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7-08-21 19:50:38

我是拉普達的「大頭拉」~

謝謝富元大的機器人,分開印成功^^

温富元

Ally Yao
2017-08-21 19:56:01

温富元 富元大有沒有把檔案放thingiverse,有的話. 我去貼一個mix one ^^

温富元
2017-08-21 20:40:02

怎麼那麼大


原文網址 鍾昕航
2017-08-21 18:54:14

【團購底板玻璃】10月31結單
* 硬化玻璃
* 單面噴砂
* 尺寸對應CR7、CR8、CR10
詳細資訊: https://goo.gl/N7ATLH

Gary Ho
2017-08-21 19:11:32

您好,請問可面交嗎?

鍾昕航
2017-08-21 19:12:38

您在哪個縣市呢

洪彥伯
2017-08-21 19:14:36

cr8的大小是220*220還是210*210呢?

陳詠嘉
2017-08-21 19:14:48

請問大片的尺寸是多少

鍾昕航
2017-08-21 19:18:58

220*220*5 跟加熱版大小一樣

鍾昕航
2017-08-21 19:19:21

310*310*5 跟加熱版大小一樣

曾昭銘
2017-08-21 20:06:59

請問一下可以開發票嗎?謝謝您!

鍾昕航
2017-08-21 20:09:39

可以 如需統一編號請額外附註

曾昭銘
2017-08-21 20:11:57

收到了! 謝謝您!

鍾昕航
2017-08-21 20:16:44

謝謝您

Gary Ho
2017-08-21 20:33:44

Taipei

張不凡
2017-08-21 20:36:17

400 型 cr10 怎辦?

鍾昕航
2017-08-21 20:37:33

方便請你量一下底板尺寸是多少嗎

張不凡
2017-08-21 20:37:56

410x410

鍾昕航
2017-08-21 20:55:55

訂購單有新增400型的選項囉

陳詠嘉
2017-08-22 10:51:17

有400左右的嗎

陳詠嘉
2017-08-22 10:52:27

可以自取嗎

鍾昕航
2017-08-22 11:14:48

有400型的規格

鍾昕航
2017-08-22 11:14:56

請問你在哪個城市

鍾昕航
2017-08-22 13:55:55

可以 約九月底 請在表單內其他選項附註要面交

鍾昕航
2017-08-25 11:12:23

還有數十位還沒匯款喔 都有寄出email匯款資訊了 沒收到的麻煩跟我聯絡

陳詠嘉
2017-08-25 16:38:18

台中

鍾昕航
2017-08-25 17:18:42

台中得宅配喔 不好意思

陳詠嘉
2017-08-25 18:21:59

你們在哪,我不能去拿嗎?

Ethan Hsu
2017-08-29 11:44:15

請問9月9號 or 10號
台北能面交嗎?

鍾昕航
2017-08-29 11:54:44

工廠出貨我猜沒那麼快 九月底可約時間

Ethan Hsu
2017-08-29 11:56:01

鍾航 好吧
沒關係
那用寄的好了
我是怕破掉
月初要去南港看展想說看能不能自取
感謝你~
等等下單

鍾昕航
2017-08-29 12:15:49

沒問題
謝謝你

鍾昕航
2017-08-31 22:02:15

結單倒數兩小時!

蔡昆翰
2017-08-31 22:07:26

請問匯款截止時間也是到今天嗎

鍾昕航
2017-08-31 22:14:26

匯款明天截止

謝嘉龍
2017-09-04 09:24:47

不好意思,請問板主還來得及團購嗎?
我的CR10玻璃昨天破了!

鍾昕航
2017-09-04 11:17:27

已經訂了,你會很急嗎?
這個月再開一次團購好了
https://goo.gl/ptLKMq

鍾昕航
2017-09-04 13:56:13

已經跟玻璃工廠下訂囉!
因為有團友剛好玻璃破掉要加訂
所以加開九月團購
https://goo.gl/ptLKMq

Jack Chen
2017-09-04 14:13:48

链接打不开哦

鍾昕航
2017-09-04 14:19:04

這個連結試試,是google表單的連結,翻牆應該打得開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capsVv....../viewform

葉衍孝
2017-09-06 10:53:49

請問CR8S跟CR8使用的玻璃規格一樣吧?
小弟剛入手CR8S,想說買片玻璃來使用,原本附的紙板應該很快就刮破了

鍾昕航
2017-09-06 11:03:53

是的 CR8 CR8s CR2020的底版是一樣規格

葉衍孝
2017-09-06 11:07:39

了解,感謝,直接填單即可?

