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俊翔
2018-08-10 15:08:19

請問一下那裡還可以買到"CR-8"的控制板~謝謝


原文網址 羅紹華
2018-08-09 21:07:39

請教各位大大
我cr8每次印完東西,不管有沒有成功,擠出機都會不能動,要隔一陣子才能再印,這是哪裡的問題~~

吳宜哲
2018-08-09 21:08:52

查看看 Gcode 檔的列印完成後是不是有加什麼指令

王智立
2018-08-09 21:14:55

正常 M84 還沒執行,或是切片裡結束 Gcode 裡 M84 被刪除了。

羅紹華
2018-08-09 21:18:35

我那邊都沒動過耶,基本是這些而已嗎?

羅紹華
2018-08-09 21:18:51

羅紹華
2018-08-09 21:36:31

吳宜哲 王智立 (Samie Wang) 不好意思,那如果是進料馬達出現這樣哩?

ChihJun Soong
2018-08-09 22:14:38

將end gcode 裡面的M84 改成M18 試看看

Tako Sun
2018-08-09 22:38:22

手動把頭升到175度以上?


原文網址 宋柏村
2018-08-09 19:44:07

如果可以上傳圖片照片後,
就可以直接變成餅乾模,那該有多好!!
快跟小白老師一起學習吧


原文網址 林瑋哲
2018-08-09 16:08:43

最近想要練習表面處理
看很多外國影片會用類似噴漆型的補土
請問台灣有推薦的嗎?

謝謝
(照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gynnYzo08 )

Chih-i Hou
2018-08-09 16:15:23

田宮有一支

Tako Sun
2018-08-09 16:15:34

去模型店問最快,不過影片那個是基本功,不是偷吃步哦,要用時間去換的 ^_^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8-08-09 15:47:44

請問有人有CR-8/CR-2020/CR-10換下來不想要的玻纖板可以給小弟嗎?
新竹我可以去拿, 願以飲料回報.

感謝~

麥麥
2018-08-09 16:22:28

應該是沒人會理你吧!哈

馬小將
2018-08-09 16:38:38

我有兩三片耶!但是在高雄~ XD

沈宗麟
2018-08-09 16:38:48

自己去裁不行嗎?

馬小將
2018-08-09 16:39:11

CR-10來都是玻璃了~

馬小將
2018-08-09 16:39:39

CR-8 我都有留著!!!

李仁維
2018-08-09 17:08:42

哈哈謝謝大大 可以你寄我付郵費, 或開蝦皮賣場給我嗎?

李仁維
2018-08-09 17:09:09

好像不像玻璃行那麼好找耶... 還是大大有推薦?

李仁維
2018-08-09 17:09:26

補充一下, 雖然好像比較流行使用玻璃當底板,
自己也找玻璃行割過好幾片了;
不過用到最後小弟還是偏好玻纖板+平台貼,
算是不追求底部亮面 黏得緊又免清理 不用鏟刀的折衷選擇...

李仁維
2018-08-09 17:10:05

因為自己的Delta機實在太難鏟了, 想蓋一片玻纖板上去,
不過台灣好像沒有玻璃那麼好買, 也不確定買到的一不一樣?

李仁維
2018-08-09 17:10:27

社團大家人很好的啦

馬小將
2018-08-09 17:26:02

李仁維 我回家確認後在私訊你!

Mesak Chuang
2018-08-09 17:55:49

玻纖板我記得都露天買不是?

蘇炳文
2018-08-09 18:24:51

黎銘展
2018-08-09 19:06:14

你願意等的話我可以給你

我應該星期一在新竹

李仁維
2018-08-09 21:16:51

謝謝大大!

黎銘展
2018-08-09 22:24:57

李仁維 有要嗎?

李仁維
2018-08-09 22:31:28

好的 謝謝你


原文網址 Matt Lin
2018-08-09 08:59:26

這兩天換彩家可打磨的線材,列印完畢的成品如果稍一出力便會剝離,用手甚至可以把一層一層的線撕下,請問各位前輩有哪邊需要注意的? 同樣的設計之前用創想的線來印都不會有如此狀況,強度也很OK。

Scott Lai
2018-08-09 09:22:06

花瓶模式調整擠出量單壁校正線寬、降低列印速度、調高溫度

Gary Ho
2018-08-09 09:36:59

量一下線徑,試試設定線徑1.72

陳柏諺
2018-08-09 14:13:37

打印速度有點快,可以試著降低速度或是溫度調高

Matt Lin
2018-08-09 14:19:16

感謝指導,晚些都來試看看

吳宗翰
2018-08-09 21:42:06

我是用彩家標準版印薄殼結構
擠出量要設120%才會達到正常重量
你可以比較一下重量來決定擠出量


原文網址 楊東昱
2018-08-09 01:02:00

請問台北地區有沒有可以3D 掃描機的?
1.租用?
2.借用?
3.代掃?
現在行情各項的行情是怎麼算的?
物件大小大約200x200x100mm


原文網址 Bear Yen
2018-08-07 23:56:53

想請問....各位大大
眼鏡鏡片上面的要雷射雕刻記號
CR-8雷射雕刻可以用?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做雕刻?
類似圖這樣

