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朱昱昌
2018-12-14 12:33:25

請問一下各位長老,Ender-3s 原廠噴嘴已不敷使用,如須購買,要使用何種規格,和MK8,CR-10的有通用嗎?

ChihJun Soong
2018-12-14 19:55:22

找林董買,搜尋一下社團就有

黃聖順
2018-12-14 22:05:21

林家禾 =林董

林家禾
2018-12-15 12:22:30


原文網址 蘇炳文
2018-12-14 10:46:25

請問在列印高溫線材時是否有比較耐操好用的平台貼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印PC噴嘴溫度>240度,熱床>90度
用過創想的藍色平台貼,也試過用1mm厚玻纖板表面塗白膠,自認噴嘴和平台貼的距離有調的適當,沒想到重復印了5~6個模型後,玻纖板的表面就形成模型底面的凹印,想要裁薄金屬板來試試,有經驗的社友請不吝指導一下。

蘇炳文
2018-12-14 10:52:26

其實創想的藍色平台貼只是印PLA也很快表面就變成凹陷了,用手抹過就可以感覺到,200x200mm一片約200元,經常需要換也是不小的成本

Josh Hsiao
2018-12-14 10:59:00

會印高溫料都是在商用,基本上不會省這個,反正都是算在客人頭上,再來這大都是商業機密,知道的也不會說,你只能自己慢慢試。

Scott Lai
2018-12-14 11:04:01

木皮,哈哈;破的地方用木粉混白膠下去補

Scott Lai
2018-12-14 11:06:33

最近想試木粉直接混白膠塗玻璃,應該可以買檀香粉來試看看

沈宗麟
2018-12-14 11:12:49

因為噴嘴太高溫(>240℃),所以只能用金屬上貼pei膜,或者用玻璃當基板。不然用fpr-pei很容易脫膜。

Josh Hsiao
2018-12-14 11:26:46

大部分底板的膠都無法耐太長時間的高溫

Tako Sun
2018-12-14 12:31:19

底板多大,金屬底板問題也是一堆的,有一好沒二好
最大的問題就是重量 XD


原文網址 黃伯暘
2018-12-14 09:24:56

想問一下前輩們~
最近小弟想裝這個金屬擠出機
但是下單完才發現,這是MK3的配件
我的機器好像是MK10的,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我的機器是創想 Ender 3

姜信宏
2018-12-14 09:28:37

上面寫MK8,是沒關係,但你買反了

李仁維
2018-12-14 09:45:45

擠出座都通用,但是Ender3的話你要買左右反過來的

黃伯暘
2018-12-14 12:13:05

了解!謝謝各位 ?


原文網址 海獅
2018-12-13 16:40:11

有香港人想要 ENDER 3嗎?
我公司有3個全新的要放賣.
有朋友需要嗎?

莊捷閔
2018-12-13 16:49:15

想問台灣可以嗎

Lhk Transk
2018-12-13 17:01:04

唉… 可惜我早買咗幾個月。
BTW,邊區?

Wingo Lee
2018-12-13 18:14:20

幾錢


原文網址 黃嘉和
2018-12-13 12:54:39

我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CR10S5 Y軸的負重在正上方 那滾輪不是應該改90度站立嗎? 還是這樣設計有特別用意?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12-13 08:25:47

最近喜歡上這系列的2D藝術, 還有多種圖樣可以每周更換!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2-13 02:32:51

數字看得見了.......o(^▽^)o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8-12-13 00:53:48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12 20:28:20

Odinson Thor
2018-12-12 20:30:40

蒸蚌

王智立
2018-12-13 14:18:40

蒸蚌 +1

王雅欽
2018-12-13 15:58:10

CR-7可以用嗎?

JianLin Chen
2018-12-13 18:23:13

請問圖兒那裡載呢?

John Ting
2018-12-13 22:17:42

噢噢!建議出風頭上的兩個蹄要切掉噢!

莊小傑
2018-12-19 21:25:38

我想搭版問ㄧ下,請問大家噴頭散熱片那2根螺絲的規格是多少???

Lhk Transk
2018-12-20 01:03:25

想知道…… 有人比較過這個和 Hero Me 嗎?


原文網址 Chen Ogri
2018-12-12 19:36:07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們
目前已經有一台ENDER 3
使用上也覺得很OK
可是有時候覺得只有一台機器在印
效率有一點慢所以想要添加新設備

目前在考慮要再買一台ENDER3
還是直上CR10S PRO
畢竟價差不小,純看規格上好像就是列印尺寸的差別比較明顯(小弟是新手其他比較看不出差別,見諒,也請前輩們提出看法)

在此想聽聽專精的前輩們的建議 (有其他機種推薦也可以,預算是20K內)

目前都以PLA為主
未來想嘗試ABS、TPU及PC試試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