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CNC車銑加工技術交流社團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9-05-21 13:55:59

版上有神岡、豐原(限定神、豐)
Cnc車床會做偏心的嗎?
有的話煩請私名片。
有些偏心的需要麻煩您。
材質:鑄鐵。

黃韻信
2019-05-21 14:21:51

看偏多少數量多少

黃韻信
2019-05-21 14:24:20

Amber Yu
2019-05-22 00:18:31

前一陣子常做,
最近又沒有這樣的訂單了。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10-29 15:06:52

鑽頭改大後問題已解決。
謝謝各位先進解惑。
感恩~~~

關留言囉。謝謝 ?

嘿。
好久沒發問了。
請教各位先進。
電腦車床攻牙後,
孔內那像肉瘤一樣的東西,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是因爲鑽太小孔擠到嗎?

照表作的
攻3/8w-16牙-盲孔(螺旋)
黑鑽頭nachi -8.2mm

S777
G83z-40Q1500f1.5

S200
M29
G84z-30f1.5875

鑽頭改大會不會改善呢?

蔡易均
2018-10-29 15:11:13

鐵屑造成

王楷欣
2018-10-29 15:12:25

在跑空刀一次,就好了!!~

林宗保
2018-10-29 15:15:47

油吃不夠,攻牙的磨損了

蔡金龍
2018-10-29 15:18:06

軟料難搞

GD-Star John Zeng
2018-10-29 15:27:45

啄攻一次量多少

林圳卿
2018-10-29 15:41:37

阿是會不會

秋彬
2018-10-29 15:51:38

如果沒很嚴格、牙還是孔稍大點、建議一刀到底、啄攻就會斷更多屑在孔內

Jimme Li
2018-10-29 15:52:49

你有磨無效牙嗎?

王俊傑
2018-10-29 16:11:55

換一支絲攻看看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10-06 23:46:59

尋中古9‘’夾頭。
台中(豐雅神)or郵寄。
強力型可換生爪式9英吋四爪夾頭(附圖),
功能、使用正常。
含兜嚕 頭好轉。生爪同動正常。
有意割愛者請po圖跟預售價。
謝謝。

Chen Guan Hao
2018-10-06 23:59:47

Hsu Chan
2018-10-07 01:05:56

新的不考慮嗎?~

王源菘
2018-10-07 09:15:33

有私你了~

Cess Pro Cess
2018-10-07 15:14:10

新的一顆也沒多少錢啊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08-22 20:29:44

純粹問問⋯
近幾日雷雨交加。
想問版上大大們。
公司附近
雷聲狂作時都會⋯⋯?

1:關機。
2:繼續做。

有沒有機台被雷敲死過的大大分享總維修費用是多少台幣。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20:31:55

頭香

金訶慎
2018-08-22 20:32:11

林敬國
2018-08-22 20:32:16

1,停機,加工時薪不到幾十萬啊

高嘉佑
2018-08-22 20:33:05

如果我跟老闆說 打雷關機保護機台 老闆應該會叫我明天不用來了…

金訶慎
2018-08-22 20:33:24

意思是維修要幾十萬嗎0.0!?

Zheng Zhenhong
2018-08-22 20:33:32

繼續幹下去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20:33:42

金訶慎 據說是花壹拾幾萬~換掉機板!!!真有被打到的....這樣說~但我也是聽說><"

莊智凱
2018-08-22 20:33:55

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0:34:02

棒棒der

林敬國
2018-08-22 20:34:14

控制器隨便壞個東西都是萬元起跳

金訶慎
2018-08-22 20:34:42

那麼嚴重嗎

金訶慎
2018-08-22 20:35:24

Hsiung FU Tsai 瞭解。
謝謝

金訶慎
2018-08-22 20:35:57

林敬國 瞭解。謝謝

曾建裕
2018-08-22 20:36:25

關機卡實在!

金訶慎
2018-08-22 20:38:09

瞭解。謝謝

金訶慎
2018-08-22 20:38:18

瞭解。謝謝

黃景諒
2018-08-22 20:40:34

裝避雷針,繼續做。

林右倉
2018-08-22 20:41:20

1.廠內有裝穩壓器
2.Cnc車床照做,然後待機
3.cnc銑床段落程式結束,不斷電待機。。。
4.猜拳看誰去買手搖杯
5.大家圍在門口聊個十幾二十分鐘看看情況如何
6.首席決定是否關機或者繼續。。。
XD

金訶慎
2018-08-22 20:41:51

瞭解。謝謝。
可是聽說避雷針並不能完全洩掉雷風?

金訶慎
2018-08-22 20:42:36

瞭解。 ?