鍾昕航
2017-09-06 11:11:08

是的 直接填單即可

葉衍孝
2017-09-06 11:12:42

7-11取貨的話,結算金額是600+60沒錯吧?

鍾昕航
2017-09-06 11:16:28

沒錯!

葉衍孝
2017-09-06 11:16:47

謝謝,已填單

鍾昕航
2017-09-06 12:16:07

已經寄出匯款email囉

葉衍孝
2017-09-06 18:53:34

下午就匯款了,忘記告訴你

葉衍孝
2017-09-06 18:53:53

郵局帳號末5碼28692

鍾昕航
2017-09-07 18:15:40

已收到 謝謝您

Gary Ho
2017-09-16 01:39:06

八月份的團購 我還沒收到,請問您寄出了嗎?

鍾昕航
2017-09-16 10:48:48

今天剛收到廠商的玻璃 下禮拜會寄出

Gary Ho
2017-09-16 11:00:13

鍾航 好的,麻煩您了

鍾昕航
2017-09-16 11:01:45

謝謝您 久等了

鍾昕航
2017-09-17 20:34:25

昨天已經收到玻璃工廠的玻璃
待買齊包裝紙箱和緩衝材之後
這禮拜會出貨囉!
不好意思久等了

鍾昕航
2017-09-21 13:24:37

目前已經備齊報裝紙箱與緩衝材料,這兩天會陸續出貨給8月訂購的朋友囉!

鍾昕航
2017-09-28 22:50:31

8月團的玻璃已經上周寄出了,這周大家都收到了吧!
9月團也即將截止,如需加訂要快囉

謝嘉龍
2017-09-28 23:59:47

感恩

鍾昕航
2017-09-30 16:10:00

今天是團購最後一天囉

鍾昕航
2017-10-20 10:31:32

上個月的團購 已經收到玻璃工廠的貨囉 下禮拜一左右會發貨

Sen Tseng
2017-10-20 15:33:48

請問還能購買嗎?(CR-10 400型)

鍾昕航
2017-10-20 15:42:46

Sen Tseng 好呀!
10天後再向玻璃廠廠商訂一批
要買麻煩填表單哦
https://goo.gl/N7ATLH

Sen Tseng
2017-10-20 17:22:49

鍾昕航
2017-10-20 21:45:49

應團員要求,月底會在訂一次。
欲預定麻煩填表單 https://goo.gl/N7ATLH

鍾昕航
2017-10-20 21:48:07

CR7因為沒熱床,有團友反應黏著力不佳,除非想加大列印範圍,不然不建議CR7的團友下訂!

Gary Ho
2017-10-20 22:29:51

請問可以要求鑽孔嗎?我想用來取代CR-10底座的鋁板。

葉衍孝
2017-10-20 22:37:57

請問跟原本的塑膠板厚度差很多嗎?有需要調整z軸限位開關位置嗎?

鍾昕航
2017-10-20 22:46:02

要向上移3~4mm
鎖限位開關的黃色板子上有三顆螺絲
下面那顆就不鎖了(也沒辦法鎖

謝嘉龍
2017-10-20 22:50:55

我有改加大加熱床。感謝告知^_^

葉衍孝
2017-10-20 23:41:01

了解

鍾昕航
2017-10-21 00:42:04

應該可以 看要怎麼鑽孔我可以問問

但鋁板換掉,就沒有熱床了耶

Gary Ho
2017-10-21 08:23:24

鍾航 我打算把新的加熱板貼在玻璃上,取代原本容易變形的鋁板,這樣也可以再減輕重量。
鑽孔的位置就是原本底座那四個螺絲

鍾昕航
2017-10-21 12:22:50

Gary Ho 聽起來是個好點子 那要多厚的玻璃 鑽孔後也要倒斜角對吧

Gary Ho
2017-10-21 13:41:22

是的,主要是怕割手而已,再來就是上面列印面,需要多一個平口螺絲的空間。這樣列印平台才會平坦。

Gary Ho
2017-10-21 13:44:24

厚度目前這個就夠了,您的玻璃相當平整,非常適合取代鋁板底座。也可以減輕Y軸重量。降低鬼影狀況

Sen Tseng
2017-10-21 15:16:19

Gary Ho
您新的加熱板是矽橡膠那種嗎?
這種方式感覺不錯耶 ?

