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ihJun Soong
2018-09-19 16:30:27

高雄今年雨季特長,所以買一個烘碗機來烘乾線材,露天買的含運1090還算可以.
外型尚可,前方兩側開門式算是方便.
可惜層與層不能調,但把最上層拿掉大概可以放6~8捲.
機械式定時有連續和0~120分
測試結果加熱30分後可達50度,50分鐘後最高溫度已經超過60度,PLA可能太高.要自己加溫控才行. 暫時分法可以把門打開一個縫降溫.,線材要橫放不要直放,不然會被底下隔板尖刺押出凹痕.另外上下層溫差有點大,也可能這種便宜溫度計不太準的問題,不過基本差個5度應該是有,濕度降很低除溼效果應該ok

Bise Chen
2018-09-19 17:17:13

你包起來是要怎麼除濕?

朱立先
2018-09-19 17:50:33

想了解正常多少溼度的環境線材可直接用?

Scott Lai
2018-09-19 18:26:41

我後來發覺,水玻璃1kg直接放防潮箱給它吸,不用烘,不到一天就可以了,防潮箱可以買keyway的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035290771

Scott Lai
2018-09-19 18:33:42

烘的話,我是買這個,然後紙箱割2個洞插上去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ICN2H-A9006URAI


原文網址 Chen Hsiang Fu
2018-09-19 14:54:37

急徵CR8 ED3 擠出頭,急需!! 台北佳!

王智立
2018-09-19 16:18:59

新北市可以跑迴龍水豚大那邊比較快。

台北市如果不嫌棄,我可以先拆我機器上的給你。

或是直接殺去 光華瑞思 或 市民大道三段3DPW

吳水豚
2018-09-19 16:32:23

新莊雙鳳路134巷7號1F 如果急的話

Chen Hsiang Fu
2018-09-20 11:34:12

王智立 感謝 昨日已殺到3dpw了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9-19 14:28:00

新發售!!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09-19 13:37:07

王智立
2018-09-19 16:17:02

水哦水哦。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9-19 04:47:20

【TPU軟料線材經驗滙整】

終於~把之前印 " TPU軟料線材 " 的經驗整理好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Blog^^

http://3dppark.com/blog/tpuqq

# 檔案整理


原文網址 Little Pig
2018-09-18 23:17:17

想請教各位前輩擠出機馬達驅動晶片燒毀的可能性?
機型:CR-10S

狀況:最近發現列印有斷層,不然就是鋪平的時候會發現出料不順

處理:
(1) 一開始是清理噴頭與喉管,但問題沒解決,想說原廠噴頭與喉管都已使用一年多,所幸換掉,初期問題稍微解決,但列印工件中或多或少仍有發現斷層或鋪平時候出料不順
(2) 最終檢查擠出機齒輪是否溝槽卡料,拆下來檢查時只發現輕微碎屑,正在還未裝回齒輪前試轉馬達時候發現馬達不會轉動了
(3) 嘗試對調 E 與 X來測試,X晶片推E馬達,馬達做動正常,但E晶片推X馬達不會動
(4) 馬達線的4隻腳皆用電表測量過是正常導通

請問以上判斷是否可以確定是E馬達驅動晶片燒毀?

CR-10S馬達驅動晶片是焊死的,那不就是整塊板子報銷??

吳水豚
2018-09-18 23:23:40

可以自己換晶片

Sing Lam
2018-09-18 23:50:01

E 晶片驅動馬達要噴頭加温才能作動

Little Pig
2018-09-19 00:10:41

問題解決,再來朝出料不順找問題了

Scott Lai
2018-09-19 00:31:24

手動推料順不順?