金訶慎
2018-08-22 20:42:44

謝謝回覆

美金
2018-08-22 20:43:04

繼續銑下去

金訶慎
2018-08-22 20:43:44

棒棒的

林右倉
2018-08-22 20:45:14

金訶慎 避雷針,穩壓器很重要,千萬不可省,能有遲緩斷電,電池系統更好。。。

金訶慎
2018-08-22 20:46:14

林右倉 我的話
是有牽避雷線沒穩壓器

Wu Chen
2018-08-22 20:49:31

避雷針跳過……沒裝沒事……裝了也不一定有事……要專業有效才會沒事一點點……參考啦

金訶慎
2018-08-22 20:50:27

Wu Chen 瞭解。
謝謝

Wu Chen
2018-08-22 20:51:07

穩壓器+突破吸收器……這個才是王道……從地線打回來的突波……常常陣亡很厲害……有接地的全掛……

金訶慎
2018-08-22 20:52:32

Wu Chen @.@突破吸收器。第一次聽到。長姿勢了 ? 。

瞭解。謝謝

林右倉
2018-08-22 20:55:56

Wu Chen 突破吸收器,不是普類嘎嗎?= =

Chi-yu Hsiao
2018-08-22 20:57:21

繼續做,全廠機器都有穩壓器

金訶慎
2018-08-22 20:58:09

林右倉 是哦 ?
布雷尬我知道

突破吸收器沒聽過

金訶慎
2018-08-22 20:58:44

瞭解。謝謝回覆

Jacky Chen
2018-08-22 20:59:21

金訶慎 穩壓器千萬別省,一定要裝,電有問題,會直接斷電,不會傷到機板!
個人淺見嘿!

林右倉
2018-08-22 20:59:48

金訶慎 哈!我也是耶。。。
沒77貓大濕解說,我也不知道。。。
明天來去問水電的。。。

金訶慎
2018-08-22 21:00:07

Jacky Chen 好哦。
我會加裝。
謝謝您

林圳卿
2018-08-22 21:00:21

無甲拍運啦

金訶慎
2018-08-22 21:01:16

林右倉 好哦 ?

金訶慎
2018-08-22 21:02:22

哥。
您有跟它拼過嗎?
?

金訶慎
2018-08-22 21:03:22

小底迪
自認沒那個運
我都有乖乖關機哦 ?

林圳卿
2018-08-22 21:04:24

24小時 ㄧ年只休10-14天

金訶慎
2018-08-22 21:05:48

林圳卿 猛猛der
果然夠猛才能叫做哥

金訶慎
2018-08-22 21:06:14

林圳卿 你有裝穩壓器嗎?

林圳卿
2018-08-22 21:06:52

有啊 買機都有附

金訶慎
2018-08-22 21:07:38

林圳卿 哦⋯⋯好。
那玩意兒長怎樣等等來去瞧瞧

鄭小白
2018-08-22 21:07:54

拼了開更多台

金訶慎
2018-08-22 21:08:49

棒棒der

金訶慎
2018-08-22 21:09:19

老實說
你是不是想放假

林圳卿
2018-08-22 21:11:08

金訶慎
2018-08-22 21:11:44

江承洋
2018-08-22 21:11:48

是我會關,之前被雷打中外面的電箱,全家電器壞一半

金訶慎
2018-08-22 21:11:52

林圳卿 我沒這玩意兒

Wu Chen
2018-08-22 21:12:02

不管如何接....接地千萬不要跟鐵棟趴在一起......數位電表拿出來量一下電阻......其他的就是防範

林圳卿
2018-08-22 21:12:43

2-3萬元

金訶慎
2018-08-22 21:12:44

林圳卿 你的機械商一定比較好 ?

林圳卿
2018-08-22 21:13:24

金訶慎 日本機好像都標準配備

金訶慎
2018-08-22 21:13:26

林圳卿 一機台一顆穩壓嗎?

林圳卿
2018-08-22 21:13:39

Wu Chen
2018-08-22 21:13:42

感覺話又多了.....控制箱又少裝一些東西....現在才發現

金訶慎
2018-08-22 21:13:55

林圳卿 日本機@.@
好野人⋯

林圳卿
2018-08-22 21:14:27

金訶慎 老闆買的 哈哈哈

金訶慎
2018-08-22 21:14:30

林圳卿 我有兩台
那要花六萬@.@

金訶慎
2018-08-22 21:14:36

金訶慎
2018-08-22 21:15:03

林圳卿
2018-08-22 21:15:07

要看你機器多大台

金訶慎
2018-08-22 21:15:16

金訶慎
2018-08-22 21:15:54

林圳卿一台v26(三番)
一台v20(兩番)

