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威任
2019-02-20 11:08:06

皇上黃...效果非常好

黃俊誠
2019-02-20 12:55:14

搶玉襲會有殺生之禍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0 07:59:54

【黑石】
客人指定要的
我之前並不想出這款
主要是因為打磨後,會白白的
出品黑石只會突顯缺點..XD
不過客人覺的沒關係
所以我還是做了一些來玩玩
這個只是用銼刀隨便剉剉

廖方暢
2019-02-20 08:05:05

就算被磨破皮~還是很美 ....

陳曉澔
2019-02-20 08:09:46

色澤還原,,,,手抖....拍不好....哈哈哈。

黃隆樺
2019-02-20 08:25:52

?

Tom Liao
2019-02-20 09:07:26

應該很高溫,為何如此耐燒???

Chieh-hung Yen
2019-02-20 09:30:08

我之前用極黑也有一點這樣的狀況喔! 打磨後要烤過才會跟原來依樣黑

莊小琮
2019-02-20 11:48:55

磨完才看的到

Orcus Tseng
2019-02-22 11:52:04

模型裡,底漆補土也是灰色,不同顏色才能看出來那邊磨過哪邊沒磨過

Hugo Kung
2019-03-04 17:28:14

打磨後變白 可以用噴火槍(裝打火機那種)應該可以消除一些?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9-02-19 21:49:39

去吧⋯⋯皮卡丘 .....

Chen Zimook
2019-02-19 22:22:55

開始玩後製啦~

橘子腦師
2019-02-19 22:40:39

帥呆了

Hugo Kung
2019-02-20 09:35:39

電影版快上映了!! 可以衝一波

Taiwei Huang
2019-02-21 19:26:02

要放精靈球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9 08:07:44

模型為 良葛格 (Justin Lin) 老師作品。
本來以為應該印不大出來...
哈哈哈....還算成功了
印的還算蠻好的
不過支撐設太密了
好難拆啊
=========================
列印的重點在於龍鬚與龍鰭、龍鱗
所以我是以斜的方式來印(cura 切圖)
當然有作弊了一下
我把底部切掉3mm
讓他站的比較穩一點
防風罩的部份
當然功能上主要是增加散熱時間
這樣一根一根的東西尖端才會出來
所以我這個印的尖端處都不錯
也因為斜這個角度
讓支撐在主體上可以少用一點
只需撐底部(設定為有底板的地方長支撐)
不過我設的過密了,不好拆
而參數也刻以改過黏的好死...XD
但也總算有印成功
支撐大約拆了三、四分鐘吧
斜口鉗暴力拆!! 哈哈哈

林似諭
2019-02-19 08:10:53

一早就來這麼high的!

良葛格
2019-02-19 09:28:35

你你你…印成這樣…還算是人嗎? ?

陳曉澔
2019-02-19 09:41:44

原來,他有牙齒也,,,,

Scott Lai
2019-02-19 10:47:35

良葛格 你之前是不是有出過java的書?

黃俊誠
2019-02-19 10:50:58

這個印的速度跟回抽方面如何調整比較好,最近我用s3d 時常牽絲很嚴重

吳水豚
2019-02-19 13:30:25

這很厲害的啊

林水樹
2019-02-19 13:56:12

可以放來試看看嗎?

黃俊誠
2019-02-21 10:36:52

牽絲控制,超級讚,參考國外的方法與曉澔的方式

陳曉澔
2019-02-21 10:47:46

通常幾乎不牽絲的,,,

瓦特
2019-02-21 14:31:41

Gerry Wei
2019-02-23 10:22:12

超威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8 09:15:33

感謝各位蒞臨明燿線材 <<新春拜年>> 活動,活動圓滿結束,祝各位今年列印不停電,機器不壞掉、線材不堵料、印出都成功。哈哈哈哈 感謝各位蒞臨明燿線材 <<新春拜年>> 活動,活動圓滿結束,祝各位今年列印不停電,機器不壞掉、線材不堵料、印出都成功。哈哈哈哈

許育財
2019-02-18 09:23:42

板子永遠不會燒 哈哈

Odinson Thor
2019-02-18 09:42:29

線材進得去,模型出得來,大家發大財

Yan Huang
2019-02-18 19:38:05

線材進的去,台幣印出來,哈哈哈。


原文網址 良葛格
2019-02-16 15:53:21

OpenSCAD 產生龍,再進 SculptGL 進行 3D 雕塑。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431341

# openscad # SculptGL # 我也搞得出這種有質感的東西啊

Jeff Kuo
2019-02-16 16:14:11

厲害了我的哥~

良葛格
2019-02-16 16:34:14

放到 Thingiverse 了,其中有 .sgl 檔,可以直接匯入至 SculptGL 玩玩看。

Jeff Kuo
2019-02-16 16:44:12

光用openscad產生龍就很猛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

良葛格
2019-02-16 16:45:31

之前生的這隻龍一直在想怎麼應用,最近就來結合一下 3D 雕塑當練習品。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32523

邱致維
2019-02-16 17:21:22

板大您好! 像這種雛型要雕塑的話是用meshmixer嗎? 目前我使用SketchUp 這種比較入門的畫圖,如果太細節就無法,想請問還有推薦較容易上手的軟體嗎?

良葛格
2019-02-16 17:50:52

SketchUp 對我這種怎麼拿滑鼠都覺得對不準的人不行,OpenSCAD 是寫程式建模,我寫程式反而比較快 ?

雕塑軟體我是用 SculptGL,開瀏覽器就能用:
https://stephaneginier.com/sculptgl/

雖然簡單,然而我第一次接觸雕塑軟體,東西少反而很快上手,YouTube 上找影片看看就會了。

邱致維
2019-02-16 17:51:44

良葛格 了解 謝謝版大!

良葛格
2019-02-18 11:07:45

金山金龍 ?

陳曉澔
2019-02-18 11:42:07

漂亮。

陳曉澔
2019-02-18 11:56:31

載下來看了一下圖........................有夠難印的.....您印的出來還真厲害。

良葛格
2019-02-18 12:58:38

其實還好,因為龍身厚實,支撐不會難拆,而龍鬚與龍角不用支撐,原尺寸下,龍鬚竟然沒斷,感動!

支撐也不用拆的太乾淨,為了要去除掉 OpenSCAD 繪圖的僵硬感,在雕塑時就著重在增加一些粗糙感了,倒是為了省時,因為設了層高 0.2,層紋比較明顯就是了。

塗漆是一時興起,可以增加反光度,正好手邊也有金漆。

照這次的經驗來看,放大個 1.2 ~ 1.5 會更好印。

陳曉澔
2019-02-18 13:45:57

放下去印了...再看狀況。

陳曉澔
2019-02-18 14:08:43

試這樣印。

良葛格
2019-02-18 14:32:34

把支撐集中到前側,好像不錯,龍身上的支撐確實有減少(跟我之前直印相比),清理上應該會更容易一些。

瓦特
2019-02-18 14:42:38

有空也來印看看^^


原文網址 蘇子敬
2019-02-16 14:13:40

快來拿線喔!


原文網址 李振豪
2019-02-16 13:57:51

送線材唷唷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2-16 13:34:53

效果不錯喔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2-16 13:29:26

來領線啦~

Taiwei Huang
2019-02-16 14:12:05

領啦領啦

温富元
2019-02-16 17:47:23

真好 今天家裡有聚餐
不克前往 真可惜啊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