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温富元
2018-12-11 08:21:09

手殘的我相當於是在殘害作品
應該開始好好存錢買台雙噴頭
(咦 我不是有Xyz 2.0 Duo? 算了)
底部也上色 整體感覺起來可以

怎麼覺得看鹹蛋小褲褲很療癒

呂佳紋
2018-12-11 08:34:08

好可愛呀

温富元
2018-12-11 08:41:41

林一旭
是不是該推出手殘方案
對我這種人提供優惠價

JianLin Chen
2018-12-11 09:01:30

哈哈,好可愛,求圖載點 ?

Fatcat Chang
2018-12-11 12:13:32

温富元 抱歉 可否請教 xyz 2.0 duo的問題?

Cheng Chih Lin
2018-12-11 20:12:58

自己上色才是王道

蔡孝源
2018-12-11 20:44:34

請問用什麼顏料上色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2-11 01:00:20

意外的發現,填充的自然紋路,滿好看的耶^^

CURA3.6 填充類型:同心圓~


原文網址 Yi Tsung Chen
2018-12-10 21:41:23

各位先進好,想請問能不能推薦一下,黏稠度較低的PLA(較不容易牽絲)! 謝謝!!

印出來的窗戶需要用雕刻刀慢慢清,頭痛中…

鮑明禮
2018-12-10 22:12:17

牽絲的原因,大多跟溫度,速度,回抽速度長度的設定有關,每家的PLA多少有點不同,換牌子就要自己去測試找出自己機器跟料適合的參數,我現在用 彩家.K牌,優線 PLA 不太會牽絲

Lhk Transk
2018-12-10 22:22:11

想問 K 牌是不是指 Kexcelled?
優線的品質如何?

邱舜裕
2018-12-10 22:49:25

很多材料融融狀態都會牽絲啊,多運用回抽減少吧

Jamie Leung
2018-12-12 14:56:34

這隻船叫什麼名字

沈宗麟
2018-12-12 17:24:38

牽絲請用吹風機吹即可。


原文網址 Ronn Chen
2018-12-10 17:39:54

請問各位大大印的時候都會有縫隙是怎麼回事

沈宗麟
2018-12-10 17:45:26

JianLin Chen
2018-12-10 17:46:54

Ronn Chen
2018-12-10 17:47:51

Ronn Chen
2018-12-10 17:48:16

沈宗麟
2018-12-10 17:50:11

Ronn Chen
2018-12-10 17:54:35

沈宗麟
2018-12-10 18:25:20

Ronn Chen
2018-12-10 18:34:30

沈宗麟
2018-12-10 18:37:45

黃嘉和
2018-12-10 19:38:54

Lhk Transk
2018-12-10 19:51:10

La Mu
2018-12-10 21:54:22

Sing Lam
2018-12-10 22:42:51

Ronn Chen
2018-12-13 17:17:59


原文網址 JianLin Chen
2018-12-10 17:21:26

請問有先進們用Kisslicer這套切片嗎?有問題想請教 請問有先進們用Kisslicer這套切片嗎?有問題想請教

Gary Ho
2018-12-10 18:17:07

這裡很多人使用,您提出來看看能幫上時麼忙

JianLin Chen
2018-12-10 18:20:01

最近從CURA試著用KISS,但我設定後要印時,頭完全不動!原地輸出啊,OMG

Lhk Transk
2018-12-10 19:23:50

一開始就用 # Kisslicer ,主要是因為它有免安裝版。
我也有很多選項想了解…… 但說明書不夠詳細。
部份選項也沒有說明。

張鶴繼
2018-12-11 08:40:20

Kisslicer 的手冊就只有 2015年版的,平常就只看它程式內的說明而已。其實它功能簡單,靠程式內的說明也就夠了。


原文網址 劉樹俊
2018-12-10 12:52:42

測試回抽與縷空聯結的成果,請問各位先進有要改進的地方,不吝指教。
pla
溫度 185
熱床 50
列印速度 40 mm/s
回抽 6.5速度 25 mm/s

葉子
2018-12-10 13:58:56

這太毒了XD

Jason Chiang
2018-12-10 14:11:01

厲害

Ally Yao
2018-12-10 14:45:23

漂亮!

林承縉
2018-12-10 22:38:39

厲害

Yi Tsung Chen
2018-12-10 22:40:54

請問這是哪一家的料?

陳曉澔
2018-12-11 10:06:35

這個好厲害。

Dabi Liao
2018-12-11 13:13:06

可以幫改機嗎


原文網址 Carson Lin
2018-12-10 02:09:31

最近想趁雙12在淘寶購入Cr10s pro
店家願意2999rmb包郵寄到台灣
但不是官方的商店,有些評價,但不是太多
想問問各位有沒有在這間店買過?
還是說只建議官方的商店呢?

