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Killbee Chung
2018-04-21 04:12:18

家裡有一台朋友借我的DaVinci 1.0,因為很難用又只吃原廠線材,所以已經扔在角落一年多了(朋友也不打算拿回去了),想請問一下是否有改裝或是應用的方法,可以延伸它的壽命的?不然就只能拿去回收掉了說…

現在CR系列隨便一台列印品質都大勝…

Jimmy Fang
2018-04-21 05:58:09

其實它可以拿cura轉檔,但必須在透過python轉檔為.3w檔

Jimmy Fang
2018-04-21 05:59:07

如果你覺得麻煩其實可以把它拆一拆然後把cr塞進去當它的窩

施圳溪
2018-04-21 06:15:18

換主板

Max Shih
2018-04-21 07:10:51

請問主板要換成什麼替代呢?那F/W要用哪家的比較適合? 謝謝。

瓦特
2018-04-21 08:25:33

施圳溪
2018-04-21 08:42:05

youtube有幾個印度阿三,回收的木板就是一台3D列印機,主板向誰買F/W賣家就要給。

Joanne Jean
2018-04-21 09:09:26

韌體重燒,就不需用原廠耗材了

謝祥國
2018-04-21 09:13:17

請問燒什麼東西進去呢?

Keisuke Lin
2018-04-21 09:30:16

起手式
主板換arduino+ramps+LCD2004或mks+LCD2004
韌體用marlin,configuration 改一下XYZ的值與熱敏電阻看是用哪一顆
這樣應該就能動了,最好找個有自己DIY組過3D printer的朋友比較好

Joanne Jean
2018-04-21 10:27:21

以前在網路上搜到的,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0:34:48

這太高深了…(哭)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1:29:09

沒有要印ABS的話好像不需要罩子…:p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1:30:35

https://m.facebook.com/media/set/......
這位不知道怎麼改的…

施又瑋
2018-04-21 11:41:35

進階班技術
其實蠻想練習看看的XD

Sing Lam
2018-04-21 11:48:41

沒有改不到的機,只是你能花多少時間金錢去研究,連圖都沒有,機子爛到那個程度只有你知道,打兩隻字就有人幫你改,你覺得有没可能。

Jimmy Fang
2018-04-21 11:57:11

你是da Vinci 1.0唷,我有改AIO的噴頭。改成E3D v6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2:25:27

您好,我目前就是在尋求解決的方案,也沒有提說花不起錢,不用刻意留言來這樣噹人呀…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3:21:38

謝謝大家的建議,目前已經有前輩提供我solution了~再來就靠時間跟金錢來支持吧!!

温富元
2018-04-21 14:31:46

哈哈哈 組一個失戀陣線聯盟嗎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4:33:00

瓦特
2018-04-21 14:41:42

防潮箱聯盟?

温富元
2018-04-21 14:45:59

瓦特 很貴的收納櫃

瓦特
2018-04-21 15:24:43

改裝成夾娃娃機

Chen Zimook
2018-04-21 16:31:50

我那台 1.0 送給同學兒子玩了 XD

温富元
2018-04-21 16:38:14

Chen Zimook 而我的是2.0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7:29:34

Chen Zimook 這樣同學兒子要花不少材料費的…

Chen Zimook
2018-04-21 17:30:30

我已經捐了快20捲線了 應該還好 T^T

Killbee Chung
2018-04-21 17:32:52

Chen Zimook 好貴呀呀呀…三緯感謝您的付出~

Moko Jenson Huang
2018-04-21 18:11:07

三年前首台3DP,就這台,一個禮拜,轉手賣了...@@

林水樹
2018-04-21 19:12:52

看你要怎麼改而已~~~沒不能改的~~~

Jimmy Fang
2018-04-21 19:24:32

那有沒有改da Vinci jr 1.0呀XD

Keisuke Lin
2018-04-21 19:28:01

如果有從頭到尾組裝過i3這類的3D printer其實不會難

Jimmy Fang
2018-04-21 19:28:45

有我剛剛在上網看了,找時間買個零件自己改改看

Keisuke Lin
2018-04-21 19:29:13

記得先研究marlin

Jimmy Fang
2018-04-21 19:30:57

Jimmy Fang
2018-04-21 19:31:00

好的好的到時候又不懂的地方在問您


原文網址 戴健吉
2018-04-20 23:26:52

我的版子是CR-8S能幫我查燒掉零件的型號,台灣買的到嗎?圖片要放大,有箭頭。送料驅動那區的。

趙志瑋
2018-04-20 23:27:57

拿放大鏡看型號去電子材料行找..圖片看不清楚。

Yi-Jia Ye
2018-04-20 23:29:11

應該是電容或電阻 很便宜

Yi-Jia Ye
2018-04-20 23:29:55

不過你一次圈四個元件...
到底哪個故障你知道(?