柯朝欽
2018-08-22 21:17:28

1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1:17:53

瞭解。謝謝回覆

林圳卿
2018-08-22 21:18:21

金訶慎 可能要喔

金訶慎
2018-08-22 21:18:40

林圳卿 好。瞭解。謝謝哥

金訶慎
2018-08-22 21:18:52

金訶慎
2018-08-22 21:22:53

林圳卿 謝哥專程拍給我看

金訶慎
2018-08-22 21:23:51

Wu Chen 不會啦。
馬丁哥教導後輩怎會是多話XD

林圳卿
2018-08-22 21:24:18

剛好在旁邊

金訶慎
2018-08-22 21:24:33

Ruben Huang
2018-08-22 21:30:18

Wu Chen 上禮拜日才裝好穩壓跟突波@@

小璋璋
2018-08-22 21:39:53

Wu Chen 大大請問突破吸收器是這台嗎

Wu Chen
2018-08-22 21:44:39

對.....有裝有保佑....

詹博幃
2018-08-22 21:44:48

小璋璋 應該是三根塑膠狀的物體

小璋璋
2018-08-22 21:45:47

能裝的都裝了,用到一次就回本了,之前被雷打過

林右倉
2018-08-22 21:48:08

看來偶爾練肖話,會得到意外的收穫。。。XD

金訶慎
2018-08-22 21:48:59

Wu Chen
2018-08-22 21:50:20

一些專業說太深....不是本業的也聽不懂.....LDS反而會輕鬆理解.....不害人就好.

金訶慎
2018-08-22 21:51:39

LDS好⋯⋯

金訶慎
2018-08-22 21:52:26

Wu Chen 高手讓我多看看多聽聽 也很好呀

Wu Chen
2018-08-22 21:56:43

高手太寂寞都已經死在沙灘上.....

魏得閔
2018-08-22 21:58:09

沒錯,千萬別死鴨仔嘴硬,關機等雷雲過了再做~我司龍門修過一次~12萬!(發那科)

金訶慎
2018-08-22 22:00:26

瞭解。
謝謝回覆

金訶慎
2018-08-22 22:00:48

柯朝欽 收到。謝謝回覆

汪師弘
2018-08-22 22:02:11

筆記。。

金訶慎
2018-08-22 22:03:38

Wu Chen 那麼嚴重嗎0.0

筆記⋯

李華峯
2018-08-22 22:05:09

之前有過一次打雷超近的,我問老闆,要關嗎?他說怕啥,繼續做,結果2個小時後一個雷打在50公尺旁的田野,穩壓器~掛了,那次之後不用問了,打雷太密集直接關了!

金訶慎
2018-08-22 22:05:57

瞭解。謝謝回覆

陳煥欽
2018-08-22 22:06:00

之前客戶被雷打到機器花了十多萬另加所有電器產品全壞了!只有裝穩壓器被雷打到保證全掛,需要裝避雷針裝置才行!所以機器停機關機比較好!為了多賺一點錢如果被雷打到不值得!

金訶慎
2018-08-22 22:06:44

好。
瞭解。謝謝回覆

Wu Chen
2018-08-22 22:08:12

金訶慎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發生一些鳥事...遇到幾隻狗....改變對一些人的看法....對人好....人家不一定不設計你

陳煥欽
2018-08-22 22:09:18

柯朝欽 這機器維修費可以裝避雷針裝置了!

金訶慎
2018-08-22 22:10:44

Wu Chen 大概瞭解⋯辛苦了大大

林右倉
2018-08-22 22:14:48

林敬國 跟玻璃不同等級XD

陳遠由
2018-08-22 22:27:44

我有裝穩壓器 但是我還是關機 不太敢賭 工廠前後左右都是超過20樓甚至3X樓的公寓跟飯店 他們有避雷針 鐵皮屋剛好引她們的雷來 每次打雷必中 這陣子已經壞了2台光學尺外加2部電腦

林彥光
2018-08-22 22:28:35

可惡 以上講的我完全都沒概念。。。

金訶慎
2018-08-22 22:36:00

金訶慎
2018-08-22 22:36:15

了解 謝謝回覆.

山曰比
2018-08-22 22:39:07

如果是鐵棟廠
建議...還是關機
個人的經驗是...
如果真的雷中了
裝什麼都沒用

金訶慎
2018-08-22 22:40:13

哇嗚.....原來是這樣XD
那小底迪還是乖乖關機好了XD

謝謝前輩回覆

洪駿青
2018-08-22 22:40:17

最怕伺服電腦板中槍。
停機還要維修。。。
建議關機。

金訶慎
2018-08-22 22:40:35

好哦~謝謝回覆

吳志航
2018-08-22 22:47:50

Wu Chen 老闆 可以ㄔ牛排了嗎 3分熟 ?

