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3-05 19:10:20

印印印~~~abs~~~

Sing Lam
2018-03-05 19:54:35

請教你現在主板設定細分設多少?

林水樹
2018-03-05 19:54:59

64

Sing Lam
2018-03-05 19:59:24

印abs 不用保温真好

林水樹
2018-03-05 20:00:20

熱床85度~~~有開風扇

林水樹
2018-03-05 21:11:41

好了

Sing Lam
2018-03-06 01:08:18

看熱床加大到300x300mm ,不知道x 軸會不會晃動

林水樹
2018-03-06 10:31:25

以我現狀!!!要加到300*300z/x結構我會修改與加強


原文網址 GeMing Chang
2018-03-05 17:08:17

分享一下利用熱床來烘乾受潮線材的方法!
不用專業的設備也能將線材烘乾到剛出廠的情形~
快把受潮的線材們挖出來試試看吧!XD


原文網址 黃耀慶
2018-03-05 16:43:45

想請問大家
家裡有貓咪攻擊印表機該怎麼解決?
用紙箱照住還是會影響

楊東昱
2018-03-05 16:49:59

買一個鐵籠,把貓關進去,不然就把印表機關進去!二選一 ?

Tako Sun
2018-03-05 16:51:05

剛回錯樓了 =_=

Chen Shih Ying
2018-03-05 16:56:36

你是罩住印表機還是貓?

楊東昱
2018-03-05 16:59:11

聽說貓咪特別喜歡紙箱喔!?

黃耀慶
2018-03-05 17:02:02

是不是要買這種的鐵籠QQ

鮑明禮
2018-03-05 17:07:09

萬金油,把機器附近抹一些,貓靠近就抓來抹在鼻子上,幾次後聞到就跑了,

ChihJun Soong
2018-03-05 17:08:37

我家貓老大特愛坐NB鍵盤上 和3D PRINTER 的平台。

林佑臻
2018-03-05 17:15:18

買電子防潮箱裝進去 還可以隔音

正正
2018-03-05 17:34:07

養子不教誰知過

Yi-Jia Ye
2018-03-05 17:55:11

安裝自動逗貓雷射
或者用貓薄荷

林亮劼
2018-03-05 17:59:33

耀慶你的問題太逗了哈哈哈

我遇過用橘子精油噴在機器周圍的,貓咪自然不會靠近那區(不過一陣子有用而已

温富元
2018-03-05 18:01:32

買兩間房子就好

Wayne Wu
2018-03-05 18:02:21

哈哈 為什麼會攻擊 好想看攻擊影片

Oliver August
2018-03-05 18:38:38

一隻貓嗎?那可以嘗試用兩台同時印,至少一台會成功?!

林水樹
2018-03-05 19:38:16

熱床開100度~~~叫來燙一下就不敢過來了

Sing Lam
2018-03-05 20:03:25

我家8隻貓都不敢碰我的機子,一碰它們知道後果嚴重,不教育一下什麼都會弄。

王奇塔
2018-03-05 21:52:54

準備一台鋼琴。

Eredh Ereb
2018-03-06 00:20:16

在旁邊放上紙箱,貓過來就自動被紙箱捕捉XD

周楗幃
2018-03-06 09:45:32

木天蓼

ChihJun Soong
2018-03-06 13:20:12

有當貓奴就知道.貓皇只要認定那是它地盤,就只能跟它協調,用硬的絕對它老大不會客氣的..而且貓是很會記恨的, 打不贏你會背後搞鬼.
今天強制要貓皇移動離開平台,它老大不爽直接賞我5爪印.


原文網址 王建仁
2018-03-05 14:28:01

請問各位前輩
目前一台cr-7在列印時無法正常出料
原推測是熱敏電阻鎖太緊
導致顯示板顯示的溫度高於實際溫度而開始作動
因此溫度不足造成無法正常出料
但結束列印 調升z軸時
卻又開始正常出料了
再一次列印
卻又無法出料

請問還會有什麼可能性造成這樣的現象?該怎麼解決??