Gary Ho
2017-10-21 15:53:58

是的沒錯。

Gary Ho
2017-10-21 15:54:17

我洞都打好了,就差一片玻璃來貼上了

鍾昕航
2017-10-21 16:00:57

酷 鑽洞的部分我禮拜一問工廠

鍾昕航
2017-10-21 16:05:21

看看能不能鑽成這樣

Gary Ho
2017-10-21 16:36:45

太感謝了!

Sen Tseng
2017-10-21 17:24:25

Gary Ho
可否提供購買處,我目前只看到這裡有賣
【3DPRT 專賣店】★722★ 定制 大型 熱床 12v 24v 110v 220v 矽橡膠 加熱器 3D列印機 : https://m.ruten.com.tw/goods/show.php?g=21637613722404

Gary Ho
2017-10-21 17:35:05

就是這裡買的,我是用訂製的

鍾昕航
2017-10-21 17:50:56

謝嘉龍 感謝分享

Sen Tseng
2017-10-21 18:09:30

鍾航
如果玻璃可以打孔,我訂購的400型也幫我打孔
(圖片是跟原廠詢問到的孔位位置)

鍾昕航
2017-10-21 18:22:51

不知道gary的意思,是不是鑽孔的加熱底板玻璃是取代原本的鋁板,上面還要再蓋一片列印玻璃

Sen Tseng
2017-10-21 18:26:34

嗯嗯~是的
還有400型原廠的鋁版及玻璃是410mm,想了解您團購的是410mm嗎?

鍾昕航
2017-10-21 18:30:01

是訂410的沒錯,如果可以鑽孔的話,會再跟您說

Sen Tseng
2017-10-21 18:30:45

鍾昕航
2017-10-23 10:49:15

9月的玻璃 昨晚出貨囉

鍾昕航
2017-10-23 22:29:23

廠商表示可以鑽這樣的孔!明天再詢問報價

Gary Ho
2017-10-23 23:27:09

鍾航 感謝您!這真的太棒了

Gary Ho
2017-10-25 20:59:35

hi, 不知道價格出來了嗎?

鍾昕航
2017-10-25 21:01:52

廠商已讀我 明天我跟他催一下

Gary Ho
2017-10-25 21:02:28

謝謝囉⋯⋯

鍾昕航
2017-10-25 22:16:03

有團友問玻璃怎麼印,分享我自己的做法

印之前:列印之前先塗3M紅色口紅膠(如圖),塗薄博一層。

拿模型:印完看能不能拔下來,如果不行,用刮刀(原廠有附)把模型鏟下來。

印之後:把玻璃放在洗手台,溫水打開沖2分鐘,殘膠就會被沖掉,如果搭配用手搓會沖更快,沖乾淨後擦乾即可。

註:不一定要每次都重塗,如果口紅膠還有黏性,可以列印2-3次重塗一次

張鶴繼
2017-10-25 22:36:01

有時弄點水,把殘膠抹勻就能繼續用了。不一定要每次洗乾淨。

葉衍孝
2017-10-25 22:37:56

已收到,感謝大大

謝嘉龍
2017-10-25 22:51:43

非廣告,我買了這瓶膠水,還不錯用,塗抹方便,印出來底面很光滑。只是偶爾也會炒米粉^_^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25927493178

鍾昕航
2017-10-26 09:54:47

原來是鑽孔的製程上有困難
我原本設計的洞是這樣

鍾昕航
2017-10-26 09:55:57

但他後來回覆說鑽孔要6mm以上
我現在稍微改了孔徑
看看這樣行不行 等廠商那邊回復

鍾昕航
2017-10-26 10:42:13

打一個孔300,四個孔的加工費1200

我是覺得加工貴了點,不太值得

Gary Ho
2017-10-26 12:52:51

也是⋯⋯真的有點太貴,還是先不打洞好了

Charles Lin
2017-11-17 23:51:31

請問十月的單(已付款)十一月何時可以收到?

Sen Tseng
2017-11-18 00:01:30

Email是說月中或月底 ?

鍾昕航
2017-11-18 00:25:40

今天晚上寄出

鍾昕航
2017-11-18 00:27:22

鍾昕航
2017-11-18 00:28:17

今天剛收到 待會會全部寄出

Charles Lin
2017-11-18 13:57:17

辛苦了

Kevin Lan
2017-11-20 22:51:55

謝嘉龍 我有用這個, 對我來說蠻有效的啊, 但是要開熱床. 會被弄倒的話還是因為平台調平的問題.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7-08-21 18:52:29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7-08-21 18:52:26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7-08-21 18:42:40

5公分ㄟ來啊~~~三腳蟾蜍


原文網址 Daisy Wei
2017-08-21 16:07:11

Busy to do their jobs, CR-10 3D printer ?‍?

