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 3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周正杰
2019-10-18 10:24:58

請問各位前輩大大,我的物件壁肉的部分為什麼都會一直印出空隙,而且內部填充會牽絲,但物件與物件之間又不會,是不是在切層上哪裡有問題呢 ??‍♂️ ??‍♂️

許阿瑋
2019-10-18 11:14:24

空隙可能是擠出跟線寬有關係,內部牽絲沒有影響,外部沒牽絲就好,不過是有設定內部不回抽的部分

Joshua Wen
2019-10-19 17:16:30

用卡尺量一下線材的尺寸,1.75或是3mm有時會有誤差
適度增加擠出量可以解決,過量會有象腿的現象
https://www.simplify3d.com/....../gaps-in-thin-walls/


原文網址 周正杰
2019-08-04 12:16:20

請教各位大神前輩
有人有用過這台機子跟這套切層嗎?
這隻鋼鐵人腳的部分原本都還不錯但是到上半身越印越母湯......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 ??‍♂️ ??‍♂️ ??‍♂️

林似諭
2019-08-04 12:21:50

堵頭?應該是噴嘴有狀況…

Cherub Shiao
2019-08-04 12:23:32

熱堆積跟噴頭沾料過多。
沾料是可以用過毛刷這招處理啦…

Cola Honda
2019-08-04 14:03:53

高度越高,料管折越多
進料阻力越來越大

吳水豚
2019-08-04 15:16:54

天氣太熱~~~~~

Keith Yung
2019-08-04 15:39:56

1. 機器調的不好,太貼了,看第一層那裡就知道了。
2. 線材,請使用純正 PLA
3. 列印角度,人像請倒轉印,頭向下,背向地,成大約 60度左右比較好印

陳曉澔
2019-08-05 08:31:27

這隻理論上的確如上面講的,倒過來並調個角度印,會比較好印的哦。

黃智昱
2019-08-05 09:07:06

出料不順

Shih Han Hsu
2019-08-07 14:49:20

印匠這台側吹跟散熱風扇是一體的 然後是直通噴頭沒有喉管,所以回抽速度要快,距離要短。


原文網址 周正杰
2019-07-08 19:44:20

請教各位先進
最近剛組好的CR-10s在跑的時候這個聲音是正常的嗎....覺得是不是有點卡聲音特別大...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 ??‍♂️ ??‍♂️ ??‍♂️

趙崇宏
2019-07-08 19:51:20

我ender3也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保養

Fan Wenshien
2019-07-08 19:52:45

馬達座跟結構的共振,我跟朋友裝了墊片就好了

Charlie Ting
2019-07-08 22:39:16

覺得是鎖太緊,軸承干涉了


原文網址 周正杰
2019-06-19 09:11:18

請教各位先進 ??‍♂️
數據上可以做什麼什麼調整,可以印得更好 ??
目前會牽絲 ??‍♂️

陳曉澔
2019-06-19 09:30:08

你是什麼機器??


原文網址 周正杰
2019-06-13 17:43:02

好像錯過留言時間了 ? ?

陳曉澔
2019-06-13 17:54:54

下次吧,還有機會。

周炎生
2019-06-15 14:09:19

我也是


 

討論主題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