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 溫度

原文網址 李曜宇
2020-03-16 16:47:02

加熱溫度到200度時~~顯示數值歸0~~下方面板顯示err:mintemp 請問這是感應器壞掉嗎?

陳書凡
2020-03-16 16:55:10

李曜宇
2020-03-16 17:09:04

金泉泉
2020-03-16 18:07:16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20-03-14 09:14:18

PETG;溫度210、熱床70、速度30、回抽3、回抽速度80、空跑100、加速度600(覺得沒啥差異)、風扇50%......

廖新弘
2020-03-14 10:59:49

林似諭
2020-03-14 18:11:42


原文網址 謝程翌
2020-03-13 18:18:58

想請教各位前輩
這兩天列印左右件 皆會在同一地方出現這種條狀突出,是不是參數哪裡可以做修改呢 謝謝

參數
溫度225
熱床70(黏膠帶)
PLA原廠料
填充100
層厚0.2

回抽6.5
回抽速50
回擦長度2

風扇100
在煩各位前輩不吝指教 ?

Nick Tsai
2020-03-13 18:25:19

謝程翌
2020-03-13 18:25:58

Nick Tsai
2020-03-13 18:26:46

Nick Tsai
2020-03-13 18:27:07

翁士翔
2020-03-13 18:27:17

廖新弘
2020-03-13 18:53:45

Dennis Takshing Chan
2020-03-13 19:46:07

Chong Yu Hsu
2020-03-13 20:05:37

Kevin Chen
2020-03-13 20:26:42

李仁維
2020-03-13 23:07:59

謝程翌
2020-03-13 23:29:52

謝程翌
2020-03-13 23:30:47

Nick Tsai
2020-03-14 08:26:47

謝程翌
2020-03-14 19:17:55

Nick Tsai
2020-03-14 19:44:22

謝程翌
2020-03-14 21:27:05

謝程翌
2020-03-14 21:27:29


原文網址 Kevin Chen
2020-03-12 20:41:50

[PETG建議參數-低牽絲]
近期請同事進行實驗設計,先把結果給大家,有空再把完備的實驗邏輯,變因影響和測試手法和大家分享。

測試機種:ATOM 3.0
材料:SpiderMaker PETG白色(近期推出)

列印溫度:240C
空跑速率:180mm/s(或是機器能穩定的最高速)
列印速率:40mm/s(內外圈與填充皆一致)
回抽距離:6mm/s
回抽速率:75mm/s
風扇強度:50%
回抽時Z抬升:關閉(若物件允許)

王允上
2020-03-12 21:22:22


原文網址 郭映廷
2020-03-06 14:47:06

【問題】最近印的東西有局部出現這個不平整的現象。(見照片) 想請問各為如何改善?是甚麼原因?

Atom3.0
Spidermaker 消光灰。溫度:210。

Cura4.41

層高:0.1 / 速度:50(外層20)

填充:100% / 支撐: 開

謝謝!

張恒譯
2020-03-06 18:41:00

ATOM 3D Printers
2020-03-06 19:16:19

陶範本
2020-03-08 15:33:30

郭映廷
2020-03-09 11:15:12

陶範本
2020-03-09 13:33:06


原文網址 Paul Juang
2020-03-06 08:11:13

最近在調整一台從1.0升1.99ATOM,今天測試列印~已更換喉管,但表面出現泡泡感如圖~是溫度不足嗎

H-m Lin
2020-03-06 08:13:59

Paul Juang
2020-03-06 08:26:05

H-m Lin
2020-03-06 08:47:11

趙常捷
2020-03-06 09:21:13

黃俊傑
2020-03-06 10:07:47

Paul Juang
2020-03-06 11:01:03

黃俊傑
2020-03-06 11:44:31

Paul Juang
2020-03-06 11:47:33

Paul Juang
2020-03-12 21:21:52


原文網址 汪顯嘉
2020-03-04 22:28:03

Work In progress
做事常接觸粉塵與化學氣體,因為麻煩所以不帶防毒面具……
因為戴上防毒面具可以耍帥,看起來很專業,順便合理的發中二病…Yes! Yes! Yes!
機台ATOM 2.0,線材明燿銀點灰,溫度200,層高0.2
下個階段:直接列印濾毒罐外蓋

ATOM 3D Printers
2020-03-05 11:58:21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20-02-03 10:18:32

