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柯柏銓
2018-10-09 19:16:42

台中有維修CR8或更換機板的店家嗎?24V機種或是有人想購買回去做殺肉機使用

ChihJun Soong
2018-10-09 19:48:18

CR8零件機 1000收

Johnrock Chou
2018-10-10 02:46:07

想買多少

柯柏銓
2018-10-10 15:11:43

3500

柯柏銓
2018-10-10 15:13:03

有意私訊


原文網址 張存凱
2018-10-09 14:28:48

請問在印底層的時候,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部分特別疏,這是哪個部分該調整呢?

沈宗麟
2018-10-09 19:47:22

平台或膠帶不平。

蔡勉旭
2018-10-09 21:45:31

也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會堵頭


原文網址 Chin Ting Fung
2018-10-09 09:21:56

各位大大早晨,我用 CR-2020,剛想打印時,見到噴頭溫度一直下降,是甚麼原因? ?


原文網址 Jimmy Fang
2018-10-09 08:15:15

不好意思,我記得社團有大大把Ender 3改滑軌,請問能分享一下經驗嗎?謝謝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0-09 01:33:25

看出來了嗎?

提示:本世紀最曖昧的兩個人^_^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10-08 23:20:18

蘇炳文
2018-10-09 13:03:07

我也是把CR10 400型的改X/Y軸線軌,近端擠出,換赤兔主控板,熱床重做貼PI加熱片功率升級,只剩下原廠的鋁擠骨架/步進馬達和Z軸架構,除了成就感之外,最重要就是有甚麼狀況都可以自己掌控啦 ?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8-10-08 13:18:43

Make雜誌推出的Maker電子書合集近一折特價囉~
看內容感覺新手必備,老手也有不少可以參考的XD

Pinocchio Faken
2018-10-10 12:40:39

感謝情報,已購入,正在下載。晚點來看看裡面裝啥。


原文網址 Terry Ren
2018-10-08 11:16:47

使用0.2或者0.15層高,都容易斷層,打印失敗。但是使用0.1層高就沒有問題,感覺是料不太好或者料受潮了。創想的新料沒有這個問題,但是放的時間長了就有。

邱舜裕
2018-10-08 11:31:16

所以最好買一些水玻璃乾燥劑與儲存的線材裝在一個密封袋裡

Yeh Jerry
2018-10-08 13:00:02

不印就收回密封袋內。

ChihJun Soong
2018-10-08 13:33:15

放久潮濕的料我是拉高溫度去印


原文網址 簡銘佑
2018-10-08 10:23:24

新手想請問耳垂最下緣的成型(出現階梯狀)要怎樣設定才能更圓弧?
設定參數:噴頭溫度 205,層高0.15,熱床50 ,壁厚1.2,填充40%,速度30 ,出料流量 90%, thunder3D的PLA

Little Pig
2018-10-08 10:31:22

熱堆積產生的,降低溫度,加快速度,增加風量都是解決的方法,但要自己去Try,但我覺得很難百分之百完美,而且可能降低層連結的強度,不介意的話銼刀過一下就好。

陳曉澔
2018-10-08 12:36:10

把噴頭風扇改裝一下,讓吹作品的風更強一點就解了。

陳曉澔
2018-10-08 12:36:41

陳曉澔
2018-10-08 12:37:57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10-07 18:02:24

小機器配小螢幕

ChihJun Soong
2018-10-07 18:47:35

你這台應該也是平台加大的變種小七,

Scott Lai
2018-10-07 18:48:43

mks oled?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