趙志瑋
2018-03-05 16:08:45

微調平臺可能太低,

Ally Yao
2018-03-06 03:23:30

如果換一個新的噴頭呢?

David Chuang
2018-03-06 14:10:31

Control-> temperature set it higher

David Chuang
2018-03-13 18:07:56

我都故意調高 然後手推看看

王建仁
2018-03-13 18:19:28

感謝提供,這陣子較忙,明天來試試看大家的建議

王建仁
2018-03-14 11:03:40

各位前輩 今天試了一下發現 原來是入料旋轉螺絲鎖太下面了 導致入料螺絲一直在空轉 調整高度後 就ok了....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來亂的....自己組裝的cr-7真的是太有趣了 好多的挑戰等著自己....建議出入坑者慎選.....


原文網址 陳皇瑞
2018-03-05 12:03:06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我想要打印 像圖片這樣的一個背蓋 能裝上去的 這樣請人畫圖 加 列印 大概需要多少錢 我看網上的3d列印代工 好像都沒有畫圖 只有給圖列印的樣子

楊東昱
2018-03-05 12:05:38

開圖有時候比開機還貴!

姜信宏
2018-03-05 12:11:42

我有幫忙畫圖,詳細聯絡請私訊我

Chen Zimook
2018-03-05 20:26:59

基本上 繪圖還是會有的 加錢 XD


原文網址 Rupert Leung
2018-03-05 07:05:37

有沒有大大在CR8用PETG可分享設定,我試了加減回抽(2.0,3.0,5.0)牽?還是一樣。還有什麼設定需要注意。
溫度:235/80
速度:50mm/s
回抽:2.0,3.0,5.0
回抽速度:40mm/s

林允中
2018-03-05 07:58:22

Z hop 太多也會牽絲(很細的那一種)

朱俊德
2018-03-05 08:01:08

電纜線效果(誤
速度降低到30 ; 溫度降低到230 回抽速度加快到60mm/s 回抽4或5都可以看你的喉管距離
PETG列印盡量不要回抽... 因為延展性比高, 因此牽絲很常見. 如果這個設定還不行 再降溫; 這是最有效的方式.

Kevin Lan
2018-03-05 08:25:30

PETG本來就容易牽細絲, 如果調到只剩下如蜘蛛絲那樣的程度就可以了. 還有試著印慢一點, 回抽抬起(z hop)不要開.

Rupert Leung
2018-03-05 08:38:05

不是太明白,降下打印速度有幫助的原理,可解釋一下嗎?

林文和
2018-03-05 09:28:21

235度的溫度好像高了點,試著降溫看看

林佑臻
2018-03-05 09:45:24

為什麼沒有人問風扇速度?你的cr8有雙風扇嗎
然後你也沒說哪家買的petg

Rupert Leung
2018-03-05 12:28:08

Tako Sun
2018-03-05 16:56:21

第一層就出包了,料已經開始積在頭上了,尖塔那又出包,料一直積在噴頭上。
拍下下列印中的影片應該就能抓到問題所在了,牽絲,很多地方都會影響到。

Scott Lai
2018-03-05 20:24:25

PETG 不能印太快,不然噴嘴會堆料

Rupert Leung
2018-03-05 22:28:29

降溫至220,放慢到40mm/s, 停了z hop, 基本上巳解決了牽?,謝謝各位

Rupert Leung
2018-03-05 22:30:21

看影片我還有什麼可以調

Rupert Leung
2018-03-06 08:49:45

網上參數與缐材上標籤不符,走了很多冤枉路,但也學到了不少!