蔡宗翰
2018-12-10 02:11:05

我沒有

施圳溪
2018-12-10 04:41:51

雙十一 運費$309

Matt Lin
2018-12-10 06:24:14

我的機器跟配件都是在創想三維旗艦店購買的,沒有遇到任何問題,供參考

ShiJie Shen
2018-12-10 07:41:34

會怕就跟台灣代理買吧!

Gary Ho
2018-12-10 08:18:13

為何沒考慮台灣正式代理商購買?

叶宜儒
2018-12-10 10:02:13

這種小眾的東西又沒有假貨,如果是我就買了。

蔡勉旭
2018-12-10 10:21:14

看你覺得這差價7仟值不值得你冒這個險,這個上來問沒有一定的答案啦

詹強哲
2018-12-10 10:39:36

很多人都在旗艦店買,我也是,沒發生什麼問題,賣家也是有問必答!!

綠雲朵
2018-12-10 11:50:57

太晚看到了
前幾天買了一台coreXY 300*300*300
16xx RMB轉運費自出 …… 查看更多

La Mu
2018-12-10 14:28:48

可以直接問看看官方吧 問問來歷保險點

Kevin Lan
2018-12-10 14:51:39

一定要問一下原廠的,因為有出過假貨。
簡單說價差太多都會有問題,因為創想有做價格管控(出現假貨問題之後)。
真要買便宜不如去gearbest買,那個有價差但是正品。

Chen Ogri
2018-12-10 22:31:11

筆記一下,最近也想再添加一台機器!

施圳溪
2018-12-13 08:29:54

LD-001 實付 NT$14,036 元

吳秉玹
2018-12-14 22:47:40

要不要考慮二手的啊


原文網址 La Mu
2018-12-09 21:14:06

請教前輩們在列印時候會跑出黑點,有人知道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嗎?(使用彩家一般pla白、列印溫度200度、機台cr-10s連續列印大概20-30小時會出現一次)

張峻瑜
2018-12-09 21:14:58

燒焦溢料

陳詠今
2018-12-09 21:44:31

應該是溢料問題,跟耗材沒關係,噴嘴頭、加熱鋁塊、喉管之間要加熱鎖緊

楊朝鈞
2018-12-10 07:10:17

噴嘴裡有些以前殘存舊料,舊料的列印溫度無法成受高溫度,所以碳化變黑.
看是要清噴頭或是乾脆換新噴頭.

蘇炳文
2018-12-10 09:18:30

如果是從噴嘴擠出來的就不應稱做是溢料。該清理一下喉管和鐵氟龍管的底部了,線材因為高熱度會被逼出一些焦油,通常就累積在那個地方,久了量多了就可能隨出料被帶出來,如果不嫌麻煩就拆解噴頭組,把沾有焦油的部份泡在工業酒精清洗過就可以再乾淨的印了。設備總是需要定期保養的。

La Mu
2018-12-10 17:14:00

拆解後發現鐵弗龍沒頂到底 有縫隙 有些pla卡在縫隙

La Mu
2018-12-10 17:14:48

La Mu
2018-12-10 17:17:42

鐵氟龍擦拭後外觀沒有損耗是否能繼續用呢?

Chun-Shiung Wu
2018-12-12 23:52:05

噴頭上面的大便

王智立
2018-12-13 14:17:45

噴嘴溫度太高,殘留在噴嘴上的餘料被加熱到焦化流到模型上。


原文網址 Lucas Luo
2018-12-09 10:48:37

最近計畫想要買一台3DP
目前看到了這幾台感覺都差不多,想請問各位他們差別在哪(除了價錢以外
CR-20
CR-8
Ender-3
CR10 mini

洪羕喆
2018-12-09 16:43:20

列印大小範圍吧

黃嘉和
2018-12-09 19:45:44

Cr10s pro 看起來不錯

ShiJie Shen
2018-12-10 09:32:37

ender 3吧!cr10mini不如ender 3(官方求證過)cr8列印範圍又比3還小,20單邊,個人一直不討喜

James Cheng
2018-12-10 10:25:54

請問各位都會自己3d建模嗎?應該學哪一套軟體?

Peter Huang
2018-12-11 14:35:52

CR2020很安靜,夜深人靜列印時很好用,實際精準度誤差0.1mm還OK


原文網址 黃嘉和
2018-12-09 09:08:10

2019/1/23總算完成了,中間因為y軸爆掉多花了一個月
共花費..1萬五千多,只算最後有用到機台的,不算那些買了然後最後被我放在旁邊生灰塵的,運費也沒包含
鋁擠+配件 2250
加熱 6000
隔熱棉 450
滑軌MGN15 550*1 +650*2 2930
LCD延長線 115
皮帶6mm 200
皮帶10mm 200
25齒 2GT 11mm 60
25齒 2GT 7mm 180
25齒 2GT 7mm 60
等高螺絲 100
BL touch 850
履帶 200
SSR 350
線材與接線端子 200
TF卡延長線 250
鑽尾、攻牙器,壓接鉗 800
一堆列印件 300
螺絲 50

