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楊東昱
2018-11-18 09:31:36

請問各位前輩,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隻到這種可愛版的摩艾哪裡可以找到?

Chester Tai
2018-11-18 09:46:44

Chester Tai
2018-11-18 09:47:10

感冒的要不要

蔡勉旭
2018-11-18 12:14:22

不便宜,其實這個可以自己找個moai檔改一下
https://www.pcone.com.tw/product/info/180805863737......

Patrick Wong
2018-11-18 12:40:36

這裡

陳人輝
2018-11-18 19:54:42

大同大學工業設計係

橘子腦師
2018-11-18 23:10:47

找不到就只好自己畫


原文網址 沈宗麟
2018-11-18 07:41:14

FDM列印所產生的污染物分析。

許兆宇
2018-11-18 09:29:52

看來要加個抽風設備了…

Lhk Transk
2018-11-18 10:14:45


原文網址 張立宏
2018-11-18 02:15:22

請問各位高手一下

小弟用同樣的機器、原料和檔案設定,只隔了不到一週再印(中間有換過料印不同的東西),結果現在成品的底層、中間甚至頂部都會出現照片這種裂縫或空隙(據觀察,每次出現的高度不盡相同)。除此之外,感覺印出來的成品也變得比較脆弱(用力一捏就變形還有脆裂的聲音),一週前都不會,不知道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

謝謝幫忙。

葉子
2018-11-18 02:31:14

線微受潮有可能嗎?

陳永慶
2018-11-18 05:27:33

噴頭堵塞?

Chen Yan Wen
2018-11-18 09:21:49

出料不順+1

黃振祐
2018-11-18 11:54:58

噴嘴更換

Zhe Hao Lin
2018-11-18 17:19:45

出料不順 ,檢查噴頭、喉管

高志賢
2018-11-18 17:56:22

我覺得是噴嘴阻塞

張立宏
2018-11-18 18:45:02

先謝謝大家,我測試看看再和大家報告

趙暐辰
2018-11-18 23:20:51

檢查擠出機的彈簧和轉軸螺絲,轉軸螺絲是否太緊導致夾緊線材的功能失效

張立宏
2018-11-19 01:07:57

報告,我的狀況是因為彈簧太鬆,因為之前是用 3D 列印出二個墊片卡在彈簧中間。可能因為久了,被彈簧夾到快斷掉,靠大家給的方向去檢查,就發現墊片已斷裂,現在改用 CD 片,已經列印正常了

想順便請問大家,這彈簧有得買嗎?總不能每個空隙都插滿 CD 片吧?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11-17 20:47:51

Jacky Lin
2018-11-17 21:42:54

這麼軟CR系列可以印嗎?

鮑明禮
2018-11-17 21:56:38

年糕XD

張可鵬
2018-11-17 23:39:36

陳亮宇
2018-11-17 23:46:41

印象中這隻熊可以不開支撐列印

王奇塔
2018-11-18 00:25:24

熊:你幹嘛脫我衣服,警察...

吳俊延
2018-11-18 02:43:26

這個軟度,感覺好棒

Ally Yao
2018-11-18 03:15:58

想印!!!!超棒的!

陳曉澔
2018-11-18 15:32:36

超軟,讚!


原文網址 Wei Lune Tang
2018-11-17 16:09:07

請問一下 我的CR8S電源的風扇 不會動了 請問原本的如下 https://world.taobao.com/item/41926042785.htm
有什麼可以替代的嗎? 在台灣可以買的到就好 是找12V 6*6*1.5CM 就好嗎 那個 0.13 A 需要注意什麼嗎 謝謝

沈宗麟
2018-11-18 07:49:01

先問cr8s電壓是12V or 24V?

黃震桀
2018-11-18 08:17:44

電子材料行一大堆


原文網址 Jeffrey Lee
2018-11-17 15:23:54

餐廳椅腳的墊片裂了。印象中 PLA 韌性不好但硬度很夠,就印個替代零件試試吧,Fill 設了 99%,能撐多久我也沒把握,爛掉時我再上來報告。

鮑明禮
2018-11-17 15:28:10

PETG好用

朱俊德
2018-11-17 15:33:19

對 軟料這個時候比較適合

Jeffrey Lee
2018-11-17 15:34:16

感謝,已筆記。(目前為止只玩過PLA)

Tako Sun
2018-11-17 16:38:03

用軟料印 XD

David Chuang
2018-11-17 17:00:58

我是割輪胎來用。

David Chuang
2018-11-17 17:09:58

你可印的模具 然後用音波刀 割。

沈宗麟
2018-11-17 17:57:38

可以撐很久。

Johnrock Chou
2018-11-17 17:59:00

再推一個petg,pla硬但也很脆,建議您入手petg是看看

王智立
2018-11-17 22:22:58

用 TPE 印, 50% fill 就很好用哦。

王奇塔
2018-11-18 00:23:48

我床的底部有一塊也用PLA,目前安好,溫度拉高一點就好了

Odinson Thor
2018-11-18 07:16:23

我看過有人用網球當椅墊

吉利菓
2018-11-18 15:55:01

高手如雲...

Jeffrey Lee
2019-09-28 17:07:42

我來更新近況了。

事隔快一年,爛掉了!