翻譯年糕

Ally Yao
2017-08-21 20:49:55


原文網址 黃莆田
2017-08-21 01:31:13

感覺印了好久,拆了好久,看到細節的部分都不見了!有建議的電動雕刻機嗎?

趙頌穎
2017-08-21 01:54:11

用雕刻機會發燙 pla會溶掉 卡在鑽頭上

Robert Jiang
2017-08-21 16:51:06

如果用小銑刀呢?

布朗布朗
2017-08-21 18:34:30

有檔案嗎?喜歡關公

趙志瑋
2017-08-21 19:00:42

用神之剪,或者超音波切割刀zo-41。這兩個我家都有就效率而言zo-41最快。

趙志瑋
2017-08-21 19:01:35

還有一種就是用高功率電烙鐵,裝刀型烙鐵頭去破壞支撐架結構,再拿尖嘴鉗拆除。

Kevin Lan
2017-08-21 21:23:52

這樣不知道細節夠嗎?

Kevin Lan
2017-08-21 21:26:10

上面細節還不夠(指模型的細節沒被印出來)的話, 那考慮光固化機看看(圖片那個不是我印的, 另外其實細節可以再更高)


原文網址 陳尼莫
2017-08-21 01:03:54

想請問cr10
因為上次的問題 我實在是找不出是哪裡出問題
我這次想測試看看是不是驅動器出問題
或者是步進馬達,但手邊沒有備用步進馬達,交換測試也需要拆
所以想說先朝驅動器測試看看
但剛剛看了主板,是跟cr7的是一樣 不是獨立驅動晶片的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他的驅動晶片負極是在哪裡!?
我想量看看他的電壓是否跑掉了?

陳尼莫
2017-08-21 01:31:16

我找到測完
XZE 軸的電壓都是0.74v z軸的是0.56v

陳尼莫
2017-08-21 01:31:48

請問這樣E軸還需要再調整高一點電壓嗎

彭士瑋
2017-08-21 06:12:45

驅動晶片負極可以點螺絲的地方

彭士瑋
2017-08-21 06:12:52

可以調整高一點

彭士瑋
2017-08-21 06:13:07

上次那個問題的文章連結還在嗎

Kevin Lan
2017-08-21 11:01:18

我比較想問是所有切片軟體切出來都一樣嗎?
測過換其它軟體切片了嗎?
上次只有follow到用S3D切片出問題而己。

陳尼莫
2017-08-21 11:05:34

大大您好, 我使用slic3r 也是一樣!後來我使用原廠的測試模型檔案列印,也是一樣出料不順!

陳尼莫
2017-08-21 11:10:14

我是使用正極 點螺絲 負極點 電源的負極去量的,
所以請問這樣電壓需要調到多少呢!?

陳尼莫
2017-08-21 11:12:16

他的電阻好像是0.1歐姆,但是我不知道他的馬達額定電流是多少!? 我知道有一張表可以知道應該調成多少

陳尼莫
2017-08-21 11:12:37

我換過噴嘴 Z軸重新調整過 也是一樣,所以範圍應該可以縮小到是擠出套件的問題或者馬達 以及晶片問題

Kevin Lan
2017-08-21 11:18:19

說實話我最後才會懷疑步進馬達跟驅動器耶。(不過不排除可能發生問題)
一個是擠料機彈簧壓力夠不夠的問題,很簡單,印的時候想辦增加擠料壓力,如果馬上就改善那就有可能是擠料機問題。或是擠料齒輪有檢查過螺絲有沒有鬆脫?擠料齒輪位置有沒有跑掉?
另外一個就是如果換了新的線材,溫度要調整。很奇怪我手上沒有任何一捲料是190度能印不卡卡的,不知道大家用190度印的都是用什麼料。我的習慣是PLA一律205度開始測,再來依情況上下調整。

Kevin Lan
2017-08-21 11:21:16

另外想問一下,噴頭加溫到205度手動推擠料,不會感到特別吃力吧(例如覺得手指會酸,或是覺得推擠的時候感覺線都快被擠到變形等等)。還有如果可以接電腦的話,接上電腦用軟體控制加熱,擠出一段長度,一邊觀察擠出機跟擠出的線條)

陳尼莫
2017-08-21 11:21:18

Kevin Lan 大大 擠料齒輪我有在鎖緊過,然後我也有用過手推料也是一樣。然後我最後有把問題調成220度,但是這溫度 我用x1的機器印185度是可以順順印的, 所以我才會懷疑是馬達或者晶片的問題。但那電壓 是不是太低了!?

