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2-23 18:23:40

~可以直接硬體切換常開或是常閉的光學限位開關電路~~~先來去焊一片來去測試


原文網址 謝明哲
2018-02-23 18:20:05


原文網址 Cheng Chih Lin
2018-02-23 09:38:55

竹南,自己來拿,免費贈--已送完囉。

姜信宏
2018-02-23 11:27:05

陳明志
2018-02-23 12:19:36

收。在嗎

張峻愷
2018-02-23 13:29:42

你好還在嗎?
我晚上或下午過去

Cheng Chih Lin
2018-02-23 13:33:15

目前還在

梁樺暐
2018-02-23 15:06:25

可以給我嗎,星期日去好嗎

David Chuang
2018-02-23 15:21:01

想要 @@

高子翔
2018-02-23 15:29:04

您好,請問自取地點在哪邊?謝謝

Cheng Chih Lin
2018-02-23 15:52:05

結束囉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8-02-22 23:50:26

[讓售] CR-10 (加高版30*30*50) 8000元
小弟之前向 黃新成 大大訂購一台CR-10,
原本打算年後去拿, 不過一直找不到人幫載, 只好轉讓.
我已匯款8000元給黃大, 原價轉讓給需要的人.
地點在桃園. 轉讓已徵詢過黃大, 匯款給我機器就是你的了~
先留言先得! 收到匯款後刪文, 謝謝~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02-22 20:47:25

哈哈,雙噴切換搞定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2-22 20:50:17

這是不必做offset最棒的方式了。

謝翰仔
2018-02-22 21:01:57

好厲害

Wayne Wu
2018-02-22 21:03:53

Gary Ho
2018-02-22 21:20:56

太帥了,酷!

Shih Kai Lin
2018-02-22 21:30:47

高手..

彭士瑋
2018-02-22 21:50:18

太厲害了!!!!

蘇炳文
2018-02-22 21:50:43

Scott Lai 請問轉頭是用何種方式帶動的,是齒輪還是皮帶輪?

Jimmy Fang
2018-02-22 21:52:31

有教學嗎~

陳曉澔
2018-02-22 22:19:31

哇,這個厲害。

Jacky Lin
2018-02-22 22:47:45

可以申請專利了!

蘇炳文
2018-02-22 22:56:59

和另一個社團有人實做BCN3D的雙噴各有千秋,都很讚

Kevin Lan
2018-02-22 23:02:10

很少看到遠端送料版的X雙噴頭

王虎
2018-02-22 23:02:24

How accurate is it? Is the extruder change handled by a stepper motor?

Jian Lin
2018-02-22 23:16:42

嚇到吃手手

王智立
2018-02-23 00:04:59

E.H. WU
2018-02-23 00:09:23

想要 ?

Claven Moo
2018-02-23 02:54:12

好厲害!

羅國賢
2018-02-23 09:09:40

好屌喔這個~~~怎麼弄的啊~~~教一下

Sega Liu
2018-02-23 09:12:18

我也有設計近端的雙噴頭
最大問題在於怎麼校對兩噴頭的高度跟位置

叶宜儒
2018-02-23 09:43:12

麥麥
2018-02-23 10:58:15

這個另一個噴頭,會對的準嗎

Den Kevin
2018-02-23 15:50:36

厲害厲害

樂富
2018-02-23 17:42:10

厲害 +1

Scott Lai
2018-02-24 02:48:08

圓形的ok,有稜角的好像還好

Moko Jenson Huang
2018-02-24 13:41:04

(插花)我的三角洲雙噴。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2-24 13:48:41

(插花)剛改好的雙噴

Jay Lin
2018-02-25 23:50:49

真是太神奇了,這邊好多高手啊

吳水豚
2018-06-08 12:27:13

我知道某個東西是誰買走了

王智立
2018-06-08 12:41:33

你是說它嗎?

王智立
2018-06-08 12:42:32

雙色擠出-失敗品。

林水樹
2018-06-08 14:08:27


原文網址 Jay Lin
2018-02-21 21:36:01

小菜鳥想請教一下,不知為何cr10偶爾就會出現印一印就錯位的情形啊?是哪邊需要注意或是調整的嗎?

鄭曄謙
2018-02-21 22:07:27

應該是水平不對

某個部分勾到線 帶動到底版
也有可能是某一邊翹起來導致的

徐浚翔
2018-02-21 22:33:13

玻璃沒夾好也會有可能

Jay Lin
2018-02-21 23:07:12

水平我是4個角+1個中央,以一小張A4紙下去調整,調整到紙張抽出時會有卡卡的感覺,不知這樣ok嗎?

沈宗麟
2018-02-21 23:07:18

皮帶鬆緊要看一下。

Chun-Shiung Wu
2018-02-21 23:08:26

都歪往那個方向?(幫你提問,有神人會解)

鄭曄謙
2018-02-21 23:08:34

我現在都壓到要大力抽動才能動的程度
但是是因為用DOUBLE A 比較厚

Jay Lin
2018-02-21 23:09:31

玻璃4個角落就是用燕尾夾固定,也實在不知哪邊有問題了?

