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1-31 16:07:36

? 你可以用明燿的料印明燿心心送給明燿的老闆

陳曉澔
2019-01-31 16:11:25

請問一下,付費的單位是美金、台幣還是??

陳曉澔
2019-01-31 16:37:05

好了,剛支持你創作了,感謝您支持明燿。

陳曉澔
2019-01-31 17:30:32

Adrian Li 載下來囉。MAIL的檔也收到了,謝謝啦

林一旭
2019-01-31 22:45:32

先交一下光固的........

蔡鴻毅
2019-02-01 08:53:26

這DM一看就讓人想花錢,果然是PRO級別的~ ? ? ?

吳泰興
2019-02-01 20:43:46

廖方暢
2019-02-09 12:29:28

不支持不行...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31 15:34:46

大豬小豬落四盤,,,,感謝 橘子腦師

橘子腦師
2019-01-31 15:35:58

開啟養豬場模式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1-31 10:37:15

~<活動結束>~
(P.s.回應活動到2/4除夕早上8:00)

P.p. Peilu
2019-01-31 12:50:19

印不好..
拍謝~ ?

黃國斌
2019-01-31 14:17:54

交作業囉!

吳泰興
2019-01-31 15:56:57

太強了

Disan Chang
2019-01-31 16:15:57

真是太可愛了

Shiuan Tsai
2019-01-31 16:44:42

豬隊友~粉豬

嘉華
2019-01-31 23:07:09

( ^_^ )v

李志堅
2019-01-31 23:47:48

沒調大小先印一隻來看看,真的很可愛,找時間再讓我兒子玩上色好了^^!

廖育萱
2019-01-31 23:59:51

交作業~順便請教一下 為什麼耳朵會這樣,只要頂端是尖的,收尾都醜醜的...

蔡金憲
2019-02-01 00:45:44

我兒子說要印紅色的小豬...
看別人都印的很漂亮,要印的漂亮,我的風扇還要再動手腳了....

林志誠
2019-02-01 01:10:44

交作業!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02-01 07:54:37

紫 ? 有個紅腳蹄

Orcus Tseng
2019-02-01 08:36:23

順便試新買到的顏色,不過185和195印不出顯著差異…光澤也普通,感覺疑惑 ?

陳曉澔
2019-02-01 08:54:34

交作業

黃泓諺
2019-02-01 11:49:11

風扇已壞 ,極限了

Andrew Lin
2019-02-01 11:50:40

交作業

蔡楷梵
2019-02-01 15:48:31

交作業咯!

蔡鴻毅
2019-02-01 16:23:02

我的作業也好了…… ? ? ?

蔡鴻毅
2019-02-01 16:23:22

蔡鴻毅
2019-02-01 16:23:29

Taiwei Huang
2019-02-01 16:24:17

烤蔡教授

阿達
2019-02-01 18:07:51

交作業 謝謝老師

謝翰仔
2019-02-01 18:32:19

交 ?

陳宜德
2019-02-01 19:43:07

老師版的「豬柿如意」。
話說,豬肚的支撐拆掉,都會有一層層的妊娠紋,不知如何改善?

袁僔謙
2019-02-01 19:50:46

交作業 ?

Jeff Kuo
2019-02-01 22:16:56

交作業,等Z接縫線調好再來印明燿金。 ?

洪健凱
2019-02-02 10:39:44

豬仔完成

Eric Huang
2019-02-02 10:51:58

料有點透明,兩圈太少了

Yuan Liu
2019-02-02 14:50:47

繳作業了,謝謝老師!

James Lin
2019-02-02 22:09:51

交作業,新年快樂

中鼎文
2019-02-03 00:49:07

報告..螢光豬來了

林子傑
2019-02-03 15:19:47

螢光藍 ? ?

Andy Wu
2019-02-03 20:50:50

新年快樂

張景翔
2019-02-03 22:30:16

久旺
2019-02-04 07:07:44

交作業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31 10:19:36

不要懷疑,這是同一支料。溫度180-240都可以印。年後再試一次吧。

Chi Feng LI
2019-01-31 10:26:27

這顏色…很班馬

許阿瑋
2019-01-31 11:42:30

我的炫光料也一直印出斑馬QQ

Deyan Lu
2019-01-31 12:49:57

等放年假來試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1-31 08:43:33

檔案 需要者,請自取
https://drive.google.com/…/1T_bn8alCi5BSRk22nabvb0FVz…/view…

曾荐宏
2019-01-31 08:49:19

超可愛,哈

蔡鴻毅
2019-01-31 09:22:31

哈~今年度的課程贈品就牠了~ ? ? ?

黃俊誠
2019-01-31 12:47:38

又有贈品可印了,最近新買機器都是印豬,收到的人很開心

Johnson Peng
2019-02-01 14:23:22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9-01-31 08:26:07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1-30 23:23:12

有點進度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30 21:38:07

吉祥如意,,,

李志堅
2019-01-30 22:09:57

顏色好美^^!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1-30 21:27:01

很久沒新進度了~剛剛才開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30 16:31:41

右邊:機器 x1,kiss切圖。
左邊:機器 ender 3 ,cura3.6切圖

雖然 cura 已算印的不錯了
但目前怎麼設定
就是沒有kiss印的好

還在想差在那邊咧...??

Gary Ho
2019-01-30 16:59:41

我自己的經驗,kiss在處理圓形方面以及路徑安排上比較好,cura在在列印參數可變化上比較多,例如填充方式。

您可以試試方形的,兩者外觀就沒啥差別了。

Will Kao
2019-01-30 21:35:26

請問...兩者產生的gcode檔容量或者紀錄行數有差異嗎?

阿達
2019-01-31 16:51:05

如果是同一台機器 用C切跟用K切,這樣有比對過品質嗎?

陳曉澔
2019-01-31 17:04:53

左c,右k,機器都是 x1 列印。

陳曉澔
2019-01-31 17:04:58

cura 3.6

陳曉澔
2019-01-31 17:05:02

kiss 1.6

陳曉澔
2019-01-31 17:08:14

其實並不是說cura不好。因為cura 3.6太多參數要設了,目前還抓不到一個重點。之前一直試魔艾頭也印的很好,但印其它的東西發現,並沒那麼簡單。 而且我記的3.4版我的很多參數機台都通用,也印的很好,到新版反而印不好。所以我也在懷疑版本的問題。準備再裝回舊的版本試試。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