照片是用0.6噴嘴印的 等連續列印一個月後再來看看結果
下面我有附上一些註解
-----------------------------------------------------------------------------
2018/12/9
有人有CR10S5 想要一起改機的嗎?
我計劃要改
1. 熱床加熱片大小與改成用交流電220V
>最後上淘寶買,賣家專業多了,瓦數字不用太大,溫度不好控制
2. BLTouch 自動水平校正
3. 電線加長到1米
>不要買,要就自己買線來壓接,我曾經花了兩天在解這個問題,結果就是延長線接頭接觸不良而已
4. 增加鋁擠框架 並將線捲從上方供應
>上方真的還是會晃
5. 改擠出裝置到Titan Aero直接送料
> titan aero 其實在z軸有點不夠長
6. SD卡延伸出來
7. 控制箱拆掉 直接放在機台底下(類似PRO)
8. 馬達減震架

需要材料:
1. 熱床500X500(露天 $4200)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7059333679
1. SSR ($450 露天. ¥22 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8072502392
1. 溫度開關 過溫保護($250 露天 ,¥26 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6195622995
2. TLsensor ($850 露天. ¥98 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04183003942
2&5. Arduino UNO ($200 露天 ¥40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50964673434
3. 延長線($550 露天 ¥100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28343809390
4. 鋁擠與連接塊($2250 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ukueiwei
5. E3D Titan Aero(¥480 淘寶)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63189427806.htm
6. TF延長線 ($250 露天 ¥18 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06679012024
7. 一些列印件(自己印 線材預估一捲內搞定)
7. LCD延長線($115 露天 ¥2.5 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5113196744
8. 馬達減震架($20 露天 ¥4.75 淘寶)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14844788768

ChihJun Soong
2018-12-09 09:24:05

都有要在淘寶買東西了,就所有東西一起在淘寶買,價差很大的,尤其是電子材。
另外為何要用的ARDUINO UNO?

Kevin Lan
2018-12-09 09:34:51

露天3dprt這家有訂製加熱片跟獨立熱床控制器,可以去看看。

黃嘉和
2018-12-09 09:39:02

我前天剛入手的s5 不知道為什麼開孔比別人多20個 背面有四條鋁擠加強結構

大樹
2018-12-09 10:44:23

啊呀!已經敗了不少改機零件的說 ?

陳宏儒
2018-12-09 16:11:15

熱床是真的加熱很慢
而且原廠只有300*300 邊緣都只有溫溫的 …… 查看更多

蘇炳文
2018-12-09 17:59:33

直接在原來的熱床貼幾片PI加熱片並聯起來用,可以讓你原來的4200元預算省掉至少3000元以上

蘇炳文
2018-12-09 18:04:01

沒有把X/Y軸都加線軌的話其實印起來會很鬱卒

黃嘉和
2018-12-11 19:56:42

QQ 今天把冷氣插頭跟線拉好拉滿........結果是110V. 殘念 還好今天有約電熱片廠商討論圖 還來的及修改

黃嘉和
2018-12-20 14:21:27

目前改到這樣 目前只有熱床均溫性不滿意 因為老闆四個角落居然沒繞線 還說那邊等熱傳過去omg. 我特別說我注重的是四周 中間我不在乎了說.......
其他的還在等料 不過照片中的已經印完兩捲線 0.6噴嘴

黃嘉和
2018-12-23 21:01:57

臨時增加X,Y線軌 因為我的y軸爆了

陳裕菖
2019-01-15 13:41:56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X軸的線性滑軌要裝在上方還是側面,因為我的是近端進料,加上上面已經有拖鏈了,要是裝側面可以更改少一點,可是裝側面又怕重力會讓裝側面的滑軌單邊磨耗的特別快,我看裝上面跟裝側面的人都有,不知大家有何建議?

陳裕菖
2019-01-15 13:45:16

黃嘉和
2019-01-23 19:40:03

大功告成~~可是還在想要TITAN 還是要MK8 原廠的列印不能太快~~來不及融料

陳裕菖
2019-01-26 18:33:27

正準備要安裝時突然想到...要一邊鎖緊螺絲,卻沒辦法確定兩個滑塊是否平行,請問各位前輩有甚麼好辦法嗎?

黃泓諺
2019-01-26 19:47:55

佛心啊~ 真正佛心

Hon Lin
2019-01-26 22:24:34

大部分都改掉了,是不是可以直接拿cr10s來改就可以了?多買一些鋁擠

黃嘉和
2019-01-27 09:30:18

可是你要找到鑽孔鑽的準的廠商 不然鋁擠很多人都說誤差2mm. 結果誤差還真的2mm
螺桿部分台灣也算貴.......兩根500mm的可能就1000以上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