嘿,是原廠的墊子又裂一個,PLA 版仍頭好壯壯,讓我信心大增。不過,模型檔不見了,乾脆重做一次再怒印九枚備用。呵

https://www.facebook.com/darkthread.lds/posts/396263024369784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8-11-17 14:44:31

昨天遇到 ENDER-3 PRO 的狀況
Z軸列印到22cm高的時候就上不去了,
後來測試約在12到14cm高度時就會有推不動的跳動狀況,
目前跟客服聯繫中,還沒結果,
機器裝好的人Z軸試一下,
看看會不有這狀況,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8-11-17 13:01:58

搞了半年,終於在第6個原型機成功擠出PLA囉!
真的沒做過的話,很多細節都不知道,看人家影片好像就馬達加鑽水泥螺桿和加熱器就能做出來的感覺。
其實~那些人都留了不只一手啊⋯⋯其中關鍵都沒提過。

接下來就是逐步改善,以及解決一些隱藏的問題了,這又不知道要耗掉幾個月了⋯⋯

我只是愛玩,也不是本科系的人,對塑膠更是不懂,所以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成功啊! 開心!

# 桌上型擠出機

戴璟嵐
2018-11-17 13:10:35

請問最小量多少能擠呢

陳瑞隆
2018-11-17 13:11:57

感覺線徑會很不一致…

吳水豚
2018-11-17 13:24:17

很適合當暖氣吧

陳曉澔
2018-11-17 13:41:52

帥哦!

蘇彥禎
2018-11-17 13:47:11

讚喔!很期待你的完成品!加油!

楊小誠
2018-11-17 14:03:33

抱歉,邪惡了................

鄭秉真
2018-11-17 14:10:30

你如果很容易就能土炮成功 那做塑膠射出機的都可以收一收了

張辰謙
2018-11-17 14:37:33

太棒啦!!!!

Rich Ban
2018-11-17 17:51:15

馬達扭力不足的感覺

Chuck Chu
2018-11-17 19:10:29

我也有

Chuck Chu
2018-11-17 19:11:10

只是被燙傷

Chuck Chu
2018-11-17 19:12:08

Chuck Chu
2018-11-17 19:12:18

捲線機

廖元佑
2018-11-17 19:25:44

厲害歐,用錫爐的加熱片當熱源,配合機構來做

Kevin Lan
2018-11-17 22:12:21

剛好youeube推薦影片有看到, 可以參考這一個影片的測試先前有募資的小型線材擠出機(目前套件賣599歐元). 看他試就知道, 沒那麼簡單的...

光是他試到最後終於有線出來了, 還是調不到適合的線徑, 更不用談穩定的線徑. 溫度, 轉速, 用什麼料可能都有影響的樣子? 後面還有冷卻跟捲線. 加油啦!! …… 查看更多

Bob Tseng
2018-11-18 08:49:55

出線的真圓度,真直度,線徑公差的穩定性..還有最後的整直,繞線.都有進步空間。加油

錢俊浩
2018-11-18 20:17:54

好像棒賽

Chuck Chu
2018-11-19 09:31:09

黏度與温度不對,温度太高產生的

蘇炳文
2018-11-19 10:12:39

Gary Ho 加油!!!
有沒想過乾脆做改成pellet extruder擠出直接印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8-11-17 11:02:47

新手請教一下關於autohome 之後的位置,
應該是在哪裡呢?
如圖片位置,
感謝分享與指導。

彭士瑋
2018-11-17 11:05:28

是左下.

Lhk Transk
2018-11-17 11:19:36

好奇問… 是哪台機器?

鮑明禮
2018-11-17 13:24:59

我的C1 AUTOHOME是右上

劉樹俊
2018-11-17 14:14:25

設在左下角A點比較好,因為切片軟體的原點通常也是左下角,而且打開gcode檔案裡面XY值皆是正值,比較好知道位置在那裡。Z軸設在下方,這樣才不會每一次列印,Z軸都要上下走一次,可減少磨耗。

楊東昱
2018-11-18 09:52:24

看機種囉,CR-8 是A 點


原文網址 Chen Ogri
2018-11-17 08:26:48

一早起來看到傻了 ?
平台下面這兩顆自己掉下來
列印的東西滾到機器後面
拆開噴頭這邊來看
這些白白的全是pla卡在這了嗎?
還是本來就白色的呢⋯⋯

張芳碩
2018-11-17 08:33:37

那是pla爆出來了
拆噴頭
加熱慢慢清掉

Chen Yan Wen
2018-11-17 08:34:36

拆保溫棉,加熱清噴頭吧!

彭士瑋
2018-11-17 09:17:00

爆漿PLA只能慢慢清了

Fan Wenshien
2018-11-17 10:22:53

你換噴頭時沒有把噴頭鎖到跟喉管接觸到,導致噴頭雖然是鎖緊的,但是只是鎖在加熱塊上,加熱塊內的喉管並沒有緊貼噴頭,所以料就會從中間縫隙爆漿

沈宗麟
2018-11-17 10:57:39

整組換新的,沒有多少錢,要記得買24V模組。

Chen Ogri
2018-11-17 12:45:51

清乾淨長這樣,那塊棉外面的材料行找得到嗎?

Chen Ogri
2018-11-17 12:45:57

John Ting
2019-01-14 17:45:53

www.thingiverse.com/thing:2588169
加上這個,大旋鈕就不會掉啦!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