楊東昱
2018-08-08 00:09:32

塑膠的(安全鏡片)可能有機會,要先塗黑,玻璃的 該不可能~

Cheng Chih Lin
2018-08-08 08:28:42

壓克力,刻沒問題

楊金宏
2018-08-08 09:20:24

dremel + 放大鏡 + 夾具 + 萬能的雙手 ? ...理論上你能在任何一般玻璃表面雕刻了
詳情請至youtube搜:"dremel glass"


原文網址 冷士易
2018-08-07 12:55:04

售CR-10 之前在社團跟團友購買
買的時候興致勃勃 但真的沒時間連用都沒用過
忘記買多少了....預售9000
我記得是30*30*50cm
因自己真的完全沒用過...只有確定是能夠開機的
可以幫忙送到苗栗 新竹 桃園 台北
有興趣的再私訊我吧...

有人說是買8000 那就降到8000
有興趣的再歡迎私訊囉

可能會讓人有誤解 當時購買的就是二手的了
只是在我手上完全沒用過而已
有使用痕跡 絕對不會跟全新的一樣
只是賣家有改機高度可以到50cm

Jason Lin
2018-08-07 13:02:56

噴頭有改?

Jader Lin
2018-08-07 13:14:52

還可使用嗎?

Siou Yuan Chang
2018-08-07 13:19:11

陳彥丞
2018-08-07 23:21:19

賣出了嗎?

林宏遠
2018-08-08 00:54:46

冷士易
2018-08-08 21:27:13

冷士易
2018-08-08 21:27:19

冷士易
2018-08-08 21:27:28

Timothy Chiang
2018-08-08 21:46:29

請問方便看機器嗎?

曾星丰
2018-08-09 22:11:07

列印是30*30*50嗎

冷士易
2018-08-10 00:19:50

暫售 謝謝各位

Kevin Lan
2018-08-10 08:57:05

為什麼我會建議3D印表機新手買第一台3D印表機的時候, 最好是買CR系列的原因就是, 如果真的有沒空玩,買了發現不是自己要的, 或其它原因, 至少機器容易脫手. 其它DIY機要賣掉, 價格通常都有可能是二手零件價... 而且還可能放很久賣不掉.

冷士易
2018-08-10 21:44:19

已售 感謝各位詢問


原文網址 莊捷閔
2018-08-07 10:07:34

想請問一下表面都會有這樣的紋路
是軟體設定問題嗎?還是硬體問題?

Cr-8
Cura 3.4.1

林水樹
2018-08-07 10:27:20

參數貼出來~~~

莊捷閔
2018-08-07 10:41:11

貼了

Wang Jie Yang
2018-08-07 12:07:12

外壁線寬0.1?

李仁心
2018-08-07 12:14:49

外殼條厚一點應該就沒事了 試試看壁厚0.8 mm

廖恩顯
2018-08-07 21:13:37

Cr系列,好像都是溜冰鞋系列,我的溜冰鞋也也有這樣的波紋,嚴重和輕微的區別,若回答此題,我會回答硬件問題!

林允中
2018-08-09 08:40:54

如果用超慢的列印速度可以改善的話有可能就是加減速紋

林水樹
2018-08-09 13:54:39

我是改成導軌才解決的

莊捷閔
2018-08-10 19:44:19

試看看,感謝

莊捷閔
2018-08-10 19:44:25

已修改

莊捷閔
2018-08-10 19:44:52

我試看看

莊捷閔
2018-08-10 19:45:17

Cr8有辦法改嗎

Kevin Lan
2018-08-11 17:52:39

正常來說是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 因為只發生在一個軸向, 可以把模型在垂直軸(Z軸)轉90度再印看看. 這樣可以確定問題是不是只發生在一個軸.

通常不是皮帶鬆了, 就是步進馬達上固定皮帶齒輪的止付螺絲(黑色小小一顆埋在齒輪裏)鬆了. 如果是Y軸(平台那軸)就是輪子沒有鎖到適合的緊度. 這都可以自己檢查.

正常的CR-8來印絕對不會這樣.

Ally Yao
2018-08-13 21:32:44

壁厚0.4太薄了喔、至少0.8喔。表面品質要更好ㄧ點、就1.2.........壁厚太薄,內部的列印節點就好比較突出明顯,就會變表面很不光滑^^

Ally Yao
2018-08-13 21:39:27

其他參數建議:頂底厚度0.6也是可以、一般會設1。回抽速度(不是回抽裝填速度)建議快一點50-70。回抽裝填速度比較少管他。空跑速度最好不要超過80,因物件來不及冷卻,另一層又立刻跑過來印下去,表面可能就好比較沒這麼美。

莊捷閔
2018-08-15 10:04:40

我試看看

莊捷閔
2018-08-15 10:05:10

了解感謝

Gary Ho
2018-08-16 11:41:46

調整jerk值,會改善不少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