原文網址 Terry Lu
2018-03-05 01:00:48

純分享..cr8印出來加簡單上色(無濾鏡) 還有去紋路小分享...以前是用蝴蝶牌加香蕉水 細節很容易吃掉 但很便宜
這顆是用工業用黑色瞬間膠薄薄的上一層 (因為黑色瞬間膠有韌性硬度也相對低 所以效果還不錯 雖然說比起光固膠相比便宜不少 但也挺燒的 ?
上完無打磨 只簡單上模型專用黑補土 網拍都找得到~

Lukka Chen
2018-03-05 02:43:40

好讚,真的

林廷諭
2018-03-05 09:02:51

您好 請問瞬間膠會很稀嗎

Killbee Chung
2018-03-05 12:27:25

我也有印這隻,可是牙齒的地方好難印…設了支撐還是會亂七八糟的…請問有什麼設定可以參考的嗎?(印一顆頭要好久…)

Allen Liou
2018-03-08 00:49:09

大大我也遇到去紋路的問題 老師也一直嫌不夠平滑QAQ

Allen Liou
2018-03-08 00:50:38

想試試美容膠跟原子灰不知道大大有沒有試過或是推薦的


原文網址 廖哲輝
2018-03-04 01:06:10

中文化製作中先丟出來和大家分享,基本界面應該大多有中文了

Cola Honda
2018-03-04 02:17:34

不好意思, 請問下載後如何將軟體設定成為繁中呢

Chen A-Chia
2018-03-04 10:34:10

我也改不了...我是全部都copy到目錄下,點更改為中文語也是改不了,,我的是64位元版的有差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3-04 10:49:14

我有改成功,把雲端硬碟所有檔案全部下載,包含lang資料夾裡的檔案,lang裡的檔案直接複製覆蓋掉原始安裝位置裡的lang資料夾裡的檔案,其他的五個檔案直接複製蓋掉原始安裝資料夾裡的檔案,接著執行(更改為中文語系.reg)然後就可以開啟軟體去設定語言了.

羅國賢
2018-03-04 12:07:05

我還沒成功

Cola Honda
2018-03-04 12:17:01

搞定了, 感謝輝哥
只要把GOOGLE 雲端下載的東西全丟到安裝資料夾中 全覆蓋即可

羅國賢
2018-03-04 12:18:28

成功了,主程式還在4.0無法中文化,重新載4.0.1安裝就可以了

Chen A-Chia
2018-03-04 12:46:11

我還是不行,原始目錄中沒有lang這個目錄是正常嗎

Chen A-Chia
2018-03-04 12:46:28

楊昆霖
2018-03-04 13:14:22

感謝輝哥,太好用了!

Cola Honda
2018-03-04 17:19:01

遇到個問題請教一下, PLA線徑1.75 從哪裡設定呀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03-03 17:33:46

鬆餅鬆餅鬆餅...
這種料很環保~

張益誠
2018-03-03 17:45:37

哈哈 這玩法有創意

孔劉
2018-03-03 18:33:24

這....….能吃?

Kobaya Neko
2018-03-03 19:19:30

看到象仔~

Kevin Lan
2018-03-04 10:23:50

應該只是把線條勾出來, 其它麵糊是人再倒進去的.

至於能不能吃? 如果路邊阿伯賣的雞蛋糕, 車輪餅大家都敢吃的話, 這種機器做的絕對比較乾淨衛生...

葉振凱
2018-03-04 16:08:53

創意 無價

蕭傑仁
2018-03-04 16:27:00

回抽不知道設多少 XD

Da Tao Yuan
2018-03-04 16:36:26

食物列印機

錢俊浩
2018-03-04 16:43:19

生命無價

徐崇瀚
2018-03-05 11:05:14

這個印完都燒焦了吧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8-03-03 16:30:35

(已解決、可正常使用 ,感謝各位願意協助處理的人)

請問各位專家,
有人可否協助小弟維修這個TFT32觸控螢幕

目前狀況是開關按下去,
有逼一聲,然後螢幕的電路板有顆藍色led燈亮著,排線是有通電的無斷路。
正面螢幕是沒畫面的。

#
上次主板開不起來,是源頭負線斷了,就接回去,現在主板可開,才發現螢幕沒有亮,但在接回去前期都還有發現是有畫面。

(排線兩端通電無異常)
求解 ?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