繼上一篇銷魂的印件之後。又來請教板上的高手...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剛開始好好的,後來就走鐘了

補上圖片,左右兩邊都一樣

我好像很容易遇到印出來跟切片不一樣的東西,印件的大小是22cm x 4.1cm x 17.5cm(長寬高)

切片軟體 Cura 3.1
PLA 明燿的料
機型ATOM 3
速度 50/mms
填充25%
溫度185
熱床60
開木筏、無支撐

Brues Wu
2020-02-03 10:51:28

看起來是跨橋下垂處重力把兩邊拉近(拉彎),如果這最下層是棧板的話,試著把列印面改綠色標示處,讓跨橋的距離縮短,或是長支撐

Joe Abaquin Bing Aquino
2020-02-04 23:12:55

I always make mine with a thin (.5mm) support in the middle. And it will easily snap out after.


原文網址 蔡曜隆
2020-02-02 12:17:56

[求助]已爬文看過官網解決方案
目前印這兩個測試文件可以看到有斷料跟層高紋路紊亂。目前已嘗試解決方案有:
1: 更換喉管
2:重設平台平衡與自動調校
3:測試過溫度,溫度並沒有亂跳
4:換料

請教各位大神,單兵該如何處置?

Kevin Chen
2020-02-02 12:32:08

喉管更換前就這樣了嗎?看來出料斷斷續續,如果是喉管更換後發生的也有可能是沒換好喔

李禮全
2020-02-02 12:47:36

看看送料輪的狀況如何?感覺料跟高度對不起來,根本沒有黏在一起。

Fan Wenshien
2020-02-02 12:47:43

平面的破面蠻規律的,應該就是堵住到一個程度就會出料,壓力小又堵了,可以往喉管、噴頭、鐵氟龍管直接查,順便量一下料徑尺寸,有時候遇到剛好偏大的也會這樣

Yu Yam Shen
2020-02-02 13:00:45

感覺加熱片有溫度不穩定,而且看起來很有規律斷斷續續會不會熱敏電阻感知異常回傳溫度不正確。

Kevin Chen
2020-02-02 13:01:07

抓不到問題有時候可能是主板或變壓器掛掉了...手邊有變壓器可以替換試試看嗎?

黃昱縉
2020-02-02 13:19:33

很多人會以為步進馬達不會壞...但是我壞了三顆......換馬達就正常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馬達損壞啦......但馬達壞掉是事實

蔡曜隆
2020-02-02 13:29:10

發現問題!

久安
2020-02-02 17:41:21

我之前是重上韌體,就好了

蔡曜隆
2020-02-02 22:59:16

謝謝各位,經過一天的奮戰,換了鐵氟龍管、熱敏電阻、重裝了韌體、Lcd畫面白掉、無數重新調教後。稍微印出可以看的成品,雖然層紋還是明顯,但明顯改善很多!謝謝版上的各位,願3D列印的原力與各位同在!

蔡曜隆
2020-02-02 22:59:31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20-01-20 00:41:56

QRcode

算不上什麼新鮮的題目,但第一次用消光料來做qrcode首先第一關卡大魔王是要面對第一層圖案的瘋狂回抽

第二大魔王是第二個底色顏色上去之後,是否會有殘留上一次圖案色經過洗料塔沒洗完的殘料,混到底色圖案

第三終極魔王是因為過渡回抽造成的累積誤差,進而過渡填料或填料不完全

經由上一次摩艾的無拉鏈、無層痕實驗,一開始回抽調整到3mm長、回抽速度從80一口氣拉到30、溫度210

第一次試印時,光是第一層圖案就糊到不要不要的

於是取消這回合,重新下修溫度到200,回抽下修到2mm、回抽速度降到20

展開第二場戰役,一開始有一點點不看好,圖案也有些糊糊的,但因為看著機器跳舞的節奏,我居然就這樣閤著眼睡著了

等回過神來,第三關的大魔王已經快打完了,所以就索性讓它這樣跑完吧!然後就呈現這樣的作品了.........

材料:消光陽澄、消光酪黃

機器:atom2.ex

速度:30

溫度:200

回抽長度:2mm

回抽速度:20

洗料塔:20

熱床:50

印時:1h08m

圖形間隔:1.5mm

蔡和璋
2020-01-20 10:23:49

剛剛手機掃瞄,辨識了好久才能夠顯示出來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