林敬國
2018-08-22 22:50:21

林右倉 維修玻璃比維修機台便宜多了XD

林勝堯
2018-08-22 23:25:46

不要懷疑 關!

吳昆忠
2018-08-22 23:27:12

1+1

山曰比
2018-08-22 23:27:57

電盤裝避雷彈器(突波斷路迴路)
還是必要的
免得..瞬雷打到來不及或外線引來
建議大盤要裝
分盤也要裝
類似消波塊的概念
第一道彈開了..電流也過了一些
第二道再彈開
這樣才能減少控制器..電路全部都掛掉
機台電流在跑....沒斷開
雷擊電流也跟著在跑
彈器大多是物理反應..
還是要有時間反應
所以、還是關機吧

金訶慎
2018-08-22 23:31:19

山曰比 請問您說的是指突破吸收器?

山曰比
2018-08-22 23:34:40

如果..不想看那麼深
最後那一段...看一下

金訶慎
2018-08-22 23:37:59

山曰比 好哦~謝謝 我去看

金訶慎
2018-08-22 23:38:18

嗯 謝謝回覆

金訶慎
2018-08-22 23:38:35

OK 3Q

趙六億
2018-08-22 23:41:35

沒差 ATS加穩壓器

金訶慎
2018-08-22 23:41:50

山曰比 看完了... 我還是乖乖關機好了。
感覺就像你說的除了關機斷電,裝在多都沒用XD

金訶慎
2018-08-22 23:41:59

山曰比 謝謝哦~

金訶慎
2018-08-22 23:45:15

山曰比 目前在市場上銷售之並聯型突波消除器(TVSS)很多,但大部份是以黑箱作業,只告訴客戶其耐雷突波有多少KA,乍聽之下會認為其KA值很大,但實際上該避雷器是何種突波電流波形像、其每一相能耐雷為多少KA、其實際保護模態(例如L-L,L-N,L-G,N-G)是如何均未交代清楚,這些條件與突波消除器(TVSS)
之選用及成本是息息相關的,若選用不當,其避雷效果是無法顯現的。

看完這段我就覺得 還是關吧....

尤煥生
2018-08-22 23:45:47

請安裝穩壓器比較有保護做用

金訶慎
2018-08-22 23:46:06

嗯 我會裝 謝謝

魏兆祥
2018-08-23 00:01:40

關掉嘿,我被打過一次花9萬多

金訶慎
2018-08-23 00:10:57

哦0.0!!那麼嚴重..
好得~
謝謝回覆

魏兆祥
2018-08-23 00:29:40

我司工廠上面有支避雷針,結果似乎沒用途,每次有雷就打我這間,之前直接打到屋頂冒火花,推測可能跟吃重電有關係

陳冠瑜
2018-08-23 00:55:22

林維 好貴

鼎舜
2018-08-23 01:02:52

機台會有地線就算打倒幾乎是沒事的,怕的不是機台倒是其他電器產品

王順弘
2018-08-23 01:54:10

是裝了避雷針才導致被雷打

王順弘
2018-08-23 01:56:40

金訶慎
2018-08-23 03:16:38

瞭解。
謝謝

Andy Tu
2018-08-23 06:06:13

雷擊分兩種一是打到電源,二是打到房子或其它地方,這兩種以打到電源破壞最嚴重,裝保護裝置很難有效。還有裝避雷針不一定有效,有些是裝好看,真正避雷真工法是至少挖地深三公尺立方深,且細節不可少。還有隔壁裝避雷針(真工法)是安全,但是有些距離就很慘,因為避雷針會引雷,很多雷打下來,因為雷與避雷針過遠,吸雷力到不夠會在附近落雷,所以附近有裝避雷針,通常是會雷打到。

Andy Tu
2018-08-23 06:14:13

雷擊地區跟地面地磁有關係,落雷區大部分是打固定地方,所以曾被打到,被光顧機率會很高。所以不要給雷說。。。歡迎光臨。。。

Wu Chen
2018-08-23 07:18:21

避針有一定的安裝跟檢測法……不是有裝就沒事……

Tammak Tsai
2018-08-23 07:21:27

關機

陳俊余
2018-08-23 10:51:14

還好我司地線打超粗

江山
2018-08-23 11:01:07

老闆說:免驚!作就對了。

陳宥林
2018-08-23 12:29:53

打到才會工作輕鬆阿。維修約要一個禮拜。少做一台是一台

金訶慎
2018-08-23 12:48:24

光華0.0
學長好 ?

