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威任 2019-02-20 11:08:06
皇上黃...效果非常好
黃俊誠 2019-02-20 12:55:14
搶玉襲會有殺生之禍哦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0 07:59:54
【黑石】 客人指定要的 我之前並不想出這款 主要是因為打磨後,會白白的 出品黑石只會突顯缺點..XD 不過客人覺的沒關係 所以我還是做了一些來玩玩 這個只是用銼刀隨便剉剉
廖方暢 2019-02-20 08:05:05
就算被磨破皮~還是很美 ....
陳曉澔 2019-02-20 08:09:46
色澤還原,,,,手抖....拍不好....哈哈哈。
黃隆樺 2019-02-20 08:25:52
?
Tom Liao 2019-02-20 09:07:26
應該很高溫,為何如此耐燒???
Chieh-hung Yen 2019-02-20 09:30:08
我之前用極黑也有一點這樣的狀況喔! 打磨後要烤過才會跟原來依樣黑
莊小琮 2019-02-20 11:48:55
磨完才看的到
Orcus Tseng 2019-02-22 11:52:04
模型裡,底漆補土也是灰色,不同顏色才能看出來那邊磨過哪邊沒磨過
Hugo Kung 2019-03-04 17:28:14
打磨後變白 可以用噴火槍(裝打火機那種)應該可以消除一些?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9-02-19 21:49:39
去吧⋯⋯皮卡丘 .....
Chen Zimook 2019-02-19 22:22:55
開始玩後製啦~
橘子腦師 2019-02-19 22:40:39
帥呆了
Hugo Kung 2019-02-20 09:35:39
電影版快上映了!! 可以衝一波
Taiwei Huang 2019-02-21 19:26:02
要放精靈球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9 08:07:44
模型為 良葛格 (Justin Lin) 老師作品。 本來以為應該印不大出來... 哈哈哈....還算成功了 印的還算蠻好的 不過支撐設太密了 好難拆啊 ========================= 列印的重點在於龍鬚與龍鰭、龍鱗 所以我是以斜的方式來印(cura 切圖) 當然有作弊了一下 我把底部切掉3mm 讓他站的比較穩一點 防風罩的部份 當然功能上主要是增加散熱時間 這樣一根一根的東西尖端才會出來 所以我這個印的尖端處都不錯 也因為斜這個角度 讓支撐在主體上可以少用一點 只需撐底部(設定為有底板的地方長支撐) 不過我設的過密了,不好拆 而參數也刻以改過黏的好死...XD 但也總算有印成功 支撐大約拆了三、四分鐘吧 斜口鉗暴力拆!! 哈哈哈
林似諭 2019-02-19 08:10:53
一早就來這麼high的!
良葛格 2019-02-19 09:28:35
你你你…印成這樣…還算是人嗎? ?
陳曉澔 2019-02-19 09:41:44
原來,他有牙齒也,,,,
Scott Lai 2019-02-19 10:47:35
良葛格 你之前是不是有出過java的書?
黃俊誠 2019-02-19 10:50:58
這個印的速度跟回抽方面如何調整比較好,最近我用s3d 時常牽絲很嚴重
吳水豚 2019-02-19 13:30:25
這很厲害的啊
林水樹 2019-02-19 13:56:12
可以放來試看看嗎?
黃俊誠 2019-02-21 10:36:52
牽絲控制,超級讚,參考國外的方法與曉澔的方式
陳曉澔 2019-02-21 10:47:46
通常幾乎不牽絲的,,,
瓦特 2019-02-21 14:31:41
Gerry Wei 2019-02-23 10:22:12
超威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8 09:15:33
感謝各位蒞臨明燿線材 <<新春拜年>> 活動,活動圓滿結束,祝各位今年列印不停電,機器不壞掉、線材不堵料、印出都成功。哈哈哈哈 感謝各位蒞臨明燿線材 <<新春拜年>> 活動,活動圓滿結束,祝各位今年列印不停電,機器不壞掉、線材不堵料、印出都成功。哈哈哈哈
許育財 2019-02-18 09:23:42
板子永遠不會燒 哈哈
Odinson Thor 2019-02-18 09:42:29
線材進得去,模型出得來,大家發大財
Yan Huang 2019-02-18 19:38:05
線材進的去,台幣印出來,哈哈哈。
原文網址 良葛格 2019-02-16 15:53:21
OpenSCAD 產生龍,再進 SculptGL 進行 3D 雕塑。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431341
# openscad # SculptGL # 我也搞得出這種有質感的東西啊
Jeff Kuo 2019-02-16 16:14:11
厲害了我的哥~
良葛格 2019-02-16 16:34:14
放到 Thingiverse 了,其中有 .sgl 檔,可以直接匯入至 SculptGL 玩玩看。
Jeff Kuo 2019-02-16 16:44:12
光用openscad產生龍就很猛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
良葛格 2019-02-16 16:45:31
之前生的這隻龍一直在想怎麼應用,最近就來結合一下 3D 雕塑當練習品。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32523
邱致維 2019-02-16 17:21:22
板大您好! 像這種雛型要雕塑的話是用meshmixer嗎? 目前我使用SketchUp 這種比較入門的畫圖,如果太細節就無法,想請問還有推薦較容易上手的軟體嗎?
良葛格 2019-02-16 17:50:52
SketchUp 對我這種怎麼拿滑鼠都覺得對不準的人不行,OpenSCAD 是寫程式建模,我寫程式反而比較快 ? 雕塑軟體我是用 SculptGL,開瀏覽器就能用: https://stephaneginier.com/sculptgl/ 雖然簡單,然而我第一次接觸雕塑軟體,東西少反而很快上手,YouTube 上找影片看看就會了。
邱致維 2019-02-16 17:51:44
良葛格 了解 謝謝版大!
良葛格 2019-02-18 11:07:45
金山金龍 ?
陳曉澔 2019-02-18 11:42:07
漂亮。
陳曉澔 2019-02-18 11:56:31
載下來看了一下圖........................有夠難印的.....您印的出來還真厲害。
良葛格 2019-02-18 12:58:38
其實還好,因為龍身厚實,支撐不會難拆,而龍鬚與龍角不用支撐,原尺寸下,龍鬚竟然沒斷,感動! 支撐也不用拆的太乾淨,為了要去除掉 OpenSCAD 繪圖的僵硬感,在雕塑時就著重在增加一些粗糙感了,倒是為了省時,因為設了層高 0.2,層紋比較明顯就是了。 塗漆是一時興起,可以增加反光度,正好手邊也有金漆。 照這次的經驗來看,放大個 1.2 ~ 1.5 會更好印。
陳曉澔 2019-02-18 13:45:57
放下去印了...再看狀況。
陳曉澔 2019-02-18 14:08:43
試這樣印。
良葛格 2019-02-18 14:32:34
把支撐集中到前側,好像不錯,龍身上的支撐確實有減少(跟我之前直印相比),清理上應該會更容易一些。
瓦特 2019-02-18 14:42:38
有空也來印看看^^
原文網址 蘇子敬 2019-02-16 14:13:40
快來拿線喔!
原文網址 李振豪 2019-02-16 13:57:51
送線材唷唷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2-16 13:34:53
效果不錯喔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2-16 13:29:26
來領線啦~
Taiwei Huang 2019-02-16 14:12:05
領啦領啦
温富元 2019-02-16 17:47:23
真好 今天家裡有聚餐 不克前往 真可惜啊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