原文網址 Terry Ren
2018-09-18 19:34:42

打印初始層熱床溫度設置溫度為50,後期能不能設置關掉熱床溫度。因為初始層容易翹邊。但後期和熱床沒有接觸,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問下大家,謝謝。
材質為pla。

黃聖順
2018-09-18 20:14:13

只能說「可以」。要看你用哪一種切片軟體。

Yi-Jia Ye
2018-09-18 20:28:13

PLA不用熱床也不怎麼會翹

Borjang Fang
2018-09-18 20:30:42

樓上其實這不一定,我印彩家的 pla,不開熱床會翹邊位移印失敗;之後就一直開著,印 8-9 個小時的物件就沒再失敗過了

Borjang Fang
2018-09-18 20:32:53

若是切片軟體用 Cura 的話,有外掛程式可以設定多少層高後改變熱床溫度…

Borjang Fang
2018-09-18 20:36:34

其實列印後期沒了熱床溫度, 雖然初始層已黏在平台上,但降溫會導致pla 收縮,反而黏不住了…

黃聖順
2018-09-18 20:38:05

我用Cura3.4.1,可以直接設定初始層熱床溫度。第二層就自動調回設定的「熱床溫度」了。

Borjang Fang
2018-09-18 20:39:25

黃聖順 不是每個軟體都這樣嗎?

Borjang Fang
2018-09-18 20:39:44

原PO要的是列印後期改變熱床溫度

黃聖順
2018-09-18 20:44:35

咦!初始層50度打印完後,第二層就會回到設定的熱床問度了!設低一點(例如20度)就關掉了不是嗎?

Borjang Fang
2018-09-18 20:45:59

黃聖順 應該是cura 新一點的版本才有這樣的設定,我用舊版的就要靠外掛程式

黃聖順
2018-09-18 20:47:08

沒錯,後來版本就有了喔!

Terry Ren
2018-09-18 20:51:55

CURA都挺好的,就是導入 導出設置文件不好用。我自己打勾的設置導出設置文件,換壹臺PC導入這個設置文件,那些打勾的設置不會自動出現,還需要自行打勾才會出現。

Terry Ren
2018-09-18 20:52:39

好吧,謝謝各位,那我就試試初始溫度高壹些,然後打印溫度調低些。

Tako Sun
2018-09-18 21:30:44

就,全鈎,通殺,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了
先期就辛苦一點,設定的仔細一點,再分門別類成各個設置檔

Terry Ren
2018-09-18 21:51:47

謝謝,看來我研究下s3d吧。

蘇炳文
2018-09-18 22:26:56

Terry Ren S3D每一層都可以設定不一樣的溫度,只是熱床的溫度跟不上,當然也沒必要那樣設

ChihJun Soong
2018-09-18 22:30:22

舊版的CURA可以用偛件的功能設定層高多少後改變熱床溫度

蔡勉旭
2018-09-18 22:37:00

如果是用冷掉很好取件的貼片,熱床冷掉就gg了,另外想關熱床,也可以直接改gcode,喜歡哪一層關,找一下layer或z就可以設定

Jia Yu
2018-09-19 07:30:58

請問各位前輩
為什麼後期要關熱床?
是單純為了省電?
還是提高設備壽命?
或是有其他考量?
煩請不吝指導 ?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9-18 06:32:04

想A別人的錢想瘋了XD.....

你給我20、我給你......謝謝!... ?

【STL檔案來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864551

Johnson Peng
2018-09-18 07:07:25

Johnson Peng
2018-09-18 07:43:39

拿到學校,,,,會不會被同學打 ???


原文網址 Cindy Cindy
2018-09-18 06:19:34

翔昊個人工作室 服務範圍

您的 汽車 機車 是否有 電鍍 脫落想要重新噴鍍
但卻又因為單件沒人受理

您是否想要將 某 汽車.機車.傢俱.佛具.模型.石器.陶器.零件噴鍍˙3D模型.木器.等等物品增加鮮豔度...?
但卻因為素材太大或電鍍價格昂貴
以上問題 將找到解決。

我們就專門替單件或者無法受理 ,大件無法電鍍材質服務的

小件噴鍍 包含 各 汽機車 零件
大件噴鍍 包含 整台車外都可以噴鍍 「您開過電鍍的車嗎 ? 」

包含引擎周圍. 零件噴鍍.音響.周邊零件噴鍍.

或者是要展示.改裝.只要想的出來 都可以服務

價格依照工件大小服務

彭士瑋
2018-09-18 11:34:19

好厲害壓~~ 模型打磨過後才噴的嗎?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9-18 00:25:32

朱俊德
2018-09-18 15:39:00

我只想說... 光害.. >_>

Terry Ren
2018-09-18 19:18:57

自己制作可以麽,3d打印和搭配購買電動配件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