陳宥林
2018-08-23 12:49:57

陳威龍
2018-08-23 12:50:31

我鐵皮屋,有接地線,沒用,每逢打雪必中,必花錢,到目前花5至6萬,現遇雷聲就怕,必休息。

金訶慎
2018-08-23 12:50:34

陳宥林 搓奶手 ?

金訶慎
2018-08-23 12:50:40

金訶慎
2018-08-23 12:51:02

好哦。
謝謝

正正
2018-08-23 13:13:21

我電腦兩台電源控制器燒毀,銑床主機燒毀,押出機溫度控制器燒毀

金訶慎
2018-08-23 13:35:13

哇嗚⋯
全部⋯燒毀

蔡易均
2018-08-23 17:40:27

時間就是金錢 繼續做,真的趕單你也不敢停。穩壓器跟線路用好一點的。

金訶慎
2018-08-23 17:52:16

好。謝謝

Pinghung Chen
2018-08-23 22:49:11

穩壓器運作,攻牙及車牙的機器待幾,照做無誤。

金訶慎
2018-08-24 00:35:13

收到..3Q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08-22 12:05:14

感謝先進大大們。
問題已解決。關閉留言。
感恩~

請問版上大大們。
知道哪裡有在賣有熱處理的軟爪嗎?
這玩意兒有人做來賣?

Oason Tsai
2018-08-22 12:08:10

不直接訂製硬爪嗎?

張再發
2018-08-22 12:08:10

好像沒有……
我司都自己送熱處理

秋彬
2018-08-22 12:10:21

通常是修完再熱處理吧……熱處理完就是硬爪了……怎會軟爪?

陳婕綸
2018-08-22 12:11:59

Hsiung FU Tsai
2018-08-22 12:21:03

我是知道有熱處理之後做齒研過的軟爪~不知這樣是不是你要找的??

Wu Chen
2018-08-22 12:39:08

軟爪修好....去高週波回來就好了....怕傷到齒棑....加高一點點的軟爪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8-03-04 22:10:32

請問版上先進大大們~

無削絲攻有沒有
M5X0.8 +0.1
這玩意兒
若有,去哪買?
中部有嗎?
M5X0.8 +0.1 螺旋現在攻起來,
蠻沒擋的。
材質:S45C
深度:20MM
機台:單件車床
SO....想看看有沒有無削的可用。
麻煩先進大大們解惑、謝謝~

問題解決後關閉留言~謝謝各位先進大大們熱情解答~ ?

林圳卿
2018-03-04 22:13:52

+0.1的找 OSG RH8

Tun-hsiao Chu
2018-03-04 22:15:22

nogo端沒加大嗎? 距離有點小

王大寶
2018-03-04 22:16:08

找義大利 v牌

Simon Tang
2018-03-04 22:19:41

可考慮鎢鋼絲攻試看

弘奇
2018-03-04 22:30:47

一般五金行沒有嗎

Han Hsu
2018-03-04 22:43:28

OSG 標準規格 是 RH6 等級 .....
這規格 應該夠用
不需要用到+0.1

Ken Yen
2018-03-04 23:12:14

直接用銑牙

Jiun Kuo
2018-03-05 07:04:29

有。刀具五金就有

陳世英
2018-03-05 08:22:06

我公司有

陳世英
2018-03-05 09:53:57

彰化群英 047625308 現貨 洪小姐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7-12-04 20:36:33

走心的不理我Q_Q
只好自己走刀搞。

Xian Jing Huang
2017-12-04 20:54:09

用分厘卡量前中後

黃建華
2017-12-04 20:59:39

請問那支是什麼牌游標卡尺,好像很多人用, 可簡易介紹嗎。

陳桂評
2017-12-04 21:39:40

車過銅 中間莫名其妙就是會比較小...

鄭文輝
2017-12-05 03:51:16

走刀式用走心的方式亦可處理,但人工就????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7-07-31 20:54:49

黏好惹~~~
感謝中暘~~
黏的好漂漂~~

蔡金龍
2017-07-31 21:01:09

回原廠修

朱翊實
2017-07-31 21:05:00

豐原建榮行,買新的不是比較快?

金訶慎
2017-07-31 21:06:03

沒急用。黏跟買新差不多嗎?

金訶慎
2017-07-31 21:07:06

金訶慎
2017-07-31 21:07:08

台製的。
不知道誰是原廠。

朱翊實
2017-07-31 21:07:08

新的比較強壯,補的跟拼裝車一樣的意思,建榮行有在賣!

