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大樹
2018-04-15 12:38:32

請問大大們
我的機台是CR-10,簡單問題都自己修,最近才剛換了皮帶、風扇跟鐵氟龍管,有修好可以正常印,但印著印著又出現出料不順的問題,就這樣又拆下來發現料卡在裡面整個阻塞拔不出來,由於散熱鋁塊上鎖喉管的小內六角螺絲滑牙了,也沒辦法單拆喉管,所以想把喉管跟散熱鋁塊一起換,但網拍上看到只有喉管有單賣,想來問看看還有哪裡有在單賣CR-10的零件?

蘇炳文
2018-04-15 12:41:33

3DPW 有賣整組的CR10散熱塊和加熱頭套件

蘇炳文
2018-04-15 12:51:35

CR10散熱塊的喉管有上膠黏住了,即使鬆掉那個內六角止付螺絲也拆不下來

林佑臻
2018-04-15 12:51:47

你一點沒看我的影片拆...

彭帟絃
2018-04-15 12:57:39

加熱把線材融化材拔的掉

Scott Lai
2018-04-15 12:59:47

蘇炳文
2018-04-15 13:06:34

其實要清卡在喉管的料不難,和用熱風機(吹頭髮的也行)加熱散熱塊讓線材軟化些再使力抽出線材,拔出多少算多少,然後等冷卻後用4或4.2mm鑽頭鑽穿過去就可以清乾淨了

蔡勉旭
2018-04-15 13:18:39

可以試試用2mm的六角板手凸,鐵弗龍管應該就會跟著出來了

大樹
2018-04-15 14:09:20

感謝各位大大回覆,危機解除了,最後我用噴風機+小螺絲起子+金工槌,把它清出來了

趙志瑋
2018-04-15 14:15:47

今天剛到。

Wayne Wu
2018-04-15 14:35:22

沒有直通頭


原文網址 ChengHuan Jack
2018-04-15 08:08:54

不好意思,能不能請教各位先進該如何調整呢?
是否是平台高度不平整導致噴頭割破底下3m的墊子?

洪丞哲
2018-04-15 08:14:43

平台底下的調整鈕轉一轉吧。

蔡傳懿
2018-04-15 09:30:02

看起來就沒有平
左邊空隙大 右邊已經尻到噴頭了

林水樹
2018-04-16 11:27:23

阿彌陀佛~~~變成雕刻機了~~~你可以先把平台底下調整螺絲先旋緊~後調整一下z軸的限位開關高度~~然後歸零讓他接觸到後離平台約1~2mm再去放鬆調整螺絲調整平台的高度~~~噴頭與平台間約一張a4紙的厚度~~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4 16:38:29

便宜又好用的列印板解決方案。

Gary Ko
2018-04-14 16:49:07

抹布??

王俊量
2018-04-14 18:31:42

? ? 怎麼固定上去的啊

Chen Yan Wen
2018-04-17 13:44:36

熱床需要加熱嗎?

Chen Guan Ting
2018-04-20 22:58:44

請問ABS可以這樣印嗎?


原文網址 邱仁俊
2018-04-14 15:44:50

(跟列印機無關,違反會自動刪除)請問有人聞到PLA會想吐的嗎?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4 14:11:22

風扇全開,溫度一樣穩穩地。

朱立先
2018-04-14 14:41:48

請教你的熱床部分是怎麼安排


原文網址 施圳溪
2018-04-13 23:20:45

這樣的解釋… http://www.creality3d.cn/page93?article_id=32

施圳溪
2018-04-13 23:25:22

開源碼 改幾個 I/O 就不開源 還申請專利

鄭詠文
2018-04-13 23:32:31

這份聲明不就是我之前貼的那份?

Tk Leung
2018-04-13 23:35:44

有甚麼神奇功能要收收埋埋?