Jay Lin
2018-02-21 23:10:58

y軸 往步進馬達的方向

鄭曄謙
2018-02-21 23:13:20

最簡單一個方法 你做一個大圓盤 去觀察落料厚薄 大概就看的出所以然來了

Gary Ho
2018-02-21 23:21:51

你用的是什麼切片軟體?如果是kisslicer,你需要在存檔到卡裡時多等一會再退出卡,不然90%會變成這樣的情況。
因為kisslicer 是在存檔時才開始產生gcode 。

趙志瑋
2018-02-22 00:10:49

來的列印影片吧,沒意外應該是皮帶問題或者X軸上面的加熱模組鬆脫、或者同步輪上的螺絲沒鎖緊。

吳泰興
2018-02-22 03:01:11

步進馬達丟步~
看看你的驅動有沒有過熱

Y軸皮帶輪螺絲有沒有鬆脫

Jay Lin
2018-02-22 08:45:54

我再調近一點試試,感謝!

Jay Lin
2018-02-22 08:47:30

都是用cura 右邊那2個轉盤是3.1 左邊的鉤子是用3.21

Jay Lin
2018-02-22 08:48:58

我來檢查看看,要是不行再來拍個影片求助了>"<

Jay Lin
2018-02-22 08:49:43

請教一下,不知驅動有沒有過熱要怎麼檢查啊?

Jay Lin
2018-02-22 08:51:08

Jay Lin
2018-02-22 08:51:17

Jay Lin
2018-02-22 08:52:03

昨晚印的 感覺更誇張了

沈宗麟
2018-02-22 09:17:49

手摸摸看

沈宗麟
2018-02-22 09:18:07

很像料的問題

蔡勉旭
2018-02-22 09:20:42

請問列印的是PLA?溫度?速度?最後一張看起來像裂開後位移
有換個料試看看嗎?
不知道有沒有過熱,可以先量看看電壓,沒有測溫儀的話,加個風扇吹吹看有沒有改善

楊仁智
2018-02-22 09:27:59

XY軸皮帶輪沒鎖緊

黃健祐
2018-02-22 09:41:11

噴頭沒鎖緊 看看拆解影片把噴頭附近所有螺絲鎖緊就解決了

Johnrock Chou
2018-02-22 14:03:40

列印時在主畫面旋轉懸扭可以調整列印速度,你可以先調慢一點例如60%,若問題改善應該就是馬達或皮帶跳齒,降低列印速度,或你拍各列印影片大該2分鐘來看看..

Jay Lin
2018-02-23 08:59:29

PLA 溫度200 速度70 有開熱床60

Jay Lin
2018-02-23 09:02:48

真的感謝大家的幫忙,找到原因了!!
真的是噴頭裡面有一顆螺絲整個鬆掉,鎖緊之後再試印就OK了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2-21 19:26:50

s3d vs cura
如果要印半透明,會有極大的差異

林佑臻
2018-02-21 19:27:40

還有一種是灰色的

李仁維
2018-02-21 21:03:48

新版CURA還有個很棒的地方是填充花樣超多,選到眼花XD

David Liao
2018-02-22 08:17:31

S3D 不是有個路徑最佳化模式,類似花瓶模式這樣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8-02-21 18:36:51

求救 CR-10 X軸鬆動,
右方偏心螺母轉了整圈都卡不緊
請問會是哪裡出問題
感恩 求救 CR-10 X軸鬆動,
右方偏心螺母轉了整圈都卡不緊
請問會是哪裡出問題
感恩

王智立
2018-02-21 18:43:01

輪子磨掉了,換輪子。
要備品晚上找我,我有買。

鮑明禮
2018-02-21 20:20:31

吳水豚
2018-02-21 21:00:39

上方拆開~把整組x拿出來調整....


原文網址 許任遠
2018-02-21 13:05:01

這個好玩喔

Zhua Bang
2018-02-21 13:18:00

好方便唷

陳煌仁
2018-02-21 13:53:53

真希望能出中文版(英文,太爛…)

王文彬
2018-02-21 14:27:48

那底部呢?!

Cola Honda
2018-02-21 14:29:52

掃出來根本不行.....

王文彬
2018-02-21 14:30:08

3D掃描後可儲存stl檔案嗎?!

王奇塔
2018-02-21 18:12:25

Demo是夢幻的,現實是殘酷的。XD

王文彬
2018-02-21 18:35:10

哈!那像asus掃人頭像要怎用⋯

王奇塔
2018-02-21 18:41:05

跟 XZ1似乎不相上下,=.=

張晉愷
2018-02-21 18:54:21

XZ P

張晉愷
2018-02-21 18:54:28

Chan Shirley
2018-02-23 13:45:38

Android機無份...


原文網址 趙志瑋
2018-02-21 03:19:16

晚上在修機器,噴嘴在保持200度之下竟然也能被我轉斷Orz,這證明當初組裝的人鎖得太緊了。
----------------------------------------
由於噴嘴一部分卡在加熱塊裡面=報銷了,只好拿出備品出來換一換,
----------------------------------------
再換過的過程當中發現鬆動的很嚴重,就順便調整偏心住到最佳狀態。

----------------------------------------
我斷過噴嘴、喉管、鐵氟龍管、熱敏電阻、加熱棒、馬達線、pla在超級寒流時整卷碎掉、還有甚麼還沒斷的。

# 修機器真的別太暴力這是科技的東西
# 這噴嘴緊到我單手轉不動用雙手一轉就gg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