Kevin Lan
2017-08-21 11:27:21

擠料機那邊有個被動的小輪子,用奇異筆打個標記,看看它會不會打滑。另外X1可用185度印的話,有另一個問題是溫度感應那邊有問題。不然就是等團長找到量測點量電壓看看,但其實那個粗心一點很容易不小心把板子或晶片燒了... 建議是每個都量看看,確認電壓有沒有特別低。

陳尼莫
2017-08-21 11:34:03

Kevin Lan 我手推料 其實很緊,推不出來! 在我加溫210 已經捲料馬達放鬆的時候

陳尼莫
2017-08-21 11:34:45

會不會是喉管塞住? 我鐵芙蓉管有看過 也剪過 所以應該不是變形

Kevin Lan
2017-08-21 12:00:55

手推料感覺緊那就是不對的... 這個不排除不用想電壓的事。
我會一手把擠料機押住鬆開,另一手推料,感覺緊不緊,一個就是鐵氟龍管那邊沒切好,或留太多受噴嘴擠壓管子末端變型了,把噴嘴拆掉,不要加熱只是讓線穿過看會不會卡,不會卡才鎖上噴嘴。鎖噴嘴的時候我的習慣加熱到工作溫度才鎖緊,但不會硬出力鎖到死。
另外也有一個可能是溫度根本不對,設定跑掉了?但這個要有辦法量測。

陳尼莫
2017-08-21 12:04:13

Kevin Lan 我剛剛拆開快拆頭,發現喉管跟噴嘴的洞沒有很合. 所以我推料的時候,可能沒有進到噴嘴的洞裡,我在猜是因為空間變小,所以擠料才不順! 不過我想請問大大加熱時,是用什麼固定加熱塊才好鎖噴頭?

Kevin Lan
2017-08-21 12:25:01

沒有很不太懂意思,鐵氟龍管沒推到底,還是推太出來?
鐵氟龍管沒推到底頂到噴嘴是不行的,料會卡在喉管跟加熱塊跟噴嘴之間的小空間。一般是快速接頭鬆開鐵氟龍管,往前推到穿出喉管之後再夾緊鎖好,再用利的刀子切到跟喉管齊平但多出個一點點(不能留太多,不然管子接口會被噴嘴擠到變型)。再把加熱塊跟噴嘴鎖上。
鎖噴嘴的時侯我是用活動板手鎖固定加熱塊的。可以冷的時候先鎖,加熱後再鎖緊。

陳尼莫
2017-08-21 12:29:54

我的意思是,喉管跟加熱塊還有噴嘴的洞是要剛好在同一路徑上才通的!我剛剛拆開看,我發現我的噴嘴的洞沒有跟加熱塊在同一路徑上,導致噴嘴的洞大概只出現四分之三!所以難怪我手推料推不出來,就是因為沒有推到噴嘴的洞裡面去!這是我鎖噴嘴的疏忽!我剛剛重鎖後就可以手推料出來了! 但是我是因為填充出料不順我才換噴嘴試試看!我晚點在把全部組起來印一次看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要朝電機方向去搞了

蘇炳文
2017-08-21 12:34:37

可是如果最底的幾層印的沒問題,為甚麼還是要朝擠料機有問題這個方向來檢討?

陳尼莫
2017-08-21 12:38:58

我想可能是某些速度,導致電壓不足出料不順!?
還是我理解錯誤!

Kevin Lan
2017-08-21 12:40:27

我後來回頭去看原本文章的問題了。
前面印的還OK,但到一個高度之後就不順,那根本就是熱端問題,因為我就遇過了... 一直擠料還OK,但一直回抽情況會愈來愈糟。
手推擠就覺得很吃力了,去調馬達怎麼會對?問題不在那個地方吧?

陳尼莫
2017-08-21 12:55:50

好,那我再去測量看看噴嘴的溫度對不對!我記得有在賣溫度測試棒!

陳尼莫
2017-08-21 12:56:33

我剛剛鎖完頭,手推就順了,不過我還是測試完再看看!