陳宏儒
2018-04-14 01:28:25

Sing Lam
2018-04-14 03:20:45

ChihJun Soong
2018-04-14 08:57:55

這次CR10的事件是創想把FW 鎖過頭了,把一些原本LCD 上可以操作更改的項目都拿掉,基本就是什麼都不能改,使用者就只能呆呆的列印,另外斷電續打功能也是一主因,因為沒SOURCE CODE 玩家想自己加強功能,就只能使用官版marlin FW, 但就沒斷電續打功能。
這次社群使用創想違反GPL 規章和抵制的行動讓創想妥協開放SOURCE CODE, 不過開放的是不是最終版本大家還是有質疑聲,至於最重要的功能斷電續打,我大概看了一下SOURCE CODE, 創想的方式不是很理想,連marlin 官版都不一定會把創想的斷電續打加進去。
創想一開始的態度是很強硬的,最後整個社群力量和Naomi Wu的努力溝通才讓創想妥協,還有這次是一家中國的公司,大家都知道中國一向是拿別人東西就是變成自己的,創想最後軟化算是異類

Sing Lam
2018-04-14 12:22:08

創想可以不軟化,別人就不買你的東西,甚至侵權告上法庭,誰怕誰,你拿別人的當自己你估沒有代價。一日創想要做外國人生意便要妥協。

Jone Lau
2018-04-14 17:27:16

商人们的想法可以理解。但3Dfuns们又有多少人真正懂marlin,arduino,甚至是C/C++。如果大家都懂,CREALITY又哪敢如此嚣张。大不了出个桥:改FW自理,损毁概不负责云云。只可惜开始没讲,现在也必须迁就。真正彻底公开出厂FW的其实也没几家。赚个辛苦硬体钱,压价降低西洋鬼子的份额是他们的初衷,深圳老板们不屑于谈论什么政治和什么西洋价值,只想赚钱,利了傻冒的洋人。却在大陆卖得更贵。只要市场在什么都行,身段可以灵活。只要不是诈骗犯就行!

Tako Sun
2018-04-14 17:55:12

斷電續印不難 =_=,為什麼老外會這麼在意開不開源?
到處都有開源的東西,改一下就能套到MARLIN裡了 =_=
別問我,我沒改,直接買了支援了斷電續印的TFT,簡單省事便宜,還觸控 XD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3 10:57:54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8-04-13 10:54:43

請問各位要如何列印國字。
我有使用autocad 但是不管是中空字體還是填滿字體都無法擠出3d模型。
使用123d內建國字建模有些字好像也不能使用。

求解,感謝各位

Efun Lai
2018-04-13 10:58:33

在ai裡面打字轉svg再去3d軟體拉厚度

陳瑞隆
2018-04-13 11:11:36

簡單一點,可以直接用tinkercad就可以輸入中文字了,只是字型沒什麼選擇

Ayo Lee
2018-04-13 11:14:33

AutoCAD你必須要先把文字用express裡的文字炸開功能才能做3D建模的動作

楊東昱
2018-04-13 11:15:02

需要做點處理,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蘇炳文
2018-04-13 15:25:09

用Fusion 360吧,第一年免費又容易上手,印中文很簡單

Chun-Shiung Wu
2018-04-13 16:37:56

密我,我教你

Tako Sun
2018-04-13 16:41:4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WgcW75sEo
要印出來漂亮,再把字的檔讀入 FUSION 360裡,再輸出成STL,就能完美的印出圓圓渾渾的字了 ^_^

徐浚翔
2018-04-13 20:14:40

123d可行的 只要電腦有的字體都可以喔
有些字須轉換草圖再拉什

陳啟耀
2018-04-13 21:44:00

感謝各位分享各種不一樣的方法給我,我會在多試看看。

John Ting
2018-04-14 18:33:57

Solidworks裡很直接簡單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4-15 01:20:21

用 skyfont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3 09:33:09

楊朝鈞
2018-04-14 11:34:35

加熱塊建議還是包一下隔熱會比較好......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3 08:59:31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