金訶慎
2017-07-31 21:07:29

朱翊實 好。謝謝

王明彥
2017-07-31 21:08:08

16柄以下一般是換新的比較快

Han Hsu
2017-07-31 21:08:44

鋼柄還是hss柄 ???

金訶慎
2017-07-31 21:09:29

鎢鋼

林則成
2017-07-31 21:09:45

建議買新的

金訶慎
2017-07-31 21:09:49

了解。謝謝

金訶慎
2017-07-31 21:10:03

了解。謝謝

林則成
2017-07-31 21:10:49

中心出水 價錢有 降下來了 多 問幾家

金訶慎
2017-07-31 21:11:32

林則成 嗯嗯。
當初好像買兩千出。
謝謝

Alen Chang
2017-07-31 21:13:32

佑邦可黏

金訶慎
2017-07-31 21:14:09

了解。
謝謝你。
請問大大有黏過嗎?
大約價錢?

Alen Chang
2017-07-31 21:14:29

我黏的可多了

Alen Chang
2017-07-31 21:15:01

那鎢鋼柄沒錯吧

金訶慎
2017-07-31 21:15:06

Alen Chang 大大方便透露價錢嗎?

金訶慎
2017-07-31 21:15:19

Alen Chang
2017-07-31 21:15:52

不貴,價錢是秘密

吳宗憲
2017-07-31 21:16:01

佑邦要排隊~~~~

金訶慎
2017-07-31 21:16:26

了解。謝謝

吳宗憲
2017-07-31 21:17:12

修理都這樣~~~大多會累積到一定程度才會開始修~~~

吳宗憲
2017-07-31 21:17:29

所以~~買支新的~~~這支送去修~~~~~

金訶慎
2017-07-31 21:17:41

吳宗憲 好。知道了。謝謝您

張火炎
2017-07-31 21:29:27

找三祿,鎢鋼換頭
可以~重新開始~
三祿豐原分公司
0933427832王

金訶慎
2017-07-31 21:32:23

好。謝謝

金訶慎
2017-07-31 21:35:29

請問您知道大約價格嗎?

何羿賢
2017-07-31 22:01:07

換新了 會影響 切削量跟切削速度了 容易晃動

金訶慎
2017-07-31 22:01:52

了解。謝謝您

何羿賢
2017-07-31 22:09:30

你要切削的東西 內徑多深

何羿賢
2017-07-31 22:11:22

什麼材質 一般沒有超過
10公分 不會也到 中心噴水刀具 除非是快速鑽孔專用刀具

金訶慎
2017-07-31 22:11:49

何羿賢 鎢鋼刀車鋁。

金訶慎
2017-07-31 22:14:39

有想改用滾光的

金訶慎
2017-07-31 22:16:00

0.01~0.015
要作上限。
0.013~0.015。
硬軌機好難作。

金訶慎
2017-07-31 22:16:06

何羿賢
2017-07-31 22:17:03

切削鋁製的 轉速要快進刀量快 但是切削量0.1~0.35公分 不能太大要配合夾頭壓力 以免變形
重點是要會 鐵屑會斷掉 這樣子才能有水帶出
才不會造成裡面 累積屑屑 不然切削到一半時暫停先用手動噴槍噴一下 在進行第二次 完成

何羿賢
2017-07-31 22:17:47

你的內徑多大

何羿賢
2017-07-31 22:19:33

你的上下範圍多大 幾條內

金訶慎
2017-07-31 22:19:56

何羿賢 硬軌機。
尺寸控制的問題。
以前只要go. No go就好。
現在改要上限。
搞死我⋯

金訶慎
2017-07-31 22:20:10

0.013~0.015

何羿賢
2017-07-31 22:20:34

你的刀尖多大

金訶慎
2017-07-31 22:20:51

0.4

何羿賢
2017-07-31 22:29:00

建議用兩支刀 一支用粗切可以用0.8切到留下( 加快切削速度 ) 也可以暫停 手動清理內近鐵屑
12條到8條 再用0.2修 最後一刀可以控制在一條內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用研磨刀片 複合切削機專用的刀片要自己 研磨刀尖