ChihJun Soong
2018-04-20 23:47:06

參考馬達驅動A4988 線路圖...應該就0.1u or 0.22u

Johnrock Chou
2018-04-21 00:29:32

應該先拆下來用三用電表量電阻與電容量,一般電阻接近0,電容量應該接近樓上的電路圖裡面的某一個電容參數。白色也可能是焊錫膏未必是燒掉。也可以不要拆直接用電表量電路板電阻(電容兩端),理論上應該超過1k ohm(1000omh)應該就正常,低於200ohm就很大機會短路

蘇炳文
2018-04-21 13:22:20

有沒有可能根本甚麼都沒壞?
箭頭的區域應該是擠出步進馬達的驅動晶片吧,它要噴頭加溫超過某個溫度之後才能可以啟動喔,是保護機制。


原文網址 林俐君
2018-04-20 20:54:22

想請教各位大師

如果說遇到這種模型 內建軟體的支架不好用
有什麼方法能解決

或者有簡易加支架的方法

感謝

邱仁俊
2018-04-20 21:03:20

Meshmixer

林允中
2018-04-20 21:06:44

如果可以變更設計連結桌面的地方修改成圓拱形就不需要支撐了

林俐君
2018-04-20 21:22:48

感謝大師們的建議
之前就有摸Meshmixer

但是覺得很深奧..

王奇塔
2018-04-20 22:14:42

倒著印如何?轉個180度,支撐換個位置

謝遠封
2018-04-20 22:25:46

把模型拆成很多份變成組合玩具,除非這個成品很小

Joanne Jean
2018-04-20 22:44:29

躺9x度印,支撐最少

王奇塔
2018-04-20 23:01:01

那四根柱子不知道尺寸多少,如果太細,就算印出來,強度也堪慮。四根柱子換個方向強度會好一點,有考慮拆件嗎?

王秉鈞
2018-04-21 00:29:14

讓模型躺著印試試看~~~

朱俊德
2018-04-21 03:58:13

中間切一半印兩次黏起來 就不用支撐了 或者 用Joanne Jean 的方法也可以

馬小將
2018-04-21 06:22:21

切掉上下印!最後用快乾黏~省錢省時間!

林俐君
2018-04-21 07:56:12

我後來學會新軟體了 ?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20 20:53:54


原文網址 Killbee Chung
2018-04-20 14:26:00

因為Ender-3D組裝比較不精密的關係,所以在讀卡機上方有個剛剛好的小縫,順手一塞竟然把卡片整張吃掉了,請大家注意一下,不然就要像小弟一樣開蓋救卡了~


原文網址 趙志瑋
2018-04-20 13:50:01

2018-04-30 四月團停止收單!請勿在匯款囉!
---------------------------------------------------------
收單時間為2018年-04-29晚上九點!!
本團購已經諮詢過團長同意發表。
---------------------------------------------------------
此團購為散裝版7700元台幣且含到台灣的運費未稅!!!
此團購為散裝版7700元台幣且含到台灣的運費未稅!!!
此團購為散裝版7700元台幣且含到台灣的運費未稅!!!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ENDER-3=散裝
ENDER-3S=整機
(不建議買整機,整機從大陸運送到台灣要賭歪掉的風險)
哈囉大家好,我是志瑋,為團友在此開啟ENDER-3的團購服務,本次訂購價格含運未稅到台灣金額為7700元台幣!直接運送到你家!
請各位先進前輩依照以下順序操作即可完成訂單。
---------------------------------------------------------
注意!訂單以電子信箱rockmonkeyman@gamil.com為主
---------------------------------------------------------
1.先到一樓看機器參數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2.匯款7700台幣到以下帳戶
戶名:趙志瑋
郵局(700)
00511020316228
3.匯款完成之後發一封信到rockmonkeyman@gamil.com
標題打【我要訂購ENDER-3 1台】
內文則需要幫忙填寫以下這幾項:
---------------------------------------------------------
收件人:趙志瑋
收件人電話:0985077741
收件人地址:高雄市XX區XX路XX巷XX號(請確實填寫)
收件人身分證(簡易報關用):AXXXXXXXXX(10碼須確實填寫,不需要附上身分證照片)
收件人匯款帳戶末六碼(對帳用)
---------------------------------------------------------
4.手機請務必保持暢通以及鈴聲開啟的狀態
5.等機器送到您家,我這邊下單後的4~10天會到您手上。
備註: 因海外網購逾2000元以上海外物品應課稅,因此如被抽查課稅,還需交給順豐快遞稅費,收到順豐快遞的通知時請配合快遞員提供相關資料以供報關。
---------------------------------------------------------
---------------------------------------------------------
---------------------------------------------------------
---------------------------------------------------------
保固部分:
主機板、馬達一年。
1.手動快速移動各軸會產生逆電流,若因此導致主機板、LCD 損毀將不提供保固。
2.液體、昆蟲等異物造成的各部分故障不在保固的範圍。
3.本服務沒有七天鑑賞期。
4.下單後因會即時向創想匯款因此無法退款,在下單前請多三思
# 照片在一樓
# 在此團購後續要買耗材絕對方便
# 如果在高雄的朋友想學習組裝可以找我約時間

