晚還是摸不著頭緒...

邱仁俊
2019-01-18 13:10:26

感覺是z軸高度沒有調整好導致


原文網址 蔡楷梵
2019-01-18 10:25:01

想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是可以印到260度的列印機要購買鐵氟龍管,建議可以耐到機度?(我看有人標190~280可以嗎?)

陳永慶
2019-01-18 10:50:24

要換全金屬喉管吧

Kevin Lan
2019-01-18 11:12:40

什麼機器印什麼材料要到260度?
任何需要用260度才能印的材料, 問題就不是只有鐵氟龍管那麼單純而已.

蔡楷梵
2019-01-18 11:40:22

没有,我是要買ender 3的備用鐵氟龍管

蔡楷梵
2019-01-18 11:40:42

以後因該會印PC. PP. 尼龍等等

Kevin Lan
2019-01-18 12:14:34

這家的PTFE管建議列印溫度在250~275度, 再高他們有寫可能釋放出有害氣體.
https://www.captubes.com/safety.html

Kevin Lan
2019-01-18 12:19:55

全金屬熱端(For CR系列跟用一樣熱端的機器)
https://store.micro-swiss.com/....../all-metal-hotend......

Kevin Lan
2019-01-18 12:21:49

蘇炳文
2019-01-18 14:30:12

原廠的加熱頭組只要更換全金屬喉管(也就是沒有鐵氟龍內襯管的就是了,應該沒必要去買美金63元的那種吧

蘇炳文
2019-01-18 14:48:59

另外我可能是比較不怕死的那種人,關於用有鐵氟龍內襯喉管高溫會釋放有毒氣體這件事個人是不太擔心的,因為即使加熱塊溫度到了260度,貼近這一頭的管子也只有一小小段,又不是一大條鐵氟龍管都在燒,何況有加熱塊散熱風扇在吹,估計最靠近加熱塊那頭的管子會有相當的溫差,所以270~280度都曾經用過,但是再高也是不會去嘗試的 ?


原文網址 李宣平
2019-01-17 21:47:36

分享一下今天做的柯基犬鬥士

朱俊德
2019-01-18 06:38:39

那個動物保護協...(拉走 ?


原文網址 李貢彰
2019-01-17 16:01:54

請問在座的前輩們
有沒有使用過導電性良好的
3D列印導電材料呢?
我們在網上找的
知名品牌Black Magic
都已經缺貨一陣子了
敢問台灣是否有廠商有進貨相關的導電材料呢?

Kevin Lan
2019-01-17 16:07:36

不太確定, 不過可以問一下 麥麥

麥麥
2019-01-17 16:27:12

賣光了,等年後生產

Min-Chieh Chen
2019-01-17 16:38:02

我有,但是我自己享用。

Victor Chen
2019-01-17 17:33:42

多少導電性算良好


原文網址 林俐君
2019-01-17 14:58:34

想請教一下各位高手們
Cr10s 馬達發出這種聲音..正常嗎..?
大範圍移動就會出現這麼大的噪音

之前小八沒那麼誇張
感謝解答

Kenneth Chen
2019-01-17 14:59:53

正常! 我的10s也這樣....

Kevin Lan
2019-01-17 15:00:17

正常, 應該是放機器的桌子/平面有很大的共震平面. 放地板上就一定不會那麼大聲.

馬小將
2019-01-17 15:06:32

共振!

La Mu
2019-01-17 15:07:09

不管快慢都很大聲嗎

戴璟嵐
2019-01-17 15:11:58

可以裝馬達減振器 聲音小很多。會不會影響馬達壽命不清楚

李宣平
2019-01-17 19:53:35

晶片改下去

Den Kevin
2019-01-17 21:38:13

我原本也覺得很大聲,後來換比較大的房子就解決了。 ?

黃巽甫
2019-01-18 11:27:35

這聲音應該是機器跟你的擺放平台產生共振,我最近印了這個減震器來用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557700 ,再搭配步進馬達減震片,聲音減小了很多,細微震動變少列印品質也更好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7 08:34:39

玉如意,cr10列印,金、銀漆筆加畫。 橘子腦師 設計的 柿柿如意。

林宥伸
2019-01-17 12:59:38

請問這支如意有檔案嗎

陳曉澔
2019-01-17 17:37:43

要問原作者了。橘子老師。

橘子腦師
2019-01-17 17:44:32

請至明燿社團參加繳作業活動~第一關作業繳交完成,可獲得柿柿如意檔案

林水樹
2019-01-17 17:51:33

黃泓諺
2019-01-18 10:27:04

天啊 也太細緻了吧 漂亮漂亮~~~~


原文網址 陳逸霖
2019-01-16 21:57:55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各位,哪裡可以買到ENDER PRO 3 的專用喉管?
或者有人有多的可以賣我之類的,因為我的喉管卡料要取出時弄斷了~~~


原文網址 Kenneth Chen
2019-01-16 21:54:51

抱歉請問一下....剛裝好CRX...放進SD列印....拿不出來要怎麼處理...@@

Borjang Fang
2019-01-16 21:56:48

拆開…

Johnrock Chou
2019-01-16 21:57:10

拆掉拿出來,再裝一次

Kenneth Chen
2019-01-16 21:57:37

機器嗎?....

Johnrock Chou
2019-01-16 21:57:46

可能你插歪了 掉進機殼裡了

Kenneth Chen
2019-01-16 21:58:26

可以列印.....但sd退不出來...

Johnrock Chou
2019-01-16 21:59:20

可以印就沒有插歪,看你圖片好像沒卡

La Mu
2019-01-17 04:48:18

看到這篇我才知道原來我的10s一開始就壞的,不會彈出,還自己列印可以拔的零件QQ

Andy Fa
2019-01-17 07:29:06

創想的品質……

龔永晉
2019-01-17 07:47:04

壓下去應該會彈出來吧? 有插錯面嗎?

Kevin Lan
2019-01-17 09:17:05

拿尖嘴鉗夾住SD卡抽出來應該可以的.
然後再試試看能彈片有沒有異常.

Kenneth Chen
2019-01-17 14:20:53

拔出來了!! 確定沒插錯邊....

為防止又拔不出來,加條尾....巴..Orz

Ev Lu
2019-01-17 16:05:18

我也是這一期的CR-X,我的按下去彈簧正常,然後卡就會卡住拔不出來XD,要稍微喬一下角度,我是覺得沒差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