金訶慎
2017-07-31 22:34:44

何羿賢 好。謝謝大大指導。
現在的工法就類似您的。只是刀尖不同。
我再試試。
謝謝您。

金訶慎
2017-07-31 22:34:52

金訶慎
2017-07-31 22:35:02

何羿賢
2017-07-31 22:36:10

還有你的車頭假水瓶跟夾具 都要先修好

金訶慎
2017-07-31 22:36:59

何羿賢 有。全都弄好了。
就差在尺寸不好控制。

何羿賢
2017-07-31 22:37:04

一般公差在一條左右的都會用零點2和研磨刀片
下去做最後一刀
才能作在 一條內

何羿賢
2017-07-31 22:38:48

我的公司都在做複合式切削機公差多再0.001 上下0.005 半條內 都要用 機械測量

金訶慎
2017-07-31 22:38:48

何羿賢 好。謝謝

何羿賢
2017-07-31 22:39:07

你試試看

金訶慎
2017-07-31 22:39:20

何羿賢 我的是單件式。硬軌。

金訶慎
2017-07-31 22:39:37

何羿賢 嗯嗯。謝謝

何羿賢
2017-07-31 22:41:32

知道了 那個以前也有做過 公差也可以作再一條內
如果還不行 還有一個方法大概留個40條第50條 送去給人家研磨

金訶慎
2017-07-31 22:42:03

何羿賢 嗯嗯。好

許忠勝
2017-07-31 23:57:40

找亞新比較快在潭子25361273

許忠勝
2017-07-31 23:58:13

幫你送到家

Aloha Tsai
2017-07-31 23:59:01

切斷重黏就好了,10柄鎢鋼應該幾百塊而已還送到家

山曰比
2017-08-01 00:12:38

偷偷的說...
其實、這種鐵系的鎢鋼..沒有很貴
是加工費在貴

別省了..原則上...這支廢了..鎢鋼或許已有內傷了(內應力)
小弟、說的是...可能...也許啦~~
您參考~~

金訶慎
2017-08-01 00:18:30

好的 謝謝你~~

金訶慎
2017-08-01 00:19:39

恩恩 謝謝你。
能透漏幾百塊+送到家的是哪間嗎?

金訶慎
2017-08-01 00:20:07

是很多人這麼說.....((苦惱

Aloha Tsai
2017-08-01 00:27:30

私訊你了

郭俊廷
2017-08-01 00:59:44

当然可以

黃世清
2017-08-01 05:27:09

丟了吧!

陳世英
2017-08-01 07:20:03

拿來 我幫你黏 50元 不收錢你也不好意思

金訶慎
2017-08-01 09:06:15

謝謝大大。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讓您像是白忙。

金訶慎
2017-08-01 09:06:51

張雄雄
2017-08-01 12:02:42

可重生,升级抗震車刀。

洪國誠
2017-08-01 12:04:04

私密我 重黏價格

許忠勝
2017-08-01 12:25:15

洪國誠 、私密了

金訶慎
2017-08-01 17:31:54

好 謝謝。

Ting Yu Lee
2017-08-05 20:14:05

焊接50~150

金訶慎
2017-08-05 21:08:37

金訶慎
2017-10-03 11:35:17

黏的超漂亮~
謝謝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7-06-22 23:24:15

請問各位先進大大們。
小弟cnc車床目前加工.材質:K340&QCM8-四角料
限用35度刀片(閃工件)。
目前用35度的AC630M.正角-一面那種-R0.8。
(目前試過-AC630M.AC530U.AC700G-AC820.pr1550?.vp15tf...AC630M比較有擋一點點)
刀具磨耗超嚴重.一角頂多作5顆。
挖端面.1刀Z軸吃深1.1MM。G50S600.G96S140F0.15
想請教有哪種刀片材質較適用較有擋頭?
或是建議的切銷數據?
感謝~

Han Hsu
2017-06-23 01:22:35

V形刀片端面形削加工基本上深度都不能太大。
大於半徑R多一點點。
住友的正角刀片設計都偏向於精加工用。
還是選用別家刀片吧 !!!

金訶慎
2017-06-23 01:29:10

抱歉忘記說。
我是用R0.8的
好。謝謝你

黃小名
2017-06-23 13:57:26

可以試看看奈米潤滑製程用在刀具上不錯

金訶慎
2017-06-23 14:33:36

好。謝謝

黃小名
2017-06-23 14:34:24

有賴嗎

Wu Chen
2017-06-23 14:47:13

用負角的可以撐久一點

金訶慎
2017-06-23 14:48:52

Wu Chen 閃不過。刀背會擦
到。

金訶慎
2017-06-23 14:49:04

Wu Chen
2017-06-23 14:50:16

很小顆嗎??

金訶慎
2017-06-23 14:50:26

黃小名 目前不考慮換油。謝謝

黃小名
2017-06-23 14:51:26

不是油喔

金訶慎
2017-06-23 14:51:33

端面挖一個內R120。

黃小名
2017-06-23 14:51:47

是鍍膜喔

金訶慎
2017-06-23 14:52:30

謝謝

Wu Chen
2017-06-23 14:53:49

用插槽刀處理大部分...靠近中心再慢慢挖....問題是那兩個材料用槽刀也要很有力的機器

金訶慎
2017-06-23 14:54:37

Wu Chen R型端面槽刀還是平槽刀?