趙志瑋
2018-04-20 13:52:25

趙志瑋
2018-04-20 13:55:06

李嘉祥
2018-04-20 14:06:34

請問一下..所以除了7700.還有可能要加稅.而且目前不確定會加多少稅..對嗎?

Adekai Lin
2018-04-20 14:10:45

請問晶片是焊死的嗎?能改TMC2100?

彭士瑋
2018-04-20 14:35:27

我覺得新機器會有比較多的使用問題,因我人目前都比較不長在台灣,和趙先生認識兩三年了,讓他協助處理後續的問題與追蹤我想是比較合適的.

黃聖順
2018-04-20 15:40:54

請問此機板有pwm12v輸出的接點讓我們可以外接雷射頭嗎?

ChihJun Soong
2018-04-20 17:26:08

可否請已有買的人拍幾張機箱內的主機板和配線情況,驅動是焊死的嗎?

Kevin Lan
2018-04-20 19:18:45

其實問一下創想就可以了,不過入門機我認為驅動焊死也是正常啦, 不用對入門機有什麼太多的期待...

胡文瀚
2018-04-20 20:10:16

我有多買5台未用到 全新未拆封的,一台賣7700元含運費,可立刻出貨,需要可私訊我

林承縉
2018-04-23 00:16:10

想哭…買太早了…qq 這團購好划算

趙志瑋
2018-04-24 13:14:46

請各位前輩先進,匯款完記得寄一封信到rockmonkeyman@gmail.com喔!不然我不知道這7700元是誰匯款的,無法對帳。

Ally Yao
2018-04-25 22:05:41

林雨聖
2018-05-01 18:38:22

慘了 我沒跟到 想問一下CR10下一次出團甚麼時候呢 謝謝!


原文網址 楊詔安
2018-04-20 13:00:00

目前小弟的機器是閃鑄的finder 想問有人用過這台機器印tpe軟料嗎?想問如果有人用這台印的話能提供軟料的供應商是哪一家嗎?麻煩各位了 ? ?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20 11:17:57

王智立
2018-04-20 18:28:25


原文網址 王秉鈞
2018-04-20 09:56:37

之前印東西時表面都滿平順的,但是昨天開始在印東西時表面卻開始出現了滿嚴重的凹凸狀況,想說問問各位前輩們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

Cheng Chih Lin
2018-04-20 09:58:16

進料不順?

Haoli Du
2018-04-20 10:16:28

X y 轴皮带是不是松了?

Cheng Chih Lin
2018-04-20 10:26:24

哦,是位移,不是缺料

卓文勝
2018-04-20 20:39:38

線材問題

卓文勝
2018-04-20 20:41:54

我上次也是用白色線也是抓很久,結果換線就好了,你可以試看看

王秉鈞
2018-04-20 22:25:12

好呦,謝謝各位前輩:)
我會在試試看的 ? ? ?


原文網址 邱仁俊
2018-04-20 09:55:22

請問各位前輩,昨天發現螺桿旁邊的兩顆螺絲鬆了,於是把螺絲鎖緊,原本z軸可以輕鬆順暢的往上爬,但鎖緊之後就卡卡的,阻力很大,列印時z軸高度也不對,但是放鬆螺絲後發現螺桿會晃動,請問會晃動是正常的嗎?那兩顆螺絲是否要鎖緊?會卡卡的是因為螺桿變形嗎?請問大家有什麼想法

沈奕辰
2018-04-20 09:56:37

+1上次遇到同樣問題 (然後就給他鬆鬆繼續用了

張峻愷
2018-04-20 11:41:55

不能鎖太緊喔

Scott Lai
2018-04-20 11:57:39

你如果要鎖緊,那要調整一下z馬達位置,修正螺桿跟xy平面的垂直度

ChienMing Liang
2018-04-20 15:32:35

Z軸全退出,螺絲鎖緊了
再裝回去

張哲睿
2018-04-20 16:43:20

我這邊一樣有那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上下兩端位置為什麼設計出來螺桿是斜的,我是在馬達旁墊了1mm厚的墊片,這螺絲就能鎖緊了

戴健吉
2018-04-20 19:11:13

我的也是,看了是板金90度不夠。我是一顆鎖緊,一顆鬆鬆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