Kevin Lan
2017-08-21 12:56:51

我覺得這様問題應該解了XD

陳尼莫
2017-08-21 13:00:27

下午再來回報!感謝Kevin 大

蘇炳文
2017-08-21 13:37:53

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底層印得很順,在S3D下一個process繼續印時卻出現印出的線絲會斷掉,以為擠出量不夠,往調高擠出量這個方向重試,沒有改善,重試好幾次都一樣,百思不解,後來仔細觀查列印的情形,發現問題在擠出量extrusion mutiplier設太高,擠出頭壓力太高出不了料,擠出齒輪空轉,所以恰恰相反需要調降擠出量,結果從1.2調到0.7才沒問題了。
擠出量和列印速度應該也有關系,所以才建議可以調降default printing speed 試試

陳尼莫
2017-08-21 14:07:30

我原本擠出量調1.2 但是在印組合物件時,公差有點大。所以我後來都維持1.0在列印

陳尼莫
2017-08-21 19:17:39

Kevin Lan 彭士瑋 我現在打底出料順了,但是列印到填充層後, 會發生噴嘴跟物件太近,導致擠料出現 抖抖抖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z軸電壓太低,導致上升推不到實際的位置!現在填充出料是不順的

陳尼莫
2017-08-21 19:17:54

這就是一開始的問題!

陳尼莫
2017-08-21 19:19:59

陳尼莫
2017-08-21 19:20:33

Kevin Lan
2017-08-21 21:32:21

擠出量調1.2想知道原因耶,我印PLA擠出量是0.9~0.93.
擠出量影響線寬, 線寬公差影響組裝...

陳尼莫
2017-08-21 21:47:14

Kevin Lan 請問你有換過cr10的溫度感測線嗎?
我覺得溫度感測可能失誤,導致溫度不足。
不過還是要買隻溫度量測器才知道是不是

Scott Lai
2017-08-21 22:49:32

你加熱塊螺紋應該毀了,換一個加熱塊吧;就我的認知,噴嘴鎖緊的對象是喉管,不是加熱塊;我鎖噴嘴前,會先把鐵氟龍回抽,然後,加熱塊不要讓他動,鎖噴嘴,頂到喉管,然後噴嘴回轉半圈,再把鐵氟龍管下壓,頂住噴嘴,然後再把噴嘴鎖回去,讓鐵氟龍跟噴嘴能密合,這樣料才不會跑進喉管或加熱塊的螺紋內,料回抽時,也會比較紮實

Scott Lai
2017-08-21 23:03:27

如果你的加熱塊或噴嘴或喉管的螺紋有殘留塑料,那鎖噴嘴或喉管時一定要加熱,不然螺紋有塑料在,然後你硬鎖,那加熱塊的螺紋很快就毀了,因為你等於是在重新攻牙了,那就會把加熱塊的螺紋又攻出另一道螺紋,然後就可能跟喉管對不齊了

Scott Lai
2017-08-21 23:09:08

抖抖抖代表你的料擠不出去,線材回彈,等到正常可以把料再推進去時,這中間你的進料就不足了,所以應該是你噴嘴、喉管、加熱塊之間的問題

Kevin Lan
2017-08-22 09:58:55

陳尼莫 我是建議你不要急,把噴嘴、喉管、加熱塊拆了,組裝過程每一步拍照上傳,讓大家看問題。抖抖抖聲音的問題,噴嘴散熱片要吹風哦!

保險起見說一下,不要為了測試就沒把風扇裝上去... 因為一開始印的時候,散熱片還不會太熱,印到一段時間之後散熱片過熱,喉管沒辦法好好散熱,回抽的料會黏在喉管,再擠出就卡住了,就會有抖抖抖的聲音了,這個我自己遇過。

陳尼莫
2017-08-22 11:09:33

溫度不足...我調到220就順了!同樣的明燿料之前185就能順順印,所以我懷疑是溫度沒有足

陳尼莫
2017-08-26 00:34:37

感謝以上各位大大
我找到原因了!
熱敏電阻壞了,導致溫度不確實
我更換後就正常了
185度順順印

陳尼莫
2017-08-26 00:35:32

我重鎖就準囉 哈哈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8-21 00:14:04

抓完Pokemon Go神獸後,覺得空虛嗎?那就來試試看來拿Pokemon tretta的黑卡吧!有這蒐藏盒加持,會讓你更不容易(誤)拿到.

李昱
2017-08-21 12:17:49


原文網址 徐浚翔
2017-08-20 23:50:49

想要的太貴!自己印比較有成就感~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