金訶慎
2017-06-23 14:55:44

是有想過。請問槽刀的話阻力會不會很大?

Wu Chen
2017-06-23 14:56:18

沒差異....槽刀的最小徑注意就好....阻力一定比35度大非常多

金訶慎
2017-06-23 14:56:52

要很有力。@@
台中老gg。
應該是快沒力了

金訶慎
2017-06-23 14:57:20

嗯。好。我再試試。
謝謝您

金訶慎
2017-06-23 14:57:47

謝謝大大

金訶慎
2017-06-23 14:57:53

Han Hsu
2017-06-23 15:00:27

po圖看看..端面圓弧刀 有做的刀廠不多..

金訶慎
2017-06-23 15:02:01

Han Hsu 端面槽刀。我有。謝謝

Wu Chen
2017-06-23 15:05:54

想了一下.....中間孔鑽完....用60度或55度内徑刀去粗車,干涉不大,畫個圖確定一下,剩下小徑再慢慢車.....大範圍應該不用到正角.......找時間畫圖

金訶慎
2017-06-23 15:09:15

畫醜勿怪
原料四角型。
斷續切削部份多。

Wu Chen
2017-06-23 15:10:27

圓槽刀插一插

金訶慎
2017-06-23 15:11:51

Wu Chen 好。謝謝您經常提攜指導後輩。

金訶慎
2017-06-23 15:12:03

Han Hsu
2017-06-23 15:18:47

材料如果沒熱處理....哪應該是程式路徑問題。..
深度6.5 ...應該不至於磨損太快

金訶慎
2017-06-23 15:19:36

Han Hsu 幾乎是斷續切削部份叩掉的

金訶慎
2017-06-23 15:20:07

Han Hsu 從約113叩到約77

Han Hsu
2017-06-23 15:24:02

Han Hsu
2017-06-23 15:25:15

強斷續 考慮圓弧刀....

金訶慎
2017-06-23 15:27:29

Han Hsu 嗯。好。
謝謝您

楊凱羽
2017-06-24 15:25:04

AC830P試過嗎,斷續比較適合軟一點的刀片

金訶慎
2017-06-24 18:16:06

楊凱羽 謝謝。830更慘⋯⋯

曾明俍
2017-06-24 18:26:41

粗車用左右手的刀,負角應該就閃的過吧


原文網址 金訶慎
2017-03-31 12:13:56

各位先進大大們。
請問這是什麼聲音?

後續: 2017/4/18
請問各位大大.
母機廠來拆主軸回去檢驗.說這是外力造成(撞機)。
但是。
我真的沒有撞機過!!
現在母機廠凹說是我操作不當,
反要向我收維修費(說保固內對折收費)。
但!!我真的沒撞阿!!
叫他們派技師來驗機(驗撞機痕跡),
撞到主軸壞掉一定很大力一定會有撞機痕跡的!!

拆主軸時他們的技師初判說沒有撞機痕跡。
主軸拆回去後又推說是我撞機造成!

可是我真的沒撞阿!

請問這是再推託責任還是?

難道小弟真的要認雖嗎?

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現在該怎麼做?

急急急!!請各位大大給小弟建議。謝謝!!!!

金訶慎
2017-03-31 12:33:20

馬達聲音大。
轉動的時候會有奇怪的聲音

蘇鉦淯
2017-03-31 13:02:53

主軸異音

柯志彬
2017-03-31 13:13:49

皮帶正常嗎?

蔡金龍
2017-03-31 15:42:58

培林?

楊德川
2017-03-31 18:24:24

馬達風扇

湯朝慶
2017-03-31 20:18:06

那種幾幾叫的聲音不正常 滾蛛培林改更換了 要車比較精密的工件會有差

Chien-chih Kuo
2017-04-01 13:05:55

各位前備好厲害 我對機台的異常聲音都聽不太出來

金訶慎
2017-04-01 15:09:02

有叩原廠來處理了。
謝謝各位大大。

廖怡得
2017-04-01 17:35:06

後方隔環沒壓到培林

金訶慎
2017-04-18 18:17:14

請大大們教小弟該如何處理。謝謝!!

Yifeng Huang
2017-04-18 21:45:02

本公司其中之一的車床主軸平均1年半更換一次主軸軸承,回原廠說是軸承裡的油酯變質,說什麼軸承保固壽命只有5000小時,說我們車太重切削但明明就只有單邊2mm,真的很無言。

金訶慎
2017-04